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3000是指数回归线。 洒脱随性的见月 08-2708-27 11:38
- 73 1 [东方财富吧] 你都涨不过半导体ETF SUNNY_RED 08-2708-27 11:38
- 74 1 [卫星化学吧] 三友宝丰鲁西都比你好,1把他们都卖了重仓了你 股友C2AKzR 08-2708-27 11:38
- 1455 3 [中科曙光吧] 放量滞涨了 股友Q1x3728190 08-2708-27 11:38
- 64 1 [天齐锂业吧] 收盘价41.7 友爱的神行太保 08-2708-27 11:38
- 75 1 [英飞特吧] 刚刚我又回来了,吃了个嗨饱,我又成了大股东, 得道奇老 08-2708-27 11:38
- 58 0 [国安股份吧] 恭喜在座的每天黄粱一梦 半通先生 08-2708-27 11:38
- 7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么垃圾吗 心态不行就别玩 08-2708-27 11:38
- 26 0 [寒武纪吧] 下午突破1500,不到每人发150红包,真实持股的 六一中路小跟班 08-2708-27 11:38
- 44 0 [腾龙股份吧] 基金重仓各股 股友JKdqCW 08-2708-27 11:38
- 63 0 [金证股份吧] 发现这垃圾上去了,东财就上不去。@东方财富证 星目的窦筝 08-2708-27 11:38
- 60 1 [华银电力吧] 马上要冲击突破新高了,这个位置,不把恐慌盘吓 我偏要打板 08-2708-27 11:38
- 78 1 [紫光国微吧] 流入5.09亿是历史记录,没悬念了。。破 潮州小股民 08-2708-27 11:38
- 66 1 [天味食品吧] 今天过53就是胜利 驭牛使者 08-2708-27 11:38
- 53 1 [北纬科技吧] 带科技两个字的都涨了。你这是啥 股友857zA51863 08-2708-27 11:38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凭我多年被套经验每一次拉高都是逃跑机会少亏也 桑叶航天 08-2708-27 11:38
- 52 0 [*ST准油吧] 换手率太高,有出货嫌疑 一直梦想咸鱼翻身 08-2708-27 11:38
- 57 1 [焦作万方吧] ……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8-2708-27 11:38
- 62 1 [天府文旅吧] 老鸭头,起飞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8-2708-27 11:38
- 54 1 [中石科技吧] 下午要绿的感觉 江东猛虎 08-2708-27 11:38
- 84 2 [西部材料吧] 我割了,会不会下午就涨了呢 股友5985x11C11 08-2708-27 11:38
- 83 1 [ST亚光吧] 卫星互联网,先打压一波再看看? 顶替迷雾 08-2708-27 11:38
- 92 4 [ST创意吧] 创意啊大盘指数涨多少都跟你没关系了吗你什么股 进取之郭靖 08-2708-27 11:38
- 118 3 [华侨城A吧] 看来高管是准备砸到一个低位在开始增持了, 爱吃海鲜的小猴子 08-2708-27 11:38
- 94 3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包含的所有核心题材都在上涨,而万里扬本 股友t2693325i7 08-2708-27 11:38
- 72 0 [玉马科技吧] 飞马也板了,接下来玉马是资金寻找的地位标的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08-2708-27 11:38
- 54 1 [索辰科技吧] 今必绿 股友t1uqiL 08-2708-27 11:38
- 420 39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币汇率短期或偏强运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1:38
- 69 1 [中证500ETF东财吧] 硬气点,科创已经3个点了 我要一棵摇钱树 08-2208-27 11:38
- 228 7 [招金黄金吧] 这个股很有意思,持股的默不作声,清仓的天天来 只爱一人只炒一支 08-2108-27 11:38
- 40 0 [园林股份吧] 总觉得这庄花花肠子多!所以,昨天没敢进. 佛山街赌徒 08-2708-27 11:38
- 59 0 [东睦股份吧] 这票是躲牛市的最佳选择,让你踏空整个牛市 老马风控之王 08-2708-27 11:38
- 119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今天表现应该硬气点了,目前仓内股长势喜人 一叶渡舟 08-2708-27 11:38
- 105 6 [晶科科技吧] 到4块以下在买 Smt加工 08-2708-27 11:38
- 84 1 [ST德豪吧] 2.83抛掉了非常正确,开始建仓,谢谢这几个难得 股友17195X8F09 08-2608-27 11:38
- 56 0 [钱江生化吧] 看涨,明天进,等你二个月了 做一只小小强 08-2708-27 11:38
- 53 0 [长亮科技吧] 真不如买指数 A股淘金人 08-2708-27 11:38
- 42 0 [南兴股份吧] 我跟着主力进来了,主力却把我挂山顶。噢噢噢哦 寻常的七夜薰2 08-2708-27 11:38
- 73 0 [XD长电科吧] 半导体今天又冲高了,中芯国际、寒武纪这些龙头 地方了q 08-2708-27 11:38
- 47 0 [招商南油吧] 庄家做空能赚钱,但都是蝇头小利。没气魄,没格 小老大 08-2708-27 11:38
- 64 0 [云南锗业吧] 688498飞了,三安起了,你不动一下吗 zhaocaimao招财猫 08-2708-27 11:38
- 46 0 [扬杰科技吧] 上午是真扬姐! 股友53p702A591 08-2708-27 11:38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卖完卖完一股不留一地鸡毛 牛股操盘队 08-2708-27 11:38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走趋势了 横竖都是一个输 08-2708-27 11:38
- 60 0 [鼎阳科技吧] 出半年报第二天一根大绿棒把所有人都打蒙了! 四十九章经 08-2708-27 11:38
- 33 0 [芯片ETF国泰吧] 这是基金吗,我去也太6了 股票做手回忆录1 08-2708-27 11:38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目前超大户,中小户都在进,形势大好! yanghc28557 08-2708-27 11:38
- 36 0 [寒武纪吧] 今天超过茅台 股友pxSAZj 08-2708-27 11:38
- 41 0 [高澜股份吧] 明牌股,反人性 股友2MTlzi 08-2708-27 11:38
- 57 0 [中远海控吧] 大家退了吧?这股没有希望了 c2892561440416195 08-2708-27 11:38
- 55 1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浪费了大好行情 善良的兰钊3 08-2708-27 11:38
- 89 2 [金浦钛业吧] 赶紧离场,防范风险 田美的 08-2708-27 11:38
- 2292 25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:稀土储量世界第二,1.2万亿的雅下水 不服就干_ASAS 08-2108-27 11:38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拿了好久了再不上我要卖了 叫我天天吃大肉 08-2708-27 11:38
- 47 0 [全柴动力吧] 下午是绿还是红,清仓走人,要不然神经痛! 股友saehTc 08-2708-27 11:38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每次都是冲高回落 郑大钱大哥 08-2708-27 11:38
- 48 0 [万马股份吧] 大家猜猜主力是不是找人接盘,还是等为上策,回 股友g228M07970 08-2708-27 11:38
- 304 2 [中电鑫龙吧] 反反复复,抄来抄去。。。 陈小东Mr 08-2708-27 11:38
- 397 2 [豆粕吧] 交易其实很简单,首先,我们要去有鱼的地方钓鱼 投资界的老船长 08-2708-27 11:38
- 76 1 [超讯科技吧] 估计是和而泰主力进场了 股友1766D768m9 08-2708-27 11:38
- 69 2 [凯伦股份吧] 大宗交易的价格是8.77元,可供参考。 股友kjDObC 08-2708-27 11:38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中际旭创算力板块中际旭创综合实力最强!坚定持 不骄不躁之射手 08-2708-27 11:38
- 44 0 [寒武纪吧] 0.01的100倍是1,100的1.1倍是110。 股友EgSFY0 08-2708-27 11:38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本月底站上3元应该没有悬念了!年内站上4元已是 股友iMFZl2 08-2708-27 11:38
- 189 0 [西藏天路吧] 上一次遇到天天跌的情况是麦格米特,好像9天还 基民d9632h3090 08-2708-27 11:38
- 486 0 [强力新材吧] 半导体产业链,芯片半导体已经涨上天了,光刻机 人造人十八号 08-2708-27 11:38
- 93 2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必跳水。。。。。。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2708-27 11:38
- 122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往下,银行直接往上冲,神奇 拉高出货了 08-2708-27 11:38
- 68 1 [上海贝岭吧] 资金没有进入,空方势力强大,大家谨慎 股友973x6X9716 08-2708-27 11:38
- 101 3 [中际旭创吧] 333.33元,好数字,七彩祥云 活灵活现的顾峻宇 08-2708-27 11:38
- 156 6 [中马传动吧] 卖掉的等着哭吧 骑士猎手 08-2708-27 11:38
- 74 1 [东方雨虹吧] 居然没有XD标志 改变你的人生自由 08-2708-27 11:38
- 150 9 [中毅达吧] 昨天拉升那几个亿就埋在里面了? 股友8117322vr8 08-2708-27 11:38
- 344 12 [小鹏集团-W吧] 预测20.98w-25.98w明天大定10w直接涨30% Lukamapic 08-2708-27 11:38
- 256 4 [宏柏新材吧] 宏柏新材: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 宏柏新材资讯 08-2608-27 11:38
- 239 1 [永赢科技驱动A吧] 恭喜文宾总,在永赢站稳了! 漂流骑士哦 08-2508-27 11:38
- 530 5 [福斯达吧] 投资做股票最难的就是明明知道是错的不能去做的 痴人痴法 08-2008-27 11:38
- 53 0 [多伦科技吧] 压根就不知道这只战斗鸡属于哪个板块,不死不活 沃槽巴菲玲 08-2708-27 11:38
- 42 0 [寒武纪吧] 我看它到3000以上,直接开干 TNT_PR 08-2708-27 11:38
- 48 0 [航宇微吧] 来个涨停板,加油欠我们股民几个涨停,被套这么 股友71876C508C 08-2708-27 11:38
- 70 1 [中文在线吧] 为啥我又觉得承接的不错 睿智英明的石翼扬 08-2708-27 11:38
- 141 3 [沃尔核材吧] 所有的ai都在涨,你可是有核心技术的,你在等什 咖啡不要冰 08-2708-27 11:38
- 53 0 [贵州茅台吧] 看来迟早得给寒武纪让路,今天最好就变成老二得 大牛哥678 08-2708-27 11:38
- 43 0 [三生制药吧] 有病了 股友9G90277I68 08-2708-27 11:38
- 42 0 [招商公路吧] 群里悲观情绪还是太少,显然还没跌到位 我思故你在 08-2708-27 11:38
- 48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好好的稀土股,一念减提即刻变癌 股友J629060r66 08-2708-27 11:38
- 63 1 [翱捷科技-U吧] 涨停? 玛雅人 08-2708-27 11:38
- 135 2 [欣旺达吧] 股价超过国轩高科才算正常。固态电池旺仔26年上 再赚三百万 08-2708-27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