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中兵红箭吧] 预想的不错,今天早上进,后天早上出,问题不大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0209-02 14:17
- 67 0 [大港股份吧] 有意思吗兄弟?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09-0209-02 14:17
- 76 0 [新城控股吧] 强头草,有一点风一吹就倒,无良公司大家都不要 迷人的哥南1 09-0209-02 14:17
- 220 2 [凯撒旅业吧] 喜欢一个女的好久了,这么多年来,感情虽然有起 P股养家心法 09-0209-02 14:17
- 77 1 [傲农生物吧] 算了,挣八个点跑路了,还亏三万多 股友2h608R8386 09-0209-02 14:17
- 69 1 [拓邦股份吧] 太弱了,垃圾,走人! n694313547591366 09-0209-02 14:17
- 85 1 [赛力斯吧] 会涨到周四 只做新股低吸 09-0209-02 14:17
- 81 1 [锦富技术吧] 你不也是机器人吗 股友96H8r97837 09-0209-02 14:17
- 95 1 [航天南湖吧] 重新买入。军演后是军贸。 为国小伞 09-0209-02 14:17
- 81 2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 等一个20cm涨停 09-0209-02 14:17
- 152 6 [捷佳伟创吧] 等调整到90元附近在接回来点 牛小牛不追高 09-0209-02 14:17
- 821 6 [中国铝业吧] 业绩表现稳健,中期分红回馈股东 中国铝业资讯 09-0209-02 14:17
- 291 7 [山东墨龙吧] 大家好,我是大学生刚毕业。刚接到电话说买这个 水月大师 09-0209-02 14:17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这货必须创新高,拿好 小鬼神 09-0209-02 14:17
- 64 0 [天融信吧] 今天换手太低了 红扑扑得霹雳火 09-0209-02 14:17
- 85 0 [欧菲光吧] 主力净流入-4.17亿,可能上龙虎榜,主力出逃榜 北山有鱼 09-0209-02 14:1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奇怪的市场,个股连续7天大阴线了 HEROCALL 09-0209-02 14:1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国有银行股价大涨!666666 kkk007210 09-0209-02 14:17
- 67 0 [中国卫通吧] 这庄绝对叛徒啊 股友019N2i3678 09-0209-02 14:17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个位置调整起码得2个月 港股小王子 09-0209-02 14:17
- 64 0 [利君股份吧] 虚火又骗韭菜进去收割。 股友92X9686w02 09-0209-02 14:17
- 64 0 [长城证券吧] 券商股太不行了稍大涨一波大盘指数就大涨了 ZHOULONGzhoulong 09-0209-02 14:17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种 兴奋的李京城 09-0209-02 14:17
- 65 0 [义翘神州吧] 别跌了,你这傻冒 股友1732O9R383 09-0209-02 14:17
- 75 0 [*ST皇庭吧] 出货出的稀里哗啦的,也不知道有没有又接盘了 九头鸟可以飞吗 09-0209-02 14:17
- 112 0 [MONGOL MINING吧] 光金矿就不止这个价了 割的巴赫猜想 09-0209-02 14:17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快翻倍了 机械墙头草 09-0209-02 14:17
- 54 0 [数据港吧] 刚想佩服你一下又下来了 股友0d2O323195 09-0209-02 14:17
- 74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股没救了,从去年开始,板块涨了2倍,这股只 无限夕阳5200663 09-0209-02 14:17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本事就跌停 雾里看花xxx 09-0209-02 14:17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套路太深啊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9-0209-02 14:17
- 96 0 [博时标普石油天然气勘探及生产精选行业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国际形势不稳,油气价格那是一路飙升,这基金自 再战辉煌1 09-0209-02 14:17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喜欢这个票??别浪费钱啊 九168 09-0209-02 14:17
- 85 1 [通化东宝吧] 咋了,今天要红包吗 诚实的夏晖20 09-0209-02 14:17
- 291 10 [华联股份吧] 2.26追高站岗了 勤俭de小石榴 09-0209-02 14:17
- 64 0 [赛维时代吧] 看样子要冲 诺优 09-0209-02 14:17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快加 细心的飞情乐8 09-0209-02 14:17
- 55 0 [广生堂吧] 杀猪盘 股友x3jlMw 09-0209-02 14:17
- 88 0 [平高电气吧] 缺得的公司,一直跌,公司也不管管,算了不想看 股友v81e998173 09-0209-02 14:17
- 80 0 [国安股份吧] 不要跌啦,涨涨吧 开心幸运草 09-0209-02 14:17
- 86 0 [数字货币吧] 就这大顶背离,数字货币完蛋了 打野艺术家 09-0209-02 14:17
- 70 0 [中国长城吧] …… 莫叫韭菜in 09-0209-02 14:17
- 70 0 [利扬芯片吧] 10个点一眨眼就没了 delitang 09-0209-02 14:17
- 82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K点了,主力都在偷偷的撤,明天10个点一样止不 最讨厌绿色 09-0209-02 14:17
- 138 1 [佑驾创新吧] 基石股东延长限售到2026年3月底了,中间有大招 卖飞就得认 09-0209-02 14:17
- 78 0 [三丰智能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看到反抽跑了的,10.82跑了它拉 走牛运的桃子 09-0209-02 14:17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干 衙门拔刀前跑 09-0209-02 14:17
- 67 0 [方正科技吧] 可以买一点!!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0209-02 14:1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才刚开始,主力跑了2000亿! 有耐心之斯威夫特 09-0209-02 14:17
- 72 0 [乐普医疗吧] 带血的筹码交了,洗的干净,主力漂亮割韭菜,稳 专业专注专心973 09-0209-02 14:17
- 57 0 [数据港吧] 今天不封明天来个弱转强 股友76f26V0761 09-0209-02 14:17
- 73 0 [赢时胜吧] 除了前些天大涨过的票,没有哪只今天跌5个点以 成成成成成丶 09-0209-02 14:17
- 85 1 [华胜天成吧] 快跑吧,趁着还红。 萌股大仙 09-0209-02 14:17
- 85 1 [中国卫星吧] 即将一飞冲天,拭目以待 千年一击必中 09-0209-02 14:17
- 423 2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一去不回头 新股不能干了 09-0209-02 14:17
- 69 1 [三博脑科吧] 我也加了 拉拉噜啦啦噜啦啦 09-0209-02 14:17
- 83 2 [九鼎新材吧] 你能不能当回大哥 股友不做股东 09-0209-02 14:17
- 80 1 [常山北明吧] 从三花到你这里坐冷板凳呢? 齿白的秦缈 09-0209-02 14:17
- 340 7 [湘潭电化吧] 今天选择向上拉而又没有这个实力!最终向下?高 草上飞人 09-0209-02 14:17
- 439 4 [道氏技术吧] 融资盘太多了,一单大跌,将大声踩踏,所以会比 AI产业链 09-0209-02 14:17
- 156 6 [智立方吧] 真的会洗,强震,最好不要看盘 游戏兔兔 09-0209-02 14:17
- 226 7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马可数字科技资讯 09-0109-02 14:17
- 264 1 [清研环境吧] 已清仓,保住利润 庄稼克星 08-2809-02 14:17
- 73 0 [凯文教育吧] 兄弟们,过了明天。市场绝对不会稳定。先观察为 虾条123_456A 09-0209-02 14:17
- 80 0 [亿纬锂能吧] -0.5割了一半,今天为啥还比较坚挺 股友7899wR8191 09-0209-02 14:17
- 62 0 [博亚精工吧] 真特么墨迹 基民3z2L895100 09-0209-02 14:17
- 74 0 [华媒控股吧] 低位小盘股都在异动,看来高位机构抱团瓦解了,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0209-02 14:17
- 63 0 [东方精工吧] 弱。太弱了。这都收不回来 我的爱也曾经 09-0209-02 14:17
- 117 0 [精达股份吧] 财经主播岂有不炒股?大幅做空这笔成功了后。以 热情似火的绣锦4 09-0209-02 14:17
- 29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商到头了 n142313697364f96 09-0209-02 14:17
- 158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流值北市第一,谁看了都摇头 在A股挥金如土 09-0209-02 14:17
- 2035 8 [思泉新材吧] 【楠哥100W炒股之旅|第81天】 楠哥有好股 08-2809-02 14:17
- 62 0 [舒泰神吧] 还不如被监管着 股友l1193138i1 09-0209-02 14:17
- 63 0 [ST合力泰吧] 完蛋了 ok棒 09-0209-02 14:1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进入下跌趋势了 富可来财de子健 09-0209-02 14:17
- 282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委委打不起来吧,打起来了xop也不一定能涨,还 云岫待风归 09-0209-02 14:17
- 59 0 [沃尔核材吧] 别傻了,主力现在卖也是赚的够多了啊 wo不做大哥很多年 09-0209-02 14:17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是华为的亲儿子 荣幸的桂莎莉2 09-0209-02 14:17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一般尾盘是加速下挫的。 股友861CY15369 09-0209-02 14:17
- 62 0 [益博睿(益百利)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益博睿(益百利)资讯 09-0209-02 14:17
- 53 0 [TIALIS ESSENTIAL IT PLC ORD 1P吧] Significant Contract Expansion TIALIS ESSENTIAL资讯 09-0209-02 14:17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老套路,还是靠银行拉指数 莫茗荃 09-0209-02 14:17
- 1625 6 [上证指数吧] 大佬们怎么看大盘未来走势 翰海拾贝 09-0209-02 14:17
- 91 2 [南方传媒吧] 半年报盈利股,没想到这次跟牛没关系,亏损股这 股友r3367Y5217 09-0209-02 14:17
- 75 2 [三博脑科吧] 勾庄醒醒,起来干活了 山猫兔 09-0209-02 14:17
- 104 2 [英维克吧] 现在看谁跑的快,盈利不少了,见好就收 蚂蚁85lsn98658 09-0209-02 14:17
- 450 5 [法拉电子吧] $法拉电子(SH600563)$ 高锰酸假 09-0209-02 14:17
- 66 0 [中文在线吧] 估计明天触底缩量了! 大A宦海沉浮 09-0209-02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