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4 [旭光电子吧] 抄底的机会来了,上车 理财88发 09-0209-02 14:32
- 113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250收盘明天30厘米少不了 港股小灵通拉布布 09-0209-02 14:32
- 426 7 [久盛电气吧] 来给个痛快吧,捂了大半年,不捂了 幸运招财2018 09-0209-02 14:32
- 118 7 [联特科技吧] 这高位追的至少套半个月 金山股主 09-0209-02 14:32
- 118 1 [*ST利源吧] 继续持有, 大如如33 09-0109-02 14:32
- 69 0 [顾家家居吧] 这个位置买入相对来说比较安全 丁炳中的投资笔记 09-0209-02 14:32
- 73 0 [晨曦航空吧] 主力在疯狂压制,今天不要起飞。 陆_小_凤 09-0209-02 14:32
- 65 0 [药石科技吧] 30块我买100股 股友Hl33373995 09-0209-02 14:32
- 73 0 [舍得酒业吧] 白酒应该是最后一道重要防守堡垒 股友kbySdv 09-0209-02 14:32
- 108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最近权益市场的行情太给力了尤其是CPO板块最近 股友8915N773F8 09-0209-02 14:32
- 80 0 [蓝思科技吧] 这样的股今天不满仓跑还等什么,机会没有了 洛水赋 09-0209-02 14:32
- 178 3 [中油资本吧] 刚不是21万手么,现在怎么才这么点,被吃了还是 洒脱的钱芝菲 09-0209-02 14:32
- 95 1 [杭钢股份吧] 日,周,月线全是下坡路!根本跌不完!无药可救 迷人的肖三仟1 09-0209-02 14:32
- 187 2 [仙乐健康吧] 那根直线进去了1000万的资金,你好好想想 焦糖玛奇朵8 09-0209-02 14:32
- 81 1 [每日互动吧] 硬件资金出来干了机器人,软件又没戏了 坚强不屈的韭芽 09-0209-02 14:32
- 136 3 [创业板指吧] 回调结束,主升浪开始 小陈198710 09-0209-02 14:32
- 118 4 [ST亚光吧] 大家快抄底,明天涨停 洒脱的秦禹东 09-0209-02 14:32
- 118 2 [ST加加吧] 这个股票涨也就这么点,跌也就这么点,目前唯一 铁面无私的唐翼扬 09-0209-02 14:32
- 60 0 [澜起科技吧] 涨点就下来,你能不能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 青KPX317 09-0209-02 14:32
- 74 0 [中鼎股份吧] 一个 LGPB285369 09-0209-02 14:32
- 39 0 [航天ETF华安吧] 低吸,我长线看好,我们商业航天发展 股友x21196L970 09-0209-02 14:32
- 74 0 [鸡蛋吧] 鸡蛋的机构厉害的,跌到2900,这两天连续减仓5 奇异投资 09-0209-02 14:32
- 115 0 [*ST中基吧] 把最后的一成也清空了,天天高位震荡,害怕。总 股友66y29M5691 09-0209-02 14:32
- 67 0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 st散户 09-0209-02 14:32
- 84 0 [歌尔股份吧] 筹码峰纹丝不动,支撑位强支撑,别慌兄弟们,对 再买杂毛就剁d 09-0209-02 14:32
- 66 0 [正帆科技吧] 二天回到解放前 生活离不开股票 09-0209-02 14:32
- 72 0 [楚江新材吧] 触犯天条了嘛 玩世不恭27 09-0209-02 14:32
- 105 0 [张江高科吧] 海立股权太复杂,借壳张江反倒非常可能,历来借 浙A6465X 09-0209-02 14:3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赚了23块钱 坚决的施瑶炳 09-0209-02 14:32
- 78 0 [南方泵业吧] 此股还在睡觉 股友316e596x11 09-0209-02 14:32
- 106 0 [赛象科技吧] 巨轮智能永远是你爷爷 股友957R9C0557 09-0209-02 14:32
- 72 0 [高澜股份吧] 看看全天有一个像样的分时反弹吗?别说场外资金 葵花哥 09-0209-02 14:32
- 66 0 [城地香江吧] 上次这个出货量就是上次见顶的时候 轻盈的韩柏1 09-0209-02 14:32
- 74 0 [捷佳伟创吧] 市盈与银行差不多,捷佳伟创一百亿理财,钱真多 胡了就好 09-0209-02 14:32
- 114 3 [多晶硅吧] 今天反着来一路砸9% Wither 09-0209-02 14:32
- 312 13 [佳隆股份吧] 看大盘和佳隆股份当下现实表现;上证指数日线处 股友102f93n985 08-1809-02 14:32
- 66 0 [张家港行吧] 张家港行万事俱备——坐稳扶好随时会旱地拔葱! 股友86032q095N 09-0209-02 14:32
- 69 0 [长白山吧] 过两天再买 质疑T狗成为T狗 09-0209-02 14:32
- 85 0 [华软科技吧] 跌成这样了小单在进那个散户会买呀,所以一直不 股友878772Mu88 09-0209-02 14:32
- 93 0 [安乃达吧] 操作是自己的事 贡嘎岚山 09-0209-02 14:32
- 97 0 [仁和药业吧] 杨潇,仁和上市30年了,股价怎么没反应 股友i3bgLd 09-0209-02 14:32
- 70 0 [金田股份吧] 还好之前就割了,现在回来一看,还真割对了 灵动活泼的魏莉 09-0209-02 14:32
- 57 0 [太平洋吧] 先看5.2 自然的华韶华 09-0209-02 14:32
- 123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股式最拉跨 八八叔 09-0209-02 14:32
- 89 0 [中粮糖业吧] 如果不是强庄,看意思这个板内,得调整两到三天 快乐的董美波1 09-0209-02 14:32
- 2769 5 [万家锦利债券发起式C吧] 9.2午盘播报:股债跷跷板失灵,利率债晴转多云 姚姚超会攒钱 09-0209-02 14:32
- 82 0 [亚玛顿吧] 你怎么还不如板块啊 物语物语 09-0209-02 14:32
- 100 2 [湖南白银吧] 怎么感觉要来一根断头闸刀 破产家 09-0209-02 14:32
- 79 1 [XD中国石吧] 太坏了,这么拉,就是不让大盘跌,,居心叵测! jdjqo1 09-0209-02 14:32
- 76 1 [孩子王吧] 扑街仔大盘涨3个点你就跌,大盘跌3个点唔见你涨 粤Z好多只8 09-0209-02 14:32
- 87 1 [特发信息吧] 又到了绝佳买点,杀入! 严谨的陈古力娜扎 09-0209-02 14:32
- 66 1 [广生堂吧] 现在不买等待什么,进 tim掌握未来 09-0209-02 14:32
- 88 1 [高澜股份吧] 我...............麻了 股友W65353X601 09-0209-02 14:32
- 82 1 [聚星科技吧] 北交都拉成什么样了,不也不知道动一下 热心助人地大橙子 09-0209-02 14:32
- 101 2 [中马传动吧] 没个涨停都诱多,我要等过40.62才上车,没确认 若水111111111111 09-0209-02 14:32
- 76 0 [内蒙新华吧] 此股还有杀跌惯性幅度15% 燃灯股圣 09-0209-02 14:32
- 109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不破13.9没有人愿意接盘,现在进去。。。。。唉 亿买九涨 09-0209-02 14:32
- 130 4 [金一文化吧] 昨天天减了半仓今天杀回来了,希望明天涨 鸿森1718 09-0209-02 14:32
- 161 3 [通程控股吧] 主力控盘很牛批啊 包容的司马思源 09-0209-02 14:32
- 107 2 [铁流股份吧] 今天再洗不干净,尾盘我可要走了 一滴水23 09-0209-02 14:32
- 141 4 [长城军工吧] 两点半,集结。 逆行悟道随遇而安 09-0109-02 14:32
- 62 0 [长飞光纤吧] 死猴了 精制的牛子 09-0209-02 14:32
- 92 0 [九州量子吧] 兄弟跑对了[握手] 身口意禅 09-0209-02 14:32
- 62 0 [太平洋吧] 尾盘拉升,走起! 中铝老登 09-0209-02 14:32
- 113 0 [杭齿前进吧] 无语,买五洲新春剩几千,然后看了秦川机床,只 LLX28 09-0209-02 14:32
- 67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换票了 exinrendepiao 09-0209-02 14:32
- 156 2 [中岩大地吧] 利好总算来了但是不改下跌趋势趋势为王看到20 真诚的吴飞文1 09-0209-02 14:32
- 166 4 [东华科技吧] 这个股会不会突然拉涨停呀,我像健帆生物一样, 头号吸血鬼 09-0209-02 14:32
- 60 0 [中京电子吧] ………… 冲动的巧秀曼 09-0209-02 14:32
- 235 0 [川宁生物吧] //@股友S3Z603:1.跟跌不跟涨,2.业绩暴跌,3.大 股友S3Z603 09-0209-02 14:32
- 64 0 [启明信息吧] 不是吧 股友q36z501038 09-0209-02 14:32
- 64 0 [银之杰吧] 心好累,本来出来了,又重新买进去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9-0209-02 14:32
- 100 0 [振华股份吧] 到最后都没人卖了 今天盈利中 09-0209-02 14:32
- 63 0 [汉得信息吧] 这股我还有5百股,等到15元加仓 招财的老猫 09-0209-02 14:32
- 75 0 [宏川智慧吧] 弱势行情下的弱势股。只有被按在地板摩擦的资格 快速的冉浩源 09-0209-02 14:32
- 82 0 [星光股份吧] 绿了好 浅水困蛟龙 09-0209-02 14:32
- 83 0 [爱尔眼科吧] 给董秘提个建议,给爱尔眼科的股东发放一个福利 专业抬杠III 09-0209-02 14:32
- 103 1 [冠捷科技吧] 这货让你服不服?昨天涨一下你看看有多少人在当 谢谢1959 09-0209-02 14:32
- 86 1 [蓝思科技吧] 翻红吧,小思思 股友65010AG769 09-0209-02 14:32
- 139 4 [巨轮智能吧] 涨停了我都没回本,哎。还有10元以上本的朋友吗 齿白的明瑾 09-0209-02 14:32
- 104 1 [美置3吧] 公告,无法持续经营,破产清算风险大,资不抵债 巴菲特东方追随者 09-0209-02 14:32
- 921 47 [英伟达吧] 9月开门红,明天我主要看卫星、电力、基建。 只做主升哈 09-0109-02 14:32
- 73 0 [舍得酒业吧] 白酒积极求变、最近各大酒企业的都在推出低度酒 股友35m71980C6 09-0209-02 14:32
- 242 0 [景峰医药吧] 哦吼吼感觉真的预重整的价格太低了通不过 长势不错可以割了 09-0209-02 14:32
- 63 0 [剑桥科技吧] 吃肉没赶上毒打出都出来不 追梦赤子心821 09-0209-02 14:32
- 80 0 [协鑫能科吧] 20家跌停恐慌情绪来了,曾经的多头变空头了,主 小卡拉米进股市耍 09-0209-02 14:32
- 72 0 [京东方A吧] 千年烂废股一个早抛早幸福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9-0209-02 14:32
- 84 0 [景旺电子吧] 一天亏了我十五万 乌兰游子 09-0209-02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