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欧普康视吧] 这有多大的雷行情涨了几百点这股今年还亏了15% 大道无形三水 08-2708-27 17:30
- 81 1 [*ST湘邮吧] 明天不修复就砍 股友ybfp62 08-2708-27 17:30
- 234 4 [S佳通吧] 退市进老三板的股票机会是在于重新上市,也就是 超级土豆888 08-2708-27 17:30
- 74 0 [三夫户外吧] 今天切进来消费就是不想赔钱!这个庄我真想1234 胜利的微笑丶 08-2708-27 17:30
- 92 0 [西部超导吧] 中报业绩优秀,超导材料龙头,具有国际领先水平 HB春之恋 08-2708-27 17:30
- 93 2 [中炬高新吧] 为啥你们不买科技啊????看看人工智能,机器 基民A320255p38 08-2708-27 17:30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目标值12,这个股废了,周一清仓 稳住能翻盘 08-2708-27 17:30
- 78 0 [*ST海利吧] 啥?不是要st嘛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7:30
- 128 0 [瑞晟智能吧] 瑞晟智能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7.23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17:30
- 85 0 [中晶科技吧] 涨时打折扣,跌时超级加倍 con康 08-2708-27 17:30
- 94 0 [丰岛食品吧] 丰岛食品:变更202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丰岛食品资讯 08-2708-27 17:30
- 94 1 [金安国纪吧] 它娘的,咋不跌停啊!昨天14.4进的 动人的钟凌琴 08-2708-27 17:30
- 513 22 [大华股份吧] 涨停挂单,主力送你筹码 绝不割任何一支股 08-2608-27 17:3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的高点3888.6 大紫的K线 08-2708-27 17:30
- 84 0 [鱼跃医疗吧] 人家跌还可以说回调,你凭啥?你凭啥?你有这个 换来换去累 08-2708-27 17:30
- 71 0 [寒武纪吧] 茅台净利润1000亿,现金流王,拿什么和茅台比。 玩家录 08-2708-27 17:30
- 89 1 [胜利精密吧] 挺烂一公司,进来干什么? 不亏完不走人 08-2708-27 17:30
- 209 4 [东杰智能吧] 都明牌了,还卖。活该你们输 KS500 08-2708-27 17:30
- 318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$香港证券ETF(SH513090)$ 富可纳福de无崖子 08-2708-27 17:30
- 203 0 [圣元环保吧] 中报还行,毕竟净利润增长了。问题是大家都担心 股友C8J0vQ 08-2708-27 17:30
- 81 0 [美置3吧] 无话可说! 小俊骏 08-2708-27 17:30
- 153 3 [江钨装备吧] 仙人指路 股神王中 08-2708-27 17:30
- 74 0 [三丰智能吧] 不涨就算了,还要割韭菜 富有州鹤地王常笑 08-2708-27 17:30
- 85 0 [飞凯材料吧] 明天补涨,最少十个点以上 凯利绅士 08-2708-27 17:30
- 94 1 [长江通信吧] 哎,割完就来利好 机智de金钱豹 08-2708-27 17:30
- 472 4 [博实股份吧] 终于要有展示了!!截至目前,项目处在调试原理 昧良心黑和吹都滚 08-2708-27 17:30
- 113 3 [明牌珠宝吧] 大家好,别加仓,因为我5.8加仓了,它跌了,5.7 股友073155c03m 08-2708-27 17:30
- 146 2 [金鹤5吧] 有多少大户在抛售?卖了也不值多少本金,卧槽卧 干掉如来我是佛 08-2708-27 17:30
- 154 2 [川发龙蟒吧] 好搞笑,我爸刚才说川发龙蟒是千年不涨的老茄子 股友059388rl02 08-2708-27 17:30
- 113 2 [东通退吧] 牛人十万股 左江涨停 08-2708-27 17:30
- 121 4 [海澜之家吧] 墨迹,有能耐跌停 基民z769218o12 08-2708-27 17:30
- 177 7 [隆平高科吧] 隆平高科:2025年8月25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隆平高科资讯 08-2608-27 17:30
- 71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有点疼! 股友rO9uA3 08-2708-27 17:30
- 87 2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公司怎么估值这么高。营收连十亿都没有 股友P981D98302 08-2708-27 17:30
- 308 5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如果高开就涨停,如果低开,高走最后回落, 杨果林 08-2708-27 17:30
- 186 3 [玉米吧] 看看09,看看中粮,懂得都懂 cikeqinchao 08-2708-27 17:30
- 208 5 [蔚蓝锂芯吧] 主力大哥,明天一字板开盘,彻底打爆空头 韩将军168 08-2708-27 17:30
- 138 5 [大众公用吧] 啊,大盘涨的时候他跟不上,跌的时候他冲的在最 Y十八年的老韭菜 08-2708-27 17:30
- 107 1 [华光环能吧] 没脸,追了高,套了五个点 股友U0803H2660 08-2708-27 17:30
- 150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股继续强劲反弹,今年这权益市场简直杀疯了!3 花花带财 08-2708-27 17:30
- 69 0 [上汽集团吧] $上汽集团(SH600104)$ 有赚走一半 08-2708-27 17:30
- 547 0 [浦东建设吧] 对284盘后看法,育先阐明:本盘后观点,不构成 股友vfa9z2 08-2708-27 17:30
- 104 0 [特力A吧] 特力A浪费了整整4个月的行情,大盘指数涨了八百 股友0582I81P59 08-2708-27 17:30
- 71 0 [精测电子吧] 小风浪。不带怂的。 容我来补一刀0 08-2708-27 17:3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一个怕你不进来,进来就明白的股市 林海浩翰 08-2708-27 17:30
- 75 0 [襄阳轴承吧] 我前天就走了16.38,牛市不涨什么道理 做会卖的师傅 08-2708-27 17:30
- 93 0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长城和成飞可能走抱团啊,成飞不行就去长城 晚安宝宝巴士 08-2708-27 17:30
- 148 0 [东方新能吧] 你们壳郎不怕吉普车骂骂咧咧就被埋了 飞个牛 08-2708-27 17:30
- 1138 7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:8月29日将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 上汽集团资讯 08-2108-27 17:30
- 81 0 [盛洋科技吧] 没亏损就可以了,对得起最近股价走势了 长涨哥哥111 08-2708-27 17:30
- 80 0 [荃银高科吧] 搞偷袭,估计也是看解套盘太多了 股友1R6185e515 08-2708-27 17:30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希望明天不要拉稀摆带 金鑫钱潮 08-2708-27 17:30
- 588 1 [北京汽车吧] 北京汽车2025年上半年:归母净利润同比降81.8% 北京汽车资讯 08-2708-27 17:30
- 663 2 [恒光股份吧] 恒光股份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2.51% 恒光股份资讯 08-2708-27 17:30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要多少是个够呀?各种阴毒损招,高抛低吸,既抢 T来T往 08-2708-27 17:30
- 72 0 [昆仑万维吧] 吃不准,这股,亏损不少 股友3761922KJ9 08-2708-27 17:30
- 95 1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年的牛市阿里从未参与 股友62A303W821 08-2708-27 17:30
- 84 0 [山河药辅吧] 恶心人,化学制药板块都上天了,拉一个板套了2 会飞的泽熙 08-2708-27 17:30
- 60 2 [黄金/美元吧] 午间金价反弹3378多当前小幅浮盈持有中,目标保 舍得先生Z 08-2708-27 17:30
- 73 0 [珍宝岛吧] 这中报没眼看,下滑这么快 普通村民111 08-2708-27 17:30
- 118 4 [奥佳华吧] 洗盘而已,目标十倍不动摇,底部爆发才开始,未 八十万唱多总教头 08-2708-27 17:30
- 75 0 [松井股份吧] 业绩大跌加减持连续大跌明天开始 正义地丝诺 08-2708-27 17:30
- 81 1 [葵花药业吧] 太稳了喂 好人1999 08-2608-27 17:30
- 169 1 [凯瑞德吧] 这么好的股,你们为什么总说人家停牌。什么逻辑 江西小帅锅 08-2708-27 17:30
- 111 2 [华胜天成吧] 光复路这xx走了好明天有戏 风姿绰约的游全 08-2708-27 17:30
- 79 1 [双林股份吧] 老子眼睛瞎了,浪费在这股票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8-2708-27 17:30
- 142 1 [东杰智能吧] 小散纷纷晒单,都卖光了。。 上海淮海中路 08-2708-27 17:30
- 108 2 [中国石油吧] 看看亚洲最优秀能不能再跌个十八年……………… 我是百川成河 08-2708-27 17:30
- 369 1 [慧智微-U吧] 08-2716:12:38工信部:推动手机等终端设备直连 股友12Kz90 08-2708-27 17:30
- 95 2 [南京商旅吧] 这货半年报绝对有雷龙快跑 人生丨旷野 08-2708-27 17:30
- 188 4 [汉得信息吧] 这样的拉几公司真拿着没用,酷特智能直接20Cm! Andyya 08-2708-27 17:30
- 6230 90 [东方财富吧] 0818 攻击3730 如是吾闻 08-1808-27 17:30
- 112 0 [东杰智能吧] 给开到18个点也是够可以的了,一点承接都没有, 股友VJeGnk 08-2708-27 17:30
- 99 0 [长川科技吧] 为什么下面那么多人在说这个票的不好?你觉得不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2708-27 17:30
- 661 10 [炬华科技吧] 创业板指暴涨3个点,芯片算力泡沫已明显。炬华 股友2FY0N93373 08-2508-27 17:30
- 179 0 [奥拓电子吧] $奥拓电子(SZ002587)$ 股友3557d3m526 08-2708-27 17:30
- 139 2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为什么高开这么多 草绿的南黎川 08-2708-27 17:30
- 2083 2 [正元智慧吧] 资金进或者出,大家是根据赚钱效应来判断的,当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7 17:30
- 130 0 [信测标准吧] 大盘下跌这么多!个股能够收红盘!可见主力护盘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8-2708-27 17:30
- 151 0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就留了2500的底仓,9.3号之前不太会有大行 有空就做T 08-2708-27 17:30
- 67 0 [贝斯美吧] 完全没前景,片子们摇旗呐喊了1年多,完全没戏 股友977Z59688M 08-2708-27 17:30
- 72 0 [七一二吧] 越亏越涨,问题不大,今天得不是蛮好嘛! 不碰新的韭菜 08-2708-27 17:30
- 580 0 [三花智控吧] 汽零业务目前有多少可用于R290冷媒的产品?是否 三花智控股友 07-3008-27 17:30
- 77 0 [综合铝03吧] 休市跌,开盘涨,老套路了 我是做现货的 08-2708-27 17:30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老鼠板呢在哪里看看明天是不是埋了我 发达带上我 08-2708-27 17:30
- 82 0 [中国海油吧] 拿着吧打新股的市值,领着比银行的利息高多了, sn止损 08-2708-27 17:30
- 109 2 [*ST高鸿吧] 什么时候能够开板? 股友382h50e9366 08-2708-27 17:30
- 86 1 [步步高吧] 老子守一年了,不到15以上绝不出 xzc无悔人生 08-2708-27 17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