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是要涨停的节奏吗 小散静心看盘 08-2708-27 11:23
- 64 2 [顺灏股份吧] 现在还是可以上车的,就怕你们不敢…算了,这几 留壹单 08-2708-27 11:23
- 60 1 [金龙汽车吧] 大金龙雄起 基民t16M399068 08-2708-27 11:23
- 76 1 [华东重机吧] 分时两个底了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8-2708-27 11:23
- 70 1 [济民健康吧] 拉涨停啊金主爸爸 请叫我做T大神 08-2708-27 11:23
- 68 2 [中信出版吧] 哈哈,这个,还是一成不变的套路! 每天搬砖来炒股 08-2708-27 11:23
- 57 1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你可以涨停了嘛 繁花688 08-2708-27 11:23
- 76 2 [锐明技术吧] 但凡努力一点点就能有逆转趋势机会,玛德 忍者神龟2060 08-2708-27 11:23
- 140 9 [大恒科技吧] 今天再打一个天线,明天后天继续跌。 无畏的温若巧 08-2508-27 11:23
- 47 0 [云南锗业吧] 有点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劲头 股友A52097c099 08-2708-27 11:23
- 113 0 [华银电力吧] 很好,按我预期炸回封,非常漂亮,今天洗下很多 探讨人性起点 08-2708-27 11:23
- 194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市场猜想:中国交建即将在仁爱礁大规模填岛!企 长江产学研评论 08-2708-27 11:23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发了发了 股友125x19h123 08-2708-27 11:23
- 111 1 [日丰股份吧] 这个票的操盘手,就是如此狼狈不堪……这个票天 向鸿擒龙 08-2708-27 11:23
- 56 1 [上海银行吧] 主力太贼 股友nCTVVP 08-2708-27 11:23
- 63 2 [华建集团吧] 破股,拉一个板就全出了! 股友35L03H3281 08-2708-27 11:23
- 1694 10 [阜博集团吧] $阜博集团(HK|03738)$ 阿呀塘嘎 08-2608-27 11:23
- 46 0 [盛屯矿业吧] 能源金属最后一名。你要压盘到什么时候? 种的辣椒 08-2708-27 11:23
- 46 0 [长川科技吧] 要业绩有业绩,要题材有题材 必抓主升浪 08-2708-27 11:23
- 62 1 [鲁银投资吧] 激进的都走了包括主力自己,只留下躺平的,不看 堆金如意的达摩 08-2708-27 11:23
- 69 1 [亚星锚链吧] 这逼货,已经撕下伪装,跟都不跟大盘了,直接下 英气俊朗的陶欣儿 08-2708-27 11:23
- 72 1 [焦煤吧] 请问单日平仓的手续费怎么算的? 东财网友4805513881550314 08-2708-27 11:23
- 59 1 [国盛证券吧] 乌龟趴着不动了,就是想怎么磨叽散户的心态,散 恒指777 08-2708-27 11:23
- 66 1 [御银股份吧] 主力被埋 骑牛牛散人 08-2708-27 11:23
- 61 1 [九毛九吧] 不管你现在买多少都一样,退通跌到1块钱,然后 股友7P531V0082 08-2708-27 11:23
- 90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看看蓝思科技,同样是果链,不如别人一根毛。 摸着主力过河 08-2708-27 11:23
- 102 2 [指南针吧] 230万仓位,成本1110块,随便你洗。 脑壳疼的狠 08-2708-27 11:23
- 73 1 [奥飞转债吧] 不跟正股? 四年没吃过涨停 08-2708-27 11:23
- 117 3 [博腾股份吧] 知道为啥绿不,机构大肆推荐,我就是被推荐进来 倔强的韭菜饼 08-2708-27 11:23
- 101 5 [虹软科技吧] 今天有涨停的潜质!!! LS_599 08-2708-27 11:23
- 149 2 [三协电机吧] 雷赛智能是三协的最大客户和第三大股东! 星辰大海520 08-2708-27 11:23
- 70 3 [中科江南吧] “我戳”这个词语是持有江南的心情 鄱湖布衣 08-2708-27 11:23
- 77 2 [润达转债吧] 现在199狗都不要,我还挂199买入,生怕买不进, 擒龙止终极战法 08-2708-27 11:23
- 135 1 [同益中吧] 同行都发布财报了,你可不要丢人啊 Nextspring 08-2708-27 11:23
- 1883 9 [科大智能吧] 科大智能,首先有实际业绩增长,还有纯种“人工 雷万亿 08-2608-27 11:23
- 2881 15 [瑞芯微吧] 低点比预计略低,走势还算好,开的高守住自然难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8-2608-27 11:23
- 313 21 [安利股份吧] 2345过了直接上车。 未来看现在 08-2508-27 11:23
- 45 0 [芯原股份吧] 给姐涨 我一定会成为富豪 08-2708-27 11:23
- 40 0 [西藏天路吧] 做回人吧??? 厚脸皮每年都是亏 08-2708-27 11:23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洗得晕头转向 大富贵图图 08-2708-27 11:23
- 323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不明不白的拉升出货!只能清仓换股! 灵雨伍七七 08-2708-27 11:23
- 48 0 [动力源吧] 散户真猛掩护主力出货 n510813545786868 08-2708-27 11:23
- 57 0 [新力金融吧] 主力应该很强劲,怎么这么磨叽呢!信心+趋势 股友t2rnUs 08-2708-27 11:23
- 42 0 [ST天玑吧] 每天都是一两分钱,哈哈、慢慢玩你们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1:23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这是个假半岛体,能涨吗,一点量也没有,又是没 股友5aDwLm 08-2708-27 11:23
- 48 1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这么回事啊,大盘涨这么多,可以我的都没涨 股友68w3d36086 08-2708-27 11:23
- 92 2 [激智科技吧] 人弃我取! 文茗财经火焰 08-2708-27 11:23
- 73 1 [明星电力吧] 明星,名字好听就从没来一个涨停板 股友iC69iS7359 08-2708-27 11:23
- 89 1 [文投控股吧] 怕了你了,昨天进的,2.64走了,赚了一根牙签,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8-2708-27 11:23
- 66 1 [跨境通吧] 散户下面接盘太多,下午是否要跳水? 股友8e338D6570 08-2708-27 11:23
- 87 1 [英维克吧] 我的方正科技涨停了 你就是十倍股 08-2708-27 11:23
- 75 1 [*ST精伦吧] 能不能来个地天亮瞎我的苟眼 股生嗨嗨 08-2708-27 11:23
- 141 3 [科大讯飞吧] 刚刚解套,是守还是走? n478313776845728 08-2708-27 11:23
- 188 2 [中国重工吧] 目前价格。36.81*0.1339=4.92。亏多少自己算, 往昔888 08-2708-27 11:23
- 122 4 [石基信息吧] 回来了,现在又买点又挂11.55卖 西落夕 08-2708-27 11:23
- 1277 6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(002432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9.20 九安医疗资讯 08-2708-27 11:23
- 730 7 [中航成飞吧] 不知各位做何感想 股友850y6262Y0 08-2708-27 11:23
- 93 3 [口子窖吧] 服了么销户吧你,捞金者888,同一人,之前大号 股友k57118512a 08-2708-27 11:23
- 104 2 [贵州茅台吧] 反弹到位,沽空 金蚂蚁168 08-2708-27 11:23
- 297 4 [融通人工智能指数(LOF)A吧] 昨天刚加仓今天就跌了,总是加在山顶上 买白酒的老登 08-2608-27 11:23
- 194 6 [兴齐眼药吧] 倒车请注意 红色价值增长 08-2608-27 11:23
- 51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,一天天的 子傲子沫 08-2708-27 11:23
- 152 0 [洪城环境吧] 主力资金争的从来不是一朝一夕的得失,散户老是 谈笑风生的莫里斯 08-2708-27 11:23
- 56 0 [新华百货吧] 今天,杀不跌停,主力你都没有认真工作。 寶陽齋 08-2708-27 11:23
- 42 0 [晶方科技吧] 果然。一卖就涨 家财州鹤的后羿 08-2708-27 11:23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加油 相互伤害啊 08-2708-27 11:23
- 47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股指平开后小幅震荡,盘中看见有大单买入, 财源滚滚万金来 08-2708-27 11:23
- 53 0 [国民技术吧] 半导体拉冒烟了 会胖起来 08-2708-27 11:23
- 50 0 [山西焦化吧] MD,全部活埋! JD369 08-2708-27 11:23
- 197 3 [山河药辅吧] 有可能更换实控人,很可能复星医药,那么想象空 钧股丽人生 08-2708-27 11:23
- 45 0 [广生堂吧] 极限跌到110元分批买入 猫猫秒秒秒 08-2708-27 11:23
- 58 0 [天邦食品吧] 又套一批 艳冠芳的栖竹 08-2708-27 11:23
- 49 0 [北京君正吧] 首都在线起来了你这北京君正不算首都啊? 东北老财 08-2708-27 11:23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要上50 竹报的雷音 08-2708-27 11:23
- 45 0 [金冠股份吧] 迫不及待的大单卖,这股短期可以删了吧。 实业街宽厚的榴莲 08-2708-27 11:23
- 44 0 [动力源吧] 拉下来拿国补 慷慨的吕熠泳 08-2708-27 11:23
- 41 0 [广生堂吧] 7天25个点没了,知道为什么的的牛市更埋人了吧 基民小鱼儿 08-2708-27 11:23
- 46 0 [广联达吧] 站上16.1你就是最靓的崽 低价增股高价扔股 08-2708-27 11:23
- 54 0 [金龙羽吧] 浪费了这么好的行情 有决策力的沈沛13 08-2708-27 11:23
- 35 0 [贵州茅台吧] 寒武纪股价超过毛子,可能这周就会完成 买对就发财 08-2708-27 11:23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哈哈,不装了 HONgsfe 08-2708-27 11:23
- 64 0 [柯力传感吧] 到底在压什么,有板块效应不拉,等熊市都砸盘拉 喵师傅 08-2708-27 11:23
- 68 0 [达刚控股吧] 感觉要到最低点了 股友99t760989d 08-2708-27 11:23
- 50 1 [扬杰科技吧] 消费电子轮动,该你吃肉了 股海123淘金 08-2708-27 11:23
- 80 2 [中航成飞吧] 我是坚定持有 梨泰院小绅士7406 08-2708-27 11:23
- 1197 11 [*ST天茂吧] *ST天茂@证监会,必须彻查*ST天茂,为什么不能 股友136de33983 08-1508-27 11:23
- 66 0 [中证1000吧] 逼空,空头 高歌猛进2026 08-2708-27 11:23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很厉害,基本上快收腹昨天失地。 夺目的高醉冬1 08-2708-27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