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龙泉股份吧] 垃圾 高东里 08-2708-27 10:29
- 39 0 [寒武纪吧] 呵呵!全国股民就看着你自己玩!都说了你不掉大 高山仰止深 08-2708-27 10:29
- 51 0 [和元生物吧] 啊!信不信呢?看一时涨跌有什么用呢? 多文满腹的张三丰 08-2708-27 10:29
- 44 0 [跨境通吧] 你凭什么长那么快 生意如意地莱文狄 08-2708-27 10:29
- 50 0 [天正电气吧] 这垃圾,是没人玩吗? 股友2P51929L19 08-2708-27 10:29
- 53 0 [威唐工业吧] 还是你厉害 股友gNmhcC 08-2708-27 10:29
- 46 0 [跨境通吧] 慢一点,晕车 股友9W28568P16 08-2708-27 10:29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63吃进去看看 股友5r2X226629 08-2708-27 10:29
- 55 0 [久祺股份吧] 最近利好兑现杀的很多 招财发财得小龙女 08-2708-27 10:29
- 48 0 [众望布艺吧] 怎么上涨这么困难呢 缱绻平生 08-2708-27 10:29
- 59 0 [三六零吧] 主力抱团易中天,啥时候散犇,也雨露均沾一下 文武的冬雪 08-2708-27 10:29
- 73 0 [R美盛1吧] 没有无缘无故的上涨,也没有无缘无故的下跌,但 美盛6元钉子户 08-2708-27 10:29
- 54 0 [日海智能吧] 还是要跌回10块以下啊 股友72eE503738 08-2708-27 10:29
- 64 0 [ST惠程吧] 不理解怎么突然就连续跌停了 叛逆的贝利亚 08-2708-27 10:29
- 52 0 [特锐德吧] 以后别说你是创业板扛大旗的,连指数都跟不上拖 有正义感的付轩20 08-2708-27 10:29
- 50 0 [*ST八钢吧] 八一姥爷不给力呀 横木生财 08-2708-27 10:29
- 28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随便看个ETF都比你强太多 人生如梦随便 08-2708-27 10:29
- 54 0 [颀中科技吧] 会不会借限售股来打压 股火旺 08-2708-27 10:29
- 260 0 [股市实战吧] 存储芯片板块持续走强,深南电路盘中创新高,兴 风浪越大越精神 08-2708-27 10:29
- 99 2 [亚星锚链吧] 不跌怎么拿到筹码,亚星再努努力再往下砸点 史密斯21561 08-2708-27 10:29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fC18783295 08-2708-27 10:29
- 50 0 [康美药业吧] 准备ST 短线王之短线专家 08-2708-27 10:29
- 79 0 [联发股份吧] 服贸会和你有关系吗 跟着大A学技术 08-2708-27 10:29
- 36 0 [成飞集成吧] 现在市场拉指数个股不涨气死你 文静秀气的夏昭 08-2708-27 10:29
- 43 0 [*ST赛为吧] 想要这货大涨!除非 有决策力的鲁桦12 08-2708-27 10:29
- 51 0 [通鼎互联吧] 通信板块又涨了三个多点,这个涨的一点还在跌 哪有小孩不哭的 08-2708-27 10:29
- 55 0 [苏州科达吧] 搞什么鬼呀今天? 八方来财得李白 08-2708-27 10:29
- 40 0 [川润股份吧] 干就完了。 超凡脱俗的赵泰成 08-2708-27 10:29
- 47 0 [云鼎科技吧] 你人工智能涨的热火朝天,你是天天蹭热度也带不 大发积玉de游坦之 08-2708-27 10:29
- 126 2 [飞鹿股份吧] 不至于这么跌,转让价12.7。增发价本来就低。拿 吉星的陈琼 08-2708-27 10:29
- 47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为什么看不到韩国公司涨跌? 颍州炒家 08-2708-27 10:29
- 153 1 [江瀚新材吧] 这是业绩对业绩的表现,估计出乎意料 股友72l8K68513 08-2708-27 10:29
- 158 1 [沪电股份吧] 对比胜宏的半年报,市场终于看到了沪电的价值, 超哥09981949 08-2708-27 10:29
- 1047 2 [财经评论吧] 两融余额时隔10年重回2.2万亿元以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0:29
- 89 5 [设研院吧] 天天这样跌了 zyf687095zyf 08-2708-27 10:29
- 112 3 [中国东航吧] 请问下这票有高开的时候吗?我说的高开1个点的 胡超真厉害 08-2708-27 10:29
- 243 7 [中创智领吧] 托单出货的盘口 青春谁争 08-1308-27 10:29
- 94 0 [键邦股份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8月2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键邦股份股友 08-2108-27 10:29
- 59 0 [顺钠股份吧] 我怎么不把你给卖了做T的 股友uyPQtn 08-2708-27 10:29
- 54 0 [光电股份吧] 拉几光电,真是瞎了眼买了你,上周卖了金力永磁 我天生有财 08-2708-27 10:29
- 52 0 [江苏银行吧] 咋回事?天天下跌,怪哉? 狂奔虫 08-2708-27 10:29
- 52 0 [航天科技吧] 买这股有没有人关小黑屋的, 和气利市地貂蝉 08-2708-27 10:29
- 289 0 [立方退吧] 人工智能题材????人民财讯8月14日电,企查 西西1234567890 08-2708-27 10:29
- 43 0 [云天励飞-U吧] 北寒王,南云王,不是开玩笑的 永怀梦想 08-2708-27 10:29
- 49 0 [斯达半导吧] 买啥套啥,服了 股友2Z68612u02 08-2708-27 10:29
- 46 0 [长川科技吧] 研发突破了 套的稳稳的 08-2708-27 10:29
- 47 0 [云南锗业吧] 你家衬底没人炒作啊 基民5872q253X1 08-2708-27 10:29
- 69 0 [奥士康吧] 牛股又王者归来了! 溪南采金人777 08-2708-27 10:29
- 46 0 [红宝丽吧] 拉几,不陪你玩了,棍吧你 财源滚滚天天涨 08-2708-27 10:29
- 597 5 [领益智造吧] 一地鸡毛,手贱 LWC 08-2708-27 10:29
- 77 3 [岳阳林纸吧] 跌吧,我等4.5 牛马兽 08-2708-27 10:29
- 196 12 [博实股份吧] 不管中报业绩什么样 准备在博实建仓20-30亿 山上红牡丹1 08-2708-27 10:29
- 42 0 [南京聚隆吧] 你一点脸也不要了,每天跌 社会闲散人员0 08-2708-27 10:28
- 45 0 [兆龙互连吧] 等下大盘调下,你又得砸 股海昌鸿8 08-2708-27 10:28
- 39 0 [广生堂吧] 撤退 不争气的海狗 08-2708-27 10:28
- 46 0 [九洲药业吧] 敢买就敢套 自信的赵佑超1 08-2708-27 10:28
- 50 0 [北摩高科吧] 今天哦豁了,大家白高兴了 我要潇洒走一回 08-2708-27 10:28
- 49 0 [海量数据吧] 卖完了,你可以跌了 江南十年牛市 08-2708-27 10:28
- 51 0 [梅雁吉祥吧] 已经被市场抛弃,太烂了,没有资金会看上它,所 股友3D79151U27 08-2708-27 10:28
- 44 0 [硕贝德吧] 调整时间长了不好 天智航黑马股 08-2708-27 10:28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等涨停,极速拉升最好 高贵典雅的严皓征 08-2708-27 10:28
- 52 0 [绿通科技吧] 都说中报业绩差,不差早就涨上天了。这个票还是 友善得三角梅 08-2708-27 10:28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有些家伙动不动注销在注册,又一个家伙不是要吃 执棋者08 08-2708-27 10:28
- 64 1 [舍得酒业吧] 破新高,这波上90 股友7x8925803X 08-2708-27 10:28
- 57 0 [科大智能吧] 拉板 短线聚焦A 08-2708-27 10:28
- 46 0 [红日药业吧] 杂毛 柒柒窝 08-2708-27 10:28
- 56 0 [科大智能吧] 牛 追涨杀跌牛魔王 08-2708-27 10:28
- 37 0 [跨境通吧] 这主力就这德性 芒果好吃61 08-2708-27 10:28
- 41 0 [美团-W吧] 兄弟们不要急快加仓明天大阳噢 我想看空中飞人 08-2708-27 10:28
- 54 0 [百胜智能吧] 百胜的小散适合演熟睡的丈夫万胜吊打百胜 牛来疯啊 08-2708-27 10:28
- 54 0 [炬芯科技吧] 放心,这家伙没有涨停基因的,大家散了吧。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2708-27 10:28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跌停 大雁南飞鹏哥 08-2708-27 10:28
- 42 0 [福龙马吧] 一直在坚持,从来没放弃 跨风行万里 08-2708-27 10:28
- 57 1 [长芯博创吧] 稳打稳扎才是最正宗,这样疯涨是没前途的 十八岁女大学生 08-2708-27 10:28
- 69 0 [大位科技吧] 说真的,大位真好做T 鷆鷆飞上天 08-2708-27 10:28
- 62 1 [北证50吧] 今天要拉北证了 同桌的你8 08-2708-27 10:28
- 75 2 [东信和平吧] 浮盈加仓一把亏光,真后悔前天全仓过来赌业绩 我只想吃肉肉 08-2708-27 10:28
- 80 2 [国际医学吧] 又要绿了 Gemini_X 08-2708-27 10:28
- 208 12 [迈瑞医疗吧] 股市表面比的是技术,实际比的是认知和格局 ge韭菜黄 08-1308-27 10:28
- 109 0 [长盛航天海工混合C吧] 2.长盛航天海工混合C:昨日跌1.20%,今日估算涨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2708-27 10:28
- 49 0 [东方甄选吧] ,这个月所有的利润都被chidiaole 百万翻倍之旅 08-2708-27 10:28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麻利的破9破8,我好加仓 俏俪的赵先生 08-2708-27 10:28
- 45 0 [探路者吧] 哈哈,烂泥扶不上墙 基民z5kuVe 08-2708-27 10:28
- 42 0 [湖南天雁吧] 这个股好恶心人 基民68235Do776 08-2708-27 10:28
- 50 0 [大地熊吧] 熊熊你别趴着呀 股友U798e67020 08-2708-27 10:28
- 206 0 [基金动态吧] 宝儿姐说指数2|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指数成分股 华宝基金 08-2708-27 10:28
- 65 1 [振东制药吧] 振动会带动创新药反弹,下波龙头 富有满腹得韦小宝 08-2708-27 10:28
- 63 1 [珠江股份吧] 阴跌温水煮青蛙模式开启 梦竹梦牛 08-2708-27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