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6 4 [贝斯特吧] 这位兄弟还好吧? 天天涨停板20cm 09-0209-02 14:18
- 415 17 [巨轮智能吧] 8.47追进来的,就我一个人吗?庄家就看中我这三 股友710G68990P 09-0209-02 14:18
- 526 6 [华菱线缆吧] 幸好昨天跑了,爽 天赐财源 09-0209-02 14:18
- 214 7 [久远银海吧] 题材也好,业绩也好,不知在跌什么? 只抄底不割肉 09-0209-02 14:18
- 124 1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又是高开 随风起舞者 09-0109-02 14:18
- 70 0 [安培龙吧] 今日高点己现下午大涨要减仓 达者之路 09-0209-02 14:18
- 73 0 [天通股份吧] 这票还有希望,不怕 阿了叮6805 09-0209-02 14:18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完了完了完了...好可怕 牛王888 09-0209-02 14:18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老章都走了,没有戏了 股友vQ79969660 09-0209-02 14:18
- 68 0 [上海瀚讯吧] 跌无可跌,看来是跌到位了,明天开始20cm涨停吧 小罗桑巴舞步 09-0209-02 14:18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牛逼,又把我挂山顶了 小牛加翅膀 09-0209-02 14:18
- 80 0 [雄韬股份吧] 今天必须跌停封板,明天看情况建底仓,这老庄玩 风尘气 09-0209-02 14:18
- 64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板了,不是涨板,是跌板! 聪明的池南1 09-0209-02 14:18
- 64 0 [航锦科技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,确实垃圾 股友xJlchenghe 09-0209-02 14:18
- 69 0 [铜陵有色吧] 看明天了,不行就该走了 施皓润 09-0209-02 14:18
- 94 0 [中国交建吧] 不关注止损位,只要是赔钱就一直不卖,如果退市 潇洒不羁的阿王 09-0209-02 14:18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这帮垃圾东西,太会砸盘了, 阿俊2022 09-0209-02 14:18
- 63 0 [拓维信息吧] 快点跌停 豪放不羁的江雪1 09-0209-02 14:18
- 76 0 [XD中国联吧] 看来还是不够红色啊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0209-02 14:18
- 76 0 [正海生物吧] 目前是没有希望,差一把火。。。牙科眼科都在喝 降龙廿八掌 09-0209-02 14:18
- 82 0 [江海股份吧] 昨天的缩量板,非常有诱惑力。。。还有多少人被 通江入海 09-0209-02 14:18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看看方正电机 登顶之上 09-0209-02 14:18
- 28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最高时候卖不出去了,哎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18
- 68 0 [退市华嵘吧] 真是恶心,早上割肉亏一万多跑了 有自信的爱飘心10 09-0209-02 14:18
- 74 1 [A50期指吧] 你要是能拉过去今天早晨的高点,我他娘的给你烧 平静的吕忆翔 09-0209-02 14:18
- 73 0 [21枣投01吧] 184044:2021年第一期枣阳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 21枣投01资讯 09-0209-02 14:18
- 62 0 [浪潮信息吧] 垃圾 馨视界 09-0209-02 14:18
- 63 0 [*ST启环吧] 加仓,明天涨停板 道一亿 09-0209-02 14:18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太惨了 基民q9p1JD 09-0209-02 14:18
- 63 0 [沪银吧] 空对了吧 蝸牛小仔仔 09-0209-02 14:18
- 54 0 [多晶硅吧] 快2点半了,又要整事儿 永远的一手姐姐 09-0209-02 14:18
- 84 0 [数据港吧] 你们不会看了嘛∮下线上线吗?到时候有你们后悔 基民u630r65925 09-0209-02 14:18
- 81 1 [景23转债吧] 来了 仙客来66 09-0209-02 14:18
- 95 1 [中国建筑吧] 现在出来基建股,外面百分之95的股票今年全部翻 如意如意照我心意 09-0209-02 14:18
- 86 2 [创业慧康吧] 买了,倒了血霉 股友8G11Y87852 09-0209-02 14:18
- 58 0 [银行Ⅱ吧] 无聊的把戏,恶心 会当凌绝顶8888 09-0209-02 14:18
- 61 0 [启明信息吧] 你猜它为什么不封跌停呢 股友62g323935m 09-0209-02 14:18
- 76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北证上涨你也是下跌??? 股友u768256Z90 09-0209-02 14:18
- 83 0 [盛屯矿业吧] 注意大盘回调的风险 股友P9f6858295 09-0209-02 14:18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生日快乐 lblbbo 09-0209-02 14:18
- 83 1 [江苏雷利吧] 感谢主力,53.8清了一半,没亏,也没赚多少 dxaw12345 09-0209-02 14:18
- 91 2 [王府井吧] 到底是谁在压着这口井啊,一涨就好多卖单 基民wGFKkM 09-0209-02 14:18
- 97 1 [上海家化吧] 割肉割肉 炒股为昇 09-0209-02 14:18
- 164 4 [XD方大炭吧] 方大炭素,你成了大盘克星!你一启动大盘就调整 股友btlIJZ 09-0209-02 14:18
- 64 0 [长信科技吧] 韭菜们都是冲着长信小作坊会补涨来的,主力偏偏 何为知行合一 09-0209-02 14:18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天天跌 股友722pQ13899 09-0209-02 14:18
- 88 0 [招商银行吧] 留了42近43.47走啦 有教养的星子杰0 09-0209-02 14:18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会不会继续大跌呢? 奈雪中的茶 09-0209-02 14:1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下跌判定百分之百准,那些黑粉今天继续吃面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9-0209-02 14:18
- 62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明天弄这嘛大场面,也该呼应! 股友t2rnUs 09-0209-02 14:18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货主力已经全部出清了,今天买的都是散户, 股友95G919T511 09-0209-02 14:18
- 74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位置差不多了,可以加仓弄了,到7.5就跑路 股友z39827L909 09-0209-02 14:18
- 73 0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在跌6个点就老实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18
- 60 0 [川环科技吧] 你真的是有够黑 想不停吃涨停板 09-0209-02 14:1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都去银行了,以后股票就是涨机构票。散户去 股友16882u206V 09-0209-02 14:18
- 172 0 [招金黄金吧] 倒数第一谁都抢不走比养滴!!走着瞧 慧慧要翻倍啦 09-0209-02 14:18
- 79 0 [应流股份吧] 老庄股,想封就封,想跳就跳 股友Aq5eu1 09-0209-02 14:18
- 108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这支是股票还是基金 有进取心的邱昂7 09-0209-02 14:18
- 68 0 [汤姆猫吧] 是不是游戏股 股友57v76t3290 09-0209-02 14:18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不玩易中天了 感性的纳兰熙 09-0209-02 14:18
- 119 0 [赛科希德吧] successed 股友9070A623I5 09-0209-02 14:18
- 79 0 [四川长虹吧] 看来下午不会反抽,垃圾主力一直在出货,明天估 股友159V7V3391 09-0209-02 14:18
- 66 0 [张江高科吧] 我就不动,看你是怎么飞,上飞飞小飞飞,我就不 香河炒股养家 09-0209-02 14:18
- 79 0 [生益科技吧] 牛逼 赚到200万就退休 09-0209-02 14:18
- 66 0 [有研新材吧] 强 理性的独处 09-0209-02 14:18
- 140 1 [贝因美吧] 都说啦不会涨得啦,看内外盘啦大哥们,几乎每天 初入韭市 09-0209-02 14:18
- 477 8 [赛力斯吧] 我感觉今天这货很可能板! 毛毛虫的夏天 09-0209-02 14:18
- 325 7 [锐科激光吧] 午间新闻主持人说还有无人机及反无参演是不是锐 n169813374185930 09-0209-02 14:18
- 59 0 [广生堂吧] 不要在跌了 顺利成交 09-0209-02 14:18
- 92 0 [白云山吧] 结构甘油三酯很牛的 股友00I362607q 09-0209-02 14:18
- 70 0 [璞泰来吧] 固态电池擦边球股,没太大用 拾小亿 09-0209-02 14:18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来了来了!尾盘带劲了 超级财神小跟班 09-0209-02 14:18
- 70 0 [元隆雅图吧] 这次跌又得新低了明天,跌的估计更多 点石高升地曹操 09-0209-02 14:18
- 78 0 [广安爱众吧] sT吧!没必要再祸害别人 弥天改命 09-0209-02 14:18
- 66 0 [捷昌驱动吧] 进来的散户太多了,走势都扭曲了 股友873876p3z9 09-0209-02 14:18
- 67 0 [江波龙吧] 创业板都快要被易中天给架空了! 基本合格 09-0209-02 14:18
- 146 0 [顺丰控股吧] 从年初的37.99涨上来,到50.69,获利盘已经赚的 股市赌徒2024 09-0209-02 14:18
- 110 1 [财通证券吧] 到4000应该轮到证券领涨了,财通能不能来个涨停 股友V5qihU 09-0209-02 14:18
- 80 0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跌停,明天又是大面 小小98536 09-0209-02 14:18
- 100 0 [建研院吧] 开个玩笑,看把你吓的,面色苍白了都人家能看得 欢快的牛万三 09-0209-02 14:18
- 82 0 [热卷吧] 菜粕:做空!旺季结束!头部形成!将跌向2100反 京朝阳 09-0209-02 14:18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猪人类戒娶媳妇……空欢喜! 基民8557r93k52 09-0209-02 14:18
- 82 0 [聚星科技吧] 效益这么好,横盘几个月后的价格还算是超低价, 一线天一线天 09-0209-02 14:18
- 79 0 [风华高科吧] 割肉了,融资盘进来一个亿那天就没好事 道中有道188177 09-0209-02 14:18
- 90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盖世食品真香,魔芋不行了 水淼木森 09-0209-02 14:1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以为是你炒了底,人家是把锅都给你了 哪来的终归哪里去 09-0209-02 14:18
- 85 0 [中信银行吧] 中信有强大的商业运营能力,在市场化做的非常好 稳住能翻盘 09-0209-02 14:18
- 84 1 [三六零吧] 作战失败,进入漫漫长征路! 周绿不再绿 09-0209-02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