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1 [四方科技吧] 行情结束了吧 招财纳福的曹操 08-2708-27 11:46
- 104 4 [电科芯片吧] 昨天买完今天就跌 赔钱坚决不卖 08-2708-27 11:46
- 141 2 [甬金股份吧] 感觉柱状电池外壳跟欣旺达有合作 股友52w107t019 08-2708-27 11:46
- 101 0 [交大昂立吧] 在这种市场氛围下,就耐心等待轮动,这山望着那 安静君 08-2608-27 11:46
- 740 8 [算力概念吧] 2025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于7月26日开幕,岩山科技 向阳花开9999 07-2808-27 11:4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的票比上涨的多 股友rKbUU2 08-2708-27 11:46
- 61 0 [日海智能吧] 看着还可以 三十三岁退休 08-2708-27 11:46
- 154 0 [创世纪吧] 已经强转弱了。2次上冲无效,只有下来了,至少 甜88菜 08-2708-27 11:46
- 50 1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在做顶部 深深圳2868 08-2708-27 11:46
- 313 1 [华胜天成吧] 开盘不及预期,AI板块开的也不行,冲高清仓,下 股友080E08h757 08-2708-27 11:46
- 57 0 [ST臻镭吧] 终于不装了? 会买不会卖哎 08-2708-27 11:46
- 93 3 [西藏珠峰吧] 明天涨停,做空后悔踏空气晕 长金短股 08-2708-27 11:46
- 180 3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为何走势这样 股友3K523909k8 08-2708-27 11:46
- 62 2 [万顺新材吧] 把我洗出去了,再见 和蔼可亲的王馨儿 08-2708-27 11:46
- 1228 23 [美团-W吧] 117的本,接近1万股该不该卖,目前行情有点退潮 砖家的巴巴 08-2608-27 11:46
- 59 0 [东信和平吧] 这次调整要回踩月线的不急不急 I6666I6226I 08-2708-27 11:46
- 249 0 [上海电影吧] 以下是基于公开信息的综合分析:一、财务预测与 阿弥陀佛山巅哥 08-2708-27 11:46
- 70 0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是留你的最后一天,如果下午没表现,坚决出 羞羞答答的财神 08-2708-27 11:46
- 101 0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又是大跌,这。 股友Tj4sh4 08-2708-27 11:46
- 88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已经被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A$圈粉了, 醉桃源 08-2708-27 11:4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垃圾股要开始飞了,意味着这波也快结束了… 天眼666777888 08-2708-27 11:46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不要吹了,只是一时向上冲一下,立马就下来了! 炒得没脾气 08-2708-27 11:46
- 57 0 [太平洋吧] 拿了大半年昨天回本卖了,今天就涨了,唉! 股友07Q2t05068 08-2708-27 11:46
- 50 0 [康冠科技吧] 一只 全仓压上 08-2708-27 11:46
- 49 0 [盈方微吧] 下午开盘秒板 股友0259k7v062 08-2708-27 11:46
- 59 0 [阳光股份吧] 大股东的承诺延迟三年,明年退市了,不守信用的 进取的谢梦香 08-2708-27 11:46
- 48 0 [新恒汇吧] 抢跑失败,半导体疯了,天天互殴干嘛,和钱过不 想回本呜呜呜 08-2708-27 11:46
- 76 1 [中金黄金吧] 早上刷掉一批人 静静的看你表演83 08-2708-27 11:46
- 1238 1 [XD海光信吧] 寒爷放的屁,就是海公公的口粮,市值相差1200亿 等玫瑰开花 08-2708-27 11:46
- 151 5 [澜起科技吧] 我赚了5000万,走不走,好纠结 生机来财地洁心 08-2708-27 11:46
- 96 2 [中文在线吧] 为什么和首都在线走分离? 艳冠青砚55 08-2708-27 11:46
- 60 1 [交大铁发吧] 相信你会起来的,大盘也起来了 股友335o8W9722 08-2708-27 11:46
- 77 1 [凤凰航运吧] 大盘回调到位,资金继续猛干科技股,液冷,光芯 俾睨天下之神他爸 08-2708-27 11:46
- 48 2 [海兰信吧] 好票 小心被KO 08-2708-27 11:46
- 280 3 [光启技术吧] 卖不卖呢,好纠结…… BreakGnosis 08-2708-27 11:46
- 157 4 [江钨装备吧] 加仓。我家开店的,最近煤越来越贵了。哎 股友LY11281993 08-2708-27 11:46
- 89 4 [四川黄金吧] 差不多可以买了,翻绿闭眼买,勾庄白送筹码,就 兜兜里有暗器188 08-2708-27 11:46
- 463 1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今天放这么大的量,怎么涨不动呢,这里 A股狩猎人 08-2708-27 11:46
- 70 2 [复星国际吧] 相信郭老板 满仓2090 08-2708-27 11:46
- 201 1 [齐鲁银行吧] 明晚就出中报了,既然到这个地步只能耐心,有人 股友710560Hm51 08-2708-27 11:46
- 61 0 [东杰智能吧] 我没砸盘而且低位继续入,耐心做小股东,新任董 森林氧吧1 08-2708-27 11:46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731定档9月18日!肯定大卖! 股友3271W82m82 08-2708-27 11:46
- 795 5 [东芯股份吧] 你们要的东芯 先信资本007 08-2708-27 11:46
- 59 1 [康强电子吧] 努努力t到水下然后我在回来 善良的苏衡2 08-2708-27 11:46
- 86 1 [金安国纪吧] 同花顺pcb板块倒数第一给庄家点个赞,说你啥好 雷诺说 08-2708-27 11:46
- 81 2 [煌上煌吧] 离十元越来越近了 玲珑剔透的钟含冰 08-2708-27 11:46
- 72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你真的是个垃圾 基民111d856G59 08-2708-27 11:46
- 122 0 [中寰股份(已切换)吧] 中报衰退,中衰股份。 感知感觉感悟 08-2708-27 11:46
- 52 0 [广联达吧] 刚起步,在发力。 股友782A12u162 08-2708-27 11:46
- 48 0 [万润科技吧] 我不信板块都炒作的时候不涨,板块炒作完才涨。 富贵高雅得李剑白 08-2708-27 11:46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相信你一次 东城六路 08-2708-27 11:46
- 49 0 [TCL科技吧] 重仓。必然的涨 量化复利1991 08-2708-27 11:46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,最低23.95,卖到23.99,真特么棒,没跌停还拉 点先生 08-2708-27 11:46
- 46 0 [高澜股份吧] 别轻易下跌,否则散户买了一次亏本卖出以后,就 股友iI0oCG 08-2708-27 11:46
- 53 0 [菜粕吧] 腥风血雨多空决战中一根K线中全是血 天汇九宫守月无日 08-2708-27 11:46
- 557 0 [华润三九吧] 三九别玩短只留中长线玩短瞎磨蛋特别是融资盘。 有涵养地悟空 08-2708-27 11:46
- 70 1 [佳都科技吧] 8块钱的科技股全网都没有 坚韧的馨里幻3 08-2708-27 11:46
- 89 2 [中安科吧] 吃了十几个点知足了,真磨人 要盈盈 08-2708-27 11:46
- 194 0 [永和智控吧] 又被,套在---5.31**//了,,,沃尼麻德 措泥酿的啰 08-2708-27 11:46
- 101 4 [胜宏科技吧] 这么好的业绩,这样跌.这是看不懂 健健康康666 08-2708-27 11:46
- 65 1 [九州通吧] 的九州通!真的是灾星! n4076138155545627480 08-2708-27 11:46
- 65 0 [南方航空吧] 主力还算讲究,给了双顶逃生的机会 股友m32791M165 08-2708-27 11:46
- 67 1 [天赐材料吧] 哪怕一个涨停,也改变不了你在这轮行情中的垃圾 股友V3010e8591 08-2708-27 11:46
- 72 2 [三和管桩吧] 好在昨天9.25元出了,中的垃圾啊,说什么业绩增 富有暴富de李秋水 08-2708-27 11:46
- 118 3 [XD长电科吧] 你tm不要再涨了,听到没有 茅台小散 08-2708-27 11:46
- 67 1 [*ST八钢吧] 市值到81亿也行呀 十投九输不投为赢 08-2708-27 11:46
- 270 4 [京东方A吧] 大盘起来了,任务结束 这片韭菜地我包了 08-2708-27 11:46
- 45 1 [国际复材吧] 主力是个日白匠 骑龙大人 08-2708-27 11:46
- 460 3 [中伟新材吧] 哦豁,捏了这么久,偏偏这一刻出了,折磨惨了, 烂大街A要你life 08-2708-27 11:46
- 107 2 [巍华新材吧] 业绩下降是一方面,经营现金流出现了亏损,说明 得不到的最好了 08-2708-27 11:46
- 188 11 [川润股份吧] 跌了,各路高手没声了,等涨了,他们就又会出来 所见皆是虚妄 08-2708-27 11:46
- 236 2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持仓7年,收益翻倍,最多时候跌百分之五十,如 基民GHQoSb 08-2608-27 11:46
- 64 1 [银之杰吧] 心好累,从半导体换过来的,55追高了 股市冥灯 08-2708-27 11:46
- 59 2 [国科微吧] 资金是流出的 中山东路298号 08-2708-27 11:46
- 90 2 [石头科技吧] 第二次冲关没过去,有再一再二,下次再过不去就 富贵四海地雁若 08-2708-27 11:46
- 255 7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可以肯定不会下跌,贤极业绩亏损是预料之中 via636 08-2708-27 11:46
- 361 8 [华翔股份吧] 争点气好嘛?我是卖飞好多票都来补你了! 慢慢来来来财 08-2508-27 11:46
- 63 0 [一脉阳光吧] 中国市场唯一盈利的AI医疗股。 没法说就不说 08-2708-27 11:46
- 121 0 [重庆钢铁吧] 下面四个单52手是我的,今天能不能赚菜钱就看庄 山水重钢999 08-2708-27 11:46
- 68 1 [武汉凡谷吧] 这股套人一流的,要业绩没业绩,跟风天融信 涨停加翻倍 08-2708-27 11:46
- 58 1 [御银股份吧] 跑了下午大概率跌停了 青云之志直上青天 08-2708-27 11:46
- 121 2 [中国交建吧] 科技涨疯了,新闻都说了今年股民都赚钱了,但是 我在交建躲牛市 08-2708-27 11:46
- 78 3 [星宸科技吧] 出1/3,剩下等到68再出 银月万星守 08-2708-27 11:46
- 78 1 [金陵饭店吧] 国庆旅游概念,抗日80周年,南京照相馆效应,天 田手听心 08-2708-27 11:46
- 542 2 [新劲刚吧] 这业绩虽然比不过鸿远电子但是42没问题吧? 有正义感的柚子 08-2508-27 11:46
- 480 0 [华夏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丢人不 基民203G22P188 08-2708-27 11:46
- 50 0 [飞龙股份吧] 飞虫 股友7h5289q676 08-2708-27 11:46
- 57 1 [胜宏科技吧] 横向盘整,时间成本,可以换股操作。 看清趋势是关键 08-2708-27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