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3 [招商公路吧] 抄底了兄弟们 不懂股票不懂大盘 08-2708-27 11:40
- 113 3 [爱玛科技吧] 业绩增长还可以,为什么机构主力却不看好,纷纷 资深财神 08-2708-27 11:40
- 65 0 [欧陆通吧] 前天不长应该换到新易盛的,现在牛市就是买最强 善厨的步莉 08-2708-27 11:40
- 97 1 [东方雨虹吧] 分红后填权才能赚钱,现在是散户买赔钱,大股东 MP齐天大圣 08-2708-27 11:40
- 62 0 [指南针吧] 尾盘拉果然没好事,早上没来得及跑气死了。 股友6rS8629301 08-2708-27 11:40
- 48 1 [双林股份吧] 慢慢洗才健康 股友8fz3093135 08-2708-27 11:40
- 74 2 [旋极信息吧] 气死了买错了 有魄力的绿恋华6 08-2708-27 11:40
- 709 1 [宁波高发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主销产品份额持续提升,盈利 宁波高发资讯 08-2608-27 11:40
- 251 2 [甬矽电子吧] 去看看天德钰吧,业绩炸裂,订单爆满,关键是台 魅力的糖麦克 08-2608-27 11:40
- 203 3 [水晶光电吧] 牛啊新高度了,那会17块多让大家补沧,拿到现在 果唯1991 08-2608-27 11:40
- 46 0 [范式智能吧] ai软件铲子股,坐等ai软件爆发 疯狂的赌客 08-2708-27 11:40
- 44 0 [浪潮信息吧] 干就是了 一叶知秋xxx 08-2708-27 11:40
- 49 0 [豆粕吧] 这走势,应该是多头散户被套了,看下午如何走 专心的章栩苹 08-2708-27 11:40
- 50 0 [首都在线吧] 估计很多散户被洗下去了 短暂的叶元旋2 08-2708-27 11:40
- 51 0 [天振股份吧] 天振恢复发行价指日可待 一壶浊酒看牛市 08-2708-27 11:40
- 51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$东吴双三角股票C$感觉今晚肯定又偷吃,最多2个 基民wzhQ99 08-2708-27 11:40
- 66 1 [百纳千成吧] 下午涨停,明天一字板 帅气的渣渣 08-2708-27 11:40
- 108 4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亏的三万块钱,今天还赚回来了 竹疏显梅影 08-2708-27 11:40
- 101 6 [泸州老窖吧] 泸州老窖可以用于ai算力服务器液冷, 江波一条龙 08-2708-27 11:40
- 181 5 [利欧股份吧] 国光,稀土,利欧三选一选错了 只玩超短Q 08-2708-27 11:40
- 167 8 [中兵红箭吧] 大家成本都是多少,理解不了,大为震撼 股友0306128c0y 08-2708-27 11:40
- 142 1 [光大证券吧] 只要你的证券一涨,卖出的肯定后悔,可是你卖出 股市金牛王道 08-2708-27 11:40
- 144 4 [渤海轮渡吧] 10.58加仓买入 定个小目标先赚一千万 08-2708-27 11:40
- 44 0 [孩子王吧] 此股专杀散户 股友88I116295e 08-2708-27 11:40
- 65 0 [长城汽车吧] 港股加油,带带你a股那儿子,你不涨,他不敢涨 股友7xSU5T 08-2708-27 11:40
- 56 0 [长盈精密吧] 寒武纪都涨到一千三百八十八元啦你么几什么,有 王长连 08-2708-27 11:40
- 69 2 [利欧股份吧] 气氛还差了点,还有一波行情。 丘山219 08-2708-27 11:40
- 45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争气看谁踏空 z莉莉 08-2708-27 11:40
- 58 1 [海阳科技吧] 笑死了,5个亿都没拉涨停 回调缩量再买入 08-2708-27 11:40
- 66 1 [中国天楹吧] 知道你烂,但不知道烂的这么狠,连大盘再涨和你 财富无道 08-2708-27 11:40
- 85 2 [国新健康吧] 坐等回11元,然后买入。 月之寒 08-2708-27 11:40
- 95 6 [迈富时吧] 要看懂迈富时的价值才能做到一直持股 俏丽的欧阳思源 08-2708-27 11:40
- 89 4 [沃森生物吧] 融券做空就完事了,舒舒服服沃森巨大空间 做空即当道 08-2708-27 11:40
- 256 4 [光智科技吧] 明天20厘米起飞,兄弟们发大财。 阿山鹰眼 08-2608-27 11:40
- 83 2 [*ST帅电吧] 会破新低,继续大跌10个点,立帖为证!耐心等待 能靠谱不 08-2608-27 11:40
- 181 0 [湖南裕能吧] 亿纬锂能连续大涨。 英姿飒爽的儒风8 08-2708-27 11:40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地北仔 08-2708-27 11:40
- 46 0 [山大电力吧] 近端次新股001388信通电子拉起来了看你横多久 黄金眼wy 08-2708-27 11:40
- 41 0 [安妮股份吧] 快st吧,看着烦 进取的司马宇航 08-2708-27 11:40
- 57 0 [杭齿前进吧] 杭州出了个齿轮,简直是给我们摸黑 米米爱炒股 08-2708-27 11:40
- 51 0 [恒而达吧] 这比股,卖了就涨,买了就套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8-2708-27 11:40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我早盘就说了,低开走高,,, 联通移动 08-2708-27 11:40
- 104 0 [中闽能源吧] 切记这个位置要加仓而不是减。1.减持已经完成2. 不能退高鸿 08-2708-27 11:40
- 84 1 [中航沈飞吧] 真正发力要等到003正式上岗 我是真的喜欢你们 08-2708-27 11:40
- 66 1 [ST合力泰吧] 天价天量,大涨在即,加油涨 股友S16luE 08-2708-27 11:40
- 99 2 [利欧股份吧] 又是三天的回调过程,不破五日均线,绝不建仓, 隆隆定成功 08-2708-27 11:40
- 67 1 [炬华科技吧] 盘中已经有并不住的机构大户出逃 观音选金股888 08-2708-27 11:40
- 183 6 [广东建科吧] 这股发行价才6块多。严重高股,早晚破发。 股友T3Euwb 08-2708-27 11:40
- 108 2 [航天发展吧] 跌到8.65就加仓 气宇轩昂的洪三仟 08-2708-27 11:40
- 68 2 [一汽解放吧] 这几天走势是,你一锤我一锤 股友9R30V22922 08-2708-27 11:40
- 76 2 [药明生物吧] 上面有指示,时间紧迫,速拉升,目标50 决战末来 08-2708-27 11:40
- 65 1 [趣睡科技吧] 大盘涨,趣睡跌,大盘跌,趣睡还跌,NND 财神_好运来 08-2608-27 11:40
- 54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北证废了 原神无敌 08-2708-27 11:40
- 67 1 [福日电子吧] 早盘拉高就可以走人了,这个票目前调整阶段适合 股友81671X3q79 08-2708-27 11:40
- 87 5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看来死拿你有点收获,虽然跟CP0比你是好弱 搞养老钱 08-2708-27 11:40
- 94 4 [立讯精密吧] 这股里面怎么一堆做t的这样怎么拉 股友6716X2e852 08-2708-27 11:40
- 92 4 [包钢股份吧] 280的本有点慌啊,有没有一起的 喝汤的韭菜苗 08-2708-27 11:40
- 728 5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昨天跟上的朋友吃肉肉了 YZTCQ50S 08-2708-27 11:40
- 180 5 [吉宏股份吧] 今天搞不好直接破20 股友u70835732c 08-2608-27 11:40
- 48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这波科创板能火,就火在国产替代了,3月份的时 天上财翼 08-2708-27 11:40
- 60 0 [中国西电吧] 智能芯片半导体芯片火 细心的薛赫12 08-2708-27 11:40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早盘全是万手,没拉起来? 股友Yf2Hc9 08-2708-27 11:40
- 58 0 [海航控股吧] 看来这一波又结束了,1.7都破不了,垃圾 谈股论明1 08-2708-27 11:40
- 50 0 [探路者吧] 大盘都快4000了你还在2800 韭菜割头肉吃 08-2708-27 11:40
- 42 0 [寒武纪吧] 人家科技股有东西呀,这也就大A吧。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8-2708-27 11:40
- 51 0 [商汤-W吧] 刚跑,起来了,好后悔啊 善思考的小柳 08-2708-27 11:40
- 49 0 [巨子生物吧] 今天发布业绩好,直接起飞 股友16M973778V 08-2708-27 11:39
- 49 0 [新洁能吧] 我觉得要不了多久来一个涨停!不接受反驳,不喜 神仙姐姐 08-2708-27 11:39
- 86 2 [上证指数吧] 涨得什么鬼呀 财运来吧 08-2708-27 11:39
- 334 1 [长川科技吧] 我是真的无语 独行者24 08-2708-27 11:39
- 88 2 [中马传动吧] 7000手40买的,38.7买的万手哥,这么暴跌你们还 若水111111111111 08-2708-27 11:39
- 48 1 [众泰汽车吧] 保持好,稳住了 有条理的严晟 08-2708-27 11:39
- 59 1 [雪迪龙吧] 碳交易龙头!加油! 股友JRAOUB 08-2708-27 11:39
- 64 1 [贝斯特吧] 不管大盘怎么涨,同行怎么涨,你都是这衰样? 老衲爱看车模 08-2708-27 11:39
- 424 0 [焦作万方吧] 该开始了吗? 寒武纪主力 08-2708-27 11:39
- 52 0 [君实生物-U吧] 恭喜前几天听劝走的人,买入科技赚发了。 成都大伟哥哥 08-2708-27 11:39
- 66 1 [宁波港吧] 这股好惨,到现在年线还绿的 玩玩就好别当回事 08-2708-27 11:39
- 164 1 [绿的谐波吧] 回本就跑 十五年之剑 08-2708-27 11:39
- 61 1 [宜通世纪吧] 集合竞价涨,连忙现价加仓, 聪明的爱情 08-2708-27 11:39
- 56 1 [同仁堂吧] 开始大跌了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8-2708-27 11:39
- 175 6 [利欧股份吧] 有点高,没敢进,明天不知道能进去不能了 热琪拳头 08-2608-27 11:39
- 45 0 [三生制药吧] 破位放量下跌,只能远离了 画美 08-2708-27 11:39
- 50 0 [正邦科技吧] 抛压这么大 沉着的洪泽哈1 08-2708-27 11:39
- 54 0 [东方国信吧] 不用说,中报一定是个雷。 霸气哥不霸气 08-2708-27 11:39
- 52 0 [中天科技吧] 这票股性不行,太垃圾,再用资源 o葛大牛o 08-2708-27 11:39
- 56 0 [濮阳惠成吧] 这股吧狗托太多了 股友绍兴侠客 08-2708-27 11:39
- 238 1 [天通股份吧] 股东大会,为何市值管理那么差 一二居士 08-2708-27 11:39
- 116 2 [蒙草生态吧] 6块的本,能解套吗 达叔加油 08-2608-27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