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赫美集团吧] 跌停呀,快快 基民9y5Y273676 09-0209-02 14:18
- 66 0 [中科金财吧] 涨了这么多才下跌,好羡慕。 股友238175FU57 09-0209-02 14:18
- 84 1 [创世纪吧] 工业母机板块涨了,创世纪加油 基民Nuoo6V 09-0209-02 14:18
- 66 0 [金证股份吧] 大盘反弹,反而下跌,要去18了 泉水淡然 09-0209-02 14:18
- 77 1 [博实股份吧] 服了,风怎么来都吹不起你 青天上白日 09-0209-02 14:18
- 134 1 [科新发展吧] 这大盘都拉升了。你还往下跌 资世商行 09-0209-02 14:18
- 60 2 [国际复材吧] 还不跑今天还得跌8个点 八个咙咚呛 09-0209-02 14:18
- 124 1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这拉两个板,就熄火了?庄家之前洗了2个多 真因实果知行合一 09-0209-02 14:18
- 195 5 [南山控股吧] 有没有两个板啊老哥们 宇哥炒股日记 09-0209-02 14:18
- 212 5 [粤宏远A吧] 是不是正在倒车接人?现在可以开始试探性建仓了 ONG444888289192 09-0209-02 14:1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未来两年绝对没钱赚,只有亏钱的份。 帝尊S 09-0209-02 14:18
- 63 0 [海联金汇吧] 本周跌破8.5妥妥的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0209-02 14:18
- 70 0 [启明信息吧] 都卖了吧,直接砸跌停算了,要死大家一起死无所 不知所谓7 09-0209-02 14:18
- 57 0 [成飞集成吧] 来个火箭发射嘛 垚垚2003 09-0209-02 14:18
- 64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要变身为邪恶织布机了 股友3l33q58758 09-0209-02 14:18
- 63 0 [歌尔股份吧] 只要拉上去,前两三天入的就猛抛 多看少动1188 09-0209-02 14:18
- 68 0 [欧菲光吧] 跌的时候这么凶狠,涨得时候没见你这么给力呢 齐跃威 09-0209-02 14:18
- 78 0 [华安证券吧] 没有办法,让非窝控股了。 年年善贾de孙悟空 09-0209-02 14:18
- 61 0 [鸡蛋吧] 底部确认了,空方可以开庆功会了!!套了我200 勤奋的欧希乐 09-0209-02 14:18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票,赶紧跌停,别折磨了 豪放不羁的千屿4 09-0209-02 14:18
- 72 1 [沈阳机床吧] 只能说沈机床有个性,别人怎么动,我自巍然不动 股友lqKZAF 09-0209-02 14:18
- 78 0 [ST文峰吧] 人气爆升,OKok 一串数字22 09-0209-02 14:18
- 79 0 [双环传动吧] ,弱爆了 股友9z0F013790 09-0209-02 14:18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点火拉升涨停,抱团取暖 千万富翁股神 09-0209-02 14:18
- 86 0 [漳州发展吧] 无语无语 独具慧眼的远岫7 09-0209-02 14:18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分歧这么大 晨风123 09-0209-02 14:18
- 184 0 [南方景气前瞻混合A吧] 全绿,会选! 股友VpzK1S8893 09-0209-02 14:18
- 71 0 [万达信息吧] 越补越跌,伟哥吃多了 温婉可人的祝靖娴 09-0209-02 14:18
- 67 0 [*ST金科吧] 东方银元,已经开始赔本清仓了,快退市了 俏俪的赵先生 09-0209-02 14:18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结束了,跌近一百个点 oqneng 09-0209-02 14:18
- 71 0 [乐普医疗吧] 高位不卖低位不买,呵呵!别人恐慌 专业专注专心973 09-0209-02 14:18
- 89 1 [国电南瑞吧] 要启动。。? 王大财阀 09-0209-02 14:18
- 168 3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还会板吗? ShuiGe 09-0209-02 14:18
- 92 1 [苯乙烯吧] 最后一跌,下午应该会报复性反弹,毕竟压制太久 悟道的虎哥 09-0209-02 14:18
- 119 2 [厦工股份吧] 网友们的支持者都说你不行!你不会来个涨停板, 基民Yfw0df 09-0209-02 14:18
- 86 1 [亿嘉和吧] 亿嘉和完美错过2025 大叔不再年轻 09-0209-02 14:18
- 274 10 [比亚迪股份吧] 港股比亚迪不是调整了吗?什么时候可以买一手? 自由地樱桃小丸子 09-0209-02 14:18
- 590 6 [山东海化吧] 山东海化一直持仓五年有余,一共134手,去年11 新菏才露尖尖角 09-0109-02 14:18
- 63 0 [豪恩汽电吧] 散户都学乖了,不敢无脑做多了 妖龙斩熊变则通 09-0209-02 14:18
- 59 0 [旋极信息吧] 人气从第三下降到第18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0209-02 14:18
- 82 0 [浪潮信息吧] 这种走势,明天继续水下震荡↓ 股友Dh862knl 09-0209-02 14:18
- 75 0 [华友钴业吧] 完犊子 基民JHKmmc 09-0209-02 14:18
- 79 1 [上海贝岭吧] 大盘上去了,他不跟。要坏事。 翩翩起舞777 09-0209-02 14:18
- 74 1 [创业慧康吧] 跌破年线了。完全费了! 股草金 09-0209-02 14:18
- 97 6 [易点天下吧] 收盘30.70??? AAA股最强钉子户 09-0209-02 14:18
- 65 0 [长芯博创吧] 垃圾 股友6L30736Z77 09-0209-02 14:18
- 65 0 [长芯博创吧] 收最低了 幸运的李馨语1 09-0209-02 14:18
- 78 0 [正邦科技吧] 3亿多股票成交额怎么来?大家不要进来当韭菜 心静能生慧 09-0209-02 14:18
- 59 0 [中兵红箭吧] 什么情况? 田09000287 09-0209-02 14:18
- 56 0 [中兵红箭吧] 牛逼 股友8Qd0825305 09-0209-02 14:18
- 59 0 [豪恩汽电吧] 涨停卡位,成龙头 雪糕戏迷 09-0209-02 14:18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大单进来了,发起反攻的号角 打板专业钉子户 09-0209-02 14:18
- 76 0 [康欣新材吧] 手贱买了你你涨了很多吗,就这么能跌, 股友59v0E03909 09-0209-02 14:18
- 76 0 [沪电股份吧] 生益注定跌停,明天也不容乐观! 知行合一是王道 09-0209-02 14:18
- 1180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尾盘突然"起立"!这只基金悄悄领涨3% 蛋饺撒玛 09-0209-02 14:18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诱多呀 股友0t31711a53 09-0209-02 14:18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咋吧,明天我们集体青仓,自己玩吧。 瞎胡买瞎胡卖 09-0209-02 14:18
- 71 0 [三安光电吧] 果然带“三”的都不是好东西 勤勉必胜 09-0209-02 14:18
- 67 0 [中航西飞吧] 军工异动 完美天蝎 09-0209-02 14:18
- 76 0 [尚太科技吧] 全部集合加速跑啊 喜气洋洋的潘艳 09-0209-02 14:18
- 182 2 [岩山科技吧] 绝大多数股吧里的朋友都唱多,唯有一哥看空,这 华尔街一一哥 09-0209-02 14:18
- 74 1 [北矿科技吧] 天天跌啊哥哥。 有条理的黎子轩呀 09-0209-02 14:18
- 167 2 [上证指数吧] 总有一次会错,错了就改 和股票交朋友 09-0209-02 14:18
- 121 2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来的,喜提一个板,明天还会有板吧 有勇有谋de霍伯特 09-0209-02 14:18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拉高就是出货 睿智英明的苗日轩 09-0209-02 14:18
- 77 0 [瑞德智能吧] 10连走了,估计13连跑不了 寰城雨寒 09-0209-02 14:1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挨打就要立正,respect 大批t神 09-0209-02 14:18
- 282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股友rTUfaO 09-0209-02 14:18
- 69 0 [东材科技吧] 明天能连续跌停吗 有毅力的戴皓5 09-0209-02 14:18
- 62 0 [新易盛吧] 抛抛抛毛都不剩 股友776h7k2508 09-0209-02 14:1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寒武纪就是假牛市 ElioFelix 09-0209-02 14:18
- 65 0 [翔鹭钨业吧] 这股太弱了 敢作敢当的朱宜仲 09-0209-02 14:18
- 200 1 [金盾股份吧] 接着奏乐,接着跌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18
- 122 0 [天阳科技吧] 涨的时候没动静,大盘稍微下跌这货就大跌,现在 A处处是坑 09-0209-02 14:18
- 78 1 [内蒙一机吧] 你也是机器人啊 招财进宝ccc 09-0209-02 14:18
- 106 3 [华民股份吧] 太难了,补的最后一万块,7.94买的.8.1跑了,先 是否告诉我涨停 09-0209-02 14:18
- 158 3 [东方财富吧] 前面人家大涨的时候,你横盘震荡,现在大盘调整 桂东小孩 09-0209-02 14:18
- 307 2 [XD中远海吧] 韭菜的下场 笑盈盈de霹雳火 09-0209-02 14:18
- 129 4 [福立旺吧] 做好准备,逢低加仓 星火燎原火 09-0209-02 14:18
- 125 3 [恒而达吧] 大盘不买账 山茶韭 09-0209-02 14:18
- 320 2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大家预测一下,普京要访华了,中俄贸易概念股会 lplbn2464 08-2909-02 14:18
- 54 0 [中兵红箭吧] 发不了贴了? 股友szU1wg 09-0209-02 14:18
- 6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难堪大任 基民72858XW031 09-0209-02 14:18
- 63 0 [宁波建工吧]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 日进腾达地天天 09-0209-02 14:18
- 59 0 [科泰电源吧] 什么原因这么跌? 股友3r75f99381 09-0209-02 14:18
- 86 0 [长江电力吧] 以后就是得电力者得天下 来自天堂的鲨 09-0209-02 14:18
- 117 0 [世纪华通吧] 拿住就好,不期望太涨,静待花开。 王大拿住了 09-0209-02 14:18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坐过山车一样刺激 朝气蓬勃的少年季 09-0209-02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