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中国卫星吧] 大盘都gg了 平安财富dy 08-2708-27 14:00
- 67 0 [三诺生物吧] 听劝,不放量拉升不要追,不放量就是出货 海纳百川789789 08-2708-27 14:00
- 67 0 [兆驰股份吧] 15个亿市值在山顶。 跃龙龙在渊 08-2708-27 14:00
- 74 0 [*ST中岩吧] 牛逼啊,涨8天,一天跌穿 翻倍总舵主 08-2708-27 14:00
- 66 0 [华友钴业吧] 特么下跌带头大哥啊 睿智英明的静海 08-2708-27 14:00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老套路 基民pNZ0QV 08-2708-27 14:00
- 67 0 [科力远吧] 中班股东人参树增长了将近百分之四十,我们还在 想清楚了再交易 08-2708-27 14:00
- 77 0 [京运通吧] 大盘跳水了,两天散户真难,又收割一大片 欢乐的大太阳1 08-2708-27 14:00
- 73 0 [中国动力吧] 对味了 掐指n算 08-2708-27 14:00
- 71 1 [成飞集成吧] 声哥看下精工 拘谨的灯千代明2 08-2708-27 14:00
- 215 9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是干啥的 O心随股动O 08-2708-27 14:00
- 400 1 [津投城开吧] 踩业绩雷了? 不赚钱就是 08-2708-27 14:00
- 96 3 [华微电子吧] 半导体都涨疯了。你不是半导体吗? 海问香jy05ac 08-2708-27 14:00
- 71 3 [凯撒文化吧] 下午4元 冲上云霄a 08-2708-27 14:00
- 310 1 [浦银安盛环保新能源C吧] 这个基金净值更新总是很慢,不知道为什么 我爱小家伙 08-2608-27 14:00
- 67 0 [亿利达吧] 看MaCD还要调整,要找30日支撑了 理性的陈伟涛 08-2708-27 14:00
- 71 0 [城建发展吧] 这股每次五元卖,4.3左右买 不败神话zxc 08-2708-27 14:00
- 62 0 [江特电机吧] 破位大跌成垃圾。 ww88853 08-2708-27 14:00
- 90 0 [信邦智能吧] 李罡一天罡星,余希平一及时雨,陈雷一惊天雷 大海滚滚而来 08-2708-27 14:0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不反抗啊 基民SCk0aH 08-2708-27 14:00
- 70 0 [扬杰科技吧] 温和特征,缺乏拉板的命和潜质 飞龙在天999999 08-2708-27 14:00
- 58 0 [智立方吧] 哦豁,还是撑不住跳水了,还以为今天调整一下会 煅埥 08-2708-27 14:00
- 67 0 [数码视讯吧] 跌完了 股惑仔之一阳千喜 08-2708-27 14:0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高低切换,行情结束咯 熊猫刺猬 08-2708-27 14:00
- 67 0 [先进数通吧] 一点节操都没有的货色 HH冷静的人 08-2708-27 14:00
- 75 0 [华新建材吧] 果然绿才是你的本色,一天要把两天涨的跌没了, 基民OERNkJ 08-2708-27 14:00
- 62 0 [退市苏吴吧] 终于有一天可以笑眯眯看着外面在跌,我们稳稳涨 总是正的 08-2708-27 14:0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科技股,迎接科技股主升浪 油糕炒 08-2708-27 14:00
- 66 0 [特变电工吧] 一些人还存在幻想。垃几就是垃几。丝逆袭不了 眼看你起高楼 08-2708-27 14:00
- 130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真是没有发财的命,两周前清仓了,持有的时候依 股友8U9389660p 08-2708-27 14:00
- 151 3 [奥飞转债吧] 必创新高立帖为证 超级飞侠大葱 08-2708-27 14:00
- 69 0 [玉禾田吧] 涨没你的份,跌是一点不含糊 金玉州鹤地扁鹊 08-2708-27 14:00
- 55 0 [步步高吧] 上午卖掉 基民Iue3ly 08-2708-27 14:00
- 68 0 [东华能源吧] 别人涨你跌,别人跌你尿裤子 沏一壶闲茶 08-2708-27 14:00
- 65 0 [顾家家居吧] 被错杀吗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8-2708-27 14:00
- 74 0 [北京君正吧] 美梦! LPR10204185 08-2708-27 14:00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有涨过。大盘回调你也有脸回? 梭哈也是种智慧 08-2708-27 14:00
- 63 0 [香溢融通吧] 给力 股友9862f2m815 08-2708-27 14:00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牛市就是看谁拿得住,杀的是追涨杀跌的人 股市要学会休息 08-2708-27 14:00
- 62 0 [科创50吧] 俩周就完事了,刚反应过来跑进来,结果站岗了 股友7f20670A63 08-2708-27 14:0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在干嘛呀? 鑫悦鑫悦 08-2708-27 14:00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这里坨真多 一买就套春哥 08-2708-27 14:00
- 69 0 [数字政通吧] 这下洗澡够干净了 拾点生活费 08-2708-27 14:00
- 67 0 [皇氏集团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,你猛跌,你牛 大发高雅得苗人凤 08-2708-27 14:00
- 64 0 [卓翼科技吧] 只要能站稳12,看到16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2708-27 14:0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80%的股民们都猜对了,大的调整开始了,离 股友698603I09D 08-2708-27 14:00
- 71 0 [跨境通吧] 他是真的恐怖,一直磨人,几秒钟掉一分,你又不 学会空仓等时机 08-2708-27 14:00
- 68 0 [海科新源吧] 今天跌3个多点,晚上公告亏5个亿,至少跌15个点 赫尔墨斯2918 08-2708-27 14:00
- 66 0 [四方精创吧] 做一回人吧 红红犇 08-2708-27 14:00
- 79 0 [中国平安吧] 这是个什么鬼?股市大涨,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录得 扫个单车去搬砖 08-2708-27 14:00
- 65 0 [硕贝德吧] 你可真牛逼!这行情能砸成这样 选股黄金瞳 08-2708-27 14:00
- 68 0 [电科芯片吧] 套人啊,太烂了,这个市场 股友351129l2r7 08-2708-27 14:00
- 104 0 [航天科技吧] 成飞集成快速回升,太刺激了,那才是强庄,佩服 龙仔已成股东 08-2708-27 14:00
- 63 0 [博俊科技吧] 看来大户走了这个票想的时候不涨跌的时候真跌呀 基民y3180027q9 08-2708-27 14:00
- 63 0 [美的集团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为啥不涨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,坑人 三岁习武 08-2708-27 14:00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No废丝 轻松的褚缘双3 08-2708-27 14:0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开始了,为什么散户不敢进场,3900就是顶点 詹姆斯888 08-2708-27 14:00
- 73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今天都没割肉吧 和你在一起可以吗2902 08-2708-27 14:00
- 66 0 [青龙管业吧] 萨博跟跌不跟涨 股友8w7921h676 08-2708-27 14:0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恶心信号啊,都是个股涨少,都市大跌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2708-27 14:00
- 65 0 [莎普爱思吧] 涨没份,跌的时候没落下 厦门顺风说房 08-2708-27 14:00
- 70 0 [航天发展吧] 这就是牛市呵呵 顺天德 08-2708-27 14:00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马上要涨停了 岁月的洗礼 08-2708-27 14:0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更新估值时间 醉爱琉璃 08-2708-27 14:00
- 73 0 [宏达股份吧] 大盘完了,模拟盘就是放心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8-2708-27 14:00
- 79 0 [山东路桥吧] 指数回调,这个大概率要新低。涨没超过指数,跌 股友QHs2rl 08-2708-27 14:00
- 64 0 [唯特偶吧] 主力爸爸太牛啦,光会砸,不会拉,稳的很。 bufaye 08-2708-27 14:00
- 74 0 [九洲集团吧] 九州死股一只帮大家鉴定一下 赌场小强哥 08-2708-27 14:00
- 75 1 [上海汽配吧] 看来中报不怎么样了。 心的韭菜 08-2708-27 14:00
- 78 1 [盛和资源吧] 事实证明盛和永远没法和北稀比。 翻身红鲤鱼 08-2708-27 14:00
- 103 2 [上证指数吧] 不能追吧砸起来真猛 KevinJay 08-2708-27 14:00
- 97 2 [英科医疗吧] 39的成本 CC情绪稳定0 08-2708-27 14:00
- 460 5 [九安医疗吧] 天生反骨,43.2又清一大半 一顿只吃八碗饭 08-2708-27 14:00
- 1131 9 [保龄宝吧] 兄弟们啊我一直都在啊 深林冰火人 08-0508-27 14:00
- 65 0 [中电环保吧] 这垃圾应该在5块以下去!!! 认知决定取舍 08-2708-27 14:00
- 73 0 [永泰运吧] 为了定增,左手倒右手地往下砸啊。沙~B~主力 齐飞扬888 08-2708-27 14:00
- 64 0 [工商银行吧] 说句公道话,大A就不应该让珊瑚进来,不利于安 和谐的红漫 08-2708-27 14:00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大盘涨几天不跟,现在大跳水,让他们见识一下绿 广东老徐 08-2708-27 14:00
- 55 0 [园林股份吧] 我跌停了 别出心裁之杜鹃 08-2708-27 14:0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慌,低吸 东升你好嘢 08-2708-27 14:00
- 67 0 [比音勒芬吧] 跳水了跳水了,日,弱 武当老牛 08-2708-27 14:00
- 69 0 [紫光国微吧] 还要虚晃一枪,庄实力麻麻地,先撤。 看着办啦 08-2708-27 14:00
- 59 0 [美团-W吧] 最后上车机会了,过了今晚就是天 股友69k707967g 08-2708-27 14:00
- 71 0 [绿发电力吧] 虽然涨得慢,但是跌得快啊。虽然不跟涨,但是领 跑不赢大盘了 08-2708-27 14:00
- 89 0 [通达股份吧] 吃独食的庄家怕拉升股价股东减持时散户趁机走人 股友5Z1W326619 08-2708-27 14:00
- 24 0 [酒ETF鹏华吧] 你涨了吗就跟着跌 股友uI95079882 08-2708-27 14:00
- 66 0 [荣泰健康吧] 出货都是急拉慢跌 股友HW4cTz 08-2708-27 14:00
- 70 0 [奥飞数据吧] 明天涨停板 一买就涨88 08-2708-27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