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ST标准吧] 急拉横盘,必跌 股友10790E292E 08-2708-27 10:54
- 144 3 [富春股份吧] 操盘格局太差,自己没本事做盘拉升说故事。别人 一世何谈笑千年 08-2708-27 10:54
- 137 6 [唯科科技吧] 感觉啥板块跌很啥,,, milke0石榴妹坨 08-2608-27 10:54
- 48 0 [兆日科技吧] 大科技涨上天,小科技无人问津悲哀 股友260Q2U7906 08-2708-27 10:54
- 45 0 [三湘印象吧] 公司也是躺平了,靠收租来维持 股友76O0c76973 08-2708-27 10:54
- 45 0 [口子窖吧] 二东家减持完了吗 惬意的池寄琴 08-2708-27 10:54
- 51 0 [奥飞数据吧] 虽然墨迹,至少选的股都不坑 KevinJay 08-2708-27 10:54
- 44 0 [有方科技吧] 这下大家满意了吧 牛二牛三牛四 08-2708-27 10:54
- 81 3 [欧普康视吧] 看不到希望了,我嘞个啊 Gp小小白 08-2708-27 10:54
- 49 1 [ST东尼吧] 这手段高明,主力,有多少被套的? 谨慎买入等待2天 08-2708-27 10:54
- 71 1 [晋控电力吧] 太墨迹了,买它的钱都够我其他股三个涨停了,3. 股友6626P1w630 08-2708-27 10:54
- 73 0 [工业母机ETF国泰吧] 这票好,慢慢涨,不显形 热情的彭钊20 08-2708-27 10:54
- 43 0 [汇川技术吧] 还以为涨停 直率的朱徐佳蕾 08-2708-27 10:54
- 60 0 [博瑞传播吧] 博瑞必须有个涨停才能说明它又行了,否则啥也不 谦虚谨慎的汪楷17 08-2708-27 10:54
- 160 0 [联特科技吧] 给今天-8以下离开的股民一个建议,你们真的不适 欣慰得平儿 08-2708-27 10:54
- 47 0 [奋达科技吧] 又是拉萨天团齐聚一堂。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8-2708-27 10:54
- 47 0 [大洋生物吧] 兄弟科技十个点了 clr1234588 08-2708-27 10:54
- 54 0 [银轮股份吧] 想骗散户的筹码 狼哥论股 08-2708-27 10:54
- 55 0 [义翘神州吧] 不知道还能否解套 股友fz6OEz 08-2708-27 10:54
- 57 1 [御银股份吧] 老庄不走不拉 股友O063E06583 08-2708-27 10:54
- 436 2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:业绩狂飙2000%,稀土之王开启全球战 晴空一赫 08-2708-27 10:54
- 79 1 [九鼎新材吧] 此时不直接拉一波,更待何时??????起来做 龙虎榜最佳选手 08-2708-27 10:54
- 73 1 [浙商中拓吧] 好票连续上涨,坚决不回调!垃圾股连续横盘,坚 预见202500 08-2708-27 10:54
- 84 0 [紫金矿业吧] 小红书有人看到25,没想到这么快 股友yLsRSs 08-2708-27 10:54
- 63 2 [大连重工吧] 这盘子还需要洗一个月 春秋鬼谷 08-2708-27 10:54
- 115 5 [新恒汇吧] 强洗 灵动的白兔 08-2708-27 10:54
- 76 4 [翔丰华吧] 阴买阳卖,呵呵 低吸的隔壁老王 08-2708-27 10:54
- 936 5 [江苏雷利吧] 50W实盘记录,8月26日 代尼旺 08-2608-27 10:54
- 142 3 [多浦乐吧] 早就说过珍爱钱财及时止损多浦乐,还残留的就跟 必跌先知 08-2608-27 10:54
- 44 0 [中国卫星吧] 无力砸盘 平安财富dy 08-2708-27 10:54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8-2708-27 10:54
- 48 0 [杭齿前进吧] 主力起来干活了,别给杭州股丢脸哦 股友901w2E2310 08-2708-27 10:54
- 49 0 [新开普吧] 别在创业板了,滚吧 满仓盘它 08-2708-27 10:54
- 41 0 [天府文旅吧] 拉到6元,我就走加油来人了,赚点就行 拉萨村委会 08-2708-27 10:54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做t没做成。11.9没t回来难受 回忆回忆以前 08-2708-27 10:54
- 60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$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$菜的稳定 自由布 08-2708-27 10:54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价3383,日内新低,浅浅的多一下,防护带 股友A97P899903 08-2708-27 10:54
- 41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,价位只能是200块钱,散户,们都不买, 豪爽大气的袁忻榕 08-2708-27 10:54
- 39 0 [东杰智能吧] 高位被套, 云开天开12 08-2708-27 10:54
- 48 1 [酷特智能吧] 黑太阳 股友56xQ232833 08-2708-27 10:54
- 50 2 [鲁北化工吧] 错了就要认,挨打就要战直 稳胜9 08-2708-27 10:54
- 72 2 [安控科技吧] .250的庄! 第一鉴定专家 08-2708-27 10:54
- 53 2 [长江材料吧] 21元肯定到,不信等着看。 股友71Z325E869 08-2708-27 10:54
- 72 2 [美好医疗吧] 需要补缺口 发财路路通 08-2708-27 10:54
- 193 0 [祥鑫科技吧] 今天突然发这么多利好,如果再跌4个点左右的话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8-2708-27 10:54
- 204 3 [润建股份吧] 看涨(002929)祝三日内见(53.9) 七天玄女 08-2508-27 10:54
- 42 0 [方正科技吧] 撤退了,留下的一路长红, 种砂糖橘炒股 08-2708-27 10:54
- 116 0 [亨通光电吧] 博汇股份(300839)与亨通光电在算力和液冷技术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8-2708-27 10:54
- 52 0 [广合科技吧] 第三浪要开启了??等等我,,,我还没上车 股友WckCsF 08-2708-27 10:54
- 128 0 [寒武纪吧] 科森科技,折叠屏? 基民R923k38707 08-2708-27 10:54
- 44 0 [中国卫星吧] 哈哈,什么欢乐海岸,还不是让家人们吃套 小罗桑巴舞步 08-2708-27 10:54
- 42 0 [华虹宏力吧] 看着走势,收购,好像不顺利 每日坚果 08-2708-27 10:54
- 78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美联储降息 股友6339E0k773 08-2708-27 10:54
- 37 0 [DR华脉科吧] $华脉科技(SH603042)$ 生活富有财富 08-2708-27 10:54
- 37 0 [厦门钨业吧] 你看看,别急! 周到的戚古力娜扎 08-2708-27 10:54
- 85 3 [英唐智控吧] 破10要多久? 做好股票的妹子 08-2708-27 10:54
- 220 1 [富国金安均衡精选混合A吧] $富国金安均衡精选混合A$中海油田是不是曹文俊 基民o909C99880 08-2508-27 10:54
- 47 0 [奥飞娱乐吧] 死水 温柔的丰兴发2 08-2708-27 10:54
- 56 0 [尖峰集团吧] 真是半死不活的票 zyfx818 08-2708-27 10:54
- 41 0 [欣旺达吧] 终于轮上了 国色天香的汀兰2 08-2708-27 10:54
- 52 0 [通富微电吧] 重生之后这支股票能涨20倍 高效的章兰芳 08-2708-27 10:54
- 41 0 [中国软件吧] 垃圾股 骑扬暴富的尔泰 08-2708-27 10:54
- 45 0 [新宙邦吧] 能不能好好拉一下 黎明踏浪号1 08-2708-27 10:54
- 44 0 [艾布鲁吧] 不用关住了,掉了25个点,主力也不会接盘,活该 别碰某为产业链 08-2708-27 10:54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狗腿子 z安怿 08-2708-27 10:54
- 60 0 [南京银行吧] 大高,清仓 稳定平和 08-2708-27 10:54
- 92 0 [润贝航科吧] 趁着成飞跌停之际,赶快卡位,上位,打造人气! 基民aQp20E 08-2708-27 10:54
- 44 0 [中国中铁吧] 泰山压顶啊 小旭04190017 08-2708-27 10:54
- 42 0 [金田股份吧] 老七,看谁逃得快,等待企稳后再买入 勤学苦练得程灵素 08-2708-27 10:54
- 43 0 [鸡蛋吧] 假装跌不破3000 无忌哥88 08-2708-27 10:54
- 44 0 [超研股份吧] 这庄就是靠差价盈利的 小麦黄又黄7499 08-2708-27 10:54
- 54 0 [龙溪股份吧] 差我这一咪咪一卖就涨 牛哄哄起飞 08-2708-27 10:54
- 85 0 [百合股份吧] 中报走雷吗,这样走? 虞美人可可9307 08-2708-27 10:54
- 265 3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应该搞点事了 自律走向自由 08-2708-27 10:54
- 46 0 [江波龙吧] 华为供货 有上进心的韭菜 08-2708-27 10:54
- 54 0 [蓝科高新吧] 庄家今天是害病思,想了。 俊逸超凡的雅宁2 08-2708-27 10:54
- 41 0 [长川科技吧] 还是你牛,666 股友27Q656169O 08-2708-27 10:54
- 54 0 [韶能股份吧] 劝一下新来的,都不要买这个 长岭路 08-2708-27 10:54
- 42 0 [翰宇药业吧] 全是卖蛋,先走了,等下来再进 基民56o3295r28 08-2708-27 10:54
- 47 0 [连云港吧] 这个是庄家股,都是散户 基民b8mbpT 08-2708-27 10:54
- 39 0 [隆华科技吧] 不涨就安全了。就怕大涨[加油] 股友h7059S8298 08-2708-27 10:54
- 81 0 [振芯科技吧] 中国卫星这种垃圾股都大涨,你躲个锤子啊!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08-2708-27 10:54
- 63 0 [国睿科技吧] 走了,十大股东股份占比太大了,不利于主力资金 回本就跑太累了 08-2708-27 10:54
- 45 0 [DR西山科吧] 日薄西山! YXPYXP4661 08-2708-27 10:54
- 73 0 [华测检测吧] 一直没有启动主升浪,这个票的操盘手技术存在很 常庆拒绝欧阳 08-2708-27 10:54
- 61 1 [科创新源吧] 入坑局,以贴为证! 九财收割机 08-2708-27 10:54
- 97 2 [永安药业吧] 亏损8个点,认命了, 伍嘟嘟5 08-2708-27 10:54
- 87 2 [鹏欣资源吧] 老庄按着不让破6还是什么 立志成才 08-2708-27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