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深水海纳吧] 早已被主力抛弃的垃圾股你还能扛下去吗? 一起抓牛吧 09-0209-02 14:18
- 228 3 [华东重机吧] 开盘9.28出,一部分票有很多获利盘,杀下来相当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9-0209-02 14:18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大家看看福建金森,好股快买 富豪哥哥说 09-0209-02 14:18
- 66 0 [长盛轴承吧] 完了,往下走了 稳定的涨 09-0209-02 14:18
- 70 0 [亨通股份吧] 谁挡谁死 买必跌必退市 09-0209-02 14:18
- 59 0 [联环药业吧] 唉,还有机会回去吗 股友889h2L6803 09-0209-02 14:18
- 61 0 [中国卫星吧] 再跌10个点补完缺口就可以入了 宇深 09-0209-02 14:18
- 80 0 [国新健康吧] 倒车接人 股友K885456 09-0209-02 14:1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没人接盘才涨到3000也问题不大。 深沉的戚锦鹏 09-0209-02 14:18
- 68 0 [多晶硅吧] 又到了杀期权的行情了 波动捕风者 09-0209-02 14:18
- 77 1 [启明信息吧] 这没个一年解不了套 隔避老王 09-0209-02 14:18
- 242 8 [ST帕瓦吧] 明年继续非标是退市还是*ST。是否需要连续3年非 三体无奈无解 09-0209-02 14:18
- 57 0 [ST豆神吧] 外面惊天动地这里冷静如水 moccaj 09-0209-02 14:18
- 65 0 [斯菱智驱吧] 明天跌回去一大半 股友77y922r715 09-0209-02 14:18
- 65 0 [海航控股吧] 还在装,该动起来了 长线看宏观 09-0209-02 14:18
- 67 0 [国光连锁吧] 散了散了,今天没戏看了 优雅淡然的车佑超 09-0209-02 14:18
- 56 0 [新易盛吧] 抛抛抛不跑毛都不剩 股友776h7k2508 09-0209-02 14:18
- 285 2 [百亚股份吧] X,一卖就涨 股友25851X919A 09-0209-02 14:18
- 126 1 [岭南控股吧] 刚开始走加速怕啥?主力建仓运作了3个月,一个 等风来91 09-0209-02 14:18
- 95 6 [德创环保吧] 16.23买三分之一试试水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0209-02 14:18
- 3496 8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减亏1.34亿元 大智慧资讯 08-3109-02 14:18
- 72 0 [中联重科吧] 又是跌撞撞 股友1g67715g19 09-0209-02 14:18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豆跑了 股友Kc37365012 09-0209-02 14:18
- 74 0 [美年健康吧] 没涨多少跌这么多 股友k098Y27671 09-0209-02 14:18
- 68 0 [中海达吧] 连续三年亏损,还没好转,看来这个公司有问题 金多多发发发 09-0209-02 14:18
- 58 0 [华天科技吧] ,了 哆啰A梦一 09-0209-02 14:18
- 75 0 [新宙邦吧] 跌的比易中天还多,真不知道咋想的 基民01C069Y238 09-0209-02 14:18
- 83 2 [中坚科技吧] 螬,马上又要绿了!?????? 案板上的9菜 09-0209-02 14:18
- 85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诱多? 拿纸吧 09-0209-02 14:18
- 88 1 [士兰微吧] 一直这么弱吗不像你那天涨停的风采啊 八方钵满的卜鹰 09-0209-02 14:18
- 535 2 [森霸传感吧] 主力,你真得够狠 我自踏雪至山颠 09-0209-02 14:18
- 133 5 [盛通股份吧] 知足吧我从12做t好不容易做到了10…… 股友K8382L5110 09-0209-02 14:18
- 67 0 [柯力传感吧] ,,, 满堂花醉叁仟客 09-0209-02 14:18
- 65 0 [有研新材吧] 冲过去加仓,反正我暂时不动了 股友13P101535q 09-0209-02 14:18
- 55 0 [中兵红箭吧] 刚卖掉 股友01Pe151521 09-0209-02 14:18
- 77 1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盘子太大了 沉默的黄金 09-0209-02 14:18
- 101 2 [力量钻石吧] 今天是极佳进场机会,牛市多急跌,收复也挺快, 股友u737r38896 09-0209-02 14:18
- 90 2 [天奥电子吧] 可以买了,接下来权重大盘调整,前期没涨过的小 蓝花楹 09-0209-02 14:18
- 143 6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做T的胜 股市钢琴家 09-0209-02 14:18
- 115 2 [常山北明吧] 拿了7个月了!29.02的本何时能让我回本? 大曾子附体 09-0209-02 14:18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量化买了很多,今天果然出问题了 飞龙在天806243 09-0209-02 14:18
- 55 0 [广生堂吧] 掉大了 股友IedE671269 09-0209-02 14:18
- 64 0 [赫美集团吧] 砸 不能急慢慢赚钱 09-0209-02 14:18
- 72 0 [君实生物吧] 这是那儿来的要回那儿去了 从新来过 09-0209-02 14:18
- 101 0 [佳缘科技吧] 拿了快一个月了,补仓了两次,亏了15个点!再拿 股友v95629M210 09-0209-02 14:18
- 80 0 [华海清科吧] 这个公司真的太有问题了感觉大A倒数第一 赚钱的散户666 09-0209-02 14:18
- 58 0 [*ST宝实吧] 主力压天量单喽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0209-02 14:18
- 87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已经跟厉害了,突破口前高 思念步安分 09-0209-02 14:18
- 87 2 [华虹宏力吧] 中芯跌得比你凶弹得比你多 静穆深思GP 09-0209-02 14:18
- 139 1 [中国移动吧] 这个万手哥是啥情况啊?压得死死的 股友H20673w058 09-0209-02 14:18
- 179 3 [盐湖股份吧] 这个股里的20万散户,基本都是无脑的垃圾散户, 不败三板神仙 09-0209-02 14:18
- 71 0 [甘源食品吧] 30日线附近建仓!!! 痴情终成空 09-0209-02 14:18
- 552 13 [中国巨石吧] 我走了,没封死,明天怕是大阴线 点石满斗地雪崩 09-0109-02 14:18
- 225 6 [仲景食品吧] 听说成为这里的股东会送两罐香菇酱。是真的吗? 稳定盈利的滚雪球 08-2809-02 14:18
- 66 0 [生益科技吧] 妈!跌停!死股 小白友芳 09-0209-02 14:18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和昨天一样的,没救了 才望来财de楼高 09-0209-02 14:18
- 68 0 [软通动力吧] 兄弟你被错杀了,明天能纠正不? hoverhz 09-0209-02 14:18
- 67 0 [国电南自吧] 再好的票,背离了也不能进,玛德 股友7198l39D50 09-0209-02 14:18
- 65 0 [ST合力泰吧] 买盘枯竭,撤 恰似微尘 09-0209-02 14:18
- 88 0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“宏图计划4”发布:大规模地将AI融入物理 会空仓会守财 09-0209-02 14:18
- 75 0 [豪能股份吧] 好多水军,冲高回落怎么就启动了。。 抄david底 09-0209-02 14:18
- 113 0 [鸡蛋吧] 兄弟们,短暂看跌,长期看涨。等跌下来再加多! 伤心的蛋 09-0209-02 14:18
- 81 0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烂尾了 有判断力的常瑾19 09-0209-02 14:18
- 62 0 [首都在线吧] 真是独立下跌的行情 股友02U1k99878 09-0209-02 14:18
- 66 0 [网宿科技吧] 没怎么涨还能那么能跌,牛逼 股友y4jWYV 09-0209-02 14:18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涨停一个就跑,你想持股就等着埋土了 股友9222OC0290 09-0209-02 14:18
- 66 0 [ST浩丰吧] 看收盘的了,就到头了? 平帆鑫 09-0209-02 14:18
- 67 0 [傲农生物吧] 这皮都会被主力洗脱。 憾卫大盘 09-0209-02 14:18
- 63 0 [傲农生物吧] 尾盘诱多再套一批,明天开始连续暴跌 股友335587Gi71 09-0209-02 14:1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赚到钱了吗 稳健的舒雯娇 09-0209-02 14:18
- 68 0 [金禄电子吧] 无人机,商业航天业务对此股毫无刺激作用? 个股钉子户 09-0209-02 14:18
- 110 0 [数据港吧] 这个打几分 与龙股舞 09-0209-02 14:18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买在分歧!!! 猎人屠龙复利 09-0209-02 14:18
- 60 0 [ST合力泰吧] 完求了,今天诱多 股友065391O73V 09-0209-02 14:18
- 60 0 [*ST启环吧] 拉高为了试盘这也太狠了 亚图设计0980 09-0209-02 14:18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看起来我很坚强 滴滴滴j 09-0209-02 14:18
- 57 0 [立昂技术吧] 死股 股友2U01i56085 09-0209-02 14:18
- 60 0 [成飞集成吧] 拉高套人? 股友3u97q26168 09-0209-02 14:18
- 92 0 [和而泰吧] 双枪科技,25止损,底部大长线结构【笔记】 细雨绵绵不断 09-0209-02 14:18
- 65 0 [天龙股份吧] 我买了大家随意 路过的无理 09-0209-02 14:18
- 103 0 [腾景科技吧] 终于低下了高昂的头,主力的目的达到了,赚得钵 股友89368i9d82 09-0209-02 14:18
- 4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赶快加仓我一百万试试水 有远见的情梦星12 09-0209-02 14:18
- 211 0 [中国能建吧] 跟着主力T3分 时来运转2026 09-0209-02 14:18
- 192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【附芯片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0209-02 14:18
- 65 0 [日出东方吧] 明天肯定涨停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0209-02 14:18
- 74 1 [宁波华翔吧] 其实不封板更好 番薯阿宝笨治 09-0209-02 14:18
- 73 1 [铂力特吧] 我买哪个,哪个就要大跌,难道我命中注定要当穷 首战即决战 09-0209-02 14:18
- 113 1 [能科科技吧] 能科今天能够止跌,甚至红盘,就是王者! 蚂蚁风险 09-0209-02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