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0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说的应验了。 天天红日日红 08-2708-27 11:38
- 49 0 [万孚生物吧] 它在练十! 长江流水长 08-2708-27 11:38
- 47 0 [中科蓝讯吧] 连涨开启,坐等丰收 自然的叶珏定 08-2708-27 11:38
- 107 1 [君实生物-U吧] 这才是创新药中的寒武纪 里程碑解锁 08-2708-27 11:38
- 111 4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什么原因跌这么痕,关键也没涨 Nanson 08-2708-27 11:38
- 365 1 [中际旭创吧] 有点不舒服,我先睡了。 超稳选手 08-2708-27 11:38
- 68 1 [智云股份吧] 又抛下了一批韭菜。 智勇双全的长腿GG 08-2708-27 11:38
- 649 2 [太平洋吧] 牛,上!!!! 一票翻倍 08-2708-27 11:3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缩量明天缩量后天缩量调整调整 冒绿光的不买 08-2708-27 11:38
- 46 0 [广生堂吧] 看来广生堂还有救 股友85u65270h8 08-2708-27 11:38
- 48 0 [英诺赛科吧] 阿姆罗就是港版枯竭哥 股友71595t39g9 08-2708-27 11:38
- 80 0 [科创50吧] 抱团到极致!要么冷眼旁观,要么同流合污!我今 股不神侠168 08-2708-27 11:38
- 452 0 [彤程新材吧] 遗忘在角落的你不断新高,日夜不离的你趴着不动 刘乐游 08-2708-27 11:38
- 74 0 [永泰运吧] 负负正:主业无法产生现金流,但在烧钱投资,可 失去头寸 08-2708-27 11:38
- 38 0 [北证50吧] 谁让你们不接创业板和科创板的盘,不接盘的狠狠 股友21Ir770270 08-2708-27 11:38
- 61 1 [科德教育吧] 芯片股大涨!也带不起这个怂货!哈哈 一片红叶静看秋 08-2708-27 11:38
- 75 1 [山推股份吧] 勾庄太坏了,洗盘不像洗盘,吸筹不像吸筹,出货 眉清目秀的汪昀芊 08-2708-27 11:38
- 79 2 [中油资本吧] 出货 股友2M13698I53 08-2708-27 11:38
- 239 7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有可能地天板哦 有判断力的梅腾13 08-2708-27 11:38
- 149 2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11:00 估值播报:+5.32% 估值播报员 08-2708-27 11:38
- 108 2 [九州通吧] 2021年6月买了26000股均价15元套了4年多了看来 太空飞船 08-2708-27 11:38
- 145 7 [城建发展吧] 5.22元就是未来几个月的高峰。 嘉德集团168 08-2708-27 11:38
- 60 0 [浙文互联吧] 这股就在三千三停了 飞得高 08-2708-27 11:38
- 79 0 [低空经济吧] 有毒吧这个 娴雅文静的施鸣钰 08-2708-27 11:38
- 236 1 [中油资本吧] 每一次大涨都看得我好心疼,是我格局小了,现在 股友CgISMe 08-2708-27 11:38
- 63 2 [湖南天雁吧] 我全仓在天雁躲牛市 炒股的刘邦 08-2708-27 11:38
- 61 2 [工业富联吧] 水下卖的,大腿拍断 股友t5k9088270 08-2708-27 11:38
- 162 9 [和而泰吧] 怕不是要打到5日线啊,继续观望 基民eO9ETv 08-2708-27 11:38
- 153 3 [永和转债吧] 昨天转股2千万,就砸这么多,今天2个点溢价那还 不玩可转债 08-2608-27 11:38
- 417 16 [维信诺吧] 上周利欧35%盈利走人,这周深康佳10%已到口袋, 无冕韭王 08-2508-27 11:38
- 483 0 [人民网吧] 【人民网】值得关注,目前多头动力充足,前期在 百步疯 08-0508-27 11:38
- 78 0 [退市苏吴吧] 虽然收获几个涨停,但苏吴今年累计跌85%,很多 股友W1228 08-2708-27 11:38
- 96 0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C吧] 8月份加仓,蹲一波9月降息后新兴市场的利好,9 是先森呀 08-2708-27 11:38
- 58 0 [天风证券吧] 第一个的位置被第一创业和太平洋抢了,今天只能 惊弓逃顶的仓鼠 08-2708-27 11:38
- 49 1 [金龙汽车吧] 你也就这样了,本就是一条虫却取了个带龙的名字 基民0fT5Qb 08-2708-27 11:38
- 54 0 [探路者吧] 定增完蛋了 有激情地精灵 08-2708-27 11:38
- 84 1 [天迈科技吧] 清仓了 人生长跑 08-2708-27 11:38
- 58 1 [大为股份吧] 看看你爹盈方微 精神病都是天才 08-2708-27 11:38
- 58 1 [商汤-W吧] 国家队 n14134648277ef4a 08-2708-27 11:38
- 65 1 [恒宝股份吧] 呵呵很多人不懂这股根本不是炒业绩要炒业绩早就 恭喜发财亿亿莱 08-2708-27 11:38
- 65 1 [润都股份吧] 12个交易日,抹去了25% 股友9W905e8222 08-2708-27 11:38
- 143 3 [和而泰吧] 昨天卖掉一半,今天接回来了。以后再也不动了。 打击网络黑子 08-2708-27 11:38
- 80 2 [长城军工吧] 和阅兵关系不大,关乎大国立世和崛起!静观其变 念天地之悠悠557 08-2708-27 11:38
- 69 1 [中集集团吧] 主力资金在跑路,散户加紧跑路。 闲散游资 08-2708-27 11:38
- 210 2 [鸡蛋吧] 下注!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8-2708-27 11:38
- 63 1 [索辰科技吧] 真是弱的哭啊 股友2ZdT9C 08-2708-27 11:38
- 271 2 [世纪华通吧] 希望明天可以突破14.66,那么后面的路会好走很 股神阿詹 08-2608-27 11:38
- 42 0 [化工ETF华宝吧] 化工这是轮动到了,还是有其他利好? 蔡哥1986 08-2708-27 11:38
- 49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? 长河万里 08-2708-27 11:38
- 45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收盘可能要跌两三个点。 苟庄NMMP 08-2708-27 11:38
- 44 0 [英维克吧] 我敲,英维克今天这么猛嘛 温和友善的赵子轩 08-2708-27 11:38
- 47 0 [华润微吧] 中报直得期待!!!! 恒科仔 08-2708-27 11:38
- 58 1 [海能达吧] 我吓跑了!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08-2708-27 11:38
- 419 1 [岭南控股吧] 请问公司目前参与了哪些体育产业?主要以什么形 岭南控股股友 08-2308-27 11:38
- 64 2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不大跳水,算我输 白酒最强钉子户 08-2708-27 11:38
- 64 1 [物产中大吧] 就值一个涨停,果真是 超思刺客 08-2708-27 11:38
- 99 2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指数!想骗谁啊! 股友07i0118r78 08-2708-27 11:38
- 53 1 [*ST金科吧] 钝刀子割肉啊,还不如来几个跌停一次到位 股友zIxhJy 08-2708-27 11:38
- 79 2 [云意电气吧] 控盘能力好牛逼,庄家炫实力 牵手官阴 08-2708-27 11:38
- 66 1 [永安行吧] 这个永安不太行啊,买入永不安 股友yGikro 08-2708-27 11:38
- 293 6 [天域生物吧] 增发股票是大利空! 揭露暗黑 08-2708-27 11:38
- 680 16 [万顺新材吧] 典型的出货走势 隔壁老张888 08-2608-27 11:38
- 69 0 [三七互娱吧] 半天成交是昨天的150%,只能说机构做t了。 绝处逢生313 08-2708-27 11:38
- 63 0 [工业硅吧] 今天操作真的太迷了。8560空8535走了,看五分钟 名字也太难取了叭 08-2708-27 11:38
- 39 0 [太辰光吧] 好好拿着,还没有加速 股道点点 08-2708-27 11:38
- 39 0 [寒武纪吧] 天空才是你的尽头,所以冲破大气层到太空傲游吧 自讨厌己 08-2708-27 11:38
- 8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 基民rKKgi6 08-2708-27 11:38
- 55 1 [科创50吧] 天合光能和晶科能源还是不是科创50成分的?板块 德高望重3149 08-2708-27 11:38
- 76 1 [天坛生物吧] 最牛的天坛生物!置生死度外! 中流砥柱ABC 08-2708-27 11:38
- 75 0 [唯科科技吧] 感谢庄主今天低开,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冲高到10 股友seq6MV 08-2708-27 11:38
- 62 0 [滨江集团吧] 加油滨江集团。 股友8Qm8AK1309 08-2708-27 11:38
- 49 0 [24控租02吧] 241494:国耀融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 24控租02资讯 08-2708-27 11:38
- 86 0 [24控租01吧] 241388:国耀融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 24控租01资讯 08-2708-27 11:38
- 79 0 [23控租06吧] 240311:国耀融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 23控租06资讯 08-2708-27 11:38
- 48 0 [24控租03吧] 241608:国耀融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 24控租03资讯 08-2708-27 11:38
- 58 0 [昂利康吧] 明天进去才是最稳定,今天没有确定性 运气的四叶草 08-2708-27 11:38
- 51 0 [平潭发展吧] 为什么涨 杯中兰草 08-2708-27 11:38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很棒了低开那么多拉起来 孟婆你的汤太甜 08-2708-27 11:38
- 47 0 [塞力转债吧] 又要调整了 才情出众的文宜仲 08-2708-27 11:38
- 56 1 [北方稀土吧] 给我洗跑了,好气 股友35005D1U01 08-2708-27 11:38
- 189 1 [飞利信吧] 盘面死气沉沉,毫无活力,是爆发前的宁静,还是 炒股就当玩游戏 08-2708-27 11:38
- 94 2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放量,还会冲高! 不追高不炒新 08-2708-27 11:38
- 54 1 [迪森股份吧] 只抛不买已经成行共识。 选个股票来炒 08-2708-27 11:38
- 66 0 [新华保险吧] 收盘破20日线,日后走下坡路 决定运气的时间 08-2708-27 11:38
- 3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心塞,跳水太狠了 股市苦行僧 08-2708-27 11:38
- 47 0 [中联重科吧] 三姨都22了,阿联怎么还趴着? 险胜夺魁 08-2708-27 11:38
- 59 0 [领先股份吧] 半导体涨成这样,至正不涨反跌,彻底废了,牛市 股民1992年 08-2708-27 11:3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见 股中作乐的人 08-2708-27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