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圣邦股份吧] 科技板块最恶心的就是,板块猛涨的时候,有些股 赚钱养小菇凉 09-0209-02 14:18
- 66 0 [诚邦股份吧] 天普股份 股友Ap59656655 09-0209-02 14:18
- 63 0 [铜冠铜箔吧] 20日线都没抵抗就投降了 贵州人在湖南 09-0209-02 14:18
- 312 2 [光大银行吧] 2020年底的典型案例:金鹰基金吴德瑄重仓银行不 winning82 09-0209-02 14:18
- 121 3 [ST洲际吧] 别装了,该起床了 股友T12X721631 09-0209-02 14:18
- 156 3 [北方导航吧] 北导目前缺的不是基本面跟预期,缺的是做多的消 途途不迷糊 09-0209-02 14:18
- 420 7 [国新能源吧] 2025年国新能源半年报实力股东入场,量化垃圾gu 股友Ftf8sd 08-2809-02 14:18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跌停吧, xqdx 09-0209-02 14:18
- 87 0 [浙能电力吧] 今天居然怒涨7分。 股票如水 09-0209-02 14:18
- 66 0 [乾照光电吧] 没有救了 姑蘇慕榮 09-0209-02 14:18
- 33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长线看好!!! 长跌随缘盈亏随心 09-0209-02 14:18
- 77 0 [智度股份吧] 确实出货了这种A杀可能性太大了从卖盘看主力出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9-0209-02 14:18
- 102 0 [宝新能源吧] 涨1分钱都费尽,下跌比孙子跑的快! 笑逐颜开的何小白 09-0209-02 14:18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不是个垃圾股吗?炒这么高了?神奇 开心的锣鼓敲起来 09-0209-02 14:18
- 85 0 [博雅生物吧] 前两周就开始说,涨没带上它,大盘回调不知道它 买博雅毁一生 09-0209-02 14:18
- 41 0 [皖维高新吧] 我真是瞎了眼了。 赚够997万就收手 09-0209-02 14:18
- 93 0 [太平洋吧] 这承接还不错,果断买入 XUPING 09-0209-02 14:18
- 68 0 [今世缘吧] 年年妈今天加餐。海鲜搞起来 飘渺一点红 09-0209-02 14:18
- 65 0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缘一样。 股友khuTLB 09-0209-02 14:18
- 73 0 [浙富控股吧] 这玩意跟便秘有一拼,看的人心急 股友8T291O8777 09-0209-02 14:18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你咋成板块倒数了 平水吖 09-0209-02 14:18
- 41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主力要不要一下搞这么狠啊,跟小日子进村一样, 超级大富翁了 09-0209-02 14:18
- 72 0 [中储股份吧] 前天刚放那么一点量随着就缩量了,短线这股没戏 YyDS 09-0209-02 14:18
- 72 0 [华媒控股吧] 格局打开 股友9333c1T658 09-0209-02 14:18
- 55 0 [中航成飞吧] 鸡肋 猜半仙 09-0209-02 14:18
- 60 0 [天富龙吧] 市值这么少还一直跌。从发到现在不见涨。 charlie3721 09-0209-02 14:18
- 59 0 [恒生电子吧] 40买的 贴心的潘骏梅 09-0209-02 14:18
- 63 0 [沪铜吧] 这水跳的好 神之避佑 09-0209-02 14:18
- 67 0 [远东股份吧] 换手率这么低,还能再下沙一波 倪先生的最爱 09-0209-02 14:18
- 676 0 [XD福龙马吧] 盲猜今天19.35收盘。看对不对。控到死就是19.35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0209-02 14:18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换庄家 zhangford0675 09-0209-02 14:18
- 63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不涨停就没了呀!今天北交所这么好你高度打出来 淡定淡定 09-0209-02 14:18
- 81 0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这种情况居然没怎么跌,不错,持续看好 股友8c9i717851 09-0209-02 14:18
- 61 0 [不锈钢吧] 这么点波动,搞毛线了 股友26H7e27771 09-0209-02 14:18
- 56 0 [德创环保吧] 明天出不去了 股友18388P6c00 09-0209-02 14:18
- 60 0 [山东矿机吧] 赶紧封板 股友618G88310h 09-0209-02 14:18
- 102 3 [*ST沐邦吧] 能不能砸跌停,,不砸跌停,我不敢加啊 广东至尊 09-0209-02 14:18
- 80 0 [安克转债吧] 垃圾 热情之双子 09-0209-02 14:18
- 83 1 [德创环保吧] 三班组已经出完货了,散户也卖完了,这时候拉张 西门吹雪西门庆 09-0209-02 14:18
- 86 2 [赤峰黄金吧] 期金连续创历史新高赤峰这是什么意思。 迎八方财神 09-0209-02 14:18
- 79 1 [荣联科技吧] 短期肯定没戏了,长期就看耐心了 锤子铁打的 09-0209-02 14:18
- 499 2 [东材科技吧] 指数都v回来了,他不动,像下了某种决心放弃 家人们老总们涨停 09-0209-02 14:18
- 89 2 [沪银吧] 空空空今晚暴跌 新鲜的蓝韭菜 09-0209-02 14:18
- 83 1 [龙溪股份吧] 庄建群厉害 股友2711m1m321 09-0209-02 14:18
- 72 2 [天娱数科吧] 涨没见涨多少,跌倒是挺积极的 CXW逆势走强 09-0209-02 14:18
- 101 2 [康强电子吧] 还有那么多人骂,证明还没人割肉,不能加仓 庚子加油 09-0209-02 14:18
- 67 3 [章源钨业吧] ,15.80就卖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18
- 59 0 [广生堂吧] gou主力,怎么不砸停,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量化大模型 09-0209-02 14:18
- 74 0 [铖昌科技吧] *ST铖昌9月2日打开跌停 铖昌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4:18
- 68 0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扛住,明天就随着大盘一起大中阳线了 凡夫俗子丶 09-0209-02 14:18
- 83 0 [九洲药业吧] 主力把筹码都丢给散户了,快走 股友X715922c33 09-0209-02 14:18
- 66 0 [大众交通吧] 看到240,继续买 角落里的基霸先生 09-0209-02 14:18
- 73 0 [中贝通信吧] 涨半个月,2天跌完,,超级牛! 借力选手 09-0209-02 14:18
- 70 0 [新国都吧] 高价收购猴子的商人不来了 风雨后见彩虹aA 09-0209-02 14:18
- 73 0 [数字认证吧] 维持一下~好票多磨 有点欠款保命 09-0209-02 14:18
- 85 0 [ST西王吧] 还不跑等什么 股友w55999a852 09-0209-02 14:18
- 183 0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$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$!当前市场多方力量占优, 陈建娣 09-0209-02 14:18
- 109 1 [XD第一医吧] 今天买入今天不涨停拿住一周内必要主升 刚强的欧阳佳玉 09-0209-02 14:18
- 480 1 [晶泰控股吧] 消息不断 股友Zc87903623 09-0209-02 14:18
- 381 1 [国联股份吧] 感觉今天不太妙、冲高跑了。 股友5781Z057Y7 09-0209-02 14:18
- 1149 0 [XD贵州茅吧] 白酒板块午盘微跌 贵州茅台上涨0.81% XD贵州茅资讯 09-0209-02 14:18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了 堆金高雅的老顽童 09-0209-02 14:18
- 241 0 [吉视传媒吧] 不T了,只加仓 芜湖起飞007 09-0209-02 14:18
- 84 0 [洛阳钼业吧] 追高毁一生,我悟了 隔夜泡芙 09-0209-02 14:18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还是涨停 难受的鲁凝5 09-0209-02 14:18
- 91 1 [中国长城吧] 没主力啦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09-0209-02 14:18
- 82 1 [赤峰黄金吧] 天啦,竟然能绿! 风度翩翩的余涛 09-0209-02 14:18
- 74 1 [金山云吧] 你爸爸四厘米了,你个,还缩着不动?这样就太不 十万到大百万 09-0209-02 14:18
- 85 1 [安凯客车吧] 哪个在买拉 恩将酬报 09-0209-02 14:18
- 469 1 [绿的谐波吧] 还是科创弹性好选择错误 a医药智驾机器r 09-0209-02 14:18
- 235 2 [威孚高科吧] 看看这四天的K线走势和成交量,不能看出主力的 再现2015 09-0209-02 14:18
- 93 2 [远东股份吧] 下午不会一根大阳线吧 股友v0C5719251 09-0209-02 14:18
- 218 5 [常铝股份吧] $常铝股份(SZ002160就知道你会冲高套人,我先走 笑嘻嘻的何妍 09-0209-02 14:18
- 420 5 [江海股份吧] 人气太高未必是好事,明天一字即走妖反之则危! 半个AI 09-0109-02 14:18
- 978 10 [国轩高科吧] 肠子都悔青 股友2007Q2l218 09-0109-02 14:18
- 4281 28 [天源迪科吧] 在牛妹股典里,明天还有哪支股票值得关注? 牛股前瞻抓手 08-3109-02 14:18
- 87 0 [*ST特迅吧] 你和动力源啥关系 赌鬼没有明天 09-0209-02 14:18
- 63 0 [中鼎股份吧] 这家伙还是跟机器人 股友0ykjjK 09-0209-02 14:18
- 48 0 [AUDIOBOOM GROUP PLC ORD SHS NPV吧] Audioboom Completes Integration of Adeliciou AUDIOBOOM GROUP 资讯 09-0209-02 14:18
- 73 0 [*ST九鼎吧] 快逃命啊! 丰盛快餐 09-0209-02 14:18
- 41 0 [ESSENTRA PLC ORD 25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ESSENTRA PLC ORD资讯 09-0209-02 14:18
- 76 0 [广发证券吧] 短期21-22.5之间箱体震荡一下。 股友8888_8888 09-0209-02 14:18
- 69 0 [寒锐钴业吧] 涨一点点就疯狂卖出 侠骨的储茗 09-0209-02 14:18
- 53 0 [NINETY ONE PLC ORD 0.0001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NINETY ONE PLC O资讯 09-0209-02 14:18
- 58 0 [恒生电子吧] 666 贴心的潘骏梅 09-0209-02 14:18
- 41 0 [GREENCOAT UK WIND PLC ORD 1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GREENCOAT UK WIN资讯 09-0209-02 14:18
- 79 0 [华鑫股份吧] 证券护盘的策略失败了 从今我叫牛AC 09-0209-02 14:18
- 97 0 [博时创新经济混合C吧] 田俊维有8年投资经验,过往管理的基金业绩好, 大墨鱼 09-0209-02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