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博威合金吧] 基本面,大盘,板块,都是利好的情况下,能走成 我只想搞钱aaaa 08-2708-27 11:38
- 65 1 [*ST摩登吧] 大跌开始了 股友2q67666k56 08-2708-27 11:38
- 428 1 [电科数字吧] 每天眼睛一闭瞎弄点,主动买套。 真正的上海股民 08-2708-27 11:38
- 382 6 [退市华嵘吧] 只买不卖,出公告我就再顶板 智多星007 08-2708-27 11:38
- 176 7 [科恒股份吧] 怎么没在稀土永磁里了?被踢了吧。 dashan0318 08-2708-27 11:38
- 474 4 [TCL中环吧] 忍住了,没有卖,感觉还会新高,有启动的迹象, 一万达不溜 08-2708-27 11:38
- 256 4 [重百集团吧] 不得不服,现在中报陆续披露,一堆绩差甚至亏损 白思不得姐 08-2608-27 11:38
- 129 3 [超卓航科吧] 不拉一板怎么会有人气? 一瓢啊一瓢 08-2608-27 11:38
- 191 1 [天准科技吧] 女马的,上周选的几个票全暴涨,偏偏前天买了这 几手哥 08-2708-27 11:38
- 69 1 [ST兴化吧] 你这个恶心的东西,指数涨了0.3了一一点没动, 富福来来 08-2708-27 11:38
- 58 1 [海能达吧] 你吗的别,按道理,你要是科技股,怎么就不涨呢 股友5uMVVP 08-2708-27 11:38
- 97 1 [泰福泵业吧] 想想泰福与大元的区别为什么没砸中泰福为什么砸 时间就是金钱朋友 08-2708-27 11:38
- 42 0 [科森科技吧] 走了拜拜 飞越的毛崴 08-2708-27 11:38
- 92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别人涨上天了你往地狱里走 股友389675r7T0 08-2708-27 11:38
- 56 2 [翔鹭钨业吧] 不会是废材吧 上好极 08-2708-27 11:38
- 76 1 [豪能股份吧] 下跌放量,上涨缩量,什么情况啊??? 股友9f272I9520 08-2708-27 11:38
- 59 1 [趣睡科技吧] 急拉慢跌,主力出货了 买进就疯狂翻倍 08-2708-27 11:38
- 71 2 [四创电子吧] 终于抄到底,红盘盈利中 周密的齐瑶灿 08-2708-27 11:38
- 77 2 [新易盛吧] 什么新易盛,这是我易父 雨月残心 08-2708-27 11:38
- 50 1 [盐津铺子吧] 小散牛逼,下午大盘突破3900点又开始追涨买入了 风物长宜929 08-2708-27 11:38
- 48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这拉不上去啊,卖的太多,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8-2708-27 11:38
- 141 4 [铖昌科技吧] 这个吧里只有我称王称霸了!看到100元目标不变 双面人 08-2708-27 11:38
- 215 2 [中航成飞吧] 军工硬科技空间巨大,首推军工寒武纪【中航成飞 MT调研1 08-2708-27 11:38
- 73 0 [派林生物吧] 尾仓也清了,赶紧去科技 三上悠亜 08-2708-27 11:38
- 837 6 [翔鹭钨业吧] 老多人等着回调后参与进来了,钨涨价行情预期太 股市赌棍 08-2708-27 11:38
- 207 3 [海天瑞声吧] 目标价300能到吗 骑扬腾达de子健 08-2608-27 11:38
- 467 8 [复星医药吧] 最好三分钟326万股的下跌成交好吓人!是不是中 恒富5268 08-2608-27 11:38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垃圾一个 从韭菜做起第三年 08-2708-27 11:38
- 47 0 [锅圈吧] 起坏名字。锅穿,祸圈。所以坏事集于一身。 独掌全权 08-2708-27 11:38
- 53 0 [宁波港吧] 上市以来股价没涨一分钱,市值百分之百都是增发 足智广进得孤独雁 08-2708-27 11:38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踏空的友友们 逗你玩儿666 08-2708-27 11:38
- 34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走了,小赚一点。祝坚守朋友好运 股友7W39v28917 08-2708-27 11:38
- 68 1 [恒宝股份吧] 27.1进来了,下午能翻红都能吃肉。不要怕在的 小妹子 08-2708-27 11:38
- 97 1 [新锦动力吧] 我已全仓尚荣医疗和通源石油,现在锁仓,静等花 你好858 08-2708-27 11:38
- 118 1 [维信诺吧] 由维信诺主导的行业标准《柔性显示器件第3-5部 财经港湾 08-2708-27 11:38
- 181 9 [森远股份吧] 等注资?这会不会就是一个陷阱 股友K27310W328 08-2708-27 11:38
- 154 2 [润本股份吧] 不是热点,但是主力在吸筹,估计有什么不知道的 信我者赚 08-2708-27 11:38
- 166 2 [悦康药业吧] 庄家在三十多元上方来回振荡多次,高抛低吸,进 股友7W103y5913 08-2708-27 11:38
- 113 0 [翠微股份吧] 翠微股份:融资净买入2421.54万元,融资余额3.1 翠微股份资讯 08-2708-27 11:38
- 209 2 [拓山重工吧] 图解财报:拓山重工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242.92万 拓山重工资讯 08-2608-27 11:38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专门玩龙头 08-2708-27 11:38
- 52 0 [景兴纸业吧] 被埋的不少吧 有激情地精灵 08-2708-27 11:38
- 48 0 [长江电力吧] 真垃圾 云川股海 08-2708-27 11:38
- 43 0 [招商蛇口吧] 垃圾 股友738R15377v 08-2708-27 11:38
- 59 2 [园林股份吧] 没有一点要拉的样子。赌输了吗?愿赌服输 n1407934395eb6e69392 08-2708-27 11:38
- 75 1 [翰宇药业吧] 老师判断失误了 钱加倍多多 08-2708-27 11:38
- 91 1 [维尔利吧] 涉及数据中心制冷 广东长春树 08-2708-27 11:38
- 232 3 [鑫铂股份吧] 多少T出来呢? 股友1T1i753821 08-2708-27 11:38
- 105 3 [ST臻镭吧] 昨晚美股卫星通信、激光雷达大涨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8-2708-27 11:38
- 79 2 [奥泰生物吧] 真的! 一买就涨正好8 08-2708-27 11:38
- 1793 9 [广联达吧] @广联达看了历史涨停,除了去年9月底是连续涨停 就来试一下 08-2608-27 11:38
- 259 7 [阿里健康吧] 跑去看了眼平安,我心态炸了啊,要不是还亏着, 每逢周五倍加仓 08-2608-27 11:38
- 326 11 [甘化科工吧] 必有一波大涨,这几天 康氏集团 08-2108-27 11:38
- 206 0 [A50期指吧] 易中天还没结束,纪连海开始活跃了 炒股养家之大智慧 08-2708-27 11:38
- 55 0 [长青集团吧] 下午还有这个价,可以少买点赌一把涨停 我喜欢m 08-2708-27 11:38
- 62 0 [金力永磁吧] 金爷,净流入这么多资金,不来个50斤的大肘子说 神抢手 08-2708-27 11:38
- 51 0 [联动科技吧] 一个字快跑,快跑快跑 活跃的李静欣5 08-2708-27 11:38
- 101 5 [节能环境吧] 越是这个时候主力越是要砸盘拿带血的筹码。我们 天行健地势菎 08-2708-27 11:38
- 100 2 [贵广网络吧] 为什么我总感觉最近有一天要直接跳空高开9.45? 涨个不停4488 08-2708-27 11:38
- 381 8 [ST德豪吧] 注意60天线上2.4左右接回 有洞察力的铁锅 08-2408-27 11:38
- 55 0 [绿叶制药吧] 跌了是好事,转股转不了,不用稀释股权 AA9990 08-2708-27 11:38
- 138 0 [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(LOF)A吧] 能不能坚挺一点,带个好头,走的这么纠结呢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2708-27 11:3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战报。25.14出太低华胜,26.85最高。25.34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2708-27 11:38
- 48 0 [寒武纪吧] 300327上海国资新成大股东,有强烈整合芯片相关 股友0827O9m217 08-2708-27 11:38
- 136 3 [胜蓝股份吧] 60冲过去将无敌了 川股荣升 08-2708-27 11:38
- 69 2 [方大特钢吧] 好没劲的股票,大家散了吧,别等注入了,赶紧跑 ZZY1973010101011 08-2708-27 11:38
- 296 9 [润和软件吧] 符合预期不动 林阳9134 08-2608-27 11:38
- 38 0 [寒武纪吧] 跌回500 股友2m9L801518 08-2708-27 11:38
- 60 0 [广联达吧] 如果信牛市,就买买买,牛市之下,哪有不涨的, 赢金一经 08-2708-27 11:38
- 60 0 [哈森股份吧] 这股也是废了 余其多 08-2708-27 11:38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3000是指数回归线。 洒脱随性的见月 08-2708-27 11:38
- 73 1 [东方财富吧] 你都涨不过半导体ETF SUNNY_RED 08-2708-27 11:38
- 74 1 [卫星化学吧] 三友宝丰鲁西都比你好,1把他们都卖了重仓了你 股友C2AKzR 08-2708-27 11:38
- 1455 3 [中科曙光吧] 放量滞涨了 股友Q1x3728190 08-2708-27 11:38
- 64 1 [天齐锂业吧] 收盘价41.7 友爱的神行太保 08-2708-27 11:38
- 75 1 [英飞特吧] 刚刚我又回来了,吃了个嗨饱,我又成了大股东, 得道奇老 08-2708-27 11:38
- 58 0 [国安股份吧] 恭喜在座的每天黄粱一梦 半通先生 08-2708-27 11:38
- 7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么垃圾吗 心态不行就别玩 08-2708-27 11:38
- 26 0 [寒武纪吧] 下午突破1500,不到每人发150红包,真实持股的 六一中路小跟班 08-2708-27 11:38
- 44 0 [腾龙股份吧] 基金重仓各股 股友JKdqCW 08-2708-27 11:38
- 63 0 [金证股份吧] 发现这垃圾上去了,东财就上不去。@东方财富证 星目的窦筝 08-2708-27 11:38
- 60 1 [华银电力吧] 马上要冲击突破新高了,这个位置,不把恐慌盘吓 我偏要打板 08-2708-27 11:38
- 78 1 [紫光国微吧] 流入5.09亿是历史记录,没悬念了。。破 潮州小股民 08-2708-27 11:38
- 66 1 [天味食品吧] 今天过53就是胜利 驭牛使者 08-2708-27 11:38
- 53 1 [北纬科技吧] 带科技两个字的都涨了。你这是啥 股友857zA51863 08-2708-27 11:38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凭我多年被套经验每一次拉高都是逃跑机会少亏也 桑叶航天 08-2708-27 11:38
- 52 0 [*ST准油吧] 换手率太高,有出货嫌疑 一直梦想咸鱼翻身 08-2708-27 11:38
- 57 1 [焦作万方吧] ……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8-2708-27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