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百胜智能吧] 昨天说过万胜万胜 股友6lfIxP 08-2708-27 10:55
- 175 9 [中际旭创吧] 有没有做替被甩下车的? tornado2 08-2708-27 10:55
- 178 5 [岩山科技吧] 拿了几个月不涨,走了就涨停,真是服 lion庆 08-2708-27 10:55
- 100 2 [爱玛科技吧] 真是臭,再不走就亏钱了 炒股赚钱养孩 08-2708-27 10:55
- 160 4 [联创光电吧] 唉!6767! 佛山街赌徒 08-2708-27 10:55
- 129 1 [华勤技术吧] 继昨日缩量回踩五日线后,今日再次放量后挑战98 俊逸超凡的洪佑超 08-2708-27 10:55
- 52 0 [新潮能源吧] 这庄苟的操盘手水平也太烂了,自卖自买的痕迹这 n274213576560444 08-2708-27 10:55
- 60 0 [慧辰股份吧] 有病一样 黑色白 08-2708-27 10:55
- 335 0 [隆扬电子吧] 这钱该我赚 一买就飞一卖就跌 08-2708-27 10:55
- 43 0 [东杰智能吧] 挺好的,让想下车的下车,想上车的上车,各凭认 我匆匆路过此地 08-2708-27 10:55
- 377 0 [利欧股份吧] 像不像,哈哈 股友961221TZ00 08-2708-27 10:55
- 51 0 [华电辽能吧] 这个币货 股友7691a58v72 08-2708-27 10:55
- 5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每次暴跌都是换马好机会!白酒旅游凉凉,他家美 随意切换 08-2708-27 10:55
- 66 0 [诚达药业吧] 庄家主力不是人,硬砸 只回本就不耍了 08-2708-27 10:55
- 48 0 [依米康吧] 你们散户这么多在里面,你觉得他会涨吗 股友20l5801g79 08-2708-27 10:55
- 85 1 [*ST中岩吧] 这个庄既没实力又没有格局,散户肯定倒霉,但这 股友08Y5973n93 08-2708-27 10:55
- 54 1 [宏盛华源吧] 就不能让它涨一下吗 股友g56197y003 08-2708-27 10:55
- 64 1 [东方嘉盛吧] 全是散户在买进 卖吉6858 08-2708-27 10:55
- 93 3 [众业达吧] 这么弱,是啥情况,不死不活的,咋走的和要退市 穆枫不是喵 08-2708-27 10:55
- 59 1 [氧化铝吧] 该做多了,10手做多,每跌100点就加仓。。。 MTF摩诃 08-2708-27 10:55
- 81 1 [三达膜吧] 看涨的砸锅卖铁买啊,别光说不练啊,买了才能成 n141847815457acc 08-2708-27 10:55
- 58 1 [精测电子吧] 这卖盘绝对够喝2壶的了,压死一切买盘 A阿拉丁A 08-2708-27 10:55
- 79 2 [伟创电气吧] 啥情况?遇到雷了吗? 股友1292VF0615 08-2708-27 10:55
- 295 11 [亚宝药业吧] 本月,亚宝每天必绿,不要着急买进,6.95就是买 踩在万丈悬崖 08-2208-27 10:55
- 51 0 [华仁药业吧] 人家股票跌几分,你跌一角多钱,你好意思吗? 股友06dQ076077 08-2708-27 10:55
- 52 0 [祥鑫科技吧] 上啊,红一个点,我t四个点 谢泥鳅 08-2708-27 10:55
- 54 0 [兴森科技吧] 方正科技板了 周期2024 08-2708-27 10:55
- 43 0 [紫光国微吧] 筹码少了挺多 严防2027 08-2708-27 10:55
- 104 0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轮动 大消费板块后市可期 定投科技刘厂长 08-2708-27 10:55
- 73 0 [中新集团吧] 好耶!22日买入绿地和中新,全部吃板。房地产板 股友6W8O566962 08-2708-27 10:55
- 54 0 [巨星科技吧] 这票是凭业绩实力涨上来的,不是靠吹牛皮讲故事 股友8mGHML 08-2708-27 10:55
- 62 0 [郑中设计吧] 给点力,来10个涨停 明智的盛浩源 08-2708-27 10:55
- 77 0 [华丽家族吧] 都是一样,我也是被那天跌停尾盘吃单的时候给骗 下一页爱你 08-2708-27 10:55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没救了 假如爱有天意啊 08-2708-27 10:55
- 54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卖了的人是真后悔 浣熊守护者 08-2708-27 10:55
- 43 0 [奋达科技吧] 快跑就对了 举贤1573 08-2708-27 10:55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难道要涨停吗? 胡小方 08-2708-27 10:55
- 78 0 [艾芬达吧] 信不信上市即巅峰? 不再投A股 08-2708-27 10:55
- 49 0 [航亚科技吧] 人气垫底,怎么回事 开朗的公孙三仟 08-2708-27 10:55
- 74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每次想格局的时候跌的比谁都快,每次想做一波短 股友f0233H6982 08-2708-27 10:55
- 66 2 [国旅联合吧] 来三个跌停让我看看所谓的庄的实力 二次破五线就走 08-2708-27 10:55
- 51 1 [中国电建吧] 每次跌你都是最猛的 股友5v1L917926 08-2708-27 10:55
- 67 2 [安洁科技吧] 垃圾真让领益超过了 股友30cu021588 08-2708-27 10:55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上海电气发来贺电 足智有余de若素 08-2708-27 10:55
- 45 0 [创识科技吧] 就不知道你们留着这垃几干嘛 无畏的祝茁 08-2708-27 10:55
- 60 0 [万邦医药吧] 今天现在立马进场,三成仓。 擒水牛 08-2708-27 10:55
- 42 0 [岳阳兴长吧] 这股还是不错的,看空的等机会吃大肉 感性的谢虔 08-2708-27 10:55
- 2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把宁德时代踢出创业板,早起飞了,这玩意儿太拖 年年为富de令狐冲 08-2708-27 10:55
- 38 0 [寒武纪吧] 发套模式。追吧,套死你。机构都在卖卖卖 B3000 08-2708-27 10:55
- 47 0 [北自科技吧] 板块都起飞了,你踏马还玩命砸,超你m 股友000HQ81556 08-2708-27 10:55
- 53 0 [新希望吧] 起飞起飞 股友ahdhhejuhbxk 08-2708-27 10:55
- 50 0 [依米康吧] 主力既然花了大量资金拉了就不会轻易放弃,所以 烦烦烦棥 08-2708-27 10:55
- 49 1 [北汽蓝谷吧] 8元见 小股东X 08-2708-27 10:55
- 86 2 [友讯达吧] 怎么不用环比? 股友525e663n62 08-2708-27 10:55
- 143 2 [西部创业吧] 这票没主力,都是国有企业和券商持股,占比高, 股友0275fZ3096 08-2708-27 10:55
- 62 1 [永安林业吧] 快举报它,本来托单托在690现在又到680了 张婷我喜欢你 08-2708-27 10:55
- 91 2 [杰华特吧] 上窜下跳,诱多失败,只能继续砸,砸到低点就有 动人的白麦克 08-2708-27 10:55
- 64 0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钨产品估计是污。 巴韭特11 08-2708-27 10:55
- 399 0 [格林美吧] $格林美(SZ002340)$ 天天涨停t 08-2708-27 10:55
- 62 0 [中毅达吧] 这股散户们不要玩了,鑫多多跑了1000万股,留下 股海寻岸 08-2708-27 10:55
- 57 0 [申昊科技吧] 都说牛市垃圾股都能翻2-3倍?你咋就不涨,翻倍 安详的梅彦冬 08-2708-27 10:55
- 73 1 [锦欣生殖吧] “力劲,永远劲劲”这句话特别有感染力!前两个 股道行森 08-2708-27 10:55
- 274 3 [方大特钢吧] 年底前达刚注入上市公司!业绩翻倍!!!!! 红牛冲天sy 08-2608-27 10:55
- 50 0 [雷赛智能吧] 你们猜今天是在发套还是业绩兑现了? 小学生炒股作业 08-2708-27 10:55
- 39 0 [园林股份吧] 准备迎接跌停A杀,一字板的没有好下场 看情绪干龙头 08-2708-27 10:55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老乡别走 股友2Q88352L77 08-2708-27 10:55
- 47 0 [荣科科技吧] 坐等大绿强势回归 半导体套定律 08-2708-27 10:55
- 48 0 [湘潭电化吧] 要是站稳14元就好了,最近一直在14元附近徘徊, 夜未央十三 08-2708-27 10:55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已跌了一个多星期了 神龙见尾了 08-2708-27 10:55
- 69 1 [莱美药业吧] 这是不是属于破位了? 直爽咖啡机 08-2708-27 10:55
- 99 3 [联创股份吧] 同时期的ST比这里都给力 持股有道 08-2708-27 10:55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能不能板一下呢 股市第一衰神 08-2708-27 10:55
- 45 0 [成飞集成吧] 做汽配的改各吧,别装军工企业了,害人害已! 务实的炮竹红 08-2708-27 10:55
- 136 0 [长城量化精选股票C吧] 站着貌似不拉 我最爱吃韭菜 08-2708-27 10:55
- 45 0 [云南锗业吧] 不能这样搞! lw676988 08-2708-27 10:5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能继续涨两个月吗?还有没解套的!拜托了! 空仓才是最安全的 08-2708-27 10:55
- 48 0 [昊志机电吧] 33.54附近套牢盘太重,不突破不加仓。 过时的许小蝶1 08-2708-27 10:55
- 141 0 [NYMEX原油吧] 近期的一些数据显示需求有下降,同时夏季需求高 天安点金tianandj 08-2708-27 10:55
- 43 0 [汇川技术吧] 枉为三里人 德普善众2136 08-2708-27 10:55
- 46 0 [齐鲁银行吧] 真无语,全仓在里面躲牛市 股友572Lo11923 08-2708-27 10:55
- 50 0 [精进电动-W吧] 提前启动?这是中报有好消息的节奏吗? 东方求败bar 08-2708-27 10:55
- 76 1 [信达生物吧] 这是有人在减持? 基民6a19585x99 08-2708-27 10:55
- 71 3 [国芳集团吧] 买到最高点,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与你同在666 08-2708-27 10:55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下午可能要绿 许绅尧 08-2708-27 10:55
- 117 0 [颀中科技吧] 一年涨了30多个点,还有一帮散户天天叫叫叫,真 小伞户小散户 08-2708-27 10:55
- 42 0 [长飞光纤吧] 筹码峰越尖,散户越少,越不会跌。 小楼暮霭与卿携 08-2708-27 10:55
- 53 0 [激智科技吧] 多亏早上走了,买了翔路钨业 股友c1vWrz 08-2708-27 10:55
- 48 0 [汉邦科技吧] 借机打压收筹码,买5手先 W潜伏 08-2708-27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