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满目皆是新入场人之疯狂。 股友087a75z320 08-2708-27 11:46
- 60 0 [黄金/美元吧] 3382-80附近哆,防守76,目标3395-3400 南北HJMHQ528 08-2708-27 11:46
- 79 2 [长川科技吧] 昨天说的长川今天就涨停了 繁花688 08-2708-27 11:46
- 245 7 [五粮液吧] 股市就是搞人心态的地方,半年报同比增长6左右 许股侠 08-2708-27 11:46
- 160 3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相信自己,不到20不出 云飞丝路天 08-2508-27 11:46
- 229 0 [白云机场吧] 我就蹭蹭,不进去 股友FL8G5P 08-2708-27 11:46
- 57 0 [机器人吧] 散户热情这么高,主力竟然不好好利用一下,莫非 诙谐幽默的池全 08-2708-27 11:46
- 58 0 [均胜电子吧] 没有放量白费,最少30亿量 我是小哥哥 08-2708-27 11:46
- 55 1 [金桥信息吧] 放量派发中小散别进主力挖坑 涨zzzzzzzzzz 08-2708-27 11:46
- 88 1 [鸡蛋吧] 在相对低位做多,主力能像原油宝那样打到负?这 大A肥肥韭菜田 08-2708-27 11:46
- 152 3 [晶瑞电材吧] 请问股吧兄弟,转债对股价是利好?请指点!! 伯龙001 08-2708-27 11:46
- 64 1 [英诺赛科吧] 82.5先走一次,留下的发财 牵牛走世界 08-2708-27 11:46
- 38 1 [国光连锁吧] 谢谢主力,55个点了,吃饱了 有激情得小红豆 08-2708-27 11:46
- 66 3 [云天励飞-U吧] 96.96我走了留下发财 S姗姗 08-2708-27 11:46
- 86 2 [亨通光电吧] 现在我都不敢买了,就是想等补缺口,买点。 大吉如意的曹操 08-2708-27 11:46
- 123 5 [上海机电吧] 滴能到32不了,我就解套了 n14320844099e1af5410 08-2708-27 11:46
- 204 4 [联创光电吧] 啥时候可以创新高? zqm18 08-2708-27 11:46
- 871 5 [西部证券吧] 血泪史。那天有消息,说是什么现金回购,我就冲 淦金金 08-2708-27 11:46
- 266 1 [中科三环吧] 之前重仓的北矿科技,觉得盘小,有优势。结果一 HX6314094343824038 08-2708-27 11:46
- 63 1 [长盈精密吧] 看这股性,格局犹如小脚女人,能走长远吗? happystockch 08-2708-27 11:46
- 109 1 [中联重科吧] 压不住了压不住了,中联重科这么低市盈率再不起 枯木逢春术 08-2708-27 11:46
- 48 0 [华润双鹤吧] 真垃圾 股友02p05390p8 08-2708-27 11:46
- 70 1 [优博讯吧] 午盘收市22.46买进,今天有机会冲高吗? 股友zcDg13 08-2708-27 11:46
- 91 1 [四方精创吧] 我看稳定币创业板票下面一致都在喊等四方这个大 金马路小陈哥 08-2708-27 11:46
- 53 1 [睿能科技吧] 难道中报有大雷? aliang69 08-2708-27 11:46
- 72 2 [广博股份吧] 还要跌10天左右,才会走出新的行情 俊逸超凡的潘全 08-2708-27 11:46
- 231 4 [南侨食品吧] 小仓位买这票,有段快一个月了,主力控盘有自己 家庭主夫if1985 08-2608-27 11:46
- 46 0 [东岳硅材吧] 还差一大跌再考虑补仓 帅翁食马 08-2708-27 11:46
- 54 1 [长城证券吧] 老龙王今天复仇吧! 一如既往的喜欢 08-2708-27 11:46
- 55 1 [北汽蓝谷吧] 下午山高水长了 惬意的大蓝脚 08-2708-27 11:46
- 115 3 [中光防雷吧] 跌无止境啊,这次终于让我领教了减持的威力。 跑赢大盘的人 08-2708-27 11:46
- 78 0 [大烨智能吧] 明天还要跌,中报出来肯定是跌 神话缔造者1 08-2708-27 11:46
- 49 0 [XD长电科吧] 昨天天刚上车,不错,可以继续持有。 无名无名2021 08-2708-27 11:46
- 55 0 [紫建电子吧] 50.35清仓离场。赚了三个点。留下的发财。 黑灯舞会 08-2708-27 11:46
- 43 0 [一博科技吧] 我。狗都不理你。 游侠wor 08-2708-27 11:46
- 79 1 [兆易创新吧] 兄弟们,今天能不能涨停? 大脸花猫 08-2708-27 11:46
- 61 0 [新易盛吧] 捡钱呀兄弟们撒子机构给我抬轿子 有气质就很哇塞 08-2708-27 11:46
- 53 1 [航宇微吧] 出在最低点了 百亿正平 08-2708-27 11:46
- 95 3 [汇嘉时代吧] 我有个朋友11.75进的,想问问大家怎么办 赞我必发大财 08-2708-27 11:46
- 323 4 [旗天科技吧] 一般借壳上市的股票市值都是在100亿元以内,旗 股友xmHwxr2501 08-2708-27 11:46
- 42 0 [潍柴动力吧] 清空 股友O75T698207 08-2708-27 11:46
- 45 0 [粉笔吧] 今天不强势,下午吧 乐观的姜歆潞 08-2708-27 11:46
- 64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芯片涨疯了,哎 万事多谋地祖千秋 08-2708-27 11:46
- 71 1 [新华网吧] 难受极了,哎 yutongyidan3044 08-2708-27 11:46
- 103 0 [中化国际吧] 从7.30号开始下楼梯调整了15个交易日、昨天和今 炒股养家613 08-2708-27 11:46
- 50 0 [华微电子吧] 啥意思!华微这衰仔!半年中期还分红3分4 wto1961 08-2708-27 11:46
- 131 1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为什么每天都在10点多去触碰下均线压力位后 基民aRpQQM 08-2708-27 11:46
- 108 1 [歌尔股份吧] 35.07压力位这个价格三次不能突破,下面支撑顶 无畏的舒菡 08-2708-27 11:46
- 56 1 [安通控股吧] 控盘 基民dRAsFq 08-2708-27 11:46
- 217 5 [内蒙一机吧] 跌成这个鬼样子,人气还上涨了?这是什么逻辑? 有成的徒昭 08-2708-27 11:46
- 59 1 [国机汽车吧] 板块涨我不涨,板块跌我必须支持 梧桐炒家 08-2708-27 11:46
- 73 2 [中国动力吧] 昨天亿纬锂能和你,我既然选择你,那边快涨停了 敢赢不敢输 08-2708-27 11:46
- 66 2 [利亚德吧] 盘子太大了,十年也长不了 关中嘉月 08-2708-27 11:46
- 258 16 [澜起科技吧] 给个机会上车!准备长期持有 股友82DR027633 08-2708-27 11:46
- 141 6 [盈方微吧] 8.98通发就发,主力中午吃完饭就会拉,兄弟们, 行动第一步 08-2608-27 11:46
- 143 1 [玻璃玻纤吧] 记住,物极必反。上周末说过一定管住自己的手。 lo200910 08-2508-27 11:46
- 378 0 [新媒股份吧] 现今的主力机构如果看重业绩,分红等,就没有现 股友lp33396728 08-2708-27 11:46
- 64 0 [绿盟科技吧] 今天晚上是骡子是马见分晓了 股友JwmoT1 08-2708-27 11:46
- 57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让好多昨天想看笑话的群众失望了 大黑兄三花 08-2708-27 11:46
- 61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近期怎么一直横盘震荡?A股都涨了几百点了 温暖陶优 08-2708-27 11:46
- 59 0 [中远通吧] 大盘疯涨你跳水 日进州鹤地尔泰 08-2708-27 11:46
- 51 1 [华微电子吧] 半导体涨停潮,低位必须满仓,抄底 韭菜芯777 08-2708-27 11:46
- 290 1 [移远通信吧] 8月15那天分析了半天,感觉可以买了,加了自选 大佬们的小算盘 08-2708-27 11:46
- 98 2 [新恒汇吧] 今天板块不大涨的话估计要跌停板了 股友rKbUU2 08-2708-27 11:46
- 111 4 [奋达科技吧] 稍微强势点早就涨停了 十年魔一剑 08-2708-27 11:46
- 65 1 [复星国际吧] 主力救救我们吧,我们被套死了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8-2708-27 11:46
- 159 3 [中国重工吧] 啥时候开盘呀 股友6kp8910217 08-2708-27 11:4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持仓个股比早上大盘绿时亏了还多 开心的池昭1 08-2708-27 11:46
- 142 0 [中欧纯债债券(LOF)C吧] 已经被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A$圈粉了, 一抹浅笑11 08-2708-27 11:46
- 79 0 [新北洋吧] 庄家要考虑换操盘手了!这个操盘手年纪大了,还 YG68YZG 08-2708-27 11:46
- 70 0 [渝三峡A吧] 六万多股东,需要横盘震荡很久才会拉升,浪费这 亲切的兰卉琼 08-2708-27 11:46
- 62 0 [众生药业吧] 进来一次挨打一次 兴高采烈的唐兰芳 08-2708-27 11:46
- 65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真是够垃圾的,业绩出来还会大跌不,不知道走还 直率的吕颖严 08-2708-27 11:46
- 209 1 [奋达科技吧] 洗了半天,始终洗不绿,大概率下午封,明天连 安全第一Z 08-2708-27 11:46
- 698 3 [贵航股份吧] 反向操作,必有阴谋,蕴酿大行情,立此存照 逆向股尘 08-2708-27 11:46
- 242 7 [上海电影吧] 自从傅首尔和苏敏之后12连跌 大度的罗柏 08-2708-27 11:46
- 254 5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不走寻常路,大盘好的时候天天跌,大盘调整 旭刚smart 08-2708-27 11:46
- 93 0 [亚钾国际吧] 钾肥不单用在农业上。 yzguang 08-2708-27 11:46
- 82 1 [中信证券吧] 天天打压券商有意思吗??大盘马上又新高了,券 东方守客 08-2708-27 11:46
- 68 1 [光线传媒吧] 这些人是怎么想的,一天看业绩,股票涨跌与业绩 吃A亏上A当 08-2708-27 11:46
- 144 1 [毓恬冠佳吧] 今晚上出半年报 蓝小静 08-2708-27 11:46
- 119 4 [扬杰科技吧] 今日高点67.88 庄都是坏蛋 08-2708-27 11:46
- 68 1 [航天发展吧] 不看好 基民30JnF2 08-2708-27 11:46
- 82 1 [国创高新吧] 国创下蹲是做下影线的需要! 上海阿富根 08-2708-27 11:46
- 135 2 [仟源医药吧] 看到净资产1.02元,我笑了 雅23 08-2708-27 11:46
- 72 1 [北陆药业吧] 只买不卖!每跌一分钱加仓1000股!砸锅卖铁说到 谦虚谨慎的程烁9 08-2708-27 11:46
- 150 4 [东方电气吧] 应该是业绩处问题了,主力提前知道了 运筹帷幄的小向 08-2708-27 11:46
- 1074 12 [内蒙一机吧] 挨打要立正,但是绝对不跑,一股也不跑。 英俊潇洒的杨浩源 08-2708-27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