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就留了2500的底仓,9.3号之前不太会有大行 有空就做T 08-2708-27 17:30
- 67 0 [贝斯美吧] 完全没前景,片子们摇旗呐喊了1年多,完全没戏 股友977Z59688M 08-2708-27 17:30
- 72 0 [七一二吧] 越亏越涨,问题不大,今天得不是蛮好嘛! 不碰新的韭菜 08-2708-27 17:30
- 580 0 [三花智控吧] 汽零业务目前有多少可用于R290冷媒的产品?是否 三花智控股友 07-3008-27 17:30
- 77 0 [综合铝03吧] 休市跌,开盘涨,老套路了 我是做现货的 08-2708-27 17:30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老鼠板呢在哪里看看明天是不是埋了我 发达带上我 08-2708-27 17:30
- 82 0 [中国海油吧] 拿着吧打新股的市值,领着比银行的利息高多了, sn止损 08-2708-27 17:30
- 109 2 [*ST高鸿吧] 什么时候能够开板? 股友382h50e9366 08-2708-27 17:30
- 86 1 [步步高吧] 老子守一年了,不到15以上绝不出 xzc无悔人生 08-2708-27 17:30
- 125 0 [宝钢包装吧] 这公司营收确实创历年新高但是利润咋这么低 柚子小叔 08-2708-27 17:30
- 156 1 [日上集团吧] 龙虎榜2楼六一中路? 龙运长虹 08-2708-27 17:30
- 100 2 [巴安3吧] 半年报出不来,要麻烦 股友8821T7m169 08-2708-27 17:30
- 85 0 [朗科科技吧] 从今天早尾盘竞价和昨今天机游资金流向看,今天 找我守发 08-2708-27 17:30
- 186 0 [*ST皇庭吧] 3元没跑,现在2元6了,股票最怕阴跌,看来主力 股友bpfgWl 08-2708-27 17:30
- 243 1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神感觉,预感要调整,1点41分清空,太爽了 anyway00 08-2708-27 17:30
- 187 1 [新宝股份吧] 新宝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新宝股份资讯 08-2708-27 17:30
- 84 1 [中超控股吧] 亏了5个点走了,留下的发财! 全仓全红 08-2708-27 17:30
- 169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AI智能体,这个是视频智能体,以为是个好机 猎豹Jay 08-2708-27 17:30
- 143 2 [九安医疗吧] 看了下网上交流会,就是把中报里的内容摘抄一下 看天的老黄牛 08-2708-27 17:30
- 73 0 [周大生吧] 到底是周大生还是周小生本周就明了的! sunchunhai0087 08-2708-27 17:30
- 157 1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吉林化纤半年报显示,碳纤维销量暴增389%,吉林 成长就会有未来 08-2708-27 17:30
- 82 1 [信隆健康吧] 毫不夸张说,今天全是散户在跑,其中就有我。 股友673W952O73 08-2708-27 17:30
- 414 4 [*ST中基吧] 今天的封单那么少,最低才到1.2万手,收盘1.8万 什么是dao 08-2608-27 17:30
- 435 0 [卓翼科技吧] 上午在肯德基一边吃一边看股票,一个乞丐进来乞 热情的割你 08-2708-27 17:30
- 133 0 [万凯新材吧] 现在还没有走的散户基本上都是深信不疑的,主力 贾世桢 08-2708-27 17:30
- 77 0 [天龙集团吧] 走废了 静观齐变 08-2708-27 17:30
- 181 0 [剑桥科技吧] 加油!剑桥科技近期新闻概览1.股价表现与交易异 四轮炒家 08-2708-27 17:30
- 50 0 [22二航Y1吧] 137836: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关于专项债 22二航Y1资讯 08-2708-27 17:30
- 71 0 [济民健康吧] 鑫多多的股票小心 可可股海牧牛人 08-2708-27 17:30
- 88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你是个人才 股民是投资人 08-2708-27 17:30
- 227 0 [广生堂吧] GST-HG141验证可直接“掐断”cccDNA病毒老巢, 妖股穿透镜 08-2708-27 17:30
- 265 0 [利欧股份吧] 哎 t之巅 08-2708-27 17:30
- 88 0 [拓尔思吧] 好家伙,一根巨大的阴线 有洞察力的老刘 08-2708-27 17:30
- 123 0 [全新好吧] 这么好的壳,就不能整点好业务吗 方知不动是真山 08-2708-27 17:30
- 77 0 [药石科技吧] 药石科技昨天破46割了,估计这波跌倒40以下,大 昔米53184 08-2708-27 17:30
- 547 0 [财通资管品质消费混合发起式C吧] 大盘跳水?科技歇火消费准备崛起咯 A股梭哈赚千万计划 08-2708-27 17:30
- 71 0 [亿帆医药吧] 16清了,融资盘这么高了,13下来再做你,哈哈 潮起潮落2022 08-2708-27 17:30
- 177 1 [豫光金铅吧] 高位长阴长上影,出现这种K线的股票第二天大多 魅力之鹰 08-2708-27 17:30
- 209 2 [瑞芯微吧] 小薇明天要做的就是大幅低开,然后拉涨停,让你 老A观湿荫大师 08-2708-27 17:30
- 408 2 [誉衡药业吧] 日本兴和制药研发的新药佩玛贝特片在中国国家药 冲冲冲冲沙 08-2608-27 17:3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大量流出 前尘往事恍若隔世 08-2708-27 17:29
- 69 0 [利和兴吧] 三无公司,无热度,无业绩,无耻 哎哟喂248594 08-2708-27 17:29
- 118 2 [创维数字吧] 可以撤了,大盘不可能只回调这么点,回调完成再 菲特看了都摇头 08-2708-27 17:29
- 140 2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暴力洗盘,明天拉升 国色天香的朱亚特 08-2708-27 17:29
- 77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,怎么上的市? Reynolds 08-2708-27 17:29
- 113 2 [中南文化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幸好中途卖得了 股友95l103Y635 08-2708-27 17:29
- 303 8 [卫星化学吧] 这货可能有雷,不然不会如此 股友22v0180d78 08-2708-27 17:29
- 293 2 [澳洋健康吧] 浙江东日4.75涨到60元,股市是讲故事的地方,澳 股友070711Fu19 08-2708-27 17:29
- 1043 19 [海格通信吧] 本来不想说话,看不惯九阳装币的鸟样,你真那么 老股民不等于不菜 08-2608-27 17:29
- 73 0 [景嘉微吧] 大盘高位下来,明天又是绿油油一片 一塌糊涂888 08-2708-27 17:29
- 87 0 [大港股份吧] 这中报值二个板,18元见! qaz57660264540 08-2708-27 17:2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牛市谁赚钱了,都是20cm,30cm一直在涨,10 吾辈当自强_起飞 08-2708-27 17:29
- 95 0 [海普瑞吧] 今天割肉走了,等跌到11.6再买,做个倒T 抄股养庄家 08-2708-27 17:29
- 30 0 [24赣交K4吧] 241794: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 24赣交K4资讯 08-2708-27 17:29
- 80 0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有正义感的范晖18 08-2708-27 17:29
- 40 0 [24中关03吧] 241593: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中期 24中关03资讯 08-2708-27 17:29
- 32 0 [23赣交K5吧] 240117: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 23赣交K5资讯 08-2708-27 17:29
- 31 0 [24中关05吧] 241682: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中期 24中关05资讯 08-2708-27 17:29
- 89 1 [誉衡药业吧] 还有2天拉不回来,这个股就走下降趋势了 坚持持有牛股 08-2708-27 17:29
- 267 6 [利欧股份吧] 会不会到10元? 飘逸的钟烨松 08-2708-27 17:29
- 116 1 [ST围海吧] 对比大盘,围海今天的表现真是让我刮目相看!! 天选之子11 08-2708-27 17:29
- 507 2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能跌停开吗 只做爆发板 08-2708-27 17:29
- 141 4 [长春高新吧] 涨没怎么涨,跳水倒是很积极啊 东方小股东 08-2708-27 17:29
- 1893 5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多重利好持续刺激,AI产业链集体爆发! 清流财记 08-2708-27 17:29
- 176 5 [淮北矿业吧] 已建仓底,明天如果还跌,就再加仓,看谁厉害。 不爱红装爱绿装 08-2708-27 17:29
- 95 1 [大金重工吧] 明天我会梭哈你 梁晨er 08-2708-27 17:29
- 40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单已离场,空单随之跟进多单小赚1000刀,当前 舍得先生Z 08-2708-27 17:29
- 39 0 [24中关01吧] 240758: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中期 24中关01资讯 08-2708-27 17:29
- 41 0 [21赣交Y2吧] 188470: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 21赣交Y2资讯 08-2708-27 17:29
- 32 0 [23赣交K2吧] 115559: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 23赣交K2资讯 08-2708-27 17:29
- 33 0 [24中关04吧] 241594: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中期 24中关04资讯 08-2708-27 17:29
- 39 0 [24中关Y2吧] 241165: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中期 24中关Y2资讯 08-2708-27 17:29
- 38 0 [22中关01吧] 138712: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中期 22中关01资讯 08-2708-27 17:29
- 96 0 [新纶3吧] 新纶就是好,不受大盘影响真正的一条线横盘 童颜无稽 08-2708-27 17:29
- 138 1 [拓邦股份吧] 中国对境外散户开闸!自贸区特区证券期货账户历 趋势不骗人 08-2708-27 17:29
- 281 1 [方正科技吧] 3-2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、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 方正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7:29
- 303 4 [*ST香雪吧] 典型的仙人指路,明天平开大涨,哈哈哈。 股友XEjtIc 08-2708-27 17:29
- 184 3 [利亚德吧] 恭喜没卖的朋友 足智生财地李剑白 08-2708-27 17:29
- 828 2 [川环科技吧] 英伟达宣布推出NVIDIASpectrum-XGS以太网。英伟 小柒爱喝红茶 08-2508-27 17:29
- 115 0 [远望谷吧] 不用怕,明天早上下杀之后,估计会修复下,看力 九胜战神 08-2708-27 17:29
- 220 5 [越南胡志明吧] 昨天涨多少了,有大佬知道吗 股友39va830851 08-2708-27 17:29
- 502 2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对于技术性选手来说收益应该很不错,但是我 孔明3000 08-2708-27 17:29
- 104 1 [东信和平吧] 这主力有病,我…………早上把我洗出去亏了要不 荷玥寻希 08-2708-27 17:29
- 225 3 [英洛华吧] 明天13见 晴晴姐姐 08-2608-27 17:29
- 98 0 [回天新材吧] 谷灾从天而降,明天一字跌停啊死一般的感觉,我 包容的韭菜芽子 08-2708-27 17:29
- 50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轻松的严玺昭 08-2708-27 17:29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A姑今日净流出1536亿,南向资金净流入153亿,加 蒙柠檬 08-2708-27 17:29
- 76 0 [科华生物吧] 不赚到你的钱我是不会走的,再跌停试试 股友99696u36Z6 08-2708-27 17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