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*ST华幸吧] 华夏真牛啊,人家是涨的牛,你是跌的牛! 我看呆的 08-2708-27 11:24
- 50 0 [新天药业吧] 今天操作真烂 Wn牛气冲天 08-2708-27 11:24
- 59 0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年目标销量是完不成了 股友70126y5C78 08-2708-27 11:24
- 59 0 [每日互动吧] 下午涨停啦,还有最后6分钟 股友500i39X525 08-2708-27 11:24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果然还是上海票厉害,毫无疑问!已经经过多次验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8-2708-27 11:24
- 66 1 [统一股份吧] 直接跌停算了,已经亏到无法翻身了。。。。。。 每天赚两千块 08-2708-27 11:24
- 558 3 [华工科技吧] 2025年年底,你再回过头来看华工科技现在的股价 一臂之力LSS 08-2708-27 11:24
- 68 2 [*ST亿通吧] 他喜欢拉了洗那就滚动做t高抛低吸,反正大方向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8-2708-27 11:24
- 69 1 [阳谷华泰吧] 尾盘搞一下赌晚上 甘张佩峰 08-2708-27 11:24
- 99 4 [荣旗科技吧] 十着,怎么轮也该轮到你了 股友afUoye 08-2708-27 11:24
- 106 3 [科力远吧] 三分二分的在晃悠,真垃圾 股友hi04dI 08-2608-27 11:24
- 52 0 [长盈精密吧] 垃圾 股友1B1699v231 08-2708-27 11:24
- 46 0 [众合科技吧] 天天死猪一样 从振风彩 08-2708-27 11:24
- 4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么怂 股友17622k3I53 08-2708-27 11:24
- 57 0 [川金诺吧] 这种股基本要到牛市后期会来一波 股友I2K7697707 08-2708-27 11:24
- 78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电子需求爆发风口下,先锋聚利混合C今天估值0.5 小美爱养基 08-2708-27 11:24
- 41 0 [飞马国际吧] 我去,又要套人 多余的钱锦5 08-2708-27 11:24
- 49 0 [中京电子吧] 买了后有一股灵魂深处发出来的恶心感,跑又不好 心存一束光 08-2708-27 11:24
- 50 0 [汤姆猫吧] 看来开盘又是最高点了 涅繁重生 08-2708-27 11:24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等着吧,尾盘最后半小时不拉红,昨天抢先手的资 股友3HF6503293 08-2708-27 11:24
- 43 0 [力源信息吧] 下午跌十个点吧!整天做 冬冬股市 08-2708-27 11:24
- 68 0 [黄山旅游吧] 主力说散户太多我拉不动,我本来就是个弱弱主力 是治标还是治本 08-2708-27 11:24
- 47 0 [永杉锂业吧] 每天T你0.1元,看你疼不疼! 少言多思 08-2708-27 11:24
- 56 0 [朗玛信息吧] 复制8月8日的走势,跌到16 逍遥亿见 08-2708-27 11:24
- 176 0 [大成卓远视野混合A吧] 牛市极品基 夜聆秋雨 08-2708-27 11:24
- 52 0 [信达证券吧] 虽然是有压盘的需求,但是牛市来了我不信主力砖 一股作弃啊 08-2708-27 11:24
- 52 0 [利群股份吧] 退市吧 冯生大居士 08-2708-27 11:24
- 97 3 [哈三联吧] 要起飞 股友8766632qN9 08-2708-27 11:24
- 49 1 [洪通燃气吧] 大盘多少点了 做做跌幅百分之30的票 08-2708-27 11:24
- 35 0 [R东方1吧] 5000块钱要喂狗了么 集成退 08-2708-27 11:24
- 66 0 [螺纹钢吧] 就盯着我手里这3000块钱马上一手都买不起了 牛顶天mk 08-2708-27 11:24
- 61 0 [万邦达吧] 大哥你是创业板的吗 有耐心的兰妍2 08-2708-27 11:24
- 49 0 [重庆啤酒吧] 一坨烂泥,没救了 回本之路人 08-2708-27 11:24
- 125 0 [中国中免吧] 海南封关,免税商品种类将由现时1900种大幅增加 养家为自由 08-2708-27 11:24
- 49 0 [上海贝岭吧] 不结下一个你领头 n623213780275742 08-2708-27 11:24
- 52 0 [迈瑞医疗吧] 看来消息流拿到中报了 我来自风口 08-2708-27 11:24
- 64 2 [北方稀土吧] 要我是主力,就不给散户机会,3分钟涨停 股友h91637A998 08-2708-27 11:24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别让爷叔跑了 屋顶上的小蜗牛 08-2708-27 11:24
- 55 1 [建研设计吧] 反弹没力度啊,这是想让我割肉吗?没跌破16.6元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8-2708-27 11:24
- 66 1 [中辰股份吧] 忠臣还是很稳的,等下我别涨啊 超级黑色Pla 08-2708-27 11:24
- 105 2 [财通证券吧] 落后证券指数20%,就为了转债也是无下限了 股友9oLQgc 08-2708-27 11:24
- 81 2 [安居宝吧] 瘟庄看看大盘看看板块你家发瘟啦 股友391p82q757 08-2708-27 11:24
- 47 0 [御银股份吧] 向8元进军了, 火山木 08-2708-27 11:24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么长的避雷针 金砂西路走九遍 08-2708-27 11:24
- 56 0 [*ST湘邮吧] 我c,大盘向上垃那么多你不跟,像下调掉头,倒 股友220zY61652 08-2708-27 11:24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清仓了,在这里躲牛市 数据分析的搬运工 08-2708-27 11:24
- 49 0 [拓尔思吧] …… 坚毅不拔的陈兰 08-2708-27 11:24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小包小包快点跑,跟上北方稀土的节奏! 漏尽通 08-2708-27 11:24
- 61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跟着经济和货币基本面走 专业之覆盆子 08-2708-27 11:24
- 51 0 [绿叶制药吧] 哎,不格局多好,看好你,你却是个啥 海纳百川得万物 08-2708-27 11:24
- 85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C吧] 涨的挺多的,业绩也是稳的 认真的车泽哈 08-2708-27 11:24
- 55 0 [上汽集团吧] 赔钱货,外边行情这么好 股友95a62m8199 08-2708-27 11:24
- 52 0 [贵州茅台吧] 这是要给寒武纪让位置啊 一抹笑123 08-2708-27 11:24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下午开始杀多,明天去碰5日线 金祿盈發發發 08-2708-27 11:24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上证指数 甲宜升 08-2708-27 11:24
- 65 0 [科创50吧] 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,不是为别人,只为自己 炒新大王 08-2708-27 11:24
- 191 7 [红相股份吧] 处罚早就落地,庄稼压盘不给涨的原因估计就是等 北京陆可 08-2708-27 11:24
- 86 0 [东财通信C吧] $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主题指数C$太优秀!目前 小诸葛理财 08-2708-27 11:24
- 45 0 [中油资本吧] 这货就是跟大盘的 兴高采烈的公孙昭 08-2708-27 11:24
- 122 0 [ST朗进吧] 博汇股份(300839)与朗进科技在算力和液冷技术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8-2708-27 11:24
- 49 0 [光环新网吧] 一点量都没有 股友jdbEtO 08-2708-27 11:24
- 64 0 [中兴通讯吧] 女马的,在手贱卖就剁手 仪态万千的周靖娴 08-2708-27 11:24
- 48 0 [安科生物吧] 够孃的 股友0LbJtj 08-2708-27 11:24
- 67 0 [诺普信吧] 上方根本没有压力,就看庄想不想让它涨了,别人 基民21r912266F 08-2708-27 11:24
- 48 0 [明阳电路吧] 大家千万别追高买,让量化勾自己买自己去,让他 股友0N19h68906 08-2708-27 11:24
- 52 1 [五矿资本吧] 今年最低点 年底过净 股友Hx19352015 08-2708-27 11:24
- 50 0 [腾远钴业吧] 量化太猖狂 可以上天的猴子 08-2708-27 11:24
- 50 0 [正泰电器吧] 完蛋的节奏 n885313688021914 08-2708-27 11:24
- 53 0 [第一创业吧] 这种都是有大手控制着的别买了指数飞起来那没得 谁还不是个游资了 08-2708-27 11:24
- 55 0 [胜蓝股份吧] 爱你,爱你,爱你,一切都回来了 向100万冲刺 08-2708-27 11:24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股也有好处不用看删除自选大涨大跌无它事 往上知顶的凡人 08-2708-27 11:24
- 60 0 [七匹狼吧] 是狗还是狼,就看在这轮大牛市里的表现! 有波就摸 08-2708-27 11:24
- 57 0 [中天火箭吧] 这两天主力不作为这股费了。 ICAN 08-2708-27 11:24
- 61 0 [远东股份吧] 这回都被整怕了,创新高的时候都没人跟进,来回 踊跃的妙妙 08-2708-27 11:24
- 276 3 [冰轮环境吧] 直接三连板涨停 韭菜根系发达 08-2708-27 11:24
- 1721 23 [皇马科技吧] 在13.54巳建仓,个人认为此股最少还要在13.65上 万法皆有定律 07-2208-27 11:24
- 60 0 [浙商证券吧] 你要被湘财追上了 股友U797r38716 08-2708-27 11:24
- 47 0 [润本股份吧] 没资金进来能涨才是奇迹 万事四海的风清扬 08-2708-27 11:24
- 56 0 [太极股份吧] 中报肯定垃圾,资金提前走了,又要开始深不见底 基民C26e639391 08-2708-27 11:24
- 58 0 [中远海控吧] 每你的坚持不要绿才行呀,重仓了,只要你绿了, 股友2976z1065Q 08-2708-27 11:24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近3%,可以说是爆涨,超过一半下跌,这水 割韮菜 08-2708-27 11:24
- 49 0 [瑞芯微吧] jmm机器人大脑芯片 黄鹤69 08-2708-27 11:24
- 39 0 [联动科技吧] 联动科技8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联动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1:24
- 50 0 [科士达吧] …… 山村老师 08-2708-27 11:24
- 55 0 [TCL科技吧] 中报预期咋样?现在能入手吗 股友9W0y798808 08-2708-27 11:24
- 105 0 [中创新航吧] 亿纬锂能都11个点了。加油加油 小米天天开心 08-2708-27 11:24
- 58 1 [中航重机吧] 你们是怎么做到常年不涨的? 年年成金得珮柔 08-2708-27 11:24
- 57 1 [天府文旅吧] 一卖就涨,不卖不涨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8-2708-27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