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蓝筹股没有动,垃圾炒上天。 哥哥一笑而过2163 09-0209-02 14:19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9块多买的今天就掉坑了 绝情股子 09-0209-02 14:19
- 86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真是个垃圾蛋子趴了一天连昨天的高点都趴不过去 时时发 09-0209-02 14:19
- 57 0 [中兵红箭吧] 这么突然的吗? 股友960885Z7z3 09-0209-02 14:19
- 66 0 [仕佳光子吧] 主力有强迫症吗?对子顶个对子底 春风十里19 09-0209-02 14:18
- 59 0 [内蒙一机吧] 这明天过后就没人买了啊,还这么拉胯 股友c71y792981 09-0209-02 14:18
- 70 0 [云南锗业吧] 跌停吧,没必要看了 欲酒天涯陌路 09-0209-02 14:18
- 72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也该涨点了 股友ye15219013 09-0209-02 14:18
- 58 0 [中兵红箭吧] 20.95加的仓 只抽红旗渠 09-0209-02 14:18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8888888888 有爱得绦柳 09-0209-02 14:18
- 83 2 [中超控股吧] 直线呢 小晓思文 09-0209-02 14:18
- 83 1 [卧龙电驱吧] 封单要多少钱谁算一下 茭白炒肉 09-0209-02 14:18
- 77 1 [北矿科技吧] 如果是洗盘就好了 专业炒家 09-0209-02 14:18
- 758 1 [特变电工吧] 看看儿子公司 嗦螺丝ck666666 09-0209-02 14:18
- 92 2 [海格通信吧] 你特码的又没有涨,跟大盘凑什么热闹 股友87z5068f83 09-0209-02 14:18
- 188 4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够狠吧!还远未杀到150,庄家继续努力!四季度 懒人懒看懒得理 09-0209-02 14:18
- 82 1 [水晶光电吧] 人形机器人拉起来了你还跌 天天红盘888888 09-0209-02 14:18
- 145 2 [利欧股份吧] 洗完了吧,成交量破100亿,换手破百分之35了,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9-0209-02 14:18
- 123 4 [巨星农牧吧] 防御板块借势sha一波 懂财中些新股888 09-0209-02 14:18
- 285 5 [福晶科技吧] 真的拽了一下旦,姿势还算优美,易中二家核心供 钓鱼的猫 09-0209-02 14:18
- 520 3 [盛邦安全吧] 盛邦安全(688651.SH)的资本价值正处于技术壁 鹰眼量化 09-0209-02 14:18
- 61 0 [鸡蛋吧] 大爷,不够你玩,拜拜 红得一塌糊涂的人 09-0209-02 14:18
- 142 0 [华媒控股吧] 000607 tonylaw67 09-0209-02 14:18
- 56 0 [雪祺电气吧] 果然垃圾,卖了,心里舒服了,就是卖低了 觉者之书 09-0209-02 14:18
- 83 0 [众生药业吧] 那个雪球上一堆人天天吹众生,就是喊人接盘的。 屠鼠狼 09-0209-02 14:18
- 67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大涨 达者之路 09-0209-02 14:18
- 65 0 [中科金财吧] 跌停了好,不用挣扎了,也不累心了。 喜喜8临门 09-0209-02 14:18
- 112 0 [山东高速吧] 又开始吸引散户接盘了。 股友7225U087p7 09-0209-02 14:1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快跑!不可能再拉起来了,就算拉起来,也过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0209-02 14:18
- 60 0 [东材科技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四川阿飞 09-0209-02 14:18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救市成 majizeng 09-0209-02 14:18
- 72 0 [沪金吧] 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。 狂想割韭菜 09-0209-02 14:18
- 58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总龙吗??胆可真肥 斜上山 09-0209-02 14:18
- 75 0 [长江电力吧] 28.24打卡 WiLH 09-0209-02 14:18
- 86 2 [道氏技术吧] 快跑 基民gw28357770 09-0209-02 14:18
- 51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走自己的路 养牛小哥弟 09-0209-02 14:18
- 66 0 [三维化学吧] 完了,今天长阴,收不回来了,废了,废了,好好 专揭主力意图 09-0209-02 14:18
- 64 0 [天融信吧] 求你了,大盘跌回3500,反正都亏麻了,大盘也回 股友6D66n95325 09-0209-02 14:18
- 69 0 [中科磁业吧] 6666,赶紧溜啊 红彤彤之丽妲 09-0209-02 14:18
- 64 0 [江苏雷利吧] 论面条的多种吃法 flyingsyh 09-0209-02 14:18
- 70 0 [振东制药吧] 能站稳9元哈尼 细致的爱日轩 09-0209-02 14:18
- 68 0 [罗博特科吧] …… 股友K27310W328 09-0209-02 14:18
- 77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柔和的林晨光 09-0209-02 14:18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快跑,主力抢跑出逃呢...... 股友3le2876785 09-0209-02 14:18
- 103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美国经济数据有起伏正常,企业盈利才是关键。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0209-02 14:18
- 94 1 [鸡蛋吧] 今天盘面已经发生质的变化,量变到质变,养肥了 n574313231441868 09-0209-02 14:18
- 79 1 [道通科技吧] 多个小号出来 股友f9H3397232 09-0209-02 14:18
- 118 1 [兴业银锡吧] 15分线级别已经超跌了,接下来震荡震荡就上去了 Borgan 09-0209-02 14:18
- 194 4 [昊志机电吧] 早上那些嘲笑的人,没话说了吧?不要动不动嘲笑 观潮听风888 09-0209-02 14:18
- 143 3 [西域旅游吧] 唱多的继续唱啊,还骂我傻不傻啊 阿鲁吧3 09-0209-02 14:18
- 104 1 [中坚科技吧] 浙江荣泰一秒15个点涨停 案板上的9菜 09-0209-02 14:18
- 121 3 [酒鬼酒吧] 涨的时候不敢买的话跌的时候就更别去买了,接飞 与古井贡酒共存亡 09-0209-02 14:18
- 178 2 [中晟高科吧] 因为葛卫东而关注它,但是他买的太少了,看样子 抓牛犊子 09-0209-02 14:18
- 126 2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按照港股的套路是,还有4个阴线然后一阳吞九阴 anhao5858 09-0109-02 14:18
- 94 0 [力诺转债吧] 可转债跌了百分之30正股大概25奔着赎回的买入就 独立思考稳如老狗 09-0209-02 14:18
- 56 0 [上纬新材吧] 别涨停也挺好 韭中的皇 09-0209-02 14:18
- 99 0 [精锻科技吧] 今天这股功课做完了,下面涨跌随意,我下课了, 美纳向上 09-0209-02 14:18
- 72 0 [新研股份吧] 万事皆有可能 一样人家 09-0209-02 14:18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收盘实体阴线的话,我就先撤了。保住子弹在 股友HP72722568 09-0209-02 14:18
- 72 0 [拓斯达吧] 考,被坑了 万事民丰的韦小宝 09-0209-02 14:18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的确差,这题材人家4-5个板 股友vlzQNK 09-0209-02 14:18
- 2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我从医疗出来了,开始进人工智能,看看能跌多少 港股全是套 09-0209-02 14:18
- 114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怎么这么弱呀,我... 新奇的柳翼扬 09-0209-02 14:18
- 58 0 [国光连锁吧] 放量滞涨没戏咯 股友7158I5617p 09-0209-02 14:18
- 64 0 [润建股份吧] 拉了泡大的 股友66rf958785 09-0209-02 14:18
- 116 1 [博俊科技吧] 还没跌到位,不能买,完全是给主力出货机会,还 偷个一口甜 09-0209-02 14:18
- 589 1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股友875228m0m6 09-0209-02 14:18
- 83 1 [皖通高速吧] 买入之后一直跌,想补仓 日进州鹤得阿苏 09-0209-02 14:18
- 129 1 [完美世界吧] 明天涨百分之8.6,后天涨百分之10,刚好19.45 奥比股神 09-0109-02 14:18
- 70 0 [五洲新春吧] 收盘封不住明天就只能换秦川机床了 龙头得传人 09-0209-02 14:18
- 74 0 [XD浙商银吧] 没出息的东西!早点休息吧! 股友HA7sMD 09-0209-02 14:18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龙头就是龙头不得不服。 股友s6Q5to 09-0209-02 14:18
- 74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你个逆子 股友u768256Z90 09-0209-02 14:18
- 74 0 [XD中国石吧] 我大开眼界,从未见阿油涨这好。普氐,神棍要吃 jm的阿东 09-0209-02 14:18
- 106 0 [日发精机吧] 今天涨停概率7成了,明天涨停概率5成。筹码峰上 华尔街_狙击手 09-0209-02 14:18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太惨了,不知道啊立讯还有没有机会 基民q9p1JD 09-0209-02 14:18
- 64 0 [罗曼股份吧] 阴跌不止 股友I7201U6387 09-0209-02 14:18
- 77 0 [南京新百吧] 心态再好面对连续调整都是痛苦的,只能坚持再坚 股友XVxxQ4 09-0209-02 14:18
- 62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3个交易日翻倍,北证 赢在GS4759 09-0209-02 14:18
- 64 0 [药明康德吧] 撤了撤了撤了吧,没法玩了,明年再见,不见不散 宏图来财的玉天痕 09-0209-02 14:18
- 72 1 [多晶硅吧] 今天上帝之手是想画一条上下微微震荡的横线出来 李灶淾 09-0209-02 14:18
- 111 1 [永泰运吧] 下来吧,不丢人,今天来个5连绿,然后再练成 慈善炒股王 09-0209-02 14:18
- 1788 5 [东信和平吧] 强烈信号,东信这种方式否决! NMH 09-0209-02 14:18
- 131 1 [壹石通吧] 电池张了三天,你跌三天 反省自己 09-0209-02 14:18
- 62 1 [晶泰控股吧] 快跑啊,完犊子了。跌回到8块钱 咸鱼卤蛋 09-0209-02 14:18
- 66 0 [晓程科技吧] 明早下探一点点就是补的时候! YIJIAYIJIAYI 09-0209-02 14:18
- 56 0 [数据港吧] 能不能不砸 潇洒不羁的星野7 09-0209-02 14:18
- 81 0 [友阿股份吧] 消费板块两个月指数涨10个点,友阿涨22个点,最 东东大侠 09-0209-02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