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健帆生物吧] 什么是“健帆”?它就是“贱”!风大帆会完蛋! 双面刀 08-2708-27 11:36
- 47 0 [智信精密吧] 这里好安静啊! 晴雨天爱学习 08-2708-27 11:36
- 59 0 [东吴证券吧] 上午割了,拿了一个月亏了2个点,你可以涨了, 亏了一百多万了 08-2708-27 11:36
- 64 0 [大龙地产吧] 三年年净利连续为负数,直接st,大龙是国企都没 股友y1dka5 08-2708-27 11:36
- 53 0 [利民股份吧] 我亏死了 招财成金地康南 08-2708-27 11:36
- 53 0 [川金诺吧] 声东击西有看头下午场川川必暴力拉升 日进万贯地雨农 08-2708-27 11:36
- 54 0 [新亚制程吧] 利空出尽,后边所有消息一律视为利好 跑步进场然后站岗 08-2708-27 11:36
- 86 0 [ST海泰吧] 这东西会不会退市??? 股友0G17c75670 08-2708-27 11:36
- 43 0 [东华软件吧] 东方的中华英雄、东华雄起 股友737ew56661 08-2708-27 11:36
- 42 0 [宜通世纪吧] 张在路上 TNT_PR 08-2708-27 11:36
- 58 1 [亿纬锂能吧] 还没试过20厘米,能试一次吗 金玉发财de千道流 08-2708-27 11:36
- 59 0 [翰宇药业吧] 资金全在科技股,医药短期没戏了。调整也才开始 股海小散ok 08-2708-27 11:36
- 67 0 [泰晶科技吧] 有准备起su泰晶的不??大家一起来 吹你码的票 08-2708-27 11:36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陈小群进的,今天就砸盘? 文静秀气的龚昭 08-2708-27 11:36
- 602 2 [内蒙一机吧] 各位,不是我怂,这jb没有止跌的意思, 旭日东升财源广进 08-2708-27 11:36
- 120 3 [*ST纳川吧] 没用,真要大涨就直接涨停,抛压又不大,你是主 股友V003600T90 08-2708-27 11:36
- 161 5 [太平洋吧] 兄弟们,我买进来了,是不是要跌了 骑扬成金得亚瑟 08-2708-27 11:36
- 76 3 [万通发展吧] 高开就跑,我没格局 大a美股的附属品 08-2708-27 11:36
- 729 3 [万通发展吧] 你们格局吧,我先走了,祝车上的兄弟发财 满仓进京 08-2608-27 11:36
- 54 0 [奇安信-U吧] 下午20 心如止水修心蛰伏 08-2708-27 11:36
- 41 0 [传艺科技吧] 老王家老八下了一个蛋 星星围绕太阳转 08-2708-27 11:36
- 50 0 [TCL科技吧] 485买了半仓,m的把我骗进来了,s庄太黑了。 W明天更好888 08-2708-27 11:36
- 49 0 [超讯科技吧] 太差,拜拜 爱里菜的小羊 08-2708-27 11:36
- 41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股不是什么牛股,捂着几天没捞几个,走了 股友Xp9SpC 08-2708-27 11:36
- 51 0 [大元泵业吧] 有可转债的票全部删除自选,碰到都不要碰,纯粹 股友2MTlzi 08-2708-27 11:36
- 50 0 [联建光电吧] 这玩意是什么都不沾 清风细雨34 08-2708-27 11:36
- 113 0 [天山铝业吧] 又到关键点位 云山雾罩股牛牛 08-2708-27 11:36
- 63 0 [北方国际吧] 错过最低点别灰心,下次出手要快,别再犹豫! 大头鬼张 08-2708-27 11:36
- 66 1 [天奇股份吧] 中报亏损? 沪A7183 08-2708-27 11:36
- 46 1 [成飞集成吧] 咋砸不了跌停,主力不行啊,还有多少筹码 买啥唼喋 08-2708-27 11:36
- 70 2 [中船汉光吧] 低位筹码拿好就行,继续持有 星_选 08-2708-27 11:36
- 57 4 [唐人神吧] 熊股多长阳,波奇了一下就泄咯 股友3M299N5198 08-2708-27 11:36
- 150 3 [海油发展吧] 中国股票市场龙头股票=海油发展600968! 万亿元股民 08-2708-27 11:36
- 138 4 [凯中精密吧] 你们不是说要涨停吗? 无畏的祝茁 08-2708-27 11:36
- 106 3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明天破一块嘛。 老虎不发威yyyyy 08-2608-27 11:36
- 71 0 [硕贝德吧] 贝勒爷没问题 一只玉蝴蝶 08-2708-27 11:35
- 94 0 [翔鹭钨业吧] $翔鹭钨业(SZ002842)$ 努力加油20266666 08-2708-27 11:35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春来我不先开口,哪个虫儿敢作声。大哥就是大哥 下手之前要三思 08-2708-27 11:35
- 68 0 [亨通光电吧] 1 kuben丶 08-2708-27 11:35
- 97 3 [深圳华强吧] 强子我在31.52补仓了你让我回本我就走 拿住当韭菜 08-2708-27 11:35
- 77 2 [新华制药吧] 大盘这么涨,一动不动,真服了 黄天当立R 08-2708-27 11:35
- 64 1 [博天5吧] 又要是跌停,快跑 博天鼎龙工智 08-2708-27 11:35
- 451 5 [盈方微吧] 拿了五天,竟然没有一天是涨的卖了卖了,你们留 冯运亨通 08-2708-27 11:35
- 226 0 [华峰化学吧] $华峰化学(SZ002064)$ 暴躁de丁春秋 08-2708-27 11:35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带带中船小弟吧 股友168N56v995 08-2708-27 11:35
- 374 1 [中新集团吧] 军哥,江苏,涨停,买进 炒股冠军军哥 08-2708-27 11:35
- 69 2 [通宇通讯吧] 这货是提供给大家伙躲牛市而存在的 航信一号 08-2708-27 11:35
- 337 6 [传智教育吧] $*ST传智(SZ003032)$ 大气磅礴 08-2708-27 11:35
- 120 1 [金现代吧] 今天在想往上走只能靠主力了,14附近压力还是挺 股友9tm5713527 08-2708-27 11:35
- 72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差一点就是红的了 紫依儿 08-2708-27 11:35
- 64 0 [中钨高新吧] 牛气冲天。牛气 珊瑚联盟 08-2708-27 11:35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挺会玩啊5个3 笑哈哈哈哈哈將 08-2708-27 11:35
- 60 0 [鸿博股份吧] 这样对倒害人害己.你的热点都成熊点.你还能干啥 强势股荣英 08-2708-27 11:35
- 88 0 [*ST仕净吧] 光伏行业“反内卷”成效初显,产业链涨价。仕净 股友CZ15498 08-2708-27 11:35
- 48 0 [高德红外吧] $高德红外(SZ002414)$ n909313688641028 08-2708-27 11:35
- 45 0 [铜冠铜箔吧] 现在怎么这么拉了? mo1579sdwa 08-2708-27 11:35
- 72 1 [广生堂吧] 这种情况一般下午就会拉上来。 yypcxy 08-2708-27 11:35
- 75 1 [五矿资本吧] 你和中粮真的是两个沙碧 股友135RP18161 08-2708-27 11:35
- 83 2 [红太阳吧] 今年农药行业难得的好时候,各龙头企业纷纷盈利 晋北微风 08-2708-27 11:35
- 58 0 [华凯易佰吧] 现在炒股已经不看业绩了,更何况这业绩也不差 逃契少女 08-2708-27 11:35
- 117 0 [银河娱乐吧] 洗盘还是主力大撤退了? 梦幻永恒 08-2708-27 11:35
- 42 0 [ST东尼吧] 下午涨停 HX6669094364429056 08-2708-27 11:35
- 97 0 [华胜天成吧] 关注:短线:解读:解决了... 东方土鳖 08-2708-27 11:35
- 61 2 [中机认检吧] 这个中机跑不过指数。换了广河通真好 发光金股 08-2708-27 11:35
- 600 2 [三花智控吧] 靠,昨天尾盘跑了,买了大熊股,里外里二月工资 重点小金属国改 08-2708-27 11:35
- 77 1 [橡胶吧] 跌下去价格,才是抄底,才是买便宜货!高高在上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8-2708-27 11:35
- 139 2 [荣科科技吧] 有人不停地利用资金优势砸盘,难道不是在操控股 股友88Q8782A70 08-2708-27 11:35
- 145 1 [广发诚享混合C吧] 什么经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lHRld2 08-2608-27 11:35
- 1533 6 [标普500吧] 强弩之末而已明天早上必绿 Gemini_X 08-2608-27 11:35
- 51 0 [设研院吧] 创业板这么好的行情啊! 岳8 08-2708-27 11:35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目标日线新高 达者之路 08-2708-27 11:35
- 61 0 [华电能源吧] 吧;华电能源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1:35
- 85 0 [康普化学(已切换)吧] 主力大哥,这么低的成交量无论什么目的都难以实 真的唐吉诃德 08-2708-27 11:35
- 44 0 [多晶硅吧] 涨起来涨起来,来两个涨停就无人敢做空了,稳赚 冰上快舞 08-2708-27 11:35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狂拉创业板科创板! 王一二十中 08-2708-27 11:35
- 59 0 [大族激光吧] 大猪√庄确实是饿庄。 KarmaM 08-2708-27 11:35
- 49 0 [英诺特吧] 科创板指数50翻倍了 股友65F61H7390 08-2708-27 11:35
- 54 1 [实丰文化吧] 什么事 个个都说股市钱好赚 08-2708-27 11:35
- 72 1 [中稀有色吧] 这种垃圾稀土股不值得持有,北方,盛和,包括中 才望满斗得高渐离 08-2708-27 11:35
- 113 2 [中曼石油吧] 二季度能有1.5亿净利都要谢天谢地了,油价同比 A股懂市涨 08-2708-27 11:35
- 86 1 [日月明吧] 主力脑子有问题!!! 股友126wwaa 08-2708-27 11:35
- 45 0 [日丰股份吧] 被洗了哎 今晚睡觉不打呼 08-2708-27 11:35
- 47 0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应该改名阳瘘弱力 HAIzige888 08-2708-27 11:35
- 68 1 [金山软件吧] 拉跨 那那那个 08-2708-27 11:35
- 50 0 [禾望电气吧] 账户全绿真不容易 扎西翁嘉 08-2708-27 11:35
- 45 0 [半导体吧] 估计是最后的疯狂了 东城一匹狼 08-2708-27 11:35
- 57 0 [海能达吧] 全是30以上个股大涨,不玩这小价股了,拜拜了您 股友2T3r808637 08-2708-27 11:35
- 58 0 [东土科技吧] 恶庄就是老太太喝稀饭 干练的章茁 08-2708-27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