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甘化科工吧] 真是瞎了眼把这个当军工买,不挣钱还赔钱 掌财进宝 09-0209-02 14:22
- 60 0 [三态股份吧] 变态 股友DxfyHD 09-0209-02 14:22
- 66 0 [昆仑万维吧] 没什么好跑的,今年也没咋涨,中长线我就拿,短 股友K3T0860888 09-0209-02 14:22
- 86 0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北证50都涨了,它还在趴着 股友3H15h61123 09-0209-02 14:22
- 59 0 [天融信吧] 跌停板接回来 老练的哥0001 09-0209-02 14:22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收盘给每个股东发放一块万痛筋骨贴,来治疗你们 炒股养咩 09-0209-02 14:22
- 68 0 [白糖吧] 白糖你得罪谁了?弄的我是真TM难受!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9-0209-02 14:22
- 23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加油 八尊谙 09-0209-02 14:22
- 71 0 [顺鑫农业吧] 高端酒涨它跌,低端酒涨它跌,猪肉涨它跌,真的 做头发的Tony老师 09-0209-02 14:22
- 203 0 [英大国企改革A吧] 这持仓,涨起来磨磨唧唧,大盘/板块一逆转它跌 善良的思林云4 09-0209-02 14:22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商业闭环落地才是最重要的。 今夜星光灿烂2029 09-0209-02 14:22
- 72 0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缩量,明天暴涨 慕容谈 09-0209-02 14:22
- 68 0 [沪电股份吧] 大圆钟 贰打野 09-0209-02 14:22
- 56 0 [内蒙一机吧] 你爹在涨了 张停来到 09-0209-02 14:22
- 74 0 [南山智尚吧] 主力拉涨停算了呗,省的洗盘 足智州鹤得朱竹清 09-0209-02 14:22
- 59 0 [陕西华达吧] 起飞吧(^) 有条理的山星亮18 09-0209-02 14:22
- 24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股票的不确定性,太大了!不到最后谁也不知 韭菜大神棍 09-0209-02 14:22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回踩现价直接轻苍北上】回踩现车3489-3488可 金Lu1500771 09-0209-02 14:22
- 88 1 [拉卡拉吧] 三个月了,涨没有超过5个点的,跌起来随便大于5 豪仔优优cyy4106 09-0209-02 14:22
- 103 1 [蓝英装备吧] 有运行 XINGAO 09-0209-02 14:22
- 104 2 [日出东方吧] 这股做什么产业的 石静怡 09-0209-02 14:22
- 78 1 [德方纳米吧] 我就不信了,涨停都没有出现,50 都没有碰到, 阿良的猛 09-0209-02 14:22
- 767 4 [高伟达吧] 再见 T你才是乐趣 09-0209-02 14:22
- 259 2 [*ST利源吧] 昨天看今天会涨停板,可现在就这个走势,明天涨 纯真质朴的闻笛5 09-0209-02 14:22
- 110 0 [奥泰生物吧] 比板块涨幅少50% 股友F8250y3082 09-0209-02 14:22
- 371 1 [ST京蓝吧] 铟价 醉月居士88 09-0209-02 14:22
- 61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一追就? 医者股道 09-0209-02 14:22
- 68 0 [立昂技术吧] 两点半不拉这股废了,可能要跌到周五了 股海长红老J 09-0209-02 14:22
- 65 0 [蔚蓝锂芯吧] 大绿棒子 整夜大雨 09-0209-02 14:22
- 90 1 [可立克吧] 我出了昨天格局没出,今天赚两分钱,出完了 感性的章南 09-0209-02 14:22
- 81 1 [金风科技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股友o206213Y97 09-0209-02 14:22
- 158 2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MDI、TDI这两逻辑差不多,行业龙头、有 实力护盘手 09-0209-02 14:22
- 142 3 [片仔癀吧] 这股就是中短期利空,而长期向好逻辑不变。 股友153nx92308 09-0209-02 14:22
- 272 3 [易明医药吧] 加油上去板上去! 我是高中生我先跑 09-0209-02 14:22
- 8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这大盘还是不行 财龙出渊 09-0209-02 14:22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黑子说话,跟我杠什么?看不清形式我教你 上擒龙头下抓妖 09-0209-02 14:22
- 2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今天终于起到作用了 月好圆 09-0209-02 14:22
- 116 0 [中央商场吧] 去年11月份时股价5.35如今咋这么怂,要么阴跌, 独饮心上秋 09-0209-02 14:22
- 251 0 [景旺电子吧] 为开板助力 自强不息的戚叶5 09-0209-02 14:22
- 66 0 [宜安科技吧] 涨的不多,你跌的倒是快 刀口孤狼悟道 09-0209-02 14:22
- 190 6 [*ST华西吧] F4没有章盟主厉害啊。。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0209-02 14:22
- 203 8 [华润江中吧] 如果它的经营,目前已经是未来的一个历史时期最 股友n0968B1107 09-0209-02 14:22
- 60 0 [浙大网新吧] 不要留了,主力没有钱,自己不要进来就好了, 有钱马上 09-0209-02 14:22
- 58 0 [数据港吧] 英维克都能到80,数据港为什么不可以 有始有终的小胡 09-0209-02 14:22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你牛逼 股友6p2r587511 09-0209-02 14:22
- 93 0 [盛通股份吧] 这死货今天这一跌,止稳了,快启动了,但不能长 股友357786LI59 09-0209-02 14:22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大游资边拉边撤,如果今天有榜就一目了然。没榜 赢观局客不格日 09-0209-02 14:22
- 67 0 [华建集团吧] 海力是稳如啊,号称海狗 落魄无涯 09-0209-02 14:22
- 77 0 [天源迪科吧] 给你们机会你抓不住!!!!!!!!!!!!! 上海shwxp 09-0209-02 14:22
- 6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跌幅近40个点,够狠的,帐外资源2万亿狼群跑了 刻苦地空心菜 09-0209-02 14:22
- 73 0 [浙江世宝吧] 今天12.05杀跌了有木有 徐工也炒股 09-0209-02 14:22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可以工业母鸡叠加机器人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0209-02 14:22
- 71 0 [中国海油吧] 有投资海油像我一样压箱底的吗? 爱原医 09-0209-02 14:22
- 71 0 [智度股份吧] 主力吸筹,尔等再卖? 股友P0OH8P 09-0209-02 14:22
- 88 2 [凯众股份吧] 这两天回调这么多,准备找找机会了 听风观澜a 09-0209-02 14:22
- 93 1 [海汽集团吧] 还不抓紧建仓 翡翠积玉地扁鹊 09-0209-02 14:22
- 87 2 [爱尔眼科吧] 瞎了眼买了一个垃圾股 股友WfqiAx 09-0209-02 14:22
- 115 2 [超研股份吧] 重新洗盘,前期热门要持续半年以上的大跌。获利 cch1990 09-0209-02 14:22
- 104 3 [联合光电吧] 再也不见,持有快1年了,亏钱卖了你这个伤心股 财运生财的无崖子 08-1809-02 14:22
- 80 0 [中远海科吧] ~们怎么还不涨停 股友Q9ghw3 09-0209-02 14:22
- 66 0 [兆龙互连吧] 破62再买吧, 天下掉下来100万 09-0209-02 14:22
- 74 0 [一拖股份吧] 一拖真是一头绿毛乌龟!!! 股友z2F3593380 09-0209-02 14:22
- 137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的小集集这么硬么,刮目相看 股友xy26297986 09-0209-02 14:22
- 91 0 [赛意信息吧] 赛意汉德鼎捷,基本都被主力资金抛弃了,这三个 荆山逸士 09-0209-02 14:22
- 69 0 [天润乳业吧] 任你东南西北风红中,雷打不动~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0209-02 14:22
- 57 0 [多晶硅吧] 稳的一笔,不空了,明天冲高再看吧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0209-02 14:22
- 77 1 [XD贵州茅吧] 茅台,换寒王,明智的选择 顾泳20 09-0209-02 14:22
- 91 1 [富春股份吧] 估计要跌到前期5元平台处!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中华代表 09-0209-02 14:22
- 147 8 [红日药业吧] 还是那句话,管它涨不涨,拉长线钓大鱼,用短线 部署77z8413 09-0209-02 14:22
- 505 25 [小鹏集团-W吧] mona03上市时48小时大定过3万,72小时大定超过5 炒股养蜜 09-0109-02 14:22
- 228 1 [云计算ETF易方达吧] $云计算(SH516510)$ 李道纯 08-2909-02 14:22
- 55 0 [中兵红箭吧] 你等会儿,我还没反应过来呢!你这样搞,我有点 土行孙的孙 09-0209-02 14:22
- 178 0 [全聚德吧] 昨天抄底的先跑咯 被动的褚缘双5 09-0209-02 14:22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不要怕,万手哥马上就来了 小散兵游勇a 09-0209-02 14:22
- 82 1 [三六零吧] 这股10年8年也就这样了 股友TGBOao 09-0209-02 14:22
- 89 2 [盐津铺子吧] 今天纯粹被大盘误伤了 天天期待回本 09-0209-02 14:22
- 357 2 [豫光金铅吧] 小散一枚,走了,去三毛了 有没有搞错1 09-0209-02 14:22
- 84 1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坚决买入,要上升了。 股友71Z325E869 09-0209-02 14:22
- 139 6 [鼎龙5吧] 只要东方之鹰出来就是跌的,不信你自己看 智慧的祝茁1 09-0209-02 14:22
- 230 10 [福建金森吧] 阿森大哥说今天涨停,让你们踏空 北京市西城区 09-0209-02 14:22
- 119 3 [明电转债吧] 余额0.289亿元了,这不是轻轻松松起飞的债? 尾盘隔夜转债阿喆 09-0209-02 14:22
- 100 1 [稳健医疗吧] 周丽峰还在里面吗 爱睡懒觉的Lar 09-0109-02 14:22
- 580 4 [慧博云通吧] 买入3000万我就是股神 新垣结衣来炒股 09-0109-02 14:22
- 326 0 [新瀚新材吧] $新瀚新材(SZ301076)$ 钱黛黛 09-0209-02 14:22
- 83 0 [森浩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森浩集团资讯 09-0209-02 14:22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致敬万里长城 股友y8t2531608 09-0209-02 14:22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这波收割的狠 股友5287o3e969 09-0209-02 14:22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钱少的散户不能来这里 勤奋的魏晨19 09-0209-02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