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2 [华胜天成吧] 我上当了 赚到十万改名字 08-2708-27 10:54
- 111 3 [中国移动吧] 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平平稳稳 只求一天五分利 08-2708-27 10:54
- 52 0 [超频三吧] 一个收旧电池垃圾的公司,又不是高科技产业,不 c2772511435803355 08-2708-27 10:54
- 50 0 [胜利精密吧] 还不如去华阳集团呢 股友6uRMvk 08-2708-27 10:54
- 74 0 [海能实业吧] 还好跑得快,卧槽哦 愚v乐 08-2708-27 10:54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有政策托底买买买 股友MxEeNJ 08-2708-27 10:54
- 42 0 [高新兴吧] 板块大涨都带不动 股友31193yv921 08-2708-27 10:54
- 54 0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亏损,中报巨亏,有雷,下午继续跌,小心拉 股友zl7LNQ 08-2708-27 10:54
- 54 0 [浩洋股份吧] 哈哈哈 股友e865L72129 08-2708-27 10:54
- 56 0 [海峡股份吧] 本人看到20元欧耶,海峡钓鱼,封关吃红利 丨888888 08-2708-27 10:54
- 54 0 [开勒股份吧] 上不去就撤了 飞黄暴富地向问天 08-2708-27 10:54
- 244 5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最后一天洗盘? 敢作敢当的妖姬8 08-2708-27 10:54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“寒王”寒武纪营收大增43倍!不到3年股价涨超2 复利每一天怎么样 08-2708-27 10:54
- 52 0 [首华燃气吧] 早上来这一出,一下子就降温了,看看有没有人点 meidog 08-2708-27 10:54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你麻辣个香蕉,早上冲高就是为了诱我是吧?劳资 大作手悟空 08-2708-27 10:54
- 42 0 [国光电器吧] 套了182天,以为今天能回本自由,看来是我想多 股友i72y811827 08-2708-27 10:54
- 48 0 [*ST特迅吧] 电源股百分之三百绿盘,亏损股下场! 井井123 08-2708-27 10:54
- 38 0 [ST合力泰吧] 赶紧跑啊!!今天大出货!叠停了要! a嘟嘟的炒股路 08-2708-27 10:54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6.07买的早上6.91卖了760手唉 zxclm 08-2708-27 10:54
- 65 1 [华胜天成吧] 分歧释放完毕后就会一身轻 股友3813u1w120 08-2708-27 10:54
- 92 1 [紫金矿业吧] 今年30见,朋友们祝大家发大财 股友CCjrQF 08-2708-27 10:54
- 42 1 [隆基机械吧] 今日20日线了 经纶大展de江浩 08-2708-27 10:54
- 57 1 [亚联发展吧] 涨跌10个点,主力出货就快多了 豁达的熟寿司2 08-2708-27 10:54
- 61 2 [东风股份吧] 7.8我要了, 股友877NC28831 08-2708-27 10:54
- 187 4 [金发科技吧] 机器人里面最没有技术含量和价值的部分,涨到这 股友67xs0f 08-2708-27 10:54
- 615 3 [剑桥科技吧] 我觉得我的收益率就是说服力,因为我是一个美股 东材我的小苹果 08-2708-27 10:54
- 103 2 [壶化股份吧] 赌一把中报 股友2p286z5025 08-2508-27 10:54
- 55 0 [元琛科技吧] 都怪我昨天买了 angle飞鱼 08-2708-27 10:54
- 54 0 [华鹏飞吧] 你今天收盘价在6.6以上 笑脸飞虎 08-2708-27 10:54
- 39 0 [新易盛吧] 200到314,估计要翻倍了吗?可惜只剩下200 红红红到底 08-2708-27 10:54
- 47 0 [信通电子吧] 跌狠些把这些奇葩跌的怀疑人生 股友4YMzNL 08-2708-27 10:54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人气排前热门股都没有涨停板的了,热点快转 傲骨的孔籣 08-2708-27 10:54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明暗都在出,看来确实到头了。 股友9833e757n9 08-2708-27 10:54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不是Peek材料概念股中的龙一,也不是龙二! 广兴街 08-2708-27 10:54
- 42 0 [中远通吧] 这货拉高就出准没错 UR非常 08-2708-27 10:54
- 46 0 [兆驰股份吧] 想突破6块,得过刀山火海 猎人2018 08-2708-27 10:54
- 359 1 [力盛体育吧] 力盛体育(002858.SZ)上半年营业收入2.72亿元 第 力盛体育资讯 08-2708-27 10:54
- 60 1 [北方稀土吧] 完了,又拉稀了…… 基民6i99295O95 08-2708-27 10:54
- 75 1 [正泰电源吧] 这票最恶心,没见涨停过,昨天挂涨停要走,就差 生机腾达de牛魔 08-2708-27 10:54
- 107 4 [川润股份吧] 吐血20.50接的 股海重生2026 08-2708-27 10:54
- 98 4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最后拿一天,准备割肉走了 木木晨 08-2708-27 10:54
- 70 1 [新天绿能吧] 你比华银电力差在哪里???????? 小赚就行啊 08-2708-27 10:54
- 57 1 [银座股份吧] 这么拉跨 小苏的 08-2708-27 10:54
- 83 2 [赛力斯吧] 又是诱多? 坚定看多大A 08-2708-27 10:54
- 79 2 [朗科智能吧] 卖你这孙子,买你爷爷科大智能 宛如月光 08-2708-27 10:54
- 77 1 [钒钛股份吧] 跌得让矮人受不了,可能要风了,试目以待吧。 封中山高人嘴 08-2708-27 10:54
- 135 5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又是垃圾得一天,几次都破不了22.41 o_O24 08-2708-27 10:54
- 351 4 [泰达股份吧] 利润下滑百分之33啊,业绩下滑百分之13,明天达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7 10:54
- 62 0 [金开新能吧] 去天津。吃狗不理。 股友Tg皆有可能 08-2708-27 10:54
- 196 0 [浙江震元吧] 今天主力利用大托单然后主卖引导,给别人一种有 建档脱贫户 08-2708-27 10:54
- 63 0 [豫光金铅吧] 已经创8年新高,全体获利,机构不是菩萨,以后 n1441521055115664582 08-2708-27 10:54
- 51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除了金自天正,金字头全部绿 股友k53975253A 08-2708-27 10:54
- 8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看走势后面还有行情,可以适当趁回调加点 独角兽财富树 08-2708-27 10:54
- 48 0 [乾照光电吧] mlb平常不跟大盘今天你这匝岁真跟啊 股友ckTDCC 08-2708-27 10:54
- 133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我认为红利+科技组合能稳获高收益 援建在西非 08-2708-27 10:54
- 38 0 [品渥食品吧] 我真是服了,卖了就拉升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2708-27 10:54
- 59 0 [蒙娜丽莎吧] 主力庄家接续买入,开启拉升周期。 买进就赚15 08-2708-27 10:54
- 41 0 [隆华科技吧] 没大单 基民XcPTiC 08-2708-27 10:54
- 48 0 [金种子酒吧] 这玩意缺叠呀,一个劲的喋喋不休 余承上 08-2708-27 10:54
- 49 1 [东方财富吧] 调整需要时间,还要等 爱创新de花无缺 08-2708-27 10:54
- 59 1 [东方中科吧] 还在装死,太恶心了吧 万事富贵de江别鹤 08-2708-27 10:54
- 222 5 [三花智控吧] 怕啥,牛市拿着就行,天天动来动去,你不亏谁亏 股友5116t5X276 08-2708-27 10:54
- 85 3 [深中华A吧] 马上七夕了,不买礼物吗? 我会翻墙头 08-2708-27 10:54
- 160 3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集团,继续买入上车 辉哥哥实盘GOOD 08-2708-27 10:54
- 108 2 [丰原药业吧] 跑路跑路跑路!主力不再装了,没兴趣跟你们玩慢 淡定的彭清平 08-2708-27 10:54
- 155 1 [新亚强吧] 今天大盘量能维持在2万亿左右就可以,不要大量 秋风壹页 08-1508-27 10:54
- 39 0 [格林美吧] 兄弟们挺住让T沟哭 股友2D102Q5082 08-2708-27 10:54
- 68 0 [双象股份吧] 盘小、绩优,又在智能眼镜等风口,怎么会不起飞 生财成章de周伯通 08-2708-27 10:54
- 88 0 [贝壳吧] KE Holdings Inc. Announces Second Quarter 20 贝壳资讯 08-2708-27 10:54
- 38 0 [DR华脉科吧] 买了这股又要害死一片人了 生活富有财富 08-2708-27 10:54
- 46 0 [建设工业吧] 拿什么帮鹰比,真是的,这种破东西多有人买,笑 基民x7362292W3 08-2708-27 10:54
- 47 0 [东方电热吧] 大盘可能要回调了 胜利像熊 08-2708-27 10:54
- 61 0 [奥克股份吧] 南方路机淳中科技快来 周到的冷芝蔓 08-2708-27 10:54
- 40 0 [大连电瓷吧] 兄弟们,往里冲!!! 布老虎777 08-2708-27 10:54
- 187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你一点都??? 股友30883k15L1 08-2708-27 10:54
- 42 0 [盈方微吧] 买什么跌什么割了去买高价股 基民zjc5H3 08-2708-27 10:54
- 65 1 [艾华集团吧] 真金白银的让人抄底 jnwyII 08-2708-27 10:54
- 235 1 [跨境通吧] 没意思 财富自由终是梦 08-2708-27 10:54
- 73 2 [长安汽车吧] 你太撇了,同花顺说的坏话就删帖。太厉害 股友a023R07037 08-2708-27 10:54
- 85 1 [京能置业吧] 事出反常必有机会,太明显了,这是扶大爷下楼梯 victvict 08-2708-27 10:54
- 69 1 [九强生物吧] 典型垃圾股 yaoyi76 08-2708-27 10:54
- 58 1 [软控股份吧] 妥妥滴垃圾股无题材、无主力关照!就一橡胶轮胎 和田玉1818 08-2708-27 10:54
- 70 2 [海格通信吧] 旱地拔葱,突破前高,一路平坦了。 在野闲人goodluck 08-2708-27 10:54
- 66 1 [中科环保吧] 创业板指反弹新高,它板块指数新高怎么业绩不错 股友Tg81731096 08-2708-27 10:54
- 70 2 [全柴动力吧] 华丰丢了我近20点,换过来的 突破历史123 08-2708-27 10:54
- 70 2 [云意电气吧] 看你墨迹了好久,今天买你了 Fionanana 08-2608-27 10:54
- 57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业绩不好吗 明亮的龙鱼 08-2708-27 10:54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注意,有可能下午跳水,因为都想不到 妩媚的梅怡萱 08-2708-27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