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恐怖如斯 开朗的哈哈哈哈 08-2708-27 11:23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要绿跑了全部卖出走了不见 股友uVZBct 08-2708-27 11:23
- 53 0 [香溢融通吧] 横盘整理方向选择 我本不想降维打击 08-2708-27 11:23
- 338 0 [ST合力泰吧] 去球了,没啥意思!走了。。。。 陈小东Mr 08-2708-27 11:23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半导体指数飞了 稳中向好有信心 08-2708-27 11:23
- 56 0 [兆易创新吧] 真nb可惜没继续买了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8-2708-27 11:23
- 53 1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牛皮轰轰挂五档 08-2708-27 11:23
- 70 3 [华银电力吧] 有没有被吓跑的,出来报道一下。 股友79o3953o52 08-2708-27 11:23
- 68 3 [医疗ETF华宝吧] 要不要卖了买迈瑞,迈瑞还没怎么涨 试试试试水 08-2608-27 11:23
- 58 0 [南网科技吧] 盘面看,机器人板块资金交投还挺活跃的。机器人 好奇的范羽君1 08-2708-27 11:23
- 51 0 [云赛智联吧] $云赛智联(SH600602)$ 一路發666 08-2708-27 11:23
- 59 0 [友阿股份吧] 两支向上的线,等回调再考虑了 平和的庄茹雪 08-2708-27 11:23
- 43 0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就是后娘生的一样 所向的褚琦 08-2708-27 11:23
- 56 0 [芭田股份吧] 昨天那么多万手哥,也没啥排面啊 三五北路 08-2708-27 11:23
- 61 0 [物产中大吧] 不涨停那还有的玩、涨停直接删自选、3年不碰。 割你你别叫 08-2708-27 11:23
- 153 0 [A500增强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中证A500增强策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8-2708-27 11:23
- 58 0 [博腾股份吧] 洗盘 股友v2297L2191 08-2708-27 11:23
- 58 1 [川环科技吧] 卖了东田薇买了你 股友06586Ml370 08-2708-27 11:23
- 62 1 [光华科技吧] 今天涨停,龙头就是你! 搞钱八韭特 08-2708-27 11:23
- 56 1 [弘信电子吧] 没有妖股的潜力,走了。 基民aHSy0X 08-2708-27 11:23
- 117 2 [华银电力吧] 这是板上吃货还是板上出货? 炒股就是投资生意 08-2708-27 11:23
- 49 1 [重百集团吧] 走势有种像老年人的无力感! linwendashen 08-2708-27 11:23
- 91 5 [首创证券吧] 以为要涨停,没卖 四夕月田心 08-2708-27 11:23
- 68 1 [广聚能源吧] 在广聚完美的躲过了牛市 股友v608597q16 08-2708-27 11:23
- 57 2 [雅创电子吧] 大长腿走起,昨天预言的长阳,五个点往上的,今 开心的任琦 08-2708-27 11:23
- 109 3 [金太阳吧] 为啥跌 股友yFQLY5 08-2708-27 11:23
- 453 12 [紫金矿业吧] 还有上涨的空间吗?现在是22.81,我想溜了 股友g9903M7829 08-2708-27 11:23
- 579 12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恒指08合约下方到520-550附近建议进个短 杨a8b321 08-2708-27 11:23
- 89 1 [无线传媒吧] 这两天有个15点上的涨浮 吃瓜群主 08-2608-27 11:23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厉害,我另一只股涨30个点了,你还是一个多点 基民UexSDg 08-2708-27 11:23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9月4日3300万股上来小心 川流不息618 08-2708-27 11:23
- 65 0 [电科院吧] 哎!这货要等牛市结束才考虑涨去了,做股票不就 LG股股牛168 08-2708-27 11:23
- 82 0 [康斯特吧] 被遗忘的康斯特, x2233 08-2708-27 11:23
- 248 1 [上证指数吧] 机会在这里 股友hpvTFy 08-2708-27 11:23
- 69 1 [我乐家居吧] 这货也没涨啊!有什么好跌的?难道都启动前的确 霸都小呆呆 08-2708-27 11:23
- 46 1 [移为通信吧] 有人点火了,但是不给力啊 那一年久夏冬至 08-2708-27 11:23
- 108 2 [湖南裕能吧] 1/起码第3季报前也就这两个月是安全的。2/增发 英姿飒爽的儒风8 08-2708-27 11:23
- 87 1 [青松建化吧] 更换了大股东利润率反而降低了什么鬼啊? n451513554677180 08-2708-27 11:23
- 125 1 [麦捷科技吧] 那些乱吹电感会像光模块一样的人,看看中际旭创 有毅力的邱童12 08-2708-27 11:23
- 53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60买入 心电分析 08-2708-27 11:23
- 85 1 [恒宝股份吧] 阿宝,买点,看明天反包。反包不了,删除… 如鱼鱼得水水水 08-2708-27 11:23
- 58 1 [申通快递吧] 跌一点,买一点 捡了芝麻_丢了西瓜 08-2708-27 11:23
- 70 2 [ST能特吧] 在这里躲牛市,庄家真! 股友mWZSXU 08-2708-27 11:23
- 1363 15 [万华化学吧] 55元的时候有一万股,亏五万,持股到现在的话, 拉几中淘金 08-2608-27 11:23
- 50 0 [万里扬吧] 没好结果碰死 股友5193100Y3F 08-2708-27 11:23
- 34 0 [科德教育吧] 跌停加油,还差10个点 肥嘟嘟的鸡 08-2708-27 11:23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压压压使劲压 股友jOe68C 08-2708-27 11:23
- 67 0 [广生堂吧] 不要想太多,新药研发成功率只有百分之十,管理 家道兴 08-2708-27 11:23
- 53 0 [同济科技吧] 不骂你是真的不行!!! 基民9919J5 08-2708-27 11:23
- 58 0 [美年健康吧] 主力还在洗盘,洗个毛线啊,走的自然走了,留下 股市中的大海 08-2708-27 11:23
- 57 1 [润欣科技吧] 被吸引进来了,一碗大面,吃的饱饱的 空谷回音 08-2708-27 11:23
- 48 0 [迎驾贡酒吧] 这个厂家都没人营销,全都是的 千日飘红 08-2708-27 11:23
- 42 0 [迈瑞医疗吧] 卖了中材买了你,套几个月,悔死了 富可如意的程咬金 08-2708-27 11:23
- 129 0 [久日新材吧] 公司目前已经形成半导体光刻胶、显示面板光刻胶 财经港湾 08-2708-27 11:23
- 44 0 [挖金客吧] 芯片ETF50与芯片基金都升3.6%以上、这个股还在 股友2tKMz7 08-2708-27 11:23
- 68 0 [泰胜风能吧] 发落到新三板去,不要在这里拖后腿!!! 順势而為 08-2708-27 11:23
- 59 0 [ST云城吧] 有坑就有鱼~等九月捉妖 为启航加油 08-2708-27 11:23
- 54 0 [瑞芯微吧] 明天不是一字板都是不及预期啊,板块龙头了今天 刚强的哥清平 08-2708-27 11:23
- 48 0 [国机精工吧] 路边的野草,无人问! 就玩个3个点的 08-2708-27 11:23
- 50 0 [精华制药吧] 这LJ好像在说,你们不割我就不拉!死给你们看 梧桐树1123 08-2708-27 11:23
- 120 0 [美格智能吧] 拿了一个周,赚了没几个点,昨天尾盘前走了今天 浪子燕青0626 08-2708-27 11:23
- 41 0 [中文在线吧] 后悔昨天没走啊这可怎么办?砸手里了 机灵聪慧的雷思源 08-2708-27 11:23
- 48 0 [平安电工吧] 起步了 后悔的尝试 08-2708-27 11:23
- 58 0 [普联软件吧] 弱得不像话,真是软弱无力 追梦者2024 08-2708-27 11:23
- 50 0 [芒果超媒吧] 不冲高没有人气啊 基民70T0273G25 08-2708-27 11:23
- 64 2 [晶方科技吧] 不是半导体概念,还加半导体概念 醉萌江南绿O9 08-2708-27 11:23
- 56 0 [诚志股份吧] 拿稳 糖果50411 08-2708-27 11:23
- 47 0 [华东医药吧] 这47块就过不去了是吧? 股友zonduJ 08-2708-27 11:23
- 69 0 [声迅股份吧] 量化在里面。。。。。。。不好搞啊 承德牛散 08-2708-27 11:23
- 4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马上拉升 基民9XC2612555 08-2708-27 11:23
- 53 0 [圣达生物吧] 逆子 股友0w99X83830 08-2708-27 11:23
- 43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被玩坏了,都是大哥自拉自唱,什么玩意? 大米ccph 08-2708-27 11:23
- 47 0 [璞泰来吧] 套牢盘太多,估计上不去!别的龙头都大涨了! 林森梵SK 08-2708-27 11:23
- 44 0 [京东集团-SW吧] 我错了 Donggua123 08-2708-27 11:23
- 49 0 [上海贝岭吧] 被动上张一点点,忽悠人入坑被动上张一点点,忽 zhjdfcf 08-2708-27 11:23
- 44 0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管住手向上走 08-2708-27 11:23
- 34 0 [北纬科技吧] 可能要套半年了怎么办 爱投资的小吴 08-2708-27 11:23
- 41 0 [三峡能源吧] 象不像稳定币。 林大123 08-2708-27 11:23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知道为啥一直涨吗?因为和寒王一样没人接手 有正义感的耿枫9 08-2708-27 11:23
- 74 1 [易点天下吧] 最近唯一正确的操作就是清仓易点,买了东田微 乐观的郑伟涛 08-2708-27 11:23
- 43 0 [广联达吧] 可惜买少了 股友06S166v585 08-2708-27 11:23
- 46 0 [好当家吧] 几日捡柴一日烧 石路上个伢崽 08-2708-27 11:23
- 52 0 [陇神戎发吧] 你阿真沉得住气 st0754风 08-2708-27 11:23
- 48 0 [聚辰股份吧] $聚辰股份(SH688123)$ 丁蟹蟹王 08-2708-27 11:23
- 58 0 [富春股份吧] 跑了跑了,狂跌开始! 格拉丹东649 08-2708-27 11:23
- 63 1 [华胜天成吧] 弹幕别叫了!你见过哪个大神天天弹幕里叫?看好 按规翼飛冲天 08-2708-27 11:23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垃圾完美躲过了牛市,下跌的时候从不缺席 时尚小九九 08-2708-27 11:23
- 54 0 [紫光国微吧] 昨天我还想着今天81以下我就加仓,怎么这么快就 卜过些许风霜 08-2708-27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