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4 1 [退市华嵘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榜首*ST华嵘 STaunt 08-2608-27 11:47
- 371 11 [中证白酒吧] 山西汾酒,泸州老窖,尾盘搞偷吸,明天大哥们要 银之魂 08-2608-27 11:47
- 1031 12 [中文在线吧] 这个公司年年亏损,到底炒的什么 基民g5220779G2 08-2508-27 11:47
- 53 0 [多晶硅吧] 上周52000我就提示做空 慧越18 08-2708-27 11:47
- 58 1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都走了,慢慢出货了 股友07l8f85096 08-2708-27 11:47
- 85 2 [拓维信息吧] 挂山尖尖上了 最新韭菜芽 08-2708-27 11:47
- 90 1 [拓维信息吧] 大单流出21个亿,我晕 杀伐果断知行合一 08-2708-27 11:47
- 212 2 [碳酸锂吧] 期权今天太弱了,搞吐了,估计还得过两天 主力合约999 08-2708-27 11:47
- 74 1 [多伦科技吧] 真够的!!!!!操 沃槽巴菲玲 08-2708-27 11:47
- 73 1 [晨光新材吧] 有量化在里面八手八手的卖 我就说两句 08-2708-27 11:47
- 201 2 [佳创视讯吧] 摩根士丹利和巴克莱银行进来了,兄弟们抓紧买, 欣慰的常苑蓉 08-2608-27 11:47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以为成功低吸了,结果还是追高了,小丑! 大雪压心 08-2708-27 11:47
- 44 0 [寒武纪吧] 一边拉升,一边出货,现在基金是买入的主力。 八匹马十段锦 08-2708-27 11:47
- 74 0 [华天科技吧] 下午肯定摸前天高点12,13能不能站稳得看主力的 星阑777 08-2708-27 11:47
- 99 1 [新研股份吧] 股吧里天天炫砸盘的什么孙子在哪里?需要紧急约 想过名字很难 08-2708-27 11:47
- 59 0 [光线传媒吧] 突然点火,也未可知! 笑逐颜开的洋仔 08-2708-27 11:47
- 74 2 [隆扬电子吧] 真服了,一次肉都没吃到,到处接盘亏了50个点 最强反向标 08-2708-27 11:47
- 71 2 [山东矿机吧] 这 股友M1d3863201 08-2708-27 11:47
- 261 0 [北方稀土吧] 20w卖飞,今天应该直接血亏一个涨停板,卖是因 超短风665 08-2708-27 11:47
- 64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浪费感情 寄语者 08-2708-27 11:47
- 73 2 [银行ETF华宝吧] 现在银行估值算是历史极高位,这才跌两个月就受 少数派 08-2708-27 11:47
- 228 8 [湖南海利吧] 农药你又不亏,富猛锂基材料你也有产能还有技术 越战越勇得柯南 08-2708-27 11:47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虽然我重仓这个,不过讲真,买这个还不如买天齐 温柔敦厚的霜白6 08-2708-27 11:47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猪班子 股友56211H56T8 08-2708-27 11:47
- 65 0 [丰立智能吧] 若不是没回本,早就走了,这个家伙怎么打气都往 acj200301 08-2708-27 11:47
- 78 1 [白云电器吧] 白云轿子太重了,法海用雷峰塔压着白蛇,白娘子 长线才能吃到大鱼 08-2708-27 11:47
- 73 1 [退市岩石吧] 牛散黄上个月都跑光光,你还想往里接盘,救不了 明智的谢芝蔓 08-2708-27 11:47
- 97 2 [昆仑万维吧] 下跌的时候不怕死的吸吸吸猛加仓,上升趋势回调 一个小散户137 08-2708-27 11:47
- 60 0 [苏交科吧] 创业板指数都要翻倍了,你在干嘛 东财网友5498513921710162 08-2708-27 11:47
- 62 0 [财经评论吧] 000623每股含广发证券1.279股,光持有广发证券 木子520707 08-2708-27 11:47
- 51 0 [省广集团吧] 你在几点位置,真吃香难看 基民r1526E6785 08-2708-27 11:47
- 199 2 [和而泰吧] 寒武纪这周肯定要超过茅台价格,科技界的茅台诞 今天乜涨 08-2708-27 11:47
- 63 3 [西藏天路吧] 烦死了,能不能涨了 高高兴兴de石榴 08-2708-27 11:47
- 149 5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跌停,涨停封不住,明天大概率暴跌了 有专注力123456 08-2708-27 11:47
- 71 1 [吉视传媒吧] 压单好大,30万手,快跑啊,主力涨停板出货,明 我愿供财神 08-2708-27 11:47
- 71 2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不买明天可能后悔了 数字游戏123321 08-2708-27 11:47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太差了 基民2V32t83765 08-2708-27 11:47
- 49 0 [海南华铁吧] 再不涨就错过牛市了 涨不停518 08-2708-27 11:47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加仓了 我是阿紫 08-2708-27 11:47
- 100 1 [宝通科技吧] 同一时间买了你和欣灵电气,我感觉我有苦难言 价格投资者辉哥 08-2708-27 11:47
- 100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是主力抢筹的最佳时候,早上打开涨停板的时 股友87z5068f83 08-2708-27 11:47
- 75 1 [麦格米特吧] 一堆的电源逆变器企业,麦格米特真的排不上号 丛股制金 08-2708-27 11:47
- 66 2 [珀莱雅吧] 不要在下跌趋势中接刀子 股友6660X269W8 08-2708-27 11:47
- 155 7 [汉得信息吧] 跳水随时到来 雨后123 08-2708-27 11:47
- 95 2 [比亚迪吧] 散户真的猛,就出4亿了,才跌一点点 我是回本哥 08-2708-27 11:47
- 521 7 [神农种业吧] 昨天也上车了慌啥呢?一两点小波动多顶不住吗? C经夏校长 08-2708-27 11:47
- 83 2 [华阳国际吧] 跌的爽吗,董日轩?还出来嚎吗? 大海的老爸 08-2708-27 11:47
- 49 0 [翠微股份吧] 一卖就涨,气死了 和气高雅得婉琳 08-2708-27 11:47
- 61 0 [甲醇吧] 反弹一下又被诱多进去了吧 香山记录 08-2708-27 11:47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早上拉高出货,然后整天在均线下方! 凯瑞丰 08-2708-27 11:47
- 106 0 [万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北证指数为什么不涨,其他指数都在涨,高额收管 基民7Z5568i256 08-2708-27 11:47
- 72 1 [兴业证券吧] 6.7收盘 爆发富富 08-2708-27 11:47
- 51 0 [长芯博创吧] 不断减持 潇洒不羁的雷杰 08-2708-27 11:47
- 105 0 [*ST国中吧] 左手中芯国际/云路股份二只百元股,右手国中水 横渡五大洋 08-2708-27 11:47
- 65 1 [衢州发展吧] 这垃圾股就是借收购的幌子抬高股价然后套现而已 淡然处之吧 08-2708-27 11:47
- 260 2 [华虹宏力吧] 都别卖了,这行情随便轻轻松松创新高,A股开盘 TING110 08-2708-27 11:47
- 88 2 [华峰超纤吧] 真的见鬼早上8.81卖了470手拿了二个多月不涨 zxclm 08-2708-27 11:47
- 315 4 [华新精科吧] 资金已冻结,这钱是交上了吗?第一次中签不懂, 蒲海路游资 08-2708-27 11:47
- 75 1 [科华控股吧] 从5.8元起来的,主力获利丰厚,出货了 股友dp6U5h 08-2708-27 11:47
- 102 3 [东睦股份吧] 这是躲牛市的最佳选择,让你踏空整个牛市 老马风控之王 08-2708-27 11:47
- 72 1 [新洁能吧] 瞄了个咪,我走你就涨,服了咯,不过不心疼,没 股友M56x191290 08-2708-27 11:47
- 1370 6 [云南锗业吧] DeepseeK的回答,供股友学习。云南锗业(002428 跟着大神好吃肉 08-2608-27 11:47
- 72 0 [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加油,咸鱼翻身!男神优于。 基民23116AY350 08-2708-27 11:47
- 89 2 [工业富联吧] 有一群憨憨每天都在出货出货叫着,价值投资拿住 老练的丁智妍 08-2708-27 11:47
- 88 2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票主力也挺惨的,不知道是哪个倒霉蛋,非要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1:47
- 102 3 [中曼石油吧] 这个跌法,看来中报业绩很差,早走为妙!别抱幻 如是如如 08-2708-27 11:47
- 140 1 [金健米业吧] 我投资25年了,不说远的,7.44肯定会到的,那天 船长谷一 08-2708-27 11:47
- 122 3 [东方电子吧] 一早看你很强势啊 小贾哥哥 08-2708-27 11:47
- 96 5 [奋达科技吧] 领益智造过来的兄弟扣1 东蒙斯 08-2708-27 11:47
- 75 3 [伟仕佳杰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,我愿赌服输 大妍小阳 08-2708-27 11:47
- 46 1 [艾布鲁吧] 此股A杀,废了,取关的取关,该卖的就卖 随风而去131 08-2708-27 11:47
- 2890 4 [科德教育吧] 油墨业务毛利率微增 科德教育上半年净利润5328 科德教育资讯 08-2708-27 11:47
- 200 8 [大元转债吧] 正股又不是没拉过直线,自己注意点多好 dongcaijiqi 08-2608-27 11:47
- 58 0 [大商股份吧] 还好22日全卖了换了另一只,今天涨了九个点。 风之水1 08-2708-27 11:47
- 73 0 [德赛西威吧] 大家觉得大盘何时冲过3900,我判断明天震荡一下 十五年老股民 08-2708-27 11:47
- 72 0 [高新兴吧] 今天是个接点~~~~等,看~~~决定 风刻dp 08-2708-27 11:47
- 72 0 [绿盟科技吧] 起飞吧 温文尔雅的池亚特 08-2708-27 11:47
- 78 2 [汤姆猫吧] 超大单一直在流出,不要幻想了 大白菜圆又圆 08-2708-27 11:47
- 108 5 [申菱环境吧] 今天有可能涨停。 乐观的顾晖6 08-2708-27 11:47
- 94 0 [蓝黛科技吧] 早盘卖出蓝黛科技,微赚。切换到科士达。继续在 好运橙 08-2708-27 11:47
- 147 4 [银之杰吧] 赶紧买吧,不是下午就去明天就要起飞了 海南椰子鸡 08-2708-27 11:47
- 77 1 [天融信吧] 晚上看龙虎榜,看看哪个大佬在涨停板买了13万手 股友356D3l8932 08-2708-27 11:47
- 88 3 [新朋股份吧] 玛德大盘连涨6天,他跌了7天,我们散户没有命挣 生意兴隆de卜鹰 08-2708-27 11:47
- 50 1 [海南华铁吧] 一万一张买的卡已经烂在手里了 章鱼主 08-2708-27 11:47
- 113 3 [凯撒旅业吧] 大家耐心等待即可,收盘价一定是572 韭魔治 08-2708-27 11:47
- 68 2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要开始了 炒股最后炒成股东 08-2708-27 11:47
- 120 2 [交通银行吧] 都在说交通银行好啊,为什么交通银行还跌了那么 持续丰收 08-2708-27 11:47
- 262 9 [海印5吧] 失眠,一天亏4000,马上就亏3万了。睡不着啊。 久远银海是goshi 08-2708-27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