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2 [上证指数吧] 中长线看上证指数今年的大牛市第三主升浪正在运 潜伏其中 08-2708-27 11:47
- 73 2 [浪潮信息吧] 67.97是今天的均线支撑位,大胆买入做T 带着好奇看星星 08-2708-27 11:47
- 76 1 [启明星辰吧] 之前我看不上天融信,买了启明星辰 股友801P6107A2 08-2708-27 11:47
- 56 2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走势很恶心 牛来了都是股神 08-2708-27 11:47
- 79 3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买了一千手,预感要发力了 先知临世 08-2708-27 11:47
- 65 0 [北特科技吧] 又要在这里磨起来了吗 细腻的柳菡 08-2708-27 11:47
- 53 0 [广博股份吧] 死猪一头 股友QQRvky 08-2708-27 11:47
- 48 0 [内蒙一机吧] 拉毛线,跌这样子了 股友zX65158781 08-2708-27 11:47
- 356 2 [东杰智能吧] 继续持股的和早盘杀入的都不要慌。昨天公告前, 股友8h63159Y29 08-2708-27 11:47
- 99 2 [蜂助手吧] 借好行情突破新高,吸引散户接盘。。。真绝了。 魅力的冉卓婷 08-2708-27 11:47
- 54 1 [ST萃华吧] 里面没人气,没有散户了吗 股友52765F503Q 08-2708-27 11:47
- 69 0 [豪威集团吧] 真,688都20cm了,早知道买科创芯片etf都比你强 旺财2020123 08-2708-27 11:47
- 654 6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主力流入16个亿,今天全跑了? 心海昭昭 08-2708-27 11:47
- 105 4 [晶瑞电材吧] 我不卖就不涨被主力盯上了 股神王香 08-2708-27 11:47
- 100 2 [世纪瑞尔吧] 卧槽,5.96刚买就套,现在还有这样的优质低价股 飞黄亨通de江别鹤 08-2708-27 11:47
- 68 1 [国机精工吧] 这家伙今天不拉起来要回调了 超短猎手111 08-2708-27 11:47
- 147 2 [百联股份吧] 几天不来,长毛大师又哭爹喊娘呢?跟那个建工老 牛牛牛小二 08-2708-27 11:47
- 56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哎,涨停才能回本 朋友8366389hxje 08-2708-27 11:47
- 66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冲高的时候买了美格智能,其实买这个也可以 TW1984 08-2708-27 11:47
- 54 0 [塞力医疗吧] 收盘负8.99% 膜匠数码 08-2708-27 11:47
- 76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你这今天去玩了 有决策力的程鸣17 08-2708-27 11:47
- 192 1 [园林股份吧] 谁不是,已经全仓了[奸笑][奸笑] 股友6z1009p652 08-2708-27 11:47
- 63 0 [剑桥科技吧] 33手买上了,心里有点发慌了,主力派发了? 价值投资者6668 08-2708-27 11:47
- 76 2 [钢研高纳吧] 小军哥带你飞 兵临城下2015SXW 08-2708-27 11:47
- 134 1 [三一重工吧] 这么好的报表,怎么能不涨,今年看能不能重回千 岳麓山泡脚哥 08-2708-27 11:47
- 85 1 [金海高科吧] 业绩翻翻,股价腰斩 boyondjh 08-2708-27 11:47
- 108 5 [新易盛吧] 营业额就100多亿,股票这么贵? 凡烦2 08-2708-27 11:47
- 69 1 [金禄电子吧] 什么玩意啊 春天美丽 08-2708-27 11:47
- 77 2 [中国西电吧] 有大托单就卖,有大压单就买,没什么好纠结的 有用的乔亚特1 08-2708-27 11:47
- 62 2 [飞南资源吧] 股吧一顿吹,股价直接躺平,两个月一分钱都没有 善于赚钱d多多 08-2708-27 11:47
- 98 1 [泰恩康吧] 已经到了达社保成本附近了!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8-2708-27 11:47
- 59 2 [岳阳林纸吧] 干了这杯酒,梦里啥都有,坐等4.5建仓 五做五不做 08-2708-27 11:47
- 681 2 [上证指数吧] 节奏就这个节奏,真是太花里胡哨了!非常感谢主 乘风天意_YKQ 08-2708-27 11:47
- 100 3 [四方科技吧] 但凡看见股吧晒单的多了起来,当天直接卖出就别 大鳄鱼与小泥鳅 08-2708-27 11:47
- 55 1 [兰卫医学吧] 呵呵,便秘上涨腹泻下跌 久赌无胜家 08-2708-27 11:47
- 136 1 [日海智能吧] 业绩减亏,明天低开高走,11点半之前涨停,后天 国色天香的冉三仟 08-2608-27 11:47
- 71 3 [国安达吧] 为了跌而跌还好轻仓,已经亏了6个点 爱炒过桥米线 08-2608-27 11:47
- 172 1 [北京君正吧] 大股东家里急需钱治病,花很多钱都治不好的那种 股友7508330PU7 08-2508-27 11:47
- 1459 4 [博士眼镜吧] 博士眼镜:江南道计划减持不超过0.43%公司股份 博士眼镜资讯 08-2508-27 11:47
- 58 0 [北玻股份吧] 给你们拉个稀,尝尝鲜 众里寻他千百 08-2708-27 11:47
- 140 0 [热卷吧] 热卷 股友73P106157L 08-2708-27 11:47
- 33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看看我。再看看你。再看看我。唉唉唉 n461213736340208 08-2708-27 11:47
- 54 0 [钛能化学吧] 鼠头鼠尾的庄家 更远的以后 08-2708-27 11:47
- 64 0 [军工ETF国泰吧] 新成长概念: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2708-27 11:47
- 51 0 [佳禾食品吧] 大盘又大涨了 宇文不及格 08-2708-27 11:47
- 65 0 [慧博云通吧] 股价翻番市值五百。加油吧 股友590F8c3180 08-2708-27 11:47
- 59 0 [XD长电科吧] 还是以前的名字好听,以前叫中芯长电 电梯里的小蜘蛛 08-2708-27 11:47
- 58 0 [恒生指数吧] 弱于大A。 sgcck 08-2708-27 11:47
- 54 0 [峰璟股份吧] 这股弱,莫入 股友9H09557Q50 08-2708-27 11:47
- 61 0 [浙富控股吧] 这票有散户???买这种躲牛市? 股友535Wy22956 08-2708-27 11:47
- 82 0 [中油资本吧] 一般不跟风不会亏,炒股主力和散户之间也是一场 股友38z1f93371 08-2708-27 11:47
- 54 0 [众业达吧] 等大盘到头再涨,反季节蔬菜。 gb163518 08-2708-27 11:47
- 64 1 [中机认检吧] 此股无庄,散户靠阿Q精神支撑着! 股友6026oz8172 08-2708-27 11:47
- 273 6 [国投智能吧] 晒单的飒()疪越多,主力越会折磨你们这些飒蓖 双掌合十捂龙 08-1508-27 11:47
- 54 0 [北证50吧] 我全仓北证垃圾,这轮牛市亏的心都死了!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8-2708-27 11:47
- 208 8 [曲美家居吧] 已持股1146天 想起来被割 08-2608-27 11:47
- 215 0 [洁美科技吧] 洁美科技:关于控股孙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 洁美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1:47
- 64 0 [柳工吧] 这种希望产业天天吹自己多人工多智能市值排到第 绿毛妹 08-2708-27 11:47
- 43 0 [新恒汇吧] 这比股,反人嘞的,奇葩 八方成章的殷野王 08-2708-27 11:47
- 69 1 [华峰超纤吧] 涨的莫名其妙有点懵逼 灿无止境 08-2708-27 11:47
- 49 1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绿盘收,明天再来个低开你受得了吗,今天追 有才的春兰 08-2708-27 11:47
- 95 4 [寒武纪吧] 1430元全部卖光持有1年时间可以了,拜拜。 一股独大市场 08-2708-27 11:47
- 53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昨天今天,大凤在减持 slyttyf 08-2708-27 11:47
- 70 0 [股指期货吧] IM创新高IH同时走低说明九菜们终于按耐不住进场 李灶淾 08-2708-27 11:47
- 7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真是 基民wPYUOV 08-2708-27 11:47
- 112 0 [*ST赛隆吧] *ST赛隆:关于公司选举法定代表人的公告 *ST赛隆资讯 08-2708-27 11:47
- 171 0 [游族网络吧] 游族网络:关于游族转债即将停止转股暨赎回前最 游族网络资讯 08-2708-27 11:47
- 107 0 [*ST赛隆吧] *ST赛隆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*ST赛隆资讯 08-2708-27 11:47
- 63 0 [芯原股份吧] 全球半导体销售在增长,AI驱动下游需求爆棚。行 这些人天涯 08-2708-27 11:47
- 53 1 [江龙船艇吧] 怎么就买了这么个破玩意 被套的长线资金 08-2708-27 11:47
- 66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为什么散户亏钱,因为涨一点就恐高想卖,跌的时 稳中带浪666 08-2708-27 11:47
- 109 4 [紫光国微吧] 卖的早了, 尽职的顾芸木 08-2708-27 11:47
- 162 5 [方正科技吧] 最少也有2板吧,前面几天洗盘洗的那么凶,吸了 股海沉浮的日子 08-2708-27 11:47
- 317 1 [ST华谊吧] 买了你,让我错过33%!!!!!! 天冥爱2058 08-2708-27 11:47
- 83 2 [北投科技吧] 更名之前将是广电最好的公司。 股友1U2636979q 08-2708-27 11:47
- 475 19 [金钼股份吧] 小金成本15.49元重仓持股从2023年到现在,其中 不求人666 08-2708-27 11:47
- 57 0 [迈赫股份吧] 有大行晴,会破历年新高 灵谷08 08-2708-27 11:47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咖喱 直率的朱徐佳蕾 08-2708-27 11:47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行情又热闹起来了,截至目前三大指数全线飘 努力的邓心宇 08-2708-27 11:47
- 61 0 [锦鸡股份吧] 11元指日可待 量化资本 08-2708-27 11:47
- 109 0 [先锋聚利混合C吧] 先锋聚利混合C今天估值0.59%的涨幅够犀利,近一 轻快的欧鸣凌 08-2708-27 11:47
- 60 0 [电子城吧] 下午拉红稳启还能高看一眼,不然还是一炮s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8-2708-27 11:47
- 61 1 [中天科技吧] 卖飞了 零到1的距离 08-2708-27 11:47
- 243 1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基民0x1135H712 08-2708-27 11:47
- 147 4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大戏在明天! 风口牛魔王 08-2708-27 11:47
- 122 1 [晶品特装吧] 长龙那些都回来了就你一去不复返啊哈哈哈哈啊哈 少年红 08-2708-27 11:47
- 98 3 [众源新材吧] 幸好昨天跑了 喜欢开盘买量大的 08-2708-27 11:47
- 169 2 [君亭酒店吧] 君亭,坐在亭中被套了。 股友79o3953o52 08-2608-27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