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长芯博创吧] 太猛了,9%锁定利润出了一半,后来第二次10%又 祝各位留下发财 08-2708-27 10:40
- 56 0 [金麒麟吧] 真恶心我擦 家财成金地令狐冲 08-2708-27 10:40
- 49 0 [汇川技术吧] 20厘米也是浪费,根本用不上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2708-27 10:40
- 68 1 [招金黄金吧] 懒得怼了,真特丫的人才 林城首板 08-2708-27 10:40
- 63 1 [时代电气吧] 你也给港股做个榜样!学学港股! 梦梦的summer 08-2708-27 10:40
- 63 2 [正元智慧吧] 我是股市的收割者,一进就跌 股友29y900L195 08-2708-27 10:40
- 70 2 [弘元绿能吧] 光伏第一折磨王,天天震荡我都晕车了 股友Z98R909922 08-2708-27 10:40
- 109 3 [超捷股份吧] 实事求是的说,中报业绩没踩雷,但绝对踩了小坑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40
- 144 3 [中国化学吧] 换科技股才能跑赢市场 油糕炒 08-2608-27 10:40
- 23 0 [25安徽93吧] 235051:关于2025年安徽省政府专项债券(六十六期 25安徽93资讯 08-2708-27 10:40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不死不活的 潇洒不羁的谷虔 08-2708-27 10:40
- 50 0 [康强电子吧] 不信你了我走了哼 善良的苏衡2 08-2708-27 10:40
- 45 0 [跨境通吧] 6.24走的挣了10个多点我也不知道对不对感觉高度 股友HRSR8f 08-2708-27 10:40
- 51 0 [深圳华强吧] 后年回本 股友9107n75K21 08-2708-27 10:40
- 46 0 [远东股份吧] 托单多,庄家就会利用托单卖 股友JTWSRz 08-2708-27 10:40
- 44 0 [塞力医疗吧] 这些量化庄太没格局,量化也是人在做 挣钱养喵喵喵喵 08-2708-27 10:40
- 50 0 [读客文化吧] 大盘加速赶顶回调,个股也都跟着回调了 第九流通股东 08-2708-27 10:40
- 66 0 [宣泰医药吧] 减持猛如虎,大家都用脚投票吧。 骑驴找马1 08-2708-27 10:40
- 50 0 [泰豪科技吧] 真的啊,拉2个点,就开始出货,真踏马狗 达文北711 08-2708-27 10:40
- 57 0 [康盛股份吧] 看样子中报也不差到哪里去,有涨就好,管他多少 szmongyu 08-2708-27 10:40
- 56 0 [汤姆猫吧] 果然是只老猫,只能趁着它早上阳气最足的时候, 南宫寒风1 08-2708-27 10:4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就是砸权重股,主力故意压盘 mate101 08-2708-27 10:40
- 47 0 [士兰微吧] 走了。至少还给个红包。太墨迹了 大牛器 08-2708-27 10:40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向南加勒比海增派军舰,委内瑞拉宣布在加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0:40
- 40 0 [科德教育吧] 这样跌,股权没有了? 执行交易的机器 08-2708-27 10:40
- 88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开盘:人工智能50ETF涨5.06% 港股通100ETF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0:40
- 40 0 [安达维尔吧] 创业板2个点了,你不是创业板吗 股友215z13E176 08-2708-27 10:40
- 101 0 [云赛智联吧] 你说这股真的,腾讯云吧,板块两个多点了,你说 朋友一生一起走9 08-2708-27 10:40
- 42 0 [寒武纪吧] 282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40
- 50 0 [正海磁材吧] 记得回来17.44啊 平和稳静 08-2708-27 10:40
- 52 0 [艾罗能源吧] 主力拼命出,小散挤破脑袋的进,兄弟们千万别再 疯狂二哥 08-2708-27 10:40
- 41 0 [粤海饲料吧] 真的很无语 为了的纪念1942 08-2708-27 10:40
- 40 0 [万马股份吧] 福龙马。有福有龙有马龙头 股友UPe5df 08-2708-27 10:40
- 47 0 [国安达吧] 补缺口? 双刀流传人 08-2708-27 10:40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指数涨了两个点,你要绿了。我受不了了,买什么 雀跃的萧岑 08-2708-27 10:40
- 50 0 [美诺华吧] 谢谢主力,让我买回来了以后再也不浪了 瞎炒一通 08-2708-27 10:40
- 54 0 [白云机场吧] 两毛钱玩一个星期 一锅端 08-2708-27 10:40
- 51 0 [蔚蓝锂芯吧] 跑输亿纬锂能 生财有术的小娃娃 08-2708-27 10:40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个股惨不忍睹 纯真质朴的舒翼扬 08-2708-27 10:40
- 45 0 [青岛啤酒吧] 大家都在喝冰啤呀 小哥未事通 08-2708-27 10:40
- 61 1 [富春环保吧] 5元半仓进!4.5买爆仓!任凭机构涨跌! 苦尽甘来再辉煌8432 08-2708-27 10:40
- 79 2 [大族激光吧] 真磨人,浪费行情,清仓了 股友bTeYGm 08-2708-27 10:40
- 84 1 [恒银科技吧] 洗盘呢,9.1号之前拿稳就行。 迅捷的柯灵兰 08-2708-27 10:40
- 66 1 [金陵体育吧] 真拉夸啊买在最高点 吉祥钵满的殷野王 08-2708-27 10:40
- 53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先建个仓位,问题不大 股友02352I06A6 08-2708-27 10:40
- 206 5 [DR数据港吧] 老师再次提醒今天数据港卖了换关环再次提醒今天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40
- 100 6 [超讯科技吧] 牛市就怕躺平,不翻倍不跑路,越动,赚的越少 俊逸超凡的潘涛 08-2708-27 10:40
- 146 1 [西典新能吧] FCC工艺直接配套车企,摆脱宁企压榨,这是最大 行大道买价值 08-2508-27 10:40
- 1815 7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我提示过,踏空别着急! 卡尔巴菲特3468 08-1408-27 10:40
- 45 0 [东山精密吧] 坚守一个多月总之是盈利了,走了,你开始拉升吧 蛮荒阿良 08-2708-27 10:40
- 60 0 [中工国际吧] 大家注意这票,缺口一补放心买股,波段操作千万 大神带我一起飞 08-2708-27 10:40
- 45 0 [和晶科技吧] 多头不死,跌势不止!!瞧瞧吧 只跑趟打不到酱油 08-2708-27 10:40
- 35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打板全仓 持之有恒招财进宝 08-2708-27 10:40
- 49 0 [老白干酒吧] 双顶跑路了 满仓梭哈99 08-2708-27 10:40
- 46 0 [军工ETF广发吧] $军工ETF龙头(SH512680)$ 股友72z6029X69 08-2708-27 10:40
- 97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涨停板都对不起卫星重组更小看731威力 股海里找牛牛 08-2708-27 10:40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股神们大家多钱进的 股友130a9r2859 08-2708-27 10:40
- 120 0 [士兰微吧] 今天若能收复昨天上影线33.32,则可拉开上涨空 吹沙始见金 08-2708-27 10:40
- 43 0 [赛微电子吧] 垂死挣扎 日进广进de小龙女 08-2708-27 10:40
- 64 1 [中闽能源吧] 郭政老板,电力加油! 股友66960q92f8 08-2708-27 10:40
- 82 1 [金发科技吧] 这是股市最敏感的股票,大盘疯涨,人家几乎不动 秀才的天空 08-2708-27 10:40
- 84 2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又要地天板吗 扶摇直上长红 08-2708-27 10:40
- 252 5 [兆驰股份吧] 老娘理伏了半年最高时全仓浮亏30%,就因看高到6 老_3毵 08-2708-27 10:40
- 134 5 [恒光股份吧] 不会大涨,没有量,只能小涨 股友8U02578o88 08-2608-27 10:40
- 45 0 [华民股份吧] 感觉都哭错坟了,好像就是跟着云南新能源光伏装 滴滴滴28 08-2708-27 10:40
- 33 0 [R东方1吧] 完了完了 股友99z02x6292 08-2708-27 10:40
- 46 0 [红日药业吧] 还得跌三天 坚守输一半 08-2708-27 10:40
- 58 0 [聚光科技吧] 吠 又润又紫 08-2708-27 10:40
- 48 0 [平高电气吧] 我接了你的盘。 臻平阳 08-2708-27 10:40
- 69 0 [浙文互联吧] 主力资金这样玩能赚钱吗?别人杭钢股份浙大网新 云村有犬 08-2708-27 10:40
- 42 0 [苏交科吧] 早割早解脱,你在牛市跟垃圾死磕?哈哈哈哈哈 顾盼的剑圣 08-2708-27 10:40
- 54 0 [美锦能源吧] 打证监会电话举报 基民geQKL1 08-2708-27 10:40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也该拐头了吧,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8-2708-27 10:40
- 65 1 [皓宸医疗吧] 吉林的票果然恐怖 天天股票大涨 08-2708-27 10:40
- 60 1 [三诺生物吧] 这回撤也太多了吧,涨才涨多少,靠 善输赢足 08-2708-27 10:40
- 43 0 [新余国科吧] 垃圾股 庄缺得 08-2708-27 10:40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清仓换股这货浪费行情浪费牛市行情 股友0N170r3089 08-2708-27 10:40
- 50 0 [西安饮食吧] 10块8久攻不下,估计要调到8.5 进取的乔菁涵 08-2708-27 10:40
- 261 0 [平安鼎越混合(LOF)吧] 8月27日股市,三大指数涨跌分化,沪指跌0.39%, aa沐沐 08-2708-27 10:40
- 46 0 [飞鹿股份吧] 好多人进去了,真的猛,哈哈哈哈 lelde2793 08-2708-27 10:40
- 58 0 [广发证券吧] 活性太差,连做T都没机会, 股友608302D77g 08-2708-27 10:40
- 52 0 [中远海发吧] cao 我的天啊涨了 08-2708-27 10:40
- 64 0 [尚太科技吧] 看看亿纬锂能今天的走势,这才叫格局大气,尚太 努力的杜浚楚 08-2708-27 10:40
- 87 2 [退市岩石吧] 不砸三个跌停板,筹码是不会出来的。洗出不坚定 舒适的华小白 08-2708-27 10:40
- 89 2 [中望软件吧] 瓜票死活不涨 股友weacYX 08-2508-27 10:40
- 33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感谢主力虽然卖飞了但是也满足了后会有期! 徐叔教你玩 08-2708-27 10:40
- 47 0 [贵阳银行吧] 买银行避险 小巷挽清风 08-2708-27 10:40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业绩比恒宝强多了也是跟跌 留五手 08-2708-27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