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雄韬股份吧] 为啥跌停 深深的笑容 09-0209-02 14:22
- 71 1 [真爱美家吧] 早上赚1万没跑现在快要亏钱了 唐三v小舞 09-0209-02 14:22
- 76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昨天走了 基民qm6CqG 09-0209-02 14:22
- 78 0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货都出完了还洗啥盘?韭菜还在幻想 GXGNIUPI 09-0209-02 14:22
- 74 0 [楚天龙吧] 主力资金疯狂逃离,是不是楚天龙股票要崩溃了 股友8531618di8 09-0209-02 14:22
- 68 0 [盈方微吧] 快点跑,明天吃苦饭 博学多才的舒艳娥 09-0209-02 14:22
- 75 0 [国星光电吧] 死了吗? 基民3z2L895100 09-0209-02 14:22
- 68 0 [隆基机械吧] 7.7左右,,没干的是,,, 到了奥 09-0209-02 14:22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太牛了,可惜我没在里面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0209-02 14:22
- 158 8 [崇达技术吧] 不要后悔也不要心存侥幸,都是你们自己的选择, 铲你两耳shi 09-0209-02 14:22
- 91 0 [深南电路吧] 70把你卖了,这几个月你就不知不觉涨到200。现 敬畏股市 09-0209-02 14:22
- 96 0 [甘肃能源吧] 我的土豆北鼻!你倒是上啊!荣枯线下面墨迹个啥 勿谓言之不預 09-0209-02 14:22
- 70 0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还有一个反包 风中江幕贤 09-0209-02 14:22
- 63 0 [ST星农吧] 来个照顾牛B一下 尾盘抓鸡 09-0209-02 14:22
- 58 0 [广生堂吧] 害死多少散户 yeziLin66393 09-0209-02 14:22
- 60 0 [内蒙一机吧] 看看你大爹,再看看你 花思花 09-0209-02 14:22
- 59 0 [新特电气吧] 的 仁者平 09-0209-02 14:22
- 81 0 [金地集团吧] 震荡行情,一定要忍住!7块的金地一定会来 雄心勃勃地段延庆 09-0209-02 14:22
- 47 2 [襄阳轴承吧] 反T IUGU3316 09-0209-02 14:22
- 117 4 [晓程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强的东西,这么好的机会,尽然走成这 我心依旧1900 09-0209-02 14:22
- 191 1 [巨轮智能吧] 人工智能礼拜一发利好要起飞了拿好沉寂多日的补 剑指苍穹 09-0209-02 14:22
- 39 0 [伟隆股份吧] 没量主力又在对倒了 超级韭侠 09-0209-02 14:22
- 57 0 [CPO概念吧] 带崩大盘 逆天邪君 09-0209-02 14:22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特斯拉机器人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0209-02 14:22
- 74 0 [哈药股份吧] 能不能像你儿子一样有点活力?整天装疯卖傻 能让我回本吗大A 09-0209-02 14:22
- 77 1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太烂了,说实话。 基民7orwA7 09-0209-02 14:22
- 105 4 [ST亚光吧] 这股想抄底的散户做好被主力抄家的心里准备 洒脱的秦禹东 09-0209-02 14:22
- 3252 9 [润欣科技吧] 摩尔线程上市进度:目前已处于科创板上市审核问 骑黑马牧金牛 07-2809-02 14:22
- 68 0 [南华期货吧] G东西 铁面无私的义霄8 09-0209-02 14:22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洗洗更健康洗洗更健康 大笑江湖千年 09-0209-02 14:22
- 100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已经上车了,今天能不能继续拉升? 山间独猫 09-0209-02 14:22
- 66 0 [玉禾田吧] 该玉我系做格局,不到50蚊,坚决吴卖。 猴哥铁儿 09-0209-02 14:22
- 158 0 [弘景光电吧] 还能跌多少! by20251018入市 09-0209-02 14:22
- 66 0 [澜起科技吧] 宇宙首发芯片就这德性! 股友330uC62520 09-0209-02 14:22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这票它没根,怎么吃药都不行 热爱劳动得摩羯座 09-0209-02 14:22
- 123 3 [综艺股份吧] 寒武纪第二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0209-02 14:22
- 172 6 [斯菱智驱吧] 有没有水下7个点买的,秀一下,让我们羡慕羡慕 财通四海福满仓 09-0209-02 14:22
- 133 3 [光明肉业吧] 6.8建仓20%6.3建仓50%5.8满仓 资深韭菜七妹妹 09-0209-02 14:22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多长点带带我的军工小弟吧,现在还在海底趴着。 基民63099P9U07 09-0209-02 14:22
- 341 0 [麒盛科技吧] 先跑, 跟风小股民 09-0209-02 14:22
- 70 0 [天富能源吧] 这个股千万别买,套你没商量 不太聪明的小韭菜 09-0209-02 14:22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一个月的盈利跌没了,太狠了 股友5u8188Z160 09-0209-02 14:22
- 121 0 [皖维高新吧] 解禁定增价2元,7个跌停,嘴硬韭菜冲啊…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9-0209-02 14:22
- 386 7 [万通发展吧] 封单在减少又要炸板了老乡快跑 星锐行 09-0209-02 14:22
- 871 10 [广生堂吧] 拿点带血的筹码! 心海昭昭 09-0209-02 14:22
- 121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这个顺丰咋天天跌,发生什么了吗 碧野牧牛 09-0209-02 14:22
- 208 15 [环旭电子吧] 晕啊,一早就跌这么多,你让我怎么活啊,我的10 茁壮成长的韭菜3 09-0209-02 14:22
- 171 1 [大豪科技吧] 杰克都上天了,你还不起来,业绩也有,芯片也有 家财亨通de殷野王 09-0109-02 14:22
- 73 0 [元隆雅图吧] 你是涨了多少吗?好意思跌成这样 股友220X663k59 09-0209-02 14:22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跟涨没份,跟跌有份 ssfisher918 09-0209-02 14:22
- 67 0 [捷昌驱动吧] 走了,缺口必补,等你补了我再来 亏钱小散168 09-0209-02 14:22
- 72 0 [智度股份吧] 开下板放我出去呗,我还有3成仓没减完呢 热情的梅峥19 09-0209-02 14:22
- 54 0 [上纬新材吧] 没有哪只票有这么疯狂,太贪婪了 八零抄手 09-0209-02 14:22
- 84 0 [多晶硅吧] 一跌一点空平狗就出来了。呵呵,做空就是为了空 肇庆孤独男 09-0209-02 14:22
- 102 1 [国统股份吧] 日内双顶,懂得都懂 拿媳妇私房钱抄底 09-0209-02 14:22
- 89 1 [三晖电气吧] 好垃圾 疯狂小财神 09-0209-02 14:22
- 110 1 [四川路桥吧] 下午上冲,明天起飞 我一飞冲天 09-0209-02 14:22
- 80 1 [博实股份吧] 先看看外面的人行机器股,看看外面股 大渝网 09-0209-02 14:22
- 87 1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证券的投资者们,能不能像太平洋一样真正涨 浊清jls 09-0209-02 14:22
- 68 1 [证券Ⅱ吧] 没有你券商板块 hz老朽1234 09-0209-02 14:22
- 106 1 [首旅酒店吧] 咋回事??怎么跌了 股友305677Xq81 09-0209-02 14:22
- 101 1 [汇成股份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跌,大盘反弹你还是跌 不合的墨濯尘2 09-0209-02 14:22
- 109 2 [南天信息吧] 你有什么资格跌,板块涨的不跟,跌的时候你到挺 股友x2t8096331 09-0209-02 14:22
- 166 2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是杀融资盘吗,还是融资大户提前知道消息疯 徒怀万乘器 09-0209-02 14:22
- 423 5 [中天科技吧] 。。。。。。 吾股风灯 09-0209-02 14:22
- 83 1 [北投科技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真的不能贪 静等池茁 09-0209-02 14:22
- 136 4 [飞马国际吧] 获利出来先观望观望,等尾盘再决定杀入不杀入 潇风洒雨 09-0209-02 14:22
- 247 4 [北京文化吧] [图片] 智富888 09-0209-02 14:22
- 262 4 [中航重机吧] 个人 对今年剩下四个月的 军工核心资产低位品种 不屈的西瓜 09-0209-02 14:22
- 274 4 [申华控股吧] 连续20个涨停已经开启 箭就在弦上 09-0209-02 14:22
- 164 1 [中国黄金吧] 一阳穿多线! 走遍大好河山 09-0209-02 14:22
- 776 5 [利君股份吧] 明天一定要注意主力的资金流出和流入情况。要是 涨涨涨涨涨涨到停 08-3109-02 14:22
- 584 4 [五洲交通吧] 结合资产注入和十四五目标,在广西板块看了一下 派大星和海绵宝宝 08-2909-02 14:22
- 298 9 [双杰电气吧] 买这家公司最大的原因:有业绩+向现金奶牛转型 W人弃我取666 08-2809-02 14:22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你不是有军工的吗 股友7I19153v15 09-0209-02 14:22
- 76 0 [XD国泰海吧] 一定要挖坑 长线股神 09-0209-02 14:22
- 132 0 [汇绿生态吧] 放天量滞涨。等易中天企稳再看汇绿。如果今天cp Jn金牛座 09-0209-02 14:22
- 76 0 [焦煤吧] 不诱多也不诱空,人家资金在对刷而已,都是量化 股友79987o589m 09-0209-02 14:22
- 64 0 [世纪天鸿吧] 跌吧铁猪不怕开水tang 坚强的樱桃 09-0209-02 14:22
- 80 1 [东方精工吧] 资金高低切换机器人板块 悠然自得310 09-0209-02 14:22
- 85 1 [东信和平吧] 跌停板上还不消停 雪山雄鹰A 09-0209-02 14:22
- 46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下面价格缺口极限了,不能多了! 自在如风的吟游诗人 09-0209-02 14:22
- 118 3 [科华数据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JHmXkW 09-0209-02 14:22
- 99 1 [山西证券吧] 今天有异动? 宁静致远6899 09-0209-02 14:22
- 114 2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2.30静观其变,跟随主力!向上突破! 面面聚到的鲜韭菜 09-0209-02 14:22
- 120 2 [美格智能吧] 回购上限在35元左右,不调到这个价格公司没法按 驱东北 09-0209-02 14:22
- 155 2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来救你们了,兄弟们一起合力冲锋啊,这股年底 涅磐重生归来 09-0209-02 14:22
- 153 10 [国际复材吧] 昨天买的,开盘高兴了3分钟,没跑,现在要哭了 小马得福 09-0209-02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