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长盛轴承吧] 主力太墨迹了,慢慢买,等待一支穿云箭 龙行天下00001 09-0209-02 14:22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进一次亏一次,真的邪门 紫葡萄葡萄 09-0209-02 14:22
- 75 1 [证券Ⅱ吧] 机器人拉了,你又不拉了。你拉机器人不拉,左右 宫水米子哈 09-0209-02 14:22
- 115 3 [青农商行吧] 如果4倍多市盈率的中小银行股破位下跌,那将意 股友qXUuHK 09-0209-02 14:22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你这拉二波咋那么像出货啊 乐观的雅幽明19 09-0209-02 14:22
- 73 0 [万通发展吧] 我卖早了,但是兄弟这尾盘炸了就明天确实没有预 川大块关门 09-0209-02 14:22
- 81 0 [恒为科技吧] 五个点割肉跑了 且吃茶去 09-0209-02 14:22
- 208 6 [赢时胜吧] 下午银子10个点他红 诚恳的马泰成 09-0209-02 14:22
- 60 0 [鸿博股份吧] 破位成这样了还指望反抽呢,子弹会浪费在这里吗 股友3Y0E558961 09-0209-02 14:22
- 70 0 [成长ETF易方达吧] 没上车的等来得倒车机会罢了 红酒红牛红红红 09-0209-02 14:22
- 60 0 [高伟达吧] 应该全剧终了 赚了就跑啦 09-0209-02 14:22
- 60 0 [世纪恒通吧] 放量下跌 股市水太深1 09-0209-02 14:22
- 59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都起来了,居然还一动不动 股友xh09555298 09-0209-02 14:22
- 82 0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就砸到这里吧,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游资坨 09-0209-02 14:22
- 62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 倾国倾城的素弦5 09-0209-02 14:22
- 77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情绪这么差都没8.27跌的狠好事,做中长线要 趋势价值牛哥 09-0209-02 14:22
- 86 0 [泸天化吧] 高位盘久跳水。 股友wbGKit 09-0209-02 14:22
- 134 0 [万家锦利债券发起式C吧] 个人今天上车$万家锦利债券C$+10000元,万家锦 趋势交易看投资 09-0209-02 14:22
- 60 0 [全志科技吧] $全志科技(SZ300458)$ 富贵满堂de花木兰 09-0209-02 14:22
- 76 0 [中航西飞吧] 长城军工带队,军工股翻红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209-02 14:22
- 70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昨天16.2买的,买少了,买了就午睡去了,今天早 瑞115 09-0209-02 14:22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不会又像昨天一样吧 股友E51697V198 09-0209-02 14:22
- 81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$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$今天大幅加仓稀土, 有远见的韵花源13 09-0209-02 14:22
- 70 0 [华升股份吧] 这根本卖不完。。 飘逸的姚杭东 09-0209-02 14:22
- 24 0 [恒宝股份吧] 最后半小时看你飞 英雄无敌宇哥 09-0209-02 14:22
- 67 0 [XD上海电吧] 山上很冷啊飕飕的! 股友HWp3oE 09-0209-02 14:22
- 69 0 [万孚生物吧] 涨是几分几分的涨,跌是几毛几毛的跌,下不言底 空空de空空 09-0209-02 14:22
- 72 0 [双环传动吧] 加油呀! A股丶小韭菜 09-0209-02 14:22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优秀 拉萨大队长1 09-0209-02 14:22
- 119 3 [中国中免吧] 散户集中营,这个股就是用来套股民成为长线资金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9-0209-02 14:2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10支票,6只跌超6%,4只跌超4%。涨的时候不是牛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0209-02 14:22
- 90 0 [声迅股份吧] 16手,31手扫货 优雅换新房 09-0209-02 14:22
- 118 0 [意华股份吧] 中兴通讯4个涨停,今天回调7个点。你m,a一个涨 道骨的袁筠 09-0209-02 14:22
- 73 0 [捷昌驱动吧] 机器人得拉点新面孔啊,天天那几个,谁去?捷昌 机灵的凌泓朔 09-0209-02 14:22
- 75 0 [科士达吧] 没跌停就说明还有戏 洋洋财运满堂 09-0209-02 14:22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搞这么高换手,谁敢上哦 解套中2016 09-0209-02 14:22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全部都是看长城的情绪 股友3217L2900l 09-0209-02 14:22
- 71 0 [ST萃华吧] 1234量不能停 大时代_修罗场 09-0209-02 14:22
- 73 0 [天合光能吧] 恶心,恶心! 村里的老光棍 09-0209-02 14:22
- 12087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人形机器人尾盘"小躁动"!这只基金悄悄赢麻了 蛋饺撒玛 09-0209-02 14:22
- 60 0 [通富微电吧] 护盘 日月dmy 09-0209-02 14:22
- 127 0 [东方红港股通价值优选混合发起C吧] 持仓一直不公布,感慨啊 基民06VVuo 09-0209-02 14:22
- 57 0 [科泰电源吧] 有什么大事?要退市了吗? 股友zhy6208232291 09-0209-02 14:22
- 65 0 [联特科技吧] 明天很关键如果明天跌趋势就破了就一定要走 股友876Ak99339 09-0209-02 14:22
- 65 0 [荣盛发展吧] 已经满仓100万股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22
- 54 0 [数据港吧] 走出龙头 乙夫子 09-0209-02 14:22
- 1276 1 [财经评论吧] 江西医保基金与医药企业直接结算货款近3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4:22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都给我去买沃尔核才 安化股神财神菜1 09-0209-02 14:22
- 66 0 [天顺风能吧] 只跟跌不跟涨,甚至反弹都不跟,就是跌! 不知道改啥名 09-0209-02 14:22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该走就走,明天吃肉。 勇敢的红松0916 09-0209-02 14:22
- 65 0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股份涨停了有格局,这个果然还是失败粗糙。 高贵典雅的浩渺6 09-0209-02 14:22
- 60 0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涨停板 n924513497861606 09-0209-02 14:22
- 144 7 [保利发展吧] 手机都摔烂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0209-02 14:22
- 77 0 [东港股份吧] 拉银行股,不是好事 股友w20Uyh 09-0209-02 14:22
- 78 0 [双林股份吧] 这种行情好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才涨的股,操盘 芝麻开门68918 09-0209-02 14:22
- 63 0 [武商集团吧] 科技大跌,你天天跌的消费该你涨了还是不行啊 追龙头玩套利 09-0209-02 14:22
- 61 0 [内蒙一机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,继续新高 奋发的池念茜 09-0209-02 14:22
- 221 0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国资委旗下企业有几个不同重组的行业方向和 股友799if21136 09-0209-02 14:22
- 68 0 [沪银吧] 多头心理素质需要强大,信念要坚定 期货米其林餐厅 09-0209-02 14:22
- 73 0 [丽人丽妆吧] 浪费老子表情! 张三丰518 09-0209-02 14:22
- 59 0 [美团-W吧] 割了吧,都焦了 路漫漫独行 09-0209-02 14:22
- 63 0 [内蒙一机吧] 同志们永远拉黑删除这个臭垃圾 股友K3565V5686 09-0209-02 14:22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定站上3870附近收盘,坚持这个分析 五福全集新股东 09-0209-02 14:22
- 92 3 [中科创达吧] 会不会是大奇迹日?收盘翻红呢 铁血的佟峤 09-0209-02 14:22
- 105 0 [通信设备吧] 就这么跌? 一心赚钱无心他事 09-0209-02 14:22
- 68 0 [焦煤吧] 晚上大涨 三十号_制造数据 09-0209-02 14:22
- 73 0 [欧菲光吧] 太特么拉跨比了 炒股要用心理学 09-0209-02 14:22
- 67 0 [银之杰吧] 我想问,明天咋办???做空啊,明天收米啊,妙 哈十奇 09-0209-02 14:22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指南针软件说这货短期和长期都建议空仓 猫的来临 09-0209-02 14:22
- 113 0 [万里股份吧] 发射 冷若冰霜的乔淼洋 09-0209-02 14:22
- 79 0 [大富科技吧] 母鸡涨停了,我去 期钙游子 09-0209-02 14:22
- 94 1 [深南电路吧] 还得看龙头胜宏表演 向前看好运依旧 09-0209-02 14:22
- 169 3 [嘉元科技吧] 有33买的吗? 博研修 09-0209-02 14:22
- 88 1 [比亚迪吧] 破百估计在月底 龙腾虎将 09-0209-02 14:22
- 112 2 [旋极信息吧] 中小散这是要把庄洗出去自己玩吗? 抽刀跑路 09-0209-02 14:22
- 164 5 [华新建材吧] 现在你跌得欢,到时股东大会反对票散户投的也坚 有洞察力的啊峰 09-0209-02 14:22
- 156 2 [古井贡酒吧] 都没涨过,也跟着跌?典型的错杀。 长线_价值30年 09-0209-02 14:22
- 1084 2 [利欧股份吧] 9月1号,底部放量个股名单 股友HF87683 09-0109-02 14:22
- 60 0 [内蒙一机吧] 我都服了,你嗒唛赶紧ST吧 股友950E23D032 09-0209-02 14:22
- 73 0 [拓尔思吧] 完啦完啦!彻底完啦!跑不出来,彻底完啦!19元 桀骜不驯的天香 09-0209-02 14:22
- 66 0 [通威股份吧] 目前还不是底 多文成章的雪崩 09-0209-02 14:22
- 80 0 [赛腾股份吧] 赛腾里的量化是最凶的,我今年买过的几十个票里 行走的老祖 09-0209-02 14:22
- 2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胆大心细 遇贵人而知恩3230 09-0209-02 14:22
- 7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晃晃荡荡的,把白酒的涨幅晃没了,真会玩儿。 君子抱金 09-0209-02 14:22
- 62 0 [新莱应材吧] 有钱人也是个哈哈,进两个亿反而快绿了,跑路跑 稳稳的地方 09-0209-02 14:22
- 74 0 [傲农生物吧] 一个价搞一个这么大的压单,这里面的庄真毒啊, 好朋哟 09-0209-02 14:22
- 110 0 [华升股份吧] biubiubiu 阳明燥金司天 09-0209-02 14:22
- 87 0 [澜起科技吧] 可笑可笑,阿里巴巴卖菜的也有芯片呢,动动嘴就 东洋马太郎 09-0209-02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