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久远银海吧] 这个票每一次的拉升都是为了套人,没跑的兄弟们 先跑赢沪深300 08-2708-27 10:28
- 49 0 [寒武纪吧] 左江在等你 股友TYOs2O 08-2708-27 10:28
- 44 0 [第一创业吧] A股第一抽疯侠 股友E2O5210188 08-2708-27 10:28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在这躲牛市 股友e65W822816 08-2708-27 10:28
- 46 0 [华培动力吧] 仙股 股友119R50e752 08-2708-27 10:28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昨晚榜上出现光复路就知道没好事 风姿绰约的游全 08-2708-27 10:28
- 50 0 [中科创达吧] 不要涨停,涨不停就行 股友h83789i825 08-2708-27 10:28
- 63 0 [南亚新材吧] 从板块倒数第一进步到倒数第三 股友9651I8631z 08-2708-27 10:28
- 53 0 [中科金财吧] 这票真的没人气了吗 股友996N63k837 08-2708-27 10:28
- 41 0 [四川黄金吧] 差不多也就这样了 股海捕鱼郎 08-2708-27 10:28
- 41 0 [佳都科技吧] 弱转强失败!就这了 yplwf 08-2708-27 10:28
- 66 0 [仁东控股吧] 业绩增长了,大家买入 股友Z6771l9067 08-2708-27 10:28
- 43 0 [凯格精机吧] 太弱了 千亿剑桥 08-2708-27 10:28
- 53 0 [爱旭股份吧] 牛市你压价格。你几个子阿压得住? 我要炒股养全村 08-2708-27 10:28
- 47 0 [金道科技吧] 中报应该有雷 uncle417 08-2708-27 10:28
- 55 0 [奥美医疗吧] 居然等到你的板了 股友5295o0 08-2708-27 10:28
- 45 0 [盛和资源吧] 的,就差我这点吗 股友q36z501038 08-2708-27 10:28
- 52 0 [艾力斯吧] 帽帽还投机抛盘,酝酿那么久了仅仅一个板够吗? 股友qMcPAC 08-2708-27 10:28
- 60 0 [海信视像吧] 今天大盘起来了,海信就不行了,海信不行了代表 基民5T502355Z1 08-2708-27 10:28
- 55 0 [海宁皮城吧] 涨没份,跌起来永远最快的,恶心至极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8-2708-27 10:28
- 61 0 [广发证券吧] 丢脸的很 牛牛牛A牛气冲天 08-2708-27 10:28
- 60 0 [国网信通吧] 老姜眼光毒辣,公司雀食不错,开启翻倍模式 股友K133062P06 08-2708-27 10:28
- 65 0 [承德露露吧] 业绩就降一点,但还盈利的,不至于跌成这样吧, 股友8c25310O11 08-2708-27 10:28
- 54 0 [因赛集团吧] 你真是lj到家 万兴科技低级股东 08-2708-27 10:28
- 60 1 [利君股份吧] 以后涨多高都回来看一眼,来一次亏一次,一点延 巫术师 08-2708-27 10:28
- 57 1 [诚志股份吧] 弹药已备足,等。 神马神驴都是浮云 08-2708-27 10:28
- 50 1 [隆扬电子吧] 嘘 陆家嘴小游资 08-2708-27 10:28
- 66 2 [天富能源吧] 天下第一拉机 你是涨涨涨涨涨 08-2708-27 10:28
- 169 2 [新强联吧] 新强联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8132.96万元(08 新强联资讯 08-2708-27 10:28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问题不大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8-2708-27 10:28
- 52 0 [尚太科技吧] 大盘越来越高,你却越来越低!天啊! 股友b92Lru 08-2708-27 10:28
- 128 0 [英思特吧] 一直在跑啊 炒股养家的狮子 08-2708-27 10:28
- 53 0 [天迈科技吧] 可以抄底了 帆臻之爱 08-2708-27 10:28
- 54 0 [ST洲际吧] 还不如去买上海石化 金山寺法海舞伴 08-2708-27 10:28
- 51 0 [中公教育吧] 差价都做不了,只能先卖掉了 鲁120岁 08-2708-27 10:28
- 261 0 [汇顶科技吧] 不给我机会融加仓昨天全仓买入就好了,今年下半 坚持价值投资李哥 08-2708-27 10:28
- 57 0 [潜能恒信吧] 黑猫白猫,10.30分见分晓 LVMWH 08-2708-27 10:28
- 49 0 [湖南天雁吧] 跌到八块我再进五百W否则我不会卖也不会买。就 股友8338N2T173 08-2708-27 10:28
- 48 0 [拓新药业吧] 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28
- 64 0 [浙能电力吧] 这个货不属于电力板块吗? 股友95780n61n5 08-2708-27 10:28
- 153 0 [移远通信吧] 挺好!继续等待! 闲人一枚闲散生活 08-2708-27 10:28
- 105 2 [长盈精密吧] 真的是利好出尽就是利空吗 睥睨天下兴亡 08-2708-27 10:28
- 37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930挂单了,下午应该能成交 中原洛河 08-2708-27 10:28
- 88 2 [春秋电子吧] 别的苹果链涨疯了,这货天天洗盘子,洗洗变出货 股友87F08y2653 08-2708-27 10:28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是真的有点弱,先走了 股友6230V7i377 08-2708-27 10:28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2.13买的1.6割的,亏了几万。。万万没想到如今 悟道中2026 08-2708-27 10:28
- 55 0 [汉马科技吧] 散户大本营 不拉高怎么出货 08-2708-27 10:28
- 729 0 [XD海光信吧] 强势控盘,这个价位必须把散户全部赶走! 岭南神算子 08-2708-27 10:28
- 55 0 [屹唐股份吧] 今天又划心电图了 股友8g1965z092 08-2708-27 10:28
- 221 0 [云顶新耀吧] 该做T还是要做的,急跌出买点 敬畏市场V 08-2708-27 10:28
- 43 0 [福莱特吧] 下跌开始了大家注意安全啊 股友zsxKzR 08-2708-27 10:28
- 69 1 [蓝色光标吧] 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,哎。。。 股友20L7812P16 08-2708-27 10:28
- 94 2 [德业股份吧] 阳光电源大跌可能是香港上市+大批高管减持的原 与势进退 08-2708-27 10:28
- 46 0 [民生健康吧] 什么调研,就是扰乱市场 修缓修全 08-2708-27 10:28
- 50 0 [利君股份吧] 都涨你还跌都跌你跌的更多 股市小白白8888 08-2708-27 10:28
- 66 0 [皖通科技吧] 再跌点,多跌掉,准备拉满 股友docJe8 08-2708-27 10:28
- 56 0 [恒辉安防吧] 夺路而逃 牛在哪 08-2708-27 10:28
- 60 0 [宇新股份吧] 退市吧, O胜天半子 08-2708-27 10:28
- 56 0 [海达股份吧] 这以后谁敢买这股 股友F0637675t5 08-2708-27 10:28
- 68 0 [东方国信吧] 半年报有大问题,还要减持这么大成交量都没人来 拿铁先生2 08-2708-27 10:28
- 49 0 [浪潮信息吧] 转发 豪爽泼辣的邱翼扬 08-2708-27 10:28
- 415 0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钨业2天2板。大家是不是很舒服,点赞打卡吧 财富成长 08-2708-27 10:28
- 51 0 [欣旺达吧] 今天的走势说明中报不错,耐心持有,必有厚报。 股友877625AZ85 08-2708-27 10:28
- 48 1 [福龙马吧] 10.30了马上,能不能雄起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8-2708-27 10:28
- 97 5 [南方泵业吧] 这周必须涨停 博学多才的章鸿树 08-2708-27 10:28
- 83 1 [中国宝安吧] 你这票就是深圳的耻辱 刘一小哥哥 08-2708-27 10:28
- 179 10 [欣盛5吧] 昨天刷视频刷到,银隆资产-欧阳的视频变卖绿景 俊逸出尘的欧彤齐 08-2708-27 10:28
- 1133 2 [中海油服吧] 中海油服:中海油服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中海油服资讯 08-2608-27 10:28
- 49 0 [天富能源吧] ,狗托,融资做T 基民fm2yTf 08-2708-27 10:28
- 60 0 [鱼跃医疗吧] 熊股无疑 价值投机高高手 08-2708-27 10:28
- 50 0 [北陆药业吧] 第一波9.97的买上了,现在等第二波9.79的,继续 国家队58号 08-2708-27 10:28
- 54 0 [四方精创吧] 拐投向下了,要跑的赶紧卖 湘江101 08-2708-27 10:28
- 43 0 [金盾股份吧] 这是还没减持完吗??? 多财高升地水门 08-2708-27 10:28
- 48 0 [兆易创新吧] 这波会到200 茅台小散 08-2708-27 10:28
- 50 0 [兴森科技吧] 还好19.40没买。。。炸了 teckbit 08-2708-27 10:28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哈哈,砸啊,大砸大买,小砸小买,不砸不买。 窜天猴冲天炮 08-2708-27 10:28
- 57 0 [华信新材吧] 从盘中休整时间和筹码分散度看,在五个交易日内 LLOLL 08-2708-27 10:28
- 45 0 [罗博特科吧] 看别人疯狂数钱 钞贾养家 08-2708-27 10:28
- 60 1 [华润双鹤吧] LJ玩意儿,卖了你这坑爹的货 股友1M303P5178 08-2708-27 10:28
- 54 1 [XD日出东吧] 再洗10分钟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8-2708-27 10:28
- 83 2 [春秋电子吧] 主力在睡觉吧 成败在此一举 08-2708-27 10:28
- 71 1 [瑞芯微吧] 弱弱问一句,都在说的胡斌是哪个 善战的尉绯 08-2708-27 10:28
- 1377 5 [恒宝股份吧] 61哥拉个涨停 基民6Jryu9 08-2708-27 10:28
- 186 3 [宜搜科技吧] 半年报高增长200%.后面还有大行情,不要被人洗 拾金不昧见者有份 08-2708-27 10:28
- 220 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信奥昨天卖了4万份今天就又涨,赔了夫人又折兵 真正的金红3 08-2708-27 10:28
- 92 1 [天和防务吧] 还什么韭菜盘子要饭碗差不多哪冒出来的憨瓜 不擅自回复外星人 08-2608-27 10:28
- 147 3 [四川美丰吧] T一把,明天买回 股友66D0a90113 08-2608-27 10:28
- 46 0 [鲁抗医药吧] 此股的散户都是被606忽悠进来的,包括我完美错 股友vZPstb 08-2708-27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