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9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去风电一日游效果不错,回来继续买 顺势行舟 08-2708-27 11:48
- 66 0 [古井贡酒吧] $古井贡酒(SZ000596)$ 股友2c2530Q125 08-2708-27 11:48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转发 小宝hania 08-2708-27 11:48
- 190 4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8-2708-27 11:48
- 68 1 [科森科技吧] 图形太漂亮了今天0个点进了点16加了点。反包就 南昌简自豪 08-2708-27 11:48
- 52 1 [上海电气吧] 大垃圾 洒脱的汤念茜 08-2708-27 11:48
- 78 2 [红太阳吧] 联化都涨停了,你都不跟一下吗 动人的柯芊皎 08-2708-27 11:48
- 59 2 [国盾量子吧] 大涨永远轮不到这个股吗 大度的龚菡 08-2708-27 11:48
- 95 0 [保力新3吧] 月底都去陕西保也新送礼吧,听说是吃老太婆的席 秀外慧中的姜欣淼 08-2708-27 11:48
- 146 1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西飞的市值管理可以组成一部经典懒惰案例 聪慧的董晨光 08-2708-27 11:48
- 365 0 [宝丰能源吧] 今天结束 与你雨中漫步 08-2708-27 11:48
- 118 3 [旋极信息吧] 我的问题,十日线还是犹豫了 KevinJay 08-2708-27 11:48
- 89 3 [新易盛吧] 这要天地,有多少跳楼 一碗粗茶淡饭 08-2708-27 11:48
- 226 1 [汇嘉时代吧] 希望下午别让我后悔 乐观豁达的冯晨光 08-2708-27 11:48
- 156 5 [紫光国微吧] 只有非常熟悉紫光的朋友,才知道在紫光身上是有 葡萄子子 08-2708-27 11:48
- 98 3 [中贝通信吧] 买了你整整郁闷了大半年,不来10个涨停都对不起 自强不息得石竹 08-2708-27 11:48
- 163 4 [二六三吧] 主力纳闷,派出了不少吹鼓手在抖音、股吧吹了, 股友3gLSFU 08-2708-27 11:48
- 62 0 [翔鹭钨业吧] 翔鹭钨业启动慢,马上起飞。炒股要追随大势。 到陶朱富 08-2708-27 11:48
- 78 1 [多晶硅吧] 吊打做空的,现价快速抄底做波段。 冰上快舞 08-2708-27 11:48
- 197 7 [永鼎股份吧] 我走行了吧!八千股走了!逼人太甚 孤独寂寞如雪 08-2708-27 11:48
- 224 3 [京新药业吧] 今天跌是很正常的,不管业绩如何,预期内会跌, 王小天1123 08-2708-27 11:48
- 118 3 [上海电气吧] 在上海电力之间选择了,一念之差 翡翠斗金的柯镇恶 08-2708-27 11:48
- 121 4 [天舟文化吧] 业绩好反而跌我有点看不懂了 ChannelV 08-2708-27 11:48
- 284 8 [成飞集成吧] 大概率低开然后跌停 锁喉大青山王老师 08-2608-27 11:48
- 400 12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股份:统一低碳科技(新疆)股份有限公司2025 统一股份资讯 08-2608-27 11:48
- 147 3 [GC001吧] 低于1谁卖? 大a没有巴菲特 08-2508-27 11:48
- 55 0 [秀强股份吧] 一窝咋隋玩意票板块倒数第四,板块涨得时候是一 股友7382E21Y39 08-2708-27 11:48
- 59 0 [天康生物吧] 你吃了泻药了 健康的金金玫3 08-2708-27 11:48
- 121 4 [顺钠股份吧] 主力在磨洋工 股友wz87592186 08-2708-27 11:48
- 77 4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洒笔才看业绩、炒业绩你来北交所亏死你 股上找拾仟 08-2708-27 11:48
- 114 2 [博云新材吧] 不是,就这么点钱就开始出货了吗 铁甲小宝来炒股了 08-2708-27 11:48
- 153 3 [凯格精机吧] 这两天又有两个PCB大厂扩产!对PCB铲子股翻几倍 好人好股一生安心 08-2708-27 11:48
- 213 6 [塞力医疗吧] 吵垃圾的最后是片甲不留 只看龙头牛 08-2708-27 11:48
- 169 2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$什么时候回本? A海纳百川3 08-2608-27 11:48
- 614 8 [荣丰控股吧] 有课代表能否解读下半年报中第三节开始的(长春 天天向上523 08-2608-27 11:48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商务部表示,将于9月出台扩大服务消费的若干政 牛了个b 08-2708-27 11:48
- 62 0 [*ST纳川吧] 又是一天大宗交易 秀外慧中的乔日轩 08-2708-27 11:48
- 65 0 [恒瑞医药吧] 每天都有好多朋友下车 刻苦钻研DY 08-2708-27 11:48
- 64 1 [万向钱潮吧] 祝压单的资金早日破产 万物生_123 08-2708-27 11:48
- 77 3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怎么这么拉垮呢预想的不是这样的啊 股友97P75a1279 08-2708-27 11:48
- 75 1 [汇金股份吧] 美联储降息脚步声越来越近,大金融腾飞的时刻就 0o七仙女o0 08-2708-27 11:48
- 234 11 [盈方微吧] 上海小9说这个涨几倍,有多少人是听他的话来的 头号彩迷 08-2708-27 11:48
- 134 4 [XD长电科吧] 长电科技属不属于半导体板块 基民M2358856d6 08-2708-27 11:48
- 658 6 [重庆啤酒吧] 周线底部区域,底背离!越跌越买,根本不用怕了 季线主升浪 08-2308-27 11:48
- 128 0 [华电辽能吧] 今晚公布中报。今天华电和乐山涨的都不错,这辽 股友z80i873865 08-2708-27 11:48
- 68 0 [华天酒店吧] 亏损好,越亏越涨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1:48
- 83 1 [冰川网络吧] 前几年玩过此票,现在进来感觉还是老配方,老味 海到无边天作岸 08-2708-27 11:48
- 64 1 [北玻股份吧] 做好十连阴准备 股友G6871w0220 08-2708-27 11:48
- 3062 30 [广生堂吧] 直接满仓了,下午子弹打足 华东炒家888 08-2108-27 11:48
- 53 0 [正邦科技吧] 完了,又要出货了 股友CgD20e7463 08-2708-27 11:48
- 85 0 [和而泰吧] 问过董秘,已回答,请参考互动易 陆家嘴小游资 08-2708-27 11:48
- 38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卖了一半 金玉纳福的游坦之 08-2708-27 11:48
- 93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债市开始修复了,我的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 阳阳拾 08-2708-27 11:48
- 73 0 [云意电气吧] 今年创业板指数也涨了不少,云意虽然也算涨了一 股友0vTXmS 08-2708-27 11:48
- 73 1 [太辰光吧] cpo全部新高,就差太辰光一个了,,, 堕落浪人 08-2708-27 11:48
- 86 5 [精锻科技吧] 知道你烂,但不知道烂的这么狠! 股纳海 08-2708-27 11:48
- 759 9 [岩山科技吧] 还是倒在黎明前,留下的发财 st众泰持有者 08-2708-27 11:48
- 64 0 [玉马科技吧] 今天必爆跌,各位逃命要紧 涨涨涨红起来 08-2708-27 11:48
- 78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crazy 基民vZTZQv 08-2708-27 11:48
- 55 0 [永福股份吧] 给个大涨的理由,我也跟着吃点肉 谨慎的雷佳玉 08-2708-27 11:48
- 79 0 [路维光电吧] 政策暖风一直吹,“科创板八条”鼓励并购重组, 这些人天涯 08-2708-27 11:48
- 114 4 [天融信吧] 大哥们,看到多少? 深圳东环路 08-2708-27 11:48
- 309 3 [长芯博创吧] 拿了好久了,偶尔做做t,依然满仓在 枫说92 08-2708-27 11:48
- 46 2 [贵州燃气吧] 回调逢低买入。 涨停板后的介入 08-2708-27 11:48
- 180 1 [青岛金王吧] 青岛金王的阴毒在月底最后出业绩公告,9月5号再 蓝海0101 08-2708-27 11:48
- 64 2 [京东方A吧] 大a里的天坑股票? 奈斯公主 08-2708-27 11:48
- 96 2 [*ST赛为吧] 招募合伙人公告一定要憋到周五才发吗? 搞一个亿 08-2708-27 11:48
- 129 5 [重庆钢铁吧] 前段时间买入的散户天天追着董秘要利好,让董秘 山水重钢999 08-2708-27 11:48
- 376 2 [迪森股份吧] 迪森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迪森股份资讯 08-2608-27 11:48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感觉还是无力,下午还会回到七八个点 起来起来起来吧 08-2708-27 11:48
- 457 0 [常山北明吧] 腊圾,赚你一个点那么难 王淡可 08-2708-27 11:48
- 74 1 [岩山科技吧] 跑的没有格局,主力明显做多 S金蟹S 08-2708-27 11:48
- 75 1 [飞南资源吧] 创业板都涨疯了,你还天天绿,真怀疑你还是不是 往事随风2001 08-2708-27 11:48
- 1503 0 [退市苏吴吧] *ST苏吴上演“地天板” 退市苏吴资讯 08-2708-27 11:48
- 212 1 [玻璃吧] 玻璃近期震荡偏弱,日线图有再次探底趋势,但市 朱小能 08-2708-27 11:48
- 96 4 [鸡蛋吧] 求教各位大佬,要是不涨不跌,小幅波动怎么办, 鸡蛋煎韭菜 08-2708-27 11:48
- 74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可以拉了吧,你的对手金银河都上去了 京F0Y3N8 08-2708-27 11:48
- 191 3 [中国信达吧] 中信金融发力啦,中国信达也会有所表现!! 信达铁粉 08-2708-27 11:48
- 218 0 [同方股份吧] 前一活动,让我们看一个牛犊股,有些人是高高兴 中彩中奖中同方 08-2608-27 11:48
- 97 4 [华胜天成吧] 悔,5.08买的,10块多卖出去了,现在一跃翻倍了 可心5928 08-1908-27 11:48
- 47 0 [寒武纪吧] 昨天低点出了200,今天高点又追了303 年入百万滴米拉 08-2708-27 11:48
- 55 0 [立昂微吧] 今天收盘能过27.77再研究 爱吃肉的丫丫 08-2708-27 11:48
- 62 0 [新易盛吧] 买入易中天60万, 理财界一清流姐 08-2708-27 11:48
- 64 0 [胜利精密吧] 回调是必然的,还可以接着奏乐接着舞 汇富源 08-2708-27 11:48
- 334 2 [苏利股份吧] 苏利股份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7979.06万元,同比 苏利股份资讯 08-2608-27 11:48
- 43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牛市永远的中流砥柱加先锋队! ajbdxhidbd283849 08-2708-27 11:48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000623每股含广发证券1.279股,光持有广发证券 木子520707 08-2708-27 11:48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垃垮 涨不停518 08-2708-27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