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论涨跌,明天绝对清仓 胜华毁一生 09-0209-02 14:32
- 61 0 [数据港吧] 50都没上,慌个毛线。 昌红一路长红 09-0209-02 14:32
- 63 0 [华勤技术吧] 有几个搅棍机构在作祟 love721024 09-0209-02 14:32
- 91 1 [中国长城吧] 已经完了,这次到15.68去了 飞翔000123 09-0209-02 14:32
- 86 2 [塞力医疗吧] 它在跌停的边缘,他是不好意思嘛 股友085717KW55 09-0209-02 14:32
- 106 2 [唐山港吧] 你一涨大盘怎么全绿呢?破坏力太大了 富贵多谋的黄药师 09-0209-02 14:32
- 102 1 [恒大高新吧] 量化盘啊 映画大象 09-0209-02 14:32
- 531 5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给你买崩不用谢我 韭菜新社 09-0209-02 14:32
- 127 2 [联创电子吧] 大哥,你也有机器人的啊 基民ctUxKQ 09-0209-02 14:32
- 107 2 [中鼎股份吧] 不能买杂毛,看看卧龙,才是主动上涨。哈哈。 江城引路人 09-0209-02 14:32
- 201 3 [伊之密吧] 惊人的高位成交量多阴头部不敢追,套上就彻底完 你是我神秘的灵魂 09-0209-02 14:32
- 226 4 [欧菲光吧] 丝毫不慌,今天大洗盘。静等明后天。 招财进宝信财神 09-0209-02 14:32
- 104 1 [北化股份吧] 韭菜宁愿相信长城军工诱多,也不相信北化的杀猪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0209-02 14:32
- 175 5 [卫星ETF永赢吧] 卫星行业发展前景巨大,我们要长远看才行!特别 星空19 09-0209-02 14:32
- 1394 19 [儒意电影吧] 上海电力。前面也是和万达一样。横盘了几个月。 新手纵横股市 09-0109-02 14:32
- 674 3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完全养殖成本远不止12.7。唐人神的二季度 麦麦脆汁鸡腿 08-3009-02 14:32
- 68 0 [晓鸣股份吧] 这种明天走势完球了 艳冠的舟遥5天空x 09-0209-02 14:32
- 62 0 [焦煤吧] 菜粕:做空!旺季结束!头部形成!将跌向2100,坚 股友7m8676g565 09-0209-02 14:3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人之前就进了几套房,难道赚几套房出来 股友3V7M572533 09-0209-02 14:32
- 57 0 [多晶硅吧] 它还是来了 股友Uw9d71 09-0209-02 14:32
- 63 0 [开发科技吧] 还在卖 股友1g3226f650 09-0209-02 14:32
- 59 0 [德创环保吧] 明知道是三板组的票还无脑进,你不亏谁亏 蓝天的龚芸菲1 09-0209-02 14:32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拉个涨停!!! Snyao 09-0209-02 14:32
- 76 1 [爱施德吧] 今天破十二,低点只会越来越低 长期躺着 09-0209-02 14:32
- 80 1 [联创电子吧] 做到多少丅的? 吉祥满腹地袁承志 09-0209-02 14:32
- 95 1 [供销大集吧] 来拉拉你好兄弟海航吧! 耐心2008 09-0209-02 14:32
- 101 1 [同洲电子吧] 减持仍未完成,不可轻易加仓 沙一杀 09-0209-02 14:32
- 87 1 [武汉凡谷吧] 六角亭的不碰 好话事人 09-0209-02 14:32
- 114 1 [常山药业吧] 别慌,大盘晋跌,2亿多股友一齐秋天第一场雨淋 冬月泰山9553 09-0209-02 14:32
- 163 2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洗的好充分呀,换手率出来了 真实之爱玛黎丝 09-0209-02 14:32
- 105 1 [鲁西化工吧] 我割肉了,你就涨? 我是神经病1号 09-0209-02 14:32
- 95 3 [大元转债吧] 好多都反弹了了 FJ662 09-0209-02 14:32
- 173 3 [三羊马吧] 跌到48.66以下就好了 Dinjie123 09-0209-02 14:32
- 75 0 [东山精密吧] 停盘吧,哎, 股友GKmgua1748 09-0209-02 14:32
- 67 0 [宏昌电子吧] xx呢?托单必跌! 善良的凌钊 09-0209-02 14:3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小盘股,这波牛市算是抓瞎了,休息一个月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0209-02 14:32
- 62 0 [内蒙一机吧] 你爹红不红你爹绿你绿的更快 狂飙2025 09-0209-02 14:32
- 93 0 [对二甲苯吧] 金迷们上午好周一周二都在北上连胜,彭老师还是 宁采金 09-0209-02 14:32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跟长城涨起来吧,别砸呀 股友P2y7891573 09-0209-02 14:32
- 77 0 [*ST雅博吧] 以为洗干净了,老庄又发神经? 我最超狂 09-0209-02 14:32
- 84 0 [中毅达吧] 太弱了点吧 股友7132X5378t 09-0209-02 14:32
- 96 0 [电气风电吧] 这三天的效果不错,再来一天就干干净净的了!纯 塞外水乡 09-0209-02 14:32
- 102 0 [*ST数源吧] 左右公司的重大决策,结果只有原地踏步 股友qE2cay 09-0209-02 14:32
- 80 0 [方正科技吧] 良心老方,版块一根大阴线刚还给机会跑要把握住 风沐辰 09-0209-02 14:32
- 86 0 [科蓝软件吧] 其实很简单,收盘之后如果看到有托在唱多,那就 科绿退市播报员 09-0209-02 14:32
- 88 1 [大港股份吧] 要埋人了 刀1717 09-0209-02 14:32
- 81 1 [常山药业吧] 谁还敢去找惊扰董秘,马上股价跌给你看!董秘让 富贵如山 09-0209-02 14:32
- 84 1 [东山精密吧] 首先我申明,不是我砸的。 刘_小丽 09-0209-02 14:32
- 100 2 [莲花控股吧] 如果能踏上分时均线站稳 就有希望了 石榴加红茶 09-0209-02 14:32
- 1099 6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每次买一千股,今天买了五千股。不希望它涨,跌 泪奔淮安 09-0209-02 14:32
- 76 2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9月主线会不会是电池 胡去病 09-0209-02 14:32
- 345 6 [博济医药吧] 主力筹码不够,不拉高想捡便宜谁给你筹码? 大空悟 09-0109-02 14:32
- 77 0 [汇绿生态吧] 主力捡筹码,散户出了,主力,机构进场 威廉肖拉曼 09-0209-02 14:32
- 831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调整时,市场没有题材可以炒作,自然而然轮 jxguixm 09-0209-02 14:32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2.44收盘 深圳one 09-0209-02 14:32
- 67 0 [巨人网络吧] 买进了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0209-02 14:32
- 85 0 [梅雁吉祥吧] 十年到你威返次 看我一飞冲天 09-0209-02 14:32
- 187 0 [亿华通-U吧] 今天大盘不行,亿华通股价也受影响了。国家现在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32
- 43 1 [通信ETF国泰吧] 家人们总算多起来了,可以放心的交给你们了,拜 n14131831104b85c4381 09-0209-02 14:32
- 119 2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没有撤,还在吸,柚子也没跑。跑的都是家人 吃饱等涅盘 09-0209-02 14:32
- 112 2 [步步高吧] 头顶四柱香了 基民DNridE 09-0209-02 14:32
- 231 5 [盈康生命吧] 董秘您好!国家对脑机产业有顶层规划,山东省也 盈康生命股友 08-3009-02 14:32
- 1187 11 [上证指数吧] 坚持:明天红一天、即完成任务! 股友91h70a6308 09-0109-02 14:32
- 67 0 [中通客车吧] 反正这个时候是不敢碰的 橡东林 09-0209-02 14:32
- 90 0 [中航机载吧] 这公司还要买,价格就会跌 hnlj888888 09-0209-02 14:32
- 90 0 [上汽集团吧] 市场数据看好,股价向下,形成剪刀差,希望剪刀 是牛非牛即是牛 09-0209-02 14:32
- 93 1 [威高血净吧] 好高的换手 常山沼泽龙 09-0209-02 14:32
- 84 1 [贵航股份吧] 14元子等着开始建仓,全清喽,留下的发财 爱财爱己X风生水起 09-0209-02 14:32
- 98 2 [ST得润吧] 这个股没涨,怎么跌这么多? 金地银河 09-0209-02 14:32
- 99 2 [上证指数吧] 九月有一波大调整 爱做梦的小泉泉 09-0209-02 14:32
- 91 2 [上汽集团吧] 这股上涨空间先看到25 尊界汽车 09-0209-02 14:32
- 206 5 [信质集团吧] 你和巨轮之间,选了你。现在巨轮已经涨停了,你 晓风想风 09-0209-02 14:32
- 106 3 [视源股份吧] 跌停再加仓 短线不套 09-0209-02 14:32
- 66 0 [楚天龙吧] 你死了吗 婀娜妩媚的汤寄琴 09-0209-02 14:32
- 71 0 [城地香江吧] 还在这儿左倒右nm呢有量吗 c7627014431093954 09-0209-02 14:32
- 45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我今天刚梭哈他,他就跌成这样 开朗的游思源 09-0209-02 14:32
- 80 1 [海峡创新吧] 烂透了,没用 你只管努力赚钱 09-0209-02 14:32
- 87 1 [万顺新材吧] 肯定会补缺的 富有州鹤的古榕 09-0209-02 14:32
- 508 7 [XD中国石吧] 卖飞了,又接回来了 一生一世中石油 09-0209-02 14:32
- 91 2 [万丰奥威吧] 还好抗住了,不知道主力又捡了谁的带血筹码 每天涨停板888 09-0209-02 14:32
- 199 7 [新国都吧] 主力这个位置才能出货因为很多散户会加仓抄底! 生生不息的市场 09-0209-02 14:32
- 24 0 [供销大集吧] 哭死,昨晚挂五分钱卖,想着接回来,没想到会这 基民Eo96280003 09-0209-02 14:32
- 57 0 [章源钨业吧] 这是要多空双杀吗 单行aaa 09-0209-02 14:32
- 69 0 [川宁生物吧] 砸死老庄 股友75762Uv239 09-0209-02 14:3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见证神奇的两点半 韭韭归一369 09-0209-02 14:32
- 81 0 [电气风电吧] 60日线还能抗 股友27v7871A55 09-0209-02 14:32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没钱补仓了 基民Xb5JZ1 09-0209-02 14:32
- 84 1 [鸿博股份吧] 博杰股份和你之间远了你,我剁根手指长记性。 大牛洞察者 09-0209-02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