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鹏鼎控股吧] 哈哈一己之力带崩了整个pcb 股友260o27128k 09-0209-02 13:53
- 81 1 [游族网络吧] 谢谢你给我长教训 瓢瓢诺他咩尼 09-0209-02 13:53
- 212 1 [山子高科吧] 提醒一下600039即将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209-02 13:53
- 98 0 [近岸蛋白吧] 调整到位 WAHAHAHAHA 09-0209-02 13:53
- 68 0 [国际复材吧] 9月中旬国际复合材料博览会,老子想看你砸到哪 S独家记忆 09-0209-02 13:53
- 7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市场把我吓一跳!特别是机器人板块!现在暴 AI小财女 09-0209-02 13:53
- 62 0 [内蒙一机吧] 你不是也有机器人概念嘛 彩云偏 09-0209-02 13:53
- 58 0 [中电鑫龙吧] 看看你卧龙大哥 韭菜炒蛋吵吵 09-0209-02 13:53
- 60 0 [蜂助手吧] 别装了。下来吧 懂得感恩得铃兰 09-0209-02 13:53
- 109 0 [中欧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发起C吧] 我是出了又进来了?是不是没戏了?真的是变化莫 基民OozNVG 09-0209-02 13:53
- 103 1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股友Ry78280622 09-0209-02 13:53
- 72 1 [国科恒泰吧] 都是医药,涨的没人多,跌得比狗狠 奖学金到手补仓 09-0209-02 13:53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不要进来解散了,买盘枯竭! 唇红的祁茜 09-0209-02 13:53
- 68 0 [创新医疗吧] 那个比说24.22精准抄底的比,真不想说脏话说他 感情淡了放盐8149 09-0209-02 13:53
- 109 0 [华东数控吧] 这厮没有连板基因,封单量大幅减少,明天如果不 wangjp339 09-0209-02 13:53
- 65 0 [京东方A吧] 继续加油,干到跌停 量子河流的渔翁 09-0209-02 13:53
- 58 0 [ST美晨吧] 有毒呀走了就这样? 贷投大哥007 09-0209-02 13:53
- 54 0 [长白山吧] #龙头股 温和友善的康兰芳 09-0209-02 13:53
- 74 0 [*ST实达吧] 下一只死鸡 东财网友9389513611810962 09-0209-02 13:53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这种连续跌停的节奏 淡定的冷兰芳1 09-0209-02 13:53
- 65 0 [曼恩斯特吧] 残废机器人+固态电池 浪里白条14 09-0209-02 13:53
- 65 0 [*ST赛为吧] 妈垃个疤子的除了不涨就是跌! 楠柏888 09-0209-02 13:53
- 68 0 [中大力德吧] 卧龙超 都是涨停 09-0209-02 13:53
- 74 0 [国机精工吧] 已割,感谢主力放我走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0209-02 13:53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幸好坚持住了,可惜没补仓 顽强的司马琦 09-0209-02 13:53
- 73 1 [豪尔赛吧] 这是个杀猪盘,远离! 欢腾的桑萱 09-0209-02 13:53
- 92 1 [三川智慧吧] 有本事你就跌10个点,盈利30个点加仓,反而被套 林六少 09-0209-02 13:53
- 79 2 [东阿阿胶吧] 选择持股不动 想发财去炒股 09-0209-02 13:53
- 79 1 [荃银高科吧] 这跟赌博有什么? 来财牛哦 09-0209-02 13:53
- 414 5 [长缆科技吧] 长缆科技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,在智能电网配套设 价值套利 09-0109-02 13:53
- 843 1 [星云股份吧] 2025年8月18日,大盘创近10年新高,创业板指创 小花论市i 08-1809-02 13:53
- 70 0 [深桑达A吧] 赶紧逃命,这票股性不好 梦想是发财 09-0209-02 13:53
- 68 0 [万年青吧] 能不能改名叫万年红 股友oZUPjV1787 09-0209-02 13:53
- 71 0 [共进股份吧] 正常回调而已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53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这特么是来搞心态的啊 雷厉风行的庄艳 09-0209-02 13:53
- 58 0 [拓普集团吧] 要不要卖? 炒股都发财 09-0209-02 13:53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怎么回事 股友1613525i9R 09-0209-02 13:53
- 68 0 [欧菲光吧] 机构都跑了全都是散户,还怎么涨 新手炒股养家糊口 09-0209-02 13:53
- 62 0 [国民技术吧] 这个苟票,跌起来特别快,顺畅 my哈咯 09-0209-02 13:53
- 65 0 [安培龙吧] 明天会有10个点的上冲。 猎眼神鹰 09-0209-02 13:53
- 80 0 [青木科技吧] 这票不差,一直关注 业余股民一枚 09-0209-02 13:53
- 60 0 [万丰奥威吧] 卧龙真强 失败中成长小人物 09-0209-02 13:53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卧龙电驱低吸一笔 财富金牛一哥 09-0209-02 13:53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出不完的货!!!!还是老样子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0209-02 13:53
- 89 0 [中青宝吧] 坐等补缺 skytotang 09-0209-02 13:53
- 71 0 [ST迪威迅吧] 跌跌反弹到7.3!!!!! 龙飞凤舞信神 09-0209-02 13:53
- 71 0 [雷迪克吧] 马上咂盘开始了 股友nnoqRB 09-0209-02 13:5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.9.2。 羽落一半人无脊梁 09-0209-02 13:53
- 82 1 [万向钱潮吧] 被甩出去没 股友6t3705N331 09-0209-02 13:53
- 78 1 [晶瑞电材吧] 12破了,好事!稍微买点,慢慢买!急不得哦! 股友7corVJ 09-0209-02 13:53
- 86 1 [先进数通吧] 这是要奔跌停去的节奏。 A股涨西方亮 09-0209-02 13:53
- 76 1 [川能动力吧] 真有点过分,这个企业怎么经营的? 股友5iZ3D6 09-0209-02 13:53
- 627 7 [致尚科技吧] 来吧,你们不要我要,你们不加我加 火鸡悟道 09-0209-02 13:53
- 79 1 [五粮液吧] 看看人家老窖,再看看你,涨不过人家,跌得过人 奔跑的羽化尘 09-0209-02 13:53
- 94 4 [纸浆吧] 赶快跌停4500见 陌晓妖 09-0109-02 13:53
- 273 3 [博杰股份吧] $博杰股份(SZ002975)$来了一堆无脑唱多的机器人 股友2E8002K028 08-3109-02 13:53
- 1471 4 [龙溪股份吧] 这个价位下面买入了龙溪股份。 泉城鱼哥 08-2109-02 13:53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垃圾股,这么长的钓鱼线,没实力就不要拉,免跳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0209-02 13:5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木木5fprii 09-0209-02 13:53
- 64 0 [创世纪吧] 反弹结束了吗? 股友P56171f861 09-0209-02 13:5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缩量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9-0209-02 13:53
- 62 0 [同庆楼吧] 真正的多少年都没有强势过。一直不死不活。 辣椒王 09-0209-02 13:53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请问大咖,今天收盘大A阳吗? 股友602iw70093 09-0209-02 13:53
- 78 1 [领益智造吧] 尾盘收跌停板,呕吼! 兑妞乱弹琴 09-0209-02 13:53
- 94 3 [ST瀚川吧] 还没止跌!止跌,企稳再往下探探14.5左右没问题 路边小毛驴 09-0209-02 13:53
- 109 2 [诺力股份吧] 26以下逐步加仓 c自在 09-0209-02 13:53
- 83 0 [合力科技吧] 是真废了 股友81082K0H39 09-0209-02 13:53
- 62 0 [友阿股份吧] 都跌停了,还上赶着卖,真是悲哀 我就是太阳啊 09-0209-02 13:53
- 61 0 [康美药业吧] 08清仓了,去救其它股了 狂山无草木 09-0209-02 13:53
- 66 0 [科大讯飞吧] 真恶心啊 股友20C222O910 09-0209-02 13:53
- 81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早间走出一两波行情来又陷入震荡了,不过走 陈陈C1C256789 09-0209-02 13:53
- 62 0 [视源股份吧] 你涨的很多吗,自选里跌五个点以上的真不多 派大星啊2 09-0209-02 13:53
- 75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反转有点难,有待时日 湘军钢铁侠 09-0209-02 13:53
- 71 1 [长虹美菱吧] 所有空调冰箱企业都红了,就它还跌一个多点。弱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9-0209-02 13:53
- 77 1 [中欣氟材吧] 卖了就涨, 大石桥的老李 09-0209-02 13:53
- 81 1 [超捷股份吧] 已经看到突破前高了,继续加油 嘎嘣脆的虾仁 09-0209-02 13:53
- 83 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下午,东信股价在跌停板上就消停了 雪山雄鹰A 09-0209-02 13:53
- 127 3 [吉视传媒吧] 相信国运,相信731,民族万岁,我满仓了 武昌中南路小韭菜 09-0209-02 13:53
- 81 1 [奥飞娱乐吧] 兄弟们我9.25杀进来了 小鸡蛋涨停 09-0209-02 13:53
- 95 1 [三一重工吧] 我的重仓股,我以为跌了六天不跌了,加成重仓, 红叶一遍 09-0209-02 13:53
- 159 4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抄底,明天能搞包烟吗 弹被子 09-0209-02 13:53
- 81 2 [金龙汽车吧] 去宇通了你们慢慢耗着吧 我叫不冷静 09-0209-02 13:53
- 65 1 [保力新3吧] 一年了!持股一年啦! 唯有自渡鸡哥 09-0209-02 13:53
- 229 1 [广生堂吧] 昨天的消息妥妥的利空,最主要的原因是对赌的药 摇起来吧 09-0209-02 13:53
- 182 2 [海昌新材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!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像 西瓜换芝麻 09-0209-02 13:53
- 94 3 [康平科技吧] 41进来就一直这样,哎 股友528t765X15 09-0209-02 13:53
- 106 4 [世名科技吧] 准备再减值十个点!做好心理准备 盯紧回购才上车 09-0209-02 13:53
- 118 1 [昆仑能源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 昆仑能源资讯 09-0109-02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