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2 [上证指数吧] 600多家上涨大盘不翻红,奇怪了 孤独配老酒1 09-0209-02 13:56
- 76 1 [海螺水泥吧] 还是海螺哥牛,不管风吹雨打,我还是我,每天上 股友7603m55C88 09-0209-02 13:56
- 520 7 [多晶硅吧] 这可能才是真正的双顶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0209-02 13:56
- 61 0 [永顺泰吧] 这个恶庄是拼了命的不让股票上涨 股友187O17273x 09-0209-02 13:56
- 73 0 [长芯博创吧] 这个股比易中天胜涨的更少跌的更厉害 股友zseXwn 09-0209-02 13:56
- 77 0 [国盛证券吧] 垃圾啊 章盟主股神 09-0209-02 13:56
- 89 1 [三丰智能吧] 我说了吧,卖了就会涨,感谢我的牺牲吧 风趣的邓博弘 09-0209-02 13:56
- 745 4 [利欧股份吧] 对不起大家我给买崩了 我要天天吃草 09-0209-02 13:56
- 89 1 [君正集团吧] 大盘张没看过你涨。大盘回调你这么狠。把投资者 秀丽的姚键素 09-0209-02 13:56
- 160 4 [山子高科吧] 还不炸啊? 熊老大 09-0209-02 13:56
- 708 6 [襄阳轴承吧] 对不起,我买蹦了 山顶洞人爱追高 09-0209-02 13:56
- 316 8 [长安汽车吧] 七连跌的长安是真不多见。跌到今天,我觉得有两 这是曰了个狗 09-0209-02 13:56
- 82 2 [云天化吧] 午盘再跌3—5个点 鹁鸪丶 09-0209-02 13:56
- 83 1 [雪龙集团吧] 8.26号19.54全部清仓,等到位了再来接盘帮大家 翁老板1998 09-0209-02 13:56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牛逼 大圣炒排股 09-0209-02 13:56
- 5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关键时刻还是我米挺身而出,没有错付。 pH407 09-0209-02 13:56
- 62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是机器人吗,连翻红都做不到 股友7I860u9316 09-0209-02 13:56
- 65 0 [XD五矿资吧] 躲牛市,熊市的话他就跟着下去了 踊跃的卡嘉莉2 09-0209-02 13:56
- 59 0 [杭钢股份吧] 可以涨了 股友2W756r8371 09-0209-02 13:56
- 74 0 [康达新材吧] 均线压死,难! 谦虚谨慎的尼科 09-0209-02 13:56
- 69 0 [中国软件吧] 主力是彻底摆烂了吗? quinnsha 09-0209-02 13:56
- 63 0 [中欣氟材吧] 大胆 乐悠悠得辛巴 09-0209-02 13:56
- 96 0 [雅创电子吧] 在39-40元区间,利用大盘的不断上涨,完成了出 上下求索a6701 09-0209-02 13:56
- 86 1 [*ST金科吧] 业绩这么差,当天还诱多!本性太坏了,差点杀进 金科小目标 09-0209-02 13:56
- 87 0 [长江通信吧] 连长飞光纤都跌停了 股友68w3d36086 09-0209-02 13:56
- 65 0 [ST诺泰吧] 创新药大回调。 万花镜写轮眼 09-0209-02 13:56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永远跟着卧龙走。 浪漫的郗烁 09-0209-02 13:56
- 74 0 [欢瑞世纪吧] 哪个眼的在砸盘。不停的砸 平和宁静的渡川6 09-0209-02 13:56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到底是谁在卖,c 股友9196g2L859 09-0209-02 13:56
- 71 0 [科森科技吧] 草,昨天割肉跑了啊。真是自己活该,去外面还吃 红尘破浪 09-0209-02 13:56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震荡,国债ETF5至10年(511020)进攻性强,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3:56
- 59 0 [玉禾田吧] 超卖区域 股友khsnsX 09-0209-02 13:56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1—7月份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企业完成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3:56
- 64 0 [方舟健客吧] 今天就这样了@方舟健客下班 股友K2176028A0 09-0209-02 13:56
- 71 0 [信达证券吧] 主力高度控盘,涨跌只在一瞬间。 跑步的小虫子 09-0209-02 13:56
- 67 0 [天通股份吧] 到底行不行啊,有的说完了,有的往里面猛干 鹊报的解瑫 09-0209-02 13:56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真弱啊,看看拓普 断桥残月 09-0209-02 13:56
- 65 0 [华升股份吧] 别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,唉~ 青灯卜归客 09-0209-02 13:56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晕,上午才割肉,下午就涨停了,你就缺我那点筹 浮世中的过客 09-0209-02 13:56
- 641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看不到半导体今天的走势? 基民OozNVG 09-0209-02 13:56
- 523 22 [北证50吧] 北证从下周开始开启超级牛市,拭目以待 婉婉666 08-2809-02 13:56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又跌下来了 股友V36t228762 09-0209-02 13:56
- 68 0 [*ST沐邦吧] 主力自己砸,自己压,吓唬小散户 股友C37fxc0425 09-0209-02 13:56
- 93 0 [舜禹股份吧] 15.80卖,13.8买 夏晓敬 09-0209-02 13:56
- 78 0 [通威股份吧] 每次大跌,第二天反弹多少个点?有哪位知道的和 发财我 09-0209-02 13:56
- 201 1 [天禾股份吧] 加仓坐等连续涨停 LiStGyTrJuAuDg 09-0209-02 13:56
- 86 1 [盐湖股份吧] 你爷爷藏格还红着呢,你个笋子还跌2个多点!真 晓九九 09-0209-02 13:56
- 72 0 [能之光吧] 啊北证近期次新股都拉红了,只剩下熊之光继续套 九犇犇犇 09-0209-02 13:56
- 71 0 [柯力传感吧] 趋势完好,继续保持 股友nxJQRf 09-0209-02 13:5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好把握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,总的都是亏钱! 挣指数不挣钱 09-0209-02 13:56
- 81 0 [上海莱士吧] 全网都在涨,跌下来就是钱 疯狂地活着 09-0209-02 13:56
- 63 0 [陕西华达吧] 陕西出品,中华必达 观云居 09-0209-02 13:56
- 70 0 [大位科技吧] 大科技涨不跟涨,这下跌可头一个,两天12%。。 一把一万起 09-0209-02 13:56
- 141 0 [三维通信吧] 和岩山的走势很像,明天很难有溢价了 孙三吃面 09-0209-02 13:56
- 78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期待最后转红 farfield 09-0209-02 13:56
- 167 2 [微创医疗吧] 又是外资买进,内资跑路 热心的莉丽丝 09-0209-02 13:56
- 188 0 [中鼎股份吧] 这两天让人失落,但看好后市。今天任务完成打烊 定要翻身 09-0209-02 13:56
- 193 4 [长光华芯吧] 跌起来像CPO龙头,CPO大涨的时候跟你没关系了 银鞍照白马999 09-0209-02 13:56
- 333 2 [每日互动吧] 唱多的大佬们倒是买啊,100w以上全是卖单,别光 搬砖砸7371 09-0209-02 13:56
- 83 2 [正丹股份吧] 此股成功躲过了一波牛市 谦虚的易羽11 09-0209-02 13:56
- 95 2 [永创智能吧] 差点割肉 小毅爱玩 09-0209-02 13:56
- 258 3 [新和成吧] 真正的化工股周期股都是亏损的.新合成应该属于 高有耐心 09-0209-02 13:56
- 143 3 [大连圣亚吧] 今年必须到90,因为我满仓满融了 等宏微100块 09-0209-02 13:56
- 103 1 [影石创新吧] 别的不说,这公司员工福利是真好啊,羡慕了 大小七喜 09-0209-02 13:56
- 68 1 [人形机器人吧] 兄弟们我真后悔周五只跑了一半,我今天全清了, 植物人早日康复 09-0209-02 13:56
- 70 0 [凯盛科技吧] 垃圾中的,专割韭菜。小心勿近 一路向前198 09-0209-02 13:56
- 239 0 [斯菱智驱吧] $斯菱股份(SZ301550)$ 股友02f69a8029 09-0209-02 13:56
- 75 0 [会稽山吧] 主力在诱多 半兽人yayapai 09-0209-02 13:56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多搞活动,吸引更多的人投资,希望红包不要那么 基民sgUDbs 09-0209-02 13:56
- 9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不太好啊这个情况 基民2171G13t92 09-0209-02 13:56
- 140 1 [未来电器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8月31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未来电器股友1 09-0109-02 13:56
- 61 0 [正业科技吧] 大家好!在来正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56
- 66 0 [格力博吧] 玉和田各位 斐然善贾得莱文狄 09-0209-02 13:56
- 68 0 [机器人吧] 不争气 股友769196n7h9 09-0209-02 13:5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调整开始先抑后扬 富贵高雅得欧阳锋 09-0209-02 13:56
- 73 0 [南方泵业吧] 主力,不要再压了,让他做龙头吧 搬砖97少年 09-0209-02 13:56
- 66 0 [瑞芯微吧] 吃涨停时不瞎吹,吃大跌不叫,信就买,不信就走 无心天下 09-0209-02 13:56
- 58 0 [*ST启环吧] 牛 Reyn_LRP 09-0209-02 13:56
- 67 0 [数字政通吧] 怎么也得守住60日线啊 鄙视圈圈 09-0209-02 13:56
- 63 0 [科新机电吧] 买少了呀! 股市是我老板 09-0209-02 13:56
- 68 0 [和而泰吧] 虽然我一直都是坚定的多头,去年12月拿到现在, 股友0R5029501Z 09-0209-02 13:56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稳住 心想不急 09-0209-02 13:56
- 186 0 [浦银安盛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科创板强势扩容,调整释险是上车良机!科创综指 内秀金牛 09-0209-02 13:56
- 72 1 [天孚通信吧] 有多少洗下去了 九点久久 09-0209-02 13:56
- 98 1 [金发科技吧] 抓紧换中欣一会涨停 股友73953Gl865 09-0209-02 13:56
- 68 1 [紫光股份吧] 杂毛 股道蓝先森 09-0209-02 13:56
- 72 1 [上海机电吧] 跌停板了,套住了一批投机。 披荆斩棘的韩彤4 09-0209-02 13:56
- 546 3 [众安在线吧] 最近汇丰疯狂加仓众安在线 高贵之花满楼 09-0209-02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