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天润乳业吧] 还是炒老热点,芯片,药业,pcb,就是逼散户接 人参果66 08-2808-28 10:39
- 55 0 [新亚强吧] 也不是融资融券盘,这货就出不净了? RpegLk 08-2808-28 10:39
- 54 0 [宝利国际吧] 完美的诠释什么叫垃圾 股友mxEE3q 08-2808-28 10:39
- 50 0 [红枣吧] 无量砸下来,再拉回去!螺丝壳里做道场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2808-28 10:39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向着第一个目标迈进:万亿市值 RiceRiceBaby 08-2808-28 10:39
- 87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当下的行情对咱们普通投资者来说,做ETF是最好 秋意浓浓 08-2808-28 10:39
- 47 0 [步步高吧] 散了吧 奉化雪球王 08-2808-28 10:39
- 66 1 [日出东方吧] 拿到9月底不是惊喜就是惊吓 落袋为稳 08-2808-28 10:39
- 81 1 [维业股份吧] 杂毛,跟跌不跟涨的玩意,快点死去 亏的不想说话 08-2808-28 10:39
- 445 1 [常润股份吧] 25Q2利润率显著提升,拓品类、强海外贡献增长动 常润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0:39
- 89 1 [福达合金吧] 老规矩月底挖坑月初涨 盛世光明牛 08-2808-28 10:39
- 65 2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涨5个点以上,就买收藏酒 xukonglaoren 08-2808-28 10:39
- 80 1 [长虹美菱吧] 浪费行情 宁飞a 08-2808-28 10:39
- 625 4 [亚虹医药-U吧] 亚虹医药的APL-1702目前处于第二轮技术审评阶段 A股起飞777 08-2708-28 10:39
- 695 7 [圆通速递吧] 圆通核心财务数据权威解读8.27 初高中数学教培 08-2708-28 10:39
- 59 0 [东鹏控股吧] 我追高了 映山红花 08-2808-28 10:39
- 54 0 [顺网科技吧] 中科曙光的小弟 Jinsir 08-2808-28 10:39
- 55 0 [山鹰国际吧] 今天会不会有公告 股友8069AU1206 08-2808-28 10:39
- 52 0 [登康口腔吧] 此股了吗 挣钱买理想里维斯 08-2808-28 10:39
- 67 0 [依依股份吧] 哎,买早了 豪爽大气的陆昱汐 08-2808-28 10:39
- 57 0 [哈三联吧] 纯纯就是 lzw000 08-2808-28 10:39
- 8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快手基本每次它都跌 乐观的山叶雅11 08-2808-28 10:39
- 54 0 [鑫科材料吧] 损庄你还有完没完,非得要把这10天里的所有交易 东方长长长5237 08-2808-28 10:39
- 61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行业板块基本上废了,一但大盘回调,白酒板 股友qUSueX 08-2808-28 10:39
- 70 0 [三友化工吧] 托单必死 股友D63950z333 08-2808-28 10:39
- 57 0 [英洛华吧] 永磁板块最弱,你是永磁里最弱手,苍天呀.浪费10 选一只好股票 08-2808-28 10:39
- 53 0 [康德莱吧] 怎么这么不给力啊? 股友R969321V92 08-2808-28 10:39
- 83 1 [朝阳科技吧] 很明显诱空吸筹 股友06982e893U 08-2808-28 10:39
- 138 8 [天能重工吧] 郑旭现在在盘中先跑的是剩下的1000万股 短线之王8888888 08-2808-28 10:39
- 98 2 [*ST三六吧] 板块和大盘都在涨啊,各位为什么还在疯狂卖啊 尊重的舒杰1 08-2808-28 10:39
- 62 1 [上证指数吧] 这跟阴线要几天能修复 股友16882u206V 08-2808-28 10:39
- 85 3 [万兴科技吧] 选来选去,先了这个玩意,真垃圾后悔死了 股友2R351511Y5 08-2808-28 10:39
- 819 6 [数据港吧] 看到几个狗托天天忽悠散户接盘,我忍不住卖了 韭菜苗202105 08-2808-28 10:39
- 452 7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之前调整上行了8天,这次调整下行了7天,明天是 细心的若心诗16 08-2708-28 10:39
- 744 15 [北方国际吧] 两次看空都发不出 光棍割 08-2708-28 10:3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擦照玛,大盘涨个股没跟涨,大盘跌比谁跌得都快 被量化狗咬着不放 08-2808-28 10:39
- 53 0 [中国核电吧] 改名中国绿电,天天绿 负责的爱逸凡 08-2808-28 10:39
- 50 0 [久远银海吧] 垃圾固 云上鱼 08-2808-28 10:39
- 56 0 [招商南油吧] 招商轮船涨那么多,这个还在这死。 躺床上炒股红红红 08-2808-28 10:39
- 47 0 [山大电力吧] 卖电线插头插座开关,没前景! 利落的西门亦凡 08-2808-28 10:39
- 58 0 [青岛金王吧] 昨天8.90割出来,现在看是割对了 喜来乐440 08-2808-28 10:39
- 54 0 [长源电力吧] 大股东,牛散也是 气宇轩昂的素锦5 08-2808-28 10:39
- 263 0 [大地熊吧] 大地熊(688077)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烧结钕铁硼 韭红草肥 08-2808-28 10:39
- 43 0 [中国电建吧] 下来就上不去了,主力只会想着法出货不会在进货 在大A学技术 08-2808-28 10:39
- 47 0 [通威股份吧] 又装死?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2808-28 10:3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已经有一套拉指数,跌个股的战略手段了,散 T糖糖 08-2808-28 10:39
- 60 0 [海融科技吧] 大盘昨天大跌你跟大跌,今天大盘反弹你还大跌。 股友0979Oc1968 08-2808-28 10:39
- 118 1 [北方稀土吧] 不管是不是主力出货,走了这么多,底部有承接, 火箭筒发射 08-2808-28 10:39
- 153 1 [方大特钢吧] 5块7的平均成本。不可能都是散户的。主力也好, 东财网友9182513697783780 08-2808-28 10:39
- 67 1 [世纪瑞尔吧] 今天不会有什么行情了!关键看明天了! 安i定 08-2808-28 10:39
- 53 1 [贪玩吧] 还值得留吗,各位 單吊一隻十年回本 08-2808-28 10:39
- 69 3 [国光连锁吧] 八个点被甩下去了 爱你么么哒哒哒 08-2808-28 10:39
- 70 2 [索通发展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 NNNNNNNNNS 08-2808-28 10:39
- 90 2 [医疗ETF华宝吧] 一直嫌贵没上车的朋友,A股创新药可以布局看看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8-2808-28 10:39
- 394 9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看到有个人。说中湾借壳涨到十五元。我在算我要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8-2808-28 10:39
- 2395 25 [金发科技吧] 又加了3000股 财富升阶之路 08-2708-28 10:39
- 41 0 [拓新药业吧] 32快到了,赶紧 股友67c886t278 08-2808-28 10:39
- 58 0 [抚顺特钢吧] 的b3分玩半天 股友8913K093C9 08-2808-28 10:39
- 43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大哥,行行好,现在准备开学了····· 翻倍哥1688 08-2808-28 10:39
- 59 0 [天士力吧] 华润系真的太丢人了! 股友1821X02i16 08-2808-28 10:39
- 58 0 [利亚德吧] 看看量价吧不要被洗了主力已经完全控盘没有任何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8-2808-28 10:39
- 57 0 [华润双鹤吧] 今年以来,上证指数涨了16%,深圳城指涨了20%, ajianz779294 08-2808-28 10:39
- 90 3 [岩山科技吧] 真的太爱岩山了,这个股就是我的福星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0:39
- 39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真的是买什么跌什么 WW薄荷糖 08-2808-28 10:39
- 75 2 [中芯国际吧] 科创中芯国际创历史新高了 救市狂人 08-2808-28 10:39
- 80 3 [永辉超市吧] 你一个实体超市,跟着科技跌干嘛 无冕韭王 08-2808-28 10:39
- 59 2 [奥克股份吧] 真的在这里躲牛市 炒股周伯通 08-2808-28 10:39
- 66 3 [欢瑞世纪吧] 废了 壹夜醉風雨 08-2808-28 10:39
- 71 1 [诺德股份吧] 妈了个狗啊,你就现在来三个涨停板也不能消我对 玉朵宝贝6283 08-2808-28 10:39
- 99 3 [华发股份吧] 感觉会涨停? 内蒙古包头吕布 08-2808-28 10:39
- 86 1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反弹不及预期,3.4或者3.5见了 股友296m09356M 08-2708-28 10:39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中华必胜,此股风神先看30 疾风索神 08-2808-28 10:39
- 42 0 [ST银江吧] 业绩不行 n350913400694260 08-2808-28 10:3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仙人指路:今天星期四是个成熟本月收割绿色韭菜 股友3720Y112u6 08-2808-28 10:39
- 41 0 [江特电机吧] 真 超凡脱俗的爱言秋 08-2808-28 10:39
- 47 0 [光库科技吧] 当不了龙头就要做杂毛 带套王 08-2808-28 10:39
- 61 0 [艾比森吧] 11块钱入手的,今天可以出货了吗 股友580165Ht76 08-2808-28 10:39
- 54 0 [新宝股份吧] 砸了6w股,你可以拉。看着就烦,还不如追科技, 股友89i690962V 08-2808-28 10:39
- 39 0 [步步高吧] 哎,说了不信 不懂股票的教授 08-2808-28 10:39
- 52 0 [南京高科吧] 有条件就每天洗洗码,赚他个三瓜两枣买快餐。 laoma895 08-2808-28 10:39
- 56 0 [方正电机吧] 补又不敢补,T又要T飞,服了 股友6087C3136Y 08-2808-28 10:39
- 55 0 [嘉化能源吧] 吃了什么药? 股友5X30365z95 08-2808-28 10:39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还是换股舒服,东山精密直接涨停,你就半死不活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8-2808-28 10:39
- 39 0 [超研股份吧] 驴蛋子,表面光 买么好呢 08-2808-28 10:39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能突破不 ZL小伙子 08-2808-28 10:39
- 58 0 [宜宾纸业吧] 要不宣布退市吧 股友5V2707d379 08-2808-28 10:39
- 39 0 [通威股份吧] 好主力可以去看看华民可以关注一下 天天向上90 08-2808-28 10:39
- 36 0 [美团-W吧] 抄底了,买了100股 赚个小目标就销户 08-2808-28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