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英洛华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的feiwu 拥抱you小矫情 08-2708-27 10:28
- 41 0 [跨境通吧] 啥情况 股神水壶 08-2708-27 10:28
- 42 0 [高伟达吧] 不创新高坚决不减仓 雷厉风行的星尘9 08-2708-27 10:28
- 44 0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那些3个点就卖出做T的人很可能卖飞 阿牛88888888 08-2708-27 10:28
- 44 0 [双杰电气吧] 套人吗 股友NzfZ3x 08-2708-27 10:28
- 43 0 [创业黑马吧] 创业绿马 大雄的竹蜻蜓 08-2708-27 10:28
- 45 0 [劲仔食品吧] 天天后悔,今天开盘就买进去了,后悔了!!! 股友0tWnIo 08-2708-27 10:28
- 62 0 [文投控股吧] 此股翻红快点跑 股友375o0g1195 08-2708-27 10:28
- 79 1 [*ST香雪吧] 山穷水复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。 kfr843073990 08-2708-27 10:28
- 70 1 [酉立智能吧] 看你表演了 TP717 08-2708-27 10:28
- 46 0 [东方甄选吧] 这股千万不要抄底,因为恶庄没有底,上涨不调整 xixixixixixiyutr 08-2708-27 10:28
- 39 0 [成飞集成吧] 过山车 温婉可人的栖竹3 08-2708-27 10:28
- 46 0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不跌停我不信 股友lLJrt5 08-2708-27 10:28
- 52 0 [中钨高新吧] 什么鬼呀?我一卖了你就破 经纶斗的小韭菜 08-2708-27 10:28
- 73 0 [熙菱信息吧] 这主力脑子有坑 重新出发2026k 08-2708-27 10:28
- 48 0 [华银电力吧] 一百四十多万手的封单都能炸板,今天不跑明天够 命中注定富或贫 08-2708-27 10:28
- 72 0 [国机重装吧] 国机也是国之重器 酷呆了L 08-2708-27 10:28
- 44 0 [金力永磁吧] 牛BB 股友U1nwFI 08-2708-27 10:28
- 56 0 [国海证券吧] 这股跟东财走的,是东财的跟屁虫 股友l9t3719960 08-2708-27 10:28
- 76 1 [内蒙一机吧] 错过牛市,永不翻身,一机翻车 仓中仓 08-2708-27 10:28
- 63 1 [瑞迪智驱吧] 还是不行 股友8881Z13z71 08-2708-27 10:28
- 73 1 [泸州老窖吧] 最起码回调到127左右算了放弃了!!清仓了拿不 锦鲤5 08-2708-27 10:28
- 84 1 [四维图新吧] 上午洗盘,下午涨停,是最好的,也是能走长远的 股友TIgtl8 08-2708-27 10:28
- 578 3 [恒宝股份吧] 超底线(买入位置)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8-2708-27 10:28
- 74 2 [*ST南置吧] 明天再来个跌停就破3了 麓山松涛 08-2708-27 10:28
- 96 2 [正邦科技吧] 脚底抹油跑了,量能完全不够,高于3个亿,才能 股友6720F8868G 08-2708-27 10:28
- 57 1 [飞南资源吧] Lj中的战斗机,牛市中只会浪费时间,自玩去吧 股友1986A7C256 08-2708-27 10:28
- 60 2 [旋极信息吧] 必须行,低位吸筹 基民v4nHEB 08-2708-27 10:28
- 156 1 [天奇股份吧] 【天奇股份交付具身智能机器人订单】 GPLP看科技 08-2708-27 10:28
- 479 3 [海螺水泥吧] 终于跑赢大盘了,补涨行情必须滴 有激情的城飞阳6 08-2708-27 10:28
- 66 1 [A50期指吧] 空狗赢了 股友919W76V731 08-2708-27 10:28
- 121 5 [湖南裕能吧] 麻烦去一下5日线。谢谢 西雅图活阎王 08-2708-27 10:28
- 511 5 [ST惠程吧] 那点实际的来 孤独无我 08-2708-27 10:28
- 253 25 [焦煤吧] 毫无疑问,随着市场情绪的全面转空,焦煤跌到40 盛世鳄鱼 08-2708-27 10:28
- 336 3 [沪硅产业吧] 耐心等待 股友962V99Q985 08-2608-27 10:28
- 531 39 [武商集团吧] 天天有人唱涨停,庄家钱多的,我就请问大家,你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8-2608-27 10:28
- 135 3 [跨境通吧] 缩量调休,尾盘比跌,看明天有机会没有 股友18185X1P71 08-2608-27 10:28
- 48 0 [退市熊猫吧] ? 金玉富贵的夏侯惇 08-2708-27 10:28
- 45 0 [雅创电子吧] 终于突破了有主力拉了 基民5660a69I50 08-2708-27 10:28
- 58 0 [晶澳科技吧] 这波牛市完全不带光伏玩啊 沙石头明 08-2708-27 10:28
- 50 0 [天海防务吧] 下跌,绿色就买! wgs002 08-2708-27 10:28
- 49 0 [湘财股份吧] 看看你大伯金证股份! NXPNZY 08-2708-27 10:28
- 96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政策利好持续释放,为云计算发展保驾护航。东财 股友I70527u367 08-2708-27 10:28
- 61 0 [川润股份吧] 刚刚换了天融信,美滋滋 n139883278397c8d 08-2708-27 10:28
- 44 0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该露一手了吧?? 火烧股海 08-2708-27 10:28
- 45 0 [万里马吧] 进货了 股友ag97722261 08-2708-27 10:28
- 80 1 [蓝晓科技吧] 蓝小一直都没有长过,哪来的那么多抛单?难道是 股友1363T86Z91 08-2708-27 10:28
- 66 1 [禾望电气吧] 老板们我先闪了,祝老板们吃肉 Thomery降龙十八掌 08-2708-27 10:28
- 69 1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开板跌下来可以进点仓位 一生所爱30 08-2708-27 10:28
- 51 1 [钧崴电子吧] 板块又创新高了,这货真沉得住气?上辈子肯定是 大唐tang 08-2708-27 10:28
- 445 3 [岩山科技吧] 国务院《关于深入实施人工智能+行动的意见》。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08-2608-27 10:28
- 477 3 [雪迪龙吧] 这些小牛马不如波一的。这明显就是跌不下去有承 安东路炒家 08-2608-27 10:28
- 51 0 [士兰微吧] 这是想你方唱罢我登场吗? 惬意的舒飞文 08-2708-27 10:28
- 52 0 [利德曼吧] 死股天天跌 顺风笑妹 08-2708-27 10:2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大盘涨的就那几个大票,他们涨个股不动,他 张阳阳阳 08-2708-27 10:28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废了,这么多天这么大量都没拉,饨废 万事纳福地祖千秋 08-2708-27 10:28
- 52 0 [青岛金王吧] 我看看有多少满仓在这个股上的 丑丑丑丑丑丑丑丑 08-2708-27 10:28
- 62 0 [乖宝宠物吧] 我们不要分红,用分红的钱回购股票,支持的点赞 总有庄家想害眹 08-2708-27 10:28
- 60 0 [武汉凡谷吧] 昨天拿的筹码太便宜了。。。。 成熟的白全 08-2708-27 10:28
- 88 0 [*ST海华吧] 别总想吃最后一口肉。否则会成为别人碗里的肉。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28
- 56 0 [甬矽电子吧] 要是板块跌下来,你会不会跌停,什么妖怪 如果2015不入市 08-2708-27 10:28
- 2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已经减仓90%,勿念 轻舟泛云海 08-2708-27 10:28
- 58 0 [金石资源吧] 铁公鸡,一毛不拔,涨多少跌多少。 美好的爱舒茜1 08-2708-27 10:28
- 53 0 [中科创达吧] 我不会问他封不封得住,我只看自己的基本面预期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2708-27 10:28
- 43 0 [跨境通吧] 这次可不是闹着玩的 股友18185X1P71 08-2708-27 10:28
- 56 0 [邮储银行吧] 掌声响起来,下跌下跌了,加油, 哈哈mm 08-2708-27 10:28
- 50 0 [阿特斯吧] 中科创达弄30个点,回来看看ats,真棒 波段2026 08-2708-27 10:28
- 42 0 [跨境通吧] 啊啊啊,什么情况,突然猛涨5个点 基民UGpuSG 08-2708-27 10:28
- 66 1 [雪人集团吧] 想不通你到底想干嘛,有那么大的雷吗? 基民f1281g5202 08-2708-27 10:28
- 54 1 [中兵红箭吧] 你这个死Bing 钻石级主力 08-2708-27 10:28
- 62 1 [卓翼科技吧] 卧槽卧槽!卖飞了! 王粮仓 08-2708-27 10:28
- 338 3 [国旅联合吧] 股市如戏,股民如草 A股大作文 08-2708-27 10:28
- 461 3 [天津港吧] 集装箱公司刷新全球港口最高效率记录 小白闯大a 08-2608-27 10:28
- 373 7 [中油资本吧] 我身边好多朋友昨天进的都说被套了,有几个都割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8-2608-27 10:28
- 152 8 [迈瑞医疗吧] 耐心和毅力,是股票投资的最大挑战 股友4al7DW0114 08-1308-27 10:28
- 53 0 [ST东时吧] 到底能不能跌停 坚强不屈的白浩源 08-2708-27 10:28
- 45 0 [当升科技吧] …… 醉逍遥51888 08-2708-27 10:28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拜拜 为家赌命 08-2708-27 10:28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陈总买也好、卖也好都是他个人的自由,搏弈市场 鼎大有 08-2708-27 10:28
- 51 0 [文科股份吧] 3.5再来吧 吹yd好涼快啊 08-2708-27 10:28
- 50 0 [和元生物吧] 777买点货赚个零花钱 DAHong 08-2708-27 10:28
- 48 0 [ST合力泰吧] 早起有事没顾上看,硬亏10个点 股友3683751P5M 08-2708-27 10:28
- 59 0 [联合光电吧] 昨天的路子,再走一遍? 少尉小队长 08-2708-27 10:28
- 44 0 [*ST东智吧] 什么垃圾票 股友1151086np2 08-2708-27 10:28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三连阳后10个交易日内必有涨停,这是规矩 愿这世界如童话 08-2708-27 10:28
- 64 0 [森泰股份吧] 垃圾 神秘的奇男子 08-2708-27 10:28
- 65 0 [赫美集团吧] 抛他爹的波涛汹涌,搞了一个板就迫不及待慌不择 股友8z95229l26 08-2708-27 10:28
- 48 0 [光库科技吧] 好垃圾 股友889zp85935 08-2708-27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