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主力,你就装死压盘别拉,我去叫你爷爷云天呲泡 股友77u02k7539 08-2708-27 10:29
- 50 0 [北纬科技吧] 又是收市前火箭发射,有看的 股友mmJV5q 08-2708-27 10:29
- 69 0 [博雅生物吧] 请管理层解释一下博雅欣和是怎么回事吧,14年成 细心的司马佑超1 08-2708-27 10:29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跌破只在一瞬间 股友9831o26T25 08-2708-27 10:29
- 46 0 [瑞芯微吧] 干活了胡总跟胡总有肉吃 A追涨杀跌专业韭菜求呵护 08-2708-27 10:2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10年大牛,一旦下跌,翻身都难。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8-2708-27 10:29
- 49 0 [德固特吧] 这个股真是无语了 股友78388k836T 08-2708-27 10:29
- 47 0 [冠龙节能吧] 7连阴 无心智者 08-2708-27 10:29
- 61 0 [华海药业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玉古路小米老师 08-2708-27 10:29
- 52 1 [万里马吧] 看来要下一个台阶了,廉价筹码不是谁都能拿到的 启发无心之士 08-2708-27 10:29
- 65 2 [赛力斯吧] 兄弟们加油 宇宙小風神 08-2708-27 10:29
- 55 0 [海信家电吧] 从没见过这样的乐se,涨一个点跟要他命似的就回 随缘敛财 08-2708-27 10:29
- 41 0 [雅创电子吧] 主力来了,都是千手大单 开心的任琦 08-2708-27 10:29
- 66 0 [南矿集团吧] 北矿都涨停了,南矿跟死了一样 bibi888 08-2708-27 10:29
- 50 0 [成飞集成吧] 真服了,又去拉新易盛这种大票来吸血情绪票。新 爱在心欣 08-2708-27 10:29
- 47 0 [豪恩汽电吧] 票太小涨停明天也没人玩自己没拉好 贵妃醉股 08-2708-27 10:29
- 42 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带动十倍牛骨真多 善厨的步莉 08-2708-27 10:29
- 54 0 [TCL中环吧] 这市场就是寒新中天易的,光伏再等一年吧 想赚钱靠国运 08-2708-27 10:29
- 57 0 [回盛生物吧] 吃相难看 望闻问切5 08-2708-27 10:29
- 47 0 [强达电路吧] 倒了八辈子霉了,买了这玩意 股友V9819P3616 08-2708-27 10:29
- 47 0 [双象股份吧] 基因好跟红苗正 敏睿的云润 08-2708-27 10:29
- 47 0 [东方甄选吧] 老铁们,要认输,要止损。少输当赢。虽然很沮丧 肯定红盘 08-2708-27 10:29
- 97 0 [京东健康吧] 兄弟们回大a去了? yyFyyF吉川富浪 08-2708-27 10:29
- 59 0 [永和智控吧] 真是渣渣 十二月十二 08-2708-27 10:29
- 45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见天量 天使菊花茶1535 08-2708-27 10:29
- 45 0 [商汤-W吧] 一下涨这么多,也不好追啊。我还没上车啊。 股友5g2513y025 08-2708-27 10:29
- 91 1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半年报,应该能符合预期,国网中标的超预期 锡锰不停涨 08-2708-27 10:29
- 56 1 [天津港吧] 清仓挪仓位不在这浪费时间了 股友O1AsD9 08-2708-27 10:29
- 79 2 [中一科技吧] 尾盘换半仓铜冠,涨差不少,跌差不多。 红盘捕手 08-2608-27 10:29
- 60 0 [昂立教育吧] 有七的主力,主力早就不在了 股友2W16n07213 08-2708-27 10:29
- 50 0 [大商股份吧] 今年牛市跌15个点,不服不行,关键是我昨天加仓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8-2708-27 10:29
- 55 0 [聚赛龙吧] 温水煮青蛙,慢慢阴跌 总168 08-2708-27 10:29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理解晚上怎么隔夜挂单的,不会到处说了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2708-27 10:29
- 50 0 [佳都科技吧] 板上3000手单子单子总共主动砸了132次。合计3.4 股友732326u63Q 08-2708-27 10:29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要等9.3号嘛 万事暴富地楼高 08-2708-27 10:29
- 40 0 [华银电力吧] 先撤退了,留下来的发财…… David极道 08-2708-27 10:29
- 46 0 [新易盛吧] 手上有这三剑客的票友,都发财了 安详Lihan 08-2708-27 10:29
- 66 0 [千红制药吧] 急跌可加仓 柚子不_柚 08-2708-27 10:29
- 40 0 [新易盛吧] 你觉得中际旭创能干过新易盛吗 小散呼叫前进 08-2708-27 10:29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3800点了,你搞什么啊 风度翩翩的风眠3 08-2708-27 10:29
- 50 0 [赛微电子吧] 横盘整理。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好股不错过666 08-2708-27 10:29
- 72 0 [德冠新材吧] 拿住 索马里海盗2008 08-2708-27 10:29
- 56 0 [光线传媒吧] 吉视传媒大涨,为什么它这样走 兔子被套了 08-2708-27 10:29
- 45 0 [华银电力吧] 就是要这种效果,买在分歧,后面才有大肉 股友906890G8i8 08-2708-27 10:29
- 71 2 [中天科技吧] 你还好意思在通信里混吗?龙头变费物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08-2708-27 10:29
- 134 2 [江钨装备吧] 随便你玩,章源、翔鹭、中钨摆在哪里! 酷男岁月 08-2708-27 10:29
- 198 3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昨晚才发布的重大利好消息,昨晚清仓的我都不知 抄底使我快乐 08-2708-27 10:29
- 50 0 [森特股份吧] 不可能拉了!明天再砸一波再进 股友618zV62227 08-2708-27 10:29
- 55 0 [特发信息吧] 深圳股都涨停了,你还磨磨唧唧 富有的Honggo 08-2708-27 10:29
- 53 0 [龙泉股份吧] 垃圾 高东里 08-2708-27 10:29
- 39 0 [寒武纪吧] 呵呵!全国股民就看着你自己玩!都说了你不掉大 高山仰止深 08-2708-27 10:29
- 51 0 [和元生物吧] 啊!信不信呢?看一时涨跌有什么用呢? 多文满腹的张三丰 08-2708-27 10:29
- 44 0 [跨境通吧] 你凭什么长那么快 生意如意地莱文狄 08-2708-27 10:29
- 50 0 [天正电气吧] 这垃圾,是没人玩吗? 股友2P51929L19 08-2708-27 10:29
- 53 0 [威唐工业吧] 还是你厉害 股友gNmhcC 08-2708-27 10:29
- 46 0 [跨境通吧] 慢一点,晕车 股友9W28568P16 08-2708-27 10:29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63吃进去看看 股友5r2X226629 08-2708-27 10:29
- 55 0 [久祺股份吧] 最近利好兑现杀的很多 招财发财得小龙女 08-2708-27 10:29
- 48 0 [众望布艺吧] 怎么上涨这么困难呢 缱绻平生 08-2708-27 10:29
- 59 0 [三六零吧] 主力抱团易中天,啥时候散犇,也雨露均沾一下 文武的冬雪 08-2708-27 10:29
- 73 0 [R美盛1吧] 没有无缘无故的上涨,也没有无缘无故的下跌,但 美盛6元钉子户 08-2708-27 10:29
- 54 0 [日海智能吧] 还是要跌回10块以下啊 股友72eE503738 08-2708-27 10:29
- 64 0 [ST惠程吧] 不理解怎么突然就连续跌停了 叛逆的贝利亚 08-2708-27 10:29
- 52 0 [特锐德吧] 以后别说你是创业板扛大旗的,连指数都跟不上拖 有正义感的付轩20 08-2708-27 10:29
- 50 0 [*ST八钢吧] 八一姥爷不给力呀 横木生财 08-2708-27 10:29
- 28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随便看个ETF都比你强太多 人生如梦随便 08-2708-27 10:29
- 54 0 [颀中科技吧] 会不会借限售股来打压 股火旺 08-2708-27 10:29
- 260 0 [股市实战吧] 存储芯片板块持续走强,深南电路盘中创新高,兴 风浪越大越精神 08-2708-27 10:29
- 99 2 [亚星锚链吧] 不跌怎么拿到筹码,亚星再努努力再往下砸点 史密斯21561 08-2708-27 10:29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fC18783295 08-2708-27 10:29
- 50 0 [康美药业吧] 准备ST 短线王之短线专家 08-2708-27 10:29
- 79 0 [联发股份吧] 服贸会和你有关系吗 跟着大A学技术 08-2708-27 10:29
- 36 0 [成飞集成吧] 现在市场拉指数个股不涨气死你 文静秀气的夏昭 08-2708-27 10:29
- 43 0 [*ST赛为吧] 想要这货大涨!除非 有决策力的鲁桦12 08-2708-27 10:29
- 51 0 [通鼎互联吧] 通信板块又涨了三个多点,这个涨的一点还在跌 哪有小孩不哭的 08-2708-27 10:29
- 55 0 [苏州科达吧] 搞什么鬼呀今天? 八方来财得李白 08-2708-27 10:29
- 40 0 [川润股份吧] 干就完了。 超凡脱俗的赵泰成 08-2708-27 10:29
- 47 0 [云鼎科技吧] 你人工智能涨的热火朝天,你是天天蹭热度也带不 大发积玉de游坦之 08-2708-27 10:29
- 126 2 [飞鹿股份吧] 不至于这么跌,转让价12.7。增发价本来就低。拿 吉星的陈琼 08-2708-27 10:29
- 47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为什么看不到韩国公司涨跌? 颍州炒家 08-2708-27 10:29
- 153 1 [江瀚新材吧] 这是业绩对业绩的表现,估计出乎意料 股友72l8K68513 08-2708-27 10:29
- 158 1 [沪电股份吧] 对比胜宏的半年报,市场终于看到了沪电的价值, 超哥09981949 08-2708-27 10:29
- 1047 2 [财经评论吧] 两融余额时隔10年重回2.2万亿元以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0:29
- 89 5 [设研院吧] 天天这样跌了 zyf687095zyf 08-2708-27 10:29
- 112 3 [中国东航吧] 请问下这票有高开的时候吗?我说的高开1个点的 胡超真厉害 08-2708-27 10:29
- 243 7 [中创智领吧] 托单出货的盘口 青春谁争 08-1308-27 10:29
- 94 0 [键邦股份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8月2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键邦股份股友 08-2108-27 10:29
- 59 0 [顺钠股份吧] 我怎么不把你给卖了做T的 股友uyPQtn 08-2708-27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