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2 [云赛智联吧] 上方套牢盘太多,涨不起来 大渔火996979 08-2708-27 11:38
- 48 1 [大洋生物吧] 大涨在即! xj28 08-2708-27 11:38
- 421 1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增长52% 新能源汽车领域收 博俊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1:38
- 311 10 [*ST聆达吧] 换手率不高,缩量上涨还要涨。 体贴的庄泰成 08-2708-27 11:38
- 283 7 [泸州老窖吧] 我又回来了,三分之一仓位,原计划135建仓,等 allinloser 08-2708-27 11:38
- 408 8 [*ST聆达吧] 退市风险解除了,这下随便你搞吧,我就不动了。 busy火凤凰 08-2608-27 11:38
- 68 2 [北方稀土吧] 不错,可以上 心灵跳动 08-2508-27 11:38
- 153 0 [长城军工吧] 你傻啊!钱大风刮来的?64.46卖出,50.01买进, 朱郭孔明888 08-2708-27 11:38
- 49 0 [泉峰汽车吧] 全疯了气的你开车! 富贵善贾的钟馗 08-2708-27 11:38
- 50 0 [佳禾智能吧] 两者之间放弃了光峰科技,选了这B玩意,作孽啊 股友VU36wr 08-2708-27 11:38
- 48 1 [园林股份吧] 快跑 小楼听风雨30 08-2708-27 11:38
- 65 1 [佛塑科技吧] 乃乃的,红盘都看不到! 股友i6b7I9 08-2708-27 11:38
- 77 3 [苏州固锝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 n491013667027826 08-2708-27 11:38
- 62 2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市场, 有毅力的尹宸18 08-2708-27 11:38
- 61 1 [天坛生物吧] 我们在这躲牛市吧 走马观花2021 08-2708-27 11:38
- 84 1 [信隆健康吧] 人工智能+,机器人都来了,你却一直在落后退步 热情的雁叶柔2 08-2708-27 11:38
- 194 3 [翔鹭钨业吧] 天天涨涨涨 花开暴富地郭大路 08-2708-27 11:38
- 138 5 [晨曦航空吧] 晨宝还能站上25吗 自信的文小达1 08-2708-27 11:38
- 97 2 [聚赛龙吧] 已经破位了,都跌到20日均线了,真弱 绝处逢生2026 08-2708-27 11:38
- 72 2 [成都银行吧] 直接清仓了,感觉最近启动不起来 纯真善良的夏美波 08-2708-27 11:38
- 132 3 [金山办公吧] 大哥你这个线画的太太太丑了 money姐 08-2708-27 11:38
- 160 3 [中国人寿吧] 今天出半年报还是明天出? 上山胖虎 08-2608-27 11:38
- 65 0 [东田微吧] 昨天买进来赌业绩,因昨天和前天都有资金进,昨 nihao731424588 08-2708-27 11:38
- 211 0 [格力电器吧] 从最近美的海尔格力的走势看,美的海尔半年报不 股友550R73i723 08-2708-27 11:38
- 66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南下资金还在持续加仓,现在在大A踏空的资金也 高敏烦蒂 08-2708-27 11:38
- 60 1 [智动力吧] 纯套利票,无业绩,无核心技术支撑 没意思123 08-2708-27 11:38
- 55 1 [奋达科技吧] 始终还是要涨停的 聪颖的唐麦克 08-2708-27 11:38
- 153 0 [ST洲际吧] 这货最少落后大盘1200点 有自信的海如杰6 08-2708-27 11:38
- 97 1 [中泰化学吧] 有本事就不要下去,我才不信昨天5块卖飞接不回 走出回忆向钱看 08-2708-27 11:38
- 121 2 [和而泰吧] 聪明的主力不会一口气冲上的,强庄不是游资专横 西山社 08-2708-27 11:38
- 126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又是暴涨的一天,永赢科技智选已经强到没朋 基民jNgiJ3 08-2708-27 11:38
- 79 2 [鸡蛋吧] 鸡蛋和生猪是最黑的农产品品种,告诉我为什么26 股友TRni4x1736 08-2708-27 11:38
- 84 2 [热景生物吧] 259.9后面,一路出货啊 YC618 08-2708-27 11:38
- 119 3 [汇金通吧] 这个股真的是好奇怪。业绩不差,盘子不大,为什 股友6t362A8505 08-2708-27 11:38
- 100 4 [鲁银投资吧] 好惨啊,科技涨了一倍不调整,这货涨了10个点都 爱吃主力大米 08-2708-27 11:38
- 152 2 [万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满仓进来,谢谢 程先疯黑心程 08-2708-27 11:38
- 97 0 [XD长电科吧] “长电科技”目前在40元以上堆积了15周的密集套 天伦的盖澔 08-2708-27 11:38
- 949 9 [标普500吧] 美股已到了强弩之末的时期了,接下来将会进入长 Gemini_X 08-2608-27 11:38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360可以卖了 料事如神高老赵 08-2708-27 11:38
- 6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我茶,又新高 沉不住气得关云长 08-2708-27 11:38
- 50 0 [凯美特气吧] 特气本周有一个板不过份吧,在蓄势待发 天高云淡56793 08-2708-27 11:38
- 41 0 [多晶硅吧] 手心都出汗了,被它玩怕了, 木子船 08-2708-27 11:38
- 52 0 [国泰海通吧] 哈哈 国泰一枝绿 08-2708-27 11:38
- 64 1 [药明康德吧] 什么玩意,收盘前拉 股友902A932r71 08-2708-27 11:38
- 81 1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再封不行吗,非要卡着时间封板 宁水天光 08-2708-27 11:38
- 80 1 [阳光电源吧] 山顶又挂了一批人啊……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8-2708-27 11:38
- 187 2 [挖金客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大家千万别追 晚枫雅 08-2708-27 11:38
- 545 1 [菲利华吧] 电子布有营业收入了。量产的话,市值肯定只要突 挖掘最优股 08-2708-27 11:38
- 642 4 [农业银行吧] 大家快看看,在农业银行指点江山的大师,也跟江 你是幸运之星 08-2708-27 11:38
- 166 4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$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$今天不会又只有2点几吧 基民0612W3231X 08-2708-27 11:38
- 268 8 [中油资本吧] 趋势没变,慌啥 汇富源 08-2608-27 11:38
- 343 4 [腾讯音乐-SW吧] 没有港股通,只能瞎看看 索罗思打野 08-2408-27 11:38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人气王,不为一时的阻挡,管它东南西北风,强者 博弈见真章 08-2708-27 11:37
- 45 0 [扬杰科技吧] 走啰, 看着办啦 08-2708-27 11:37
- 60 0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本来想卖了岩山科技补你这垃级,要是真操作 万事满堂得梦竹 08-2708-27 11:37
- 47 0 [永顺泰吧] 不到14坚决不走,牛市别想我在这里亏钱!!! 大吉生财de金锁 08-2708-27 11:37
- 55 1 [R东方1吧] 什么时间交易啊!买不了,卖不了,他娘的咋回事 智谋财 08-2708-27 11:37
- 113 1 [宁波韵升吧] 稀土永磁板块是大家达成共识的,业绩预期有高增 青菜一盘 08-2708-27 11:37
- 176 6 [生猪吧] 有本事一直压着,看你能压几年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1:37
- 44 0 [润本股份吧] 这股废了,天天跌,没底了 天天数米老韭菜 08-2708-27 11:37
- 58 0 [科技ETF易方达吧] 打不过就加入吧 诚恳的范睿博 08-2708-27 11:37
- 51 0 [南芯科技吧] 半导体飞了。这人气4000就不对 飞黄来财地雪崩 08-2708-27 11:37
- 50 1 [矩子科技吧] 大家猛起干,躲高标股出货 李冠霆 08-2708-27 11:37
- 65 1 [多晶硅吧] 做期货一定要沉住气,有明显进场信号再出手,收 股友593292o19a 08-2708-27 11:37
- 178 2 [红太阳吧] 现阶段对红太阳来说,股价已是相对低位,往下已 不想被忽悠的韭菜 08-2708-27 11:37
- 58 0 [天汽模吧] 第一眼以为天汽模资讯呢 流风撕情 08-2708-27 11:37
- 41 0 [碳酸锂吧] 下来就相当于东西掉下来一样,一点反应的机会都 lswei888 08-2708-27 11:37
- 36 0 [R东方1吧] 卖了吧 陈九月恒平 08-2708-27 11:37
- 53 0 [上海复旦吧] 又卖亏了 有勇有谋地丁春秋 08-2708-27 11:37
- 53 0 [长盛轴承吧] 超级垃圾 天道酬勤Jesse 08-2708-27 11:37
- 100 1 [高新发展吧] 今天不收大阳要直接卖出 成割败补 08-2708-27 11:37
- 58 1 [珀莱雅吧] 爱美客业绩差远了,也没跌这么多 liyao2019 08-2708-27 11:37
- 63 0 [中通客车吧] 江淮拉到1000亿,没见你涨,还是安徽国资牛,江 万物皆有法 08-2708-27 11:37
- 67 2 [良信股份吧] 乘大盘上涨,高位疯狂出货,坏透了,跑了,流行 细节决定成败qj 08-2708-27 11:37
- 158 3 [物产中大吧] 这么神奇的票,感觉大A有的概念它都有,这个说 人美必定心善 08-2708-27 11:37
- 72 0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站稳29.26,后面就要有机会了 阳光开朗的俞昀坚 08-2708-27 11:37
- 73 0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传媒2025年半年度营收19.68亿元,同比增长9 股友566Y26U378 08-2708-27 11:37
- 61 0 [乐歌股份吧] 彻夜难眠,明天又要鬼哭狼嚎了 股友7h20i68526 08-2708-27 11:37
- 50 1 [世茂能源吧] 哐一下,涨停!启不快哉!发财!哈哈哈 股市猎人金科 08-2708-27 11:37
- 70 2 [北方华创吧] 今天典型被迫营业 白开水945 08-2708-27 11:37
- 412 8 [新研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美好的一天8899 08-2708-27 11:37
- 64 2 [巍华新材吧] 公司现金流有点问题,应收账款周转率也下降厉害 散户cC 08-2708-27 11:37
- 66 2 [珀莱雅吧] 为啥跌成这样呢? 股友7e96g87682 08-2708-27 11:37
- 287 6 [中国船舶吧] 从20年前只会生产低附加值万吨级散装货船到如今 扫地僧m 08-2708-27 11:37
- 486 4 [物产中大吧] 中大的每股净资产7.7986元 赢赢宝0725 08-2708-27 11:37
- 51 1 [索辰科技吧] 还有这么多吹牛皮不死心的 龙龙小飞侠 08-2708-27 11:37
- 213 3 [立讯精密吧] 洗洗更健康,今天这洗盘不错,杀出很多恐慌盘 股友GLaofq 08-2508-27 11:37
- 57 0 [上海银行吧] 从股息率看上银吸引力已不错 股市小别离 08-2708-27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