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新安股份吧] 兴发不是你兄弟嘛?是亲的嘛?不是一个老板嘛? 周到的武羽晴 08-2708-27 11:24
- 88 2 [包钢股份吧] 人气非常高,就是不涨。 赵大神118 08-2708-27 11:24
- 77 1 [宏远股份吧] 低位缩量横盘期再弄,现在还早,散客班几天不会 反复啃地板肉 08-2708-27 11:24
- 81 2 [大唐发电吧] 业务只是电力销售,业绩应该很有保证才对! 股性是人性 08-2708-27 11:24
- 99 1 [大业股份吧] 垃圾你直接跌停吧多省事 股友pG39723582 08-2708-27 11:24
- 118 5 [光明乳业吧] 买过最恶心的票,永远跑不过大盘 我不是六一中路 08-2708-27 11:24
- 110 2 [奥海科技吧] 别被洗出去了 盘后拍断大腿 08-2708-27 11:24
- 117 1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资源:融资净买入2526.54万元,融资余额4.6 盛达资源资讯 08-2708-27 11:24
- 346 2 [君正集团吧] 看到涨了,你居然跑了,真的是可惜啊,下周本周 股市军 08-2608-27 11:24
- 250 7 [日发精机吧] 日发精机: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培训证明的 日发精机资讯 08-2608-27 11:24
- 292 4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A吧] 近几个月最好一次 你不绿谁绿 08-2508-27 11:24
- 70 0 [英力股份吧] …… 股友R35583W926 08-2708-27 11:24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半导体都拉冒烟,这货像死了一样 股友5KVxoN 08-2708-27 11:24
- 48 0 [金信诺吧] 开始做头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08-2708-27 11:24
- 64 0 [*ST国中吧] 当你看到许多人唱多的时候,它就不会涨只会横盘 快乐哒小散户 08-2708-27 11:24
- 81 1 [日海智能吧] 给最后的逃跑机会,就算有13多,也是恐怖的不跑 纵惯线 08-2708-27 11:24
- 178 4 [金证股份吧] 我27多的有希望回本吗? 股友C0HMly 08-2708-27 11:24
- 62 2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一动不动 种豆得瓜1 08-2708-27 11:24
- 894 7 [科德教育吧] 下午起飞,马上抄底 翻倍的行情 08-2708-27 11:24
- 71 1 [伊之密吧] 业绩不及预期?好吧,我加仓,我觉得没问题。 文雅的常琼 08-2708-27 11:24
- 123 5 [集泰股份吧] 走了,走了,牛市都快收尾了,不能在这里藏着了 挣扎中的韮菜 08-2708-27 11:24
- 56 1 [北汽蓝谷吧] 去你的吧 被弃烂股呵忒 08-2708-27 11:24
- 108 3 [日科化学吧] 没格局的主力 Leo719 08-2708-27 11:24
- 63 1 [三安光电吧] 垃圾了,38本什么时候能到 股友57756n2a35 08-2708-27 11:24
- 186 4 [腾龙股份吧] 现实会把每一个诋毁我的人消灭你就看明天是不是 大学生勇闯大Aj 08-2608-27 11:24
- 42 0 [广生堂吧] 看30日线支撑 做空王者 08-2708-27 11:24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群小屁走了谁来扛起大旗?今天收盘后龙虎榜来膜 evildream1820 08-2708-27 11:24
- 99 0 [沃尔核材吧] 哈哈已经验证了,今天提前布局新亚电子的,也很 勤奋的多雨新9 08-2708-27 11:24
- 41 0 [中联重科吧] 你也老个涨停看看。 股友mbXYuA 08-2708-27 11:24
- 53 0 [广安爱众吧] 5.3马上要到 弱转强买入 08-2708-27 11:24
- 48 0 [国投智能吧] $国投智能(SZ300188)$ 股东ylr 08-2708-27 11:24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快下来我还没有上车 股友NRgsX3 08-2708-27 11:24
- 46 0 [大全能源吧] p这在干什么? 牛小牛不追高 08-2708-27 11:24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加油看好你哦 DANDINGGE 08-2708-27 11:24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稳的一逼 JEANLEE77 08-2708-27 11:24
- 46 0 [ST华扬吧] 嘴皮公司、什么技术背景做支持、市场需求或公司 木石之性 08-2708-27 11:24
- 41 0 [博纳影业吧] 大股东减持完了没 僵尸股友 08-2708-27 11:24
- 45 0 [星星科技吧] 水下织布机 丶Dreamer 08-2708-27 11:24
- 52 0 [凯伦股份吧] 跨丝,关门打狗 云水禅庄 08-2708-27 11:24
- 62 1 [安恒信息吧] 亏损大王公司,10块钱股票。 大吉满腹de雅筑 08-2708-27 11:24
- 108 4 [*ST精伦吧] 快开门,我要下车! jfhdvcjdvchfjcb 08-2708-27 11:24
- 84 3 [东方精工吧] 买啥赔啥,心态彻底崩了 空来人间一趟 08-2708-27 11:24
- 125 4 [锦鸡股份吧] 算力都涨疯了,你在这干嘛呢 天阔阔雨漫漫共谁同航 08-2208-27 11:24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咋样么 股友zcpCKM 08-2708-27 11:24
- 36 0 [科德教育吧] 纳兰还在吗 牛非牛似牛尾 08-2708-27 11:24
- 104 2 [九号公司-WD吧] 这个庄家太贪了,不知道想吃多少筹码,琐发育, 海绵宝宝和派达星 08-2708-27 11:24
- 149 5 [博纳影业吧] 板上进来了,亏了十几个点了 留着自己 08-2708-27 11:24
- 875 6 [五矿资本吧] 五矿资本母公司2025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,477.44 三秋日 08-2708-27 11:24
- 43 0 [云天励飞-U吧] 哪个比弄得96.96,曹 莫若浅眠 08-2708-27 11:24
- 47 0 [信达证券吧] 挺无语 十年看盘天下知 08-2708-27 11:24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太扯了,非得等题材回落,东财来稳指数再上涨 大A涨15516 08-2708-27 11:24
- 50 0 [锦富技术吧] 这尸躺得真有水平! 股友13wm292002 08-2708-27 11:24
- 47 0 [宏景科技吧] 真垃圾 堆金满斗de雨晨 08-2708-27 11:24
- 62 0 [上海建科吧] 把量放出来 农民3 08-2708-27 11:2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核心资产9月9日将被司法拍卖,皇庭国际或触发财 董鹤川 08-2708-27 11:24
- 45 0 [掌趣科技吧] 不知送了多礼物,才让这种垃圾上市 小小月殳东 08-2708-27 11:24
- 59 0 [*ST岭南吧] 这TM的,要拍卖了还不拉? 股友y506W60072 08-2708-27 11:24
- 69 1 [新华网吧] 还是那句,10月份能不能到30 股友d5325897d8 08-2708-27 11:24
- 68 1 [云天化吧] 庄上午吃太饱,下午准备好拉了! 空心的金寒1 08-2708-27 11:24
- 92 3 [爱玛科技吧] 恶意操纵股价,已经向证监会举报! 牛市区会长 08-2708-27 11:24
- 90 3 [杭州园林吧] 垃圾股!清仓了 嗨哥7753191 08-2708-27 11:24
- 82 3 [天融信吧] 就差你了,上去就走呵呵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2708-27 11:24
- 64 1 [国安股份吧] 永远是个弟弟 股友5w991861x6 08-2708-27 11:24
- 141 6 [歌华有线吧] 今天要是真的涨停,我就给19岁的女神刷火箭 带刺的老久财 08-2708-27 11:24
- 156 0 [超图软件吧] 版块都红,唯独它绿,厉害了 福来福往来 08-2708-27 11:24
- 48 0 [中京电子吧] 哈哈哈,记住了,再说涨停,或者吹这个票的,全 飞雪85 08-2708-27 11:24
- 50 0 [西藏矿业吧] 是真垃圾 昆山阿斌 08-2708-27 11:24
- 47 0 [拓尔思吧] 26.5再进,满仓赌明天的反弹 战狼股神跟踪 08-2708-27 11:24
- 45 0 [士兰微吧] O02281 n623213780275742 08-2708-27 11:24
- 49 0 [安凯客车吧] 死鸭子没人关注! 抵制A货 08-2708-27 11:24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一般排第一的都会大跌 金发的兄弟 08-2708-27 11:24
- 53 0 [彩讯股份吧] 量化太狠了没有希望了 高傲的韩娅2 08-2708-27 11:24
- 68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走势可以看出,每日跟首都压根不是一个概念 周末休闲 08-2708-27 11:24
- 48 0 [润建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还会涨停,大家可以做t或者拿稳了别 财由道生静从心起 08-2708-27 11:24
- 82 1 [旋极信息吧] 订单真假,你董秘不会出来回复?同花顺一直都更 股友5667R7275x 08-2708-27 11:24
- 74 0 [银河电子吧] 这是什么鸟股天天横在这边不动 才情卓绝的钟腾坤 08-2708-27 11:24
- 202 3 [立昂微吧] $立昂微(SH605358)$ 有条理的顾羽4 08-2708-27 11:24
- 103 2 [国风新材吧] 增加30%散户。。。活该吃s 股友30375dy675 08-2708-27 11:24
- 72 2 [建设工业吧] 有谁还记得曾经的十三仪 大财小迷 08-2708-27 11:24
- 60 0 [*ST闻泰吧] 看你上涨不用看其它,就知道别的股大幅涨溢价到 股友9809e27e78 08-2708-27 11:24
- 39 0 [科德教育吧] 收盘价23.96 捕歼战斗 08-2708-27 11:24
- 50 0 [神农种业吧] 这股基本上都是托单必跌 股友p9N9075765 08-2708-27 11:24
- 368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祝大家都好运 我发你发大家发55 08-2708-27 11:24
- 60 0 [金枫酒业吧] 98.8、 陈六放开 08-2708-27 11:24
- 50 0 [西部矿业吧] 在躲牛市吗 股友nsIKYr 08-2708-27 11:24
- 81 1 [双一科技吧]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股友21Y921A701 08-2708-27 11:24
- 120 1 [古汉医药吧] 自从15.25下跌以来,做t也不好做了,不像15.25 高风亮节的陶瑜炳 08-2708-27 11:24
- 60 1 [盛屯矿业吧] 太差了,早知道搞紫金矿业,强者越强 清枫锦鲤 08-2708-27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