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上纬新材吧] 把整个机器人都带起来了 难行能行 09-0209-02 13:56
- 63 0 [长白山吧] 强强强,你是真不套人 有礼貌的若心诗1 09-0209-02 13:56
- 70 0 [科德教育吧] 真是缺德 基民12X87O7227 09-0209-02 13:56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解禁之前不会拉吧? 打酱油的小蜗牛 09-0209-02 13:56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都起开,我要开始砸盘了,都让开 股市人生修行中 09-0209-02 13:56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你们真是够了,人家主打又不是机器人……真是有 小小卷 09-0209-02 13:56
- 73 0 [中航沈飞吧] 你明天就是垃圾,还主角呢 有远见的蓝清尘17 09-0209-02 13:56
- 73 0 [双良节能吧] 差我两个涨停 股友225c657L98 09-0209-02 13:56
- 81 1 [汉宇集团吧] 大长腿出来了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0209-02 13:56
- 301 1 [隆华新材吧] $隆华新材(SZ301149)$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9-0209-02 13:56
- 360 11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早上,高位接盘。33一共1000股。大神指点一 小散牛咔嚓 09-0209-02 13:56
- 65 0 [道氏技术吧] 讲故事是行不通的,cpo那是实打实的业绩支撑 保持心态追寻复利 09-0209-02 13:56
- 77 0 [鑫宏业吧] 刚刚高兴了一下下。。。又一盆冷水浇下来 股友63LP933820 09-0209-02 13:56
- 87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不可能上去了,能守住均线上方,不跳水就不 股友710G68990P 09-0209-02 13:56
- 71 0 [亚威股份吧] 连续几天都是高开低走,有利好都不敢拉,白瞎了 善良地莉莉丝 09-0209-02 13:56
- 374 2 [西藏旅游吧] $西藏旅游(SH600749)$ 乐观的杨心宇1 09-0209-02 13:56
- 98 0 [中航西飞吧] 从来没有涨过深证大盘平均数的、每涨过飞机板块 股友SIPWvl 09-0209-02 13:56
- 77 1 [腾龙股份吧] 还有两个跌停板,才稳…短线不要买入!特别是拉 南宁二代战神 09-0209-02 13:56
- 136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荣亿精密有望出现三个三十厘米涨停! 金色年华123988 09-0209-02 13:56
- 102 1 [南山智尚吧] 提醒了几天,散户就是不信,还一头往里买,量化 股友EYoGOx 09-0209-02 13:56
- 157 6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完全是被大盘氛围拖累了 敬畏市场V 09-0209-02 13:56
- 210 1 [豪尔赛吧] 你维护股价的决心就是我们赚你钱的信念,老送我 伏地魔波特 09-0209-02 13:56
- 147 6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清仓了,是卖飞了吗? 股友13P882e890 09-0209-02 13:56
- 78 1 [博杰股份吧] 唉累了 股友N85289M399 09-0109-02 13:56
- 261 3 [华胜天成吧] 不信邪,刚才23.5再加仓1万股。到30元以上就卖 股友00p21121a7 09-0109-02 13:56
- 66 0 [中国银河吧] 一个 股友136G2367N6 09-0209-02 13:56
- 62 0 [广生堂吧] 别的创新药都在涨你的 股友2U8768027X 09-0209-02 13:56
- 66 0 [贝因美吧] 亏损十个点,不跑,陪你退市 不玩了a妈妈 09-0209-02 13:56
- 77 0 [东土科技吧] 收盘26.88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9-0209-02 13:56
- 60 0 [知行科技吧] 在来点量吧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9-0209-02 13:56
- 62 0 [宝通科技吧] 小包坑人太害人了 股友bc8UPn 09-0209-02 13:56
- 72 0 [胜蓝股份吧] 真坑服了跌三两个点好了跌那么多 股友3Vob8W 09-0209-02 13:56
- 69 0 [大位科技吧] 哪一天小单净卖出,底部才能确立 股友17310ru786 09-0209-02 13:56
- 118 1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你让我没有爱 股友89g52e9252 09-0209-02 13:56
- 85 1 [城地香江吧] 02进,06走了,留点种子。明天看看能不能捡个便 有自信的范澄16 09-0209-02 13:56
- 90 1 [北方稀土吧] 收盘小红或小绿 吉星高照LSQ 09-0209-02 13:56
- 76 2 [数据港吧] 不管怎么说,300亿不到的市值还是低了一点 量价内涵 09-0209-02 13:56
- 107 0 [平安研究智选混合C吧] 回调低位布局看看 山间独猫 09-0209-02 13:56
- 79 0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就在不停的套人,这股已经废了!横盘最起码 股友107o53W701 09-0209-02 13:56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嘛呢? 股市长 09-0209-02 13:56
- 84 0 [锌业股份吧] 82 股友H281Z15798 09-0209-02 13:56
- 89 1 [国盛证券吧] 下午天热,挂树梢上20.95,真凉快,佩服我自己 明媚得小燕子 09-0209-02 13:56
- 94 2 [云从科技-UW吧] 哈哈哈哈哈,买个这烂公司活该亏钱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0209-02 13:56
- 141 1 [先声药业吧] 公司低位回购几亿股,现高位配售,利好公司 ching1301152 09-0209-02 13:56
- 303 5 [中国宏桥吧] 回购就快用完了,希望张总继续加钱回购 冷眼旁观的小白 09-0209-02 13:56
- 54 1 [移远通信吧] 十指阳练成后,转修 京都财神 09-0209-02 13:56
- 93 1 [大悦城吧] 下半年消费回暖趋势明显,旗下酒店平均入住率提 可爱的喵 09-0109-02 13:56
- 726 5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:接受民生证券等投资者调研 博杰股份资讯 08-1309-02 13:56
- 82 0 [泰恩康吧] 今天这图画的是真牛逼啊,跟深证成指简直一模一 大牛开始了 09-0209-02 13:56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牛波快15倍 股友9638N7c386 09-0209-02 13:56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2点30上涨 森林土豪 09-0209-02 13:56
- 67 0 [汉威科技吧] 第二个寒武纪 只推不荐 09-0209-02 13:56
- 65 0 [东方锆业吧] $东方锆业(SZ002167)$ 股友1Xi6799925 09-0209-02 13:56
- 85 0 [横店东磁吧] 机器人概念股 买股就是赌 09-0209-02 13:56
- 58 0 [成都华微吧] 震荡出货了! 斗犇犇 09-0209-02 13:56
- 5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产能提上来了是吧 勤奋的高欣儿1 09-0209-02 13:5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来回割模式。 嫑怕是技术性调整 09-0209-02 13:56
- 78 0 [中远海科吧] 好臭啊 股友Q9ghw3 09-0209-02 13:56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怎么搞的,我进来就这样跌 平静de栀子花 09-0209-02 13:56
- 67 0 [华映科技吧] 蓄力待喷 清风0 09-0209-02 13:56
- 73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证冲冲冲 求财得财啊 09-0209-02 13:56
- 68 2 [狮腾控股吧] 全是散户在买 看淡了吗 09-0209-02 13:56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一浪低过一浪 股友ADUufO 09-0209-02 13:56
- 66 0 [当升科技吧] 知道为什么会一路泻吗,我早盘进来了 激愤的齐纭 09-0209-02 13:56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想爬起来不容易 找回曾经 09-0209-02 13:56
- 66 0 [君正集团吧] 冲('') 李焱燚 09-0209-02 13:56
- 74 0 [立方退吧] 跟跌不跟涨,真让人头疼 狂奔的蜗牛571 09-0209-02 13:56
- 57 0 [秦川机床吧] 机器人下午启动了 ryry66666666666 09-0209-02 13:56
- 183 1 [捷佳伟创吧] 散户应该具备格局 基民2O152Q6015 09-0209-02 13:56
- 87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收盘应该还是水下1以内 基民J0iUi0 09-0209-02 13:56
- 142 7 [寒武纪吧] 买100股先,花费14万多 dc88888888 09-0209-02 13:56
- 79 1 [太阳能吧] 拿你一年还套一毛,成功躲过牛市郁闷啊 鑫满元 09-0209-02 13:56
- 74 1 [生猪吧] 散户能干过主力吗!要不要拉爆主力 大道不简001 09-0209-02 13:56
- 336 6 [*ST正平吧] 太凶残了一点,成交量2000万,里面用万手砸,属 止水炒股 09-0209-02 13:56
- 62 0 [东华软件吧] 快跑 股友8x96l60657 09-0209-02 13:56
- 59 0 [腾龙股份吧] 家人们,补到14的本了 胡胡胡起来 09-0209-02 13:56
- 58 0 [飞马国际吧] 换手还搞到位? 领航者周sir 09-0209-02 13:56
- 73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出龙虎榜还能有好名声,拉吧 老乡别走O 09-0209-02 13:56
- 5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周一万二,那月交付就是5万了! 股友dhFPqF9856 09-0209-02 13:56
- 77 1 [荣科科技吧] 该我发力了 股友t191K09795 09-0209-02 13:56
- 110 2 [TCL中环吧] 涨没见你涨过谁,跌起来不比别人差,恶心货 磨的脑壳疼 09-0209-02 13:56
- 122 2 [创新医疗吧] 放量滞胀!你懂的 咸肉菜饭红烧肉 09-0209-02 13:56
- 104 3 [飞马国际吧] 散户都跑完了吧 钱多多2026 09-0209-02 13:56
- 109 1 [立讯精密吧] 挺好的,感觉大盘这种调整才比较健康,对后市看 成熟的汤姆逊 09-0209-02 13:56
- 164 5 [中马传动吧] 那个买200w的还在吗哈哈哈哈哈 呀哈集集 09-0209-02 13:56
- 100 0 [欧莱新材吧] 【自产原料降本在路上,毛利率有望修复】IPO募 以进促稳 09-0209-02 13:56
- 57 0 [半导体吧] 你到底套了多少人啊这是 只做避 09-0209-02 13:56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之前靠阿里,今天靠小米,每次其他都不联动,一 多文四海得张无忌 09-0209-02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