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4 [景峰医药吧] 到要破5了!输时间不输钱!只是倒车接主力!他 刀郎部落 09-0209-02 14:22
- 96 2 [恒宝股份吧] 宝,我抄半山腰了 劝余放下手中沙 09-0209-02 14:22
- 170 2 [博隆技术吧] 算是废了,直接破20日线,基本上个月的进的全部 股友0689cA3908 09-0209-02 14:22
- 71 2 [国际复材吧] 亏了20个点了 电子行业15载 09-0209-02 14:22
- 67 1 [恒生电子吧] 当心,下午跌停 非法字符7 09-0209-02 14:22
- 97 1 [中国黄金吧] 放出倍量,有戏。 有判断力的苗头 09-0109-02 14:22
- 108 0 [合力科技吧] 双针探底 情绪_为王 09-0209-02 14:22
- 97 0 [华翔股份吧] 没有玄学了,今天 奋斗股海11 09-0209-02 14:22
- 88 0 [御银股份吧] 拿一个星期看看情况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22
- 92 1 [佰维存储吧] 还好69块+了2000股,成本终于降到71块了 边涨边卖 09-0209-02 14:22
- 158 1 [泰豪科技吧] 妈的,买了就跌,连续跌那么多天今天终于忍不住 wcl股海无情1195 09-0209-02 14:22
- 69 1 [白云电器吧] 冲高快卖,肯定又得留长上影! 股友1Z197762l7 09-0209-02 14:22
- 69 0 [钧崴电子吧] 下山容易上山难了 爱国东方 09-0209-02 14:22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哈哈哈哈哈哈 幸福的罗小白1 09-0209-02 14:22
- 78 0 [歌华有线吧] 反弹卖,跌下去买 股友JhJsot 09-0209-02 14:22
- 186 0 [通威股份吧] 摩根士丹利将通威股份评级下调至平配,目标价21 股神小坚 09-0209-02 14:22
- 65 0 [XD洪都航吧] 飞机 股友3865N7X362 09-0209-02 14:22
- 209 3 [统一股份吧] 明明炒的是石油板块,咋这么多玄学出来了 逃跑的面包1315 09-0209-02 14:22
- 82 2 [建设工业吧] 军工涨,等破40 上好佳运来 09-0209-02 14:22
- 317 8 [阿科力吧] 套路兄岀来聊几句。 敢于舍必有得 09-0209-02 14:22
- 66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板块大跌还能坚挺,也是挺牛的了 浅浅的未来市 09-0209-02 14:22
- 69 0 [中国巨石吧] 杀跌这样的AI大蓝筹,道德上都说不过去 股友020I56x310 09-0209-02 14:22
- 86 0 [晶方科技吧] 原来的封装龙头,现在已经成了三流货,看看通富 股友89368i9d82 09-0209-02 14:22
- 78 0 [珠江股份吧] 韭菜盒子们太热情啦 金逍遥 09-0209-02 14:22
- 75 0 [中科金财吧] 点破平台,明天需要高开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0209-02 14:22
- 233 5 [岩山科技吧] 是的,因为换手率很高[赞][赞][赞] 专注的林芸菲 09-0209-02 14:22
- 70 1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没筹码砸了,大家快点抢筹 秦筱东 09-0209-02 14:22
- 78 2 [微创脑科学吧] 脑科学庄这配给微创机器人庄拎鞋 股友2nN0386666 09-0209-02 14:22
- 100 2 [盈方微吧] 他每个缺口,小到1分钱,你玩得过他吗?自己想 股友2f530r7065 09-0209-02 14:22
- 81 1 [科泰电源吧] 这才几天到38了都 股友N7g9607613 09-0209-02 14:22
- 88 2 [A50期指吧] 难得加仓的好机会 基民3Rw5060087 09-0209-02 14:22
- 128 2 [电科芯片吧] 今天是买买买的时候了,拿点卫星ETF(159206),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209-02 14:22
- 139 3 [鸣志电器吧] 什么情况 基民JvGebm 09-0209-02 14:22
- 74 1 [佐力药业吧] 还是介入的资金弱!只能慢慢走趋势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0209-02 14:22
- 645 3 [浙江荣泰吧] 走了,留下发财 一骑长虹 09-0209-02 14:22
- 97 1 [中兴通讯吧] 涨的时候你起不来,砸盘你带头,嵴梁啊……… 江生2 09-0209-02 14:22
- 181 3 [清新环境吧] 什么B玩意? 股友832zU90038 09-0209-02 14:22
- 275 1 [云计算ETF易方达吧] 定投的,如果连续下跌就卖掉,再继续定投 股友1QZkwC8677 09-0209-02 14:22
- 1057 7 [海南发展吧] 马上就到了 复利日常DY 09-0209-02 14:22
- 230 13 [如通股份吧] 盘中低吸满仓 股友690aO57318 09-0209-02 14:22
- 154 2 [新易盛吧] 有什么好惊讶,这种股票55倍市盈率才合理 股坛铁韭菜 08-2609-02 14:22
- 68 0 [蓝思科技吧] 涨过一波了,该跌了 股友a550376l83 09-0209-02 14:22
- 67 0 [东山精密吧] 垮停 田野301 09-0209-02 14:22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不卖你不涨 股友6p2r587511 09-0209-02 14:22
- 101 4 [鸡蛋吧] 你们相信我,我没输过,我就做空鸡蛋清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0209-02 14:22
- 109 3 [埃夫特-U吧] 我38与你相遇,真的是爱服了you了,看你有没本 九紫离火88888 09-0209-02 14:22
- 77 1 [玉禾田吧] 上纬都封板了,你才这一点点,垃圾 来福叼着宝 09-0209-02 14:22
- 98 3 [兆威机电吧] 太差劲了吧, 愿做大A脊梁 09-0209-02 14:22
- 79 1 [申能股份吧] 把熬鹰进行到底 玩儿呗 09-0209-02 14:22
- 873 5 [ST汇洲吧] 下午能涨停吗???大资金全进来 认真的魏欣栩 09-0209-02 14:22
- 41 2 [芯片ETF东财吧] 吧,1.945的冤大头 股友55L030G875 09-0209-02 14:22
- 253 13 [贵广网络吧] 一帮被深套的韭菜,每天能做的事情就是使劲地在 我是梦哥 09-0209-02 14:22
- 91 0 [三元股份吧] 获利盘多抛盘压力大,估计不太可能上5元,甚至 xzlzcxlg 09-0209-02 14:22
- 203 0 [富瀚微吧] 换生肖马炒作,玉马科技 从1万到150万 09-0209-02 14:22
- 5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大A的机器人板块都涨上天了 平静的柳港 09-0209-02 14:22
- 80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年5月只有2.05元/股 n1437655180f7a90 09-0209-02 14:22
- 75 0 [福日电子吧] 一动不动的 火炮手 09-0209-02 14:22
- 63 0 [杭钢股份吧] 忍无可忍也得忍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0209-02 14:22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还是洗盘,洗这么深意思就是你们不割点肉是走 长安城XZK3PD19 09-0209-02 14:22
- 66 0 [ST合力泰吧] 完了.一切都完了 股友2dDoR7 09-0209-02 14:22
- 71 0 [中航沈飞吧] 不是军工不涨,看成飞飞起来了 圣地丫头 09-0209-02 14:22
- 70 0 [道明光学吧] 明天应该有一波了! 股友i6b7I9 09-0209-02 14:22
- 291 1 [苏大维格吧] 下来了就上不去了,要不就不下来。 股友2962z89R81 09-0209-02 14:22
- 77 1 [利欧股份吧] 卖出 追板就套 09-0209-02 14:22
- 93 2 [当升科技吧] 这里面要不没庄,要不就是 柔美的绿韭菜 09-0209-02 14:22
- 140 3 [苏大维格吧] 光刻设备美国又加码限制了,风口上不涨停,等什 北大学生会长 09-0209-02 14:22
- 93 3 [ST合力泰吧] 涨不动了。跌下来快点 ok棒 09-0209-02 14:22
- 1560 3 [财经评论吧] 单套最高补贴20万元 湖南岳阳购房放大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4:22
- 80 1 [高乐股份吧] 今天这么硬气吗 随风而动0524 09-0209-02 14:22
- 318 2 [众鑫股份吧] 众鑫股份:非独立董事宋锐辞职 众鑫股份资讯 09-0109-02 14:22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拉高出货跑跑跑 露姐不炒股 09-0209-02 14:22
- 59 0 [新易盛吧] 几年的大顶? HX95864 09-0209-02 14:22
- 71 0 [涪陵榨菜吧] 这票太奇葩了,一年一块钱都没涨到 勤恳之丁春秋 09-0209-02 14:22
- 69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你最香 逢买即涨安徽达人 09-0209-02 14:22
- 90 0 [神火股份吧] 你今天有点硬啊,昨天有色大涨你回踩没动 关中神武 09-0209-02 14:22
- 3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垃圾券商 垚牛庚猴 09-0209-02 14:22
- 79 0 [游族网络吧] 我能猜是有游资跑了吗?换主力不太可能,两天的 涨啊涨奥 09-0209-02 14:22
- 92 2 [徐家汇吧] 头顶三柱香了? 股友MNMOU6 09-0209-02 14:22
- 99 2 [吉大通信吧] 下午应该会有所好转,明天大阳线 平凡的大多数 09-0209-02 14:22
- 160 3 [鼎际得吧] 大佬指点一下现在,上车还来得及不。 股友52265h7k71 09-0209-02 14:22
- 134 5 [祥源文旅吧] 看他一天天上去,就是不敢买 BNF小手川隆 09-0209-02 14:22
- 96 2 [三利谱吧] 今天是啥情况,怎么直线下降? 股友D506N76956 09-0209-02 14:22
- 82 2 [五方光电吧] 装货,虚假竞价 俊逸出尘的温佳玉 09-0209-02 14:22
- 80 0 [江河集团吧] 板块垃圾,退市吧 股友53H32r3282 09-0209-02 14:22
- 68 0 [建业股份吧] 建业股份:上午涨停板买进的,必须补仓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0209-02 14:22
- 81 0 [兰石重装吧] 科技股资金出逃了,静等高低切换。一个月核聚变 呼呼juggle 09-0209-02 14:22
- 85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已经进场了,多看少动等待吧, 山间独猫 09-0209-02 14:22
- 71 0 [亚星锚链吧] 哎,就剩量化在里面做t了 股友9u5325z783 09-0209-02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