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润和软件吧] 以为要突破,结果反着来,拜拜了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0209-02 13:53
- 1560 23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上市公司在股票价格大跌的时候,应该出 暮年老头 09-0109-02 13:53
- 73 0 [特力A吧] 的 敢作敢当的孙楠莉 09-0209-02 13:53
- 71 0 [浙数文化吧] 午后两点半,很有可能地板!拭目以待 二民工 09-0209-02 13:53
- 79 0 [埃斯顿吧] 放量滞涨,主力交换筹码。 Q向前向前向前Q 09-0209-02 13:53
- 70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不是抄底的最佳时间吗? 直觉会出错 09-0209-02 13:53
- 58 0 [大元转债吧] 大盘反弹了那么多,的钱不见了 股友nF93sH 09-0209-02 13:53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瞬间手里的鸡腿不香了 基民1OC2196688 09-0209-02 13:53
- 170 2 [兆新股份吧] 封的这么死,吃独食的游资不是好游资,没有换手 明天我来封板 09-0209-02 13:53
- 2849 3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国资委:加快发展中央企业生物医药产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3:53
- 87 0 [旋极信息吧] 利扬芯片都起来了 股友2T76801U22 09-0209-02 13:53
- 62 0 [金山云吧] 真不能用它和小米的关系来衡量它的潜力 控制仓位赚百万 09-0209-02 13:53
- 78 0 [瑞鹄模具吧] 涨的比汽车零部件板块少,跌的比板块多,是 股友80PQpR6269 09-0209-02 13:53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码的格拔资nm 生活本平淡用心过 09-0209-02 13:53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全是买单 股友335o8A7500 09-0209-02 13:53
- 92 2 [中油资本吧] 巴菲特建仓了 张大炮冲冲冲 09-0209-02 13:53
- 45 1 [通信ETF国泰吧] 玩这么大不对啊散户都还没接盘就砸 化债先锋队 09-0209-02 13:53
- 110 2 [丰立智能吧] 这股真看出为何股价能这么高。业绩那么差。低价 奇胜AAA 09-0209-02 13:53
- 134 7 [科德教育吧] 我去,太不公平了,我在水下刚买完你就涨,你让 飞驰人生哥 09-0209-02 13:53
- 82 0 [新坐标吧] 玛德一泻千里 鄂XP1R31 09-0209-02 13:53
- 89 0 [宝通科技吧] 你去看看,你该涨了。 临天下揽星月 09-0209-02 13:53
- 65 0 [科力尔吧] 卖在最低点 壹1帆 09-0209-02 13:53
- 57 0 [佳都科技吧] 杀猪盘 胜华毁一生 09-0209-02 13:53
- 69 0 [青岛金王吧] 以前盘中都有直线拉,现在这么 三年五年十年后 09-0209-02 13:53
- 67 0 [隆扬电子吧] 远离这种垃圾,只跌不反弹的 优雅的慕容佑超 09-0209-02 13:53
- 57 0 [华大九天吧] 跳水永远最快。反弹永远最慢。你是因为在九天太 丧达住力要司马 09-0209-02 13:53
- 62 0 [德方纳米吧] 复制8月19日走势 三天不打渔 09-0209-02 13:53
- 63 0 [国茂股份吧] 卧龙没买买了你哎 拾涨总捡 09-0209-02 13:53
- 211 7 [航天电子吧] 我补仓补的没钱了,,只有死等了 存亡之战 09-0209-02 13:53
- 101 0 [贝肯能源吧] 看来还得买热门股吧,不过我是想着赌这个,怕这 横木生财 09-0209-02 13:53
- 61 0 [长城证券吧] 没钱拉就别岀来害人,丢人 风趣的陈念茜 09-0209-02 13:53
- 60 0 [赛诺医疗吧] 这货才是最垃圾的啊 思想和科技 09-0209-02 13:53
- 69 0 [东北证券吧] 桂花该上酸菜了 红红火火涨停板 09-0209-02 13:53
- 67 0 [歌尔股份吧] 跌停啊,让大家都记住你! Lucky1981 09-0209-02 13:53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回事,怎么一下子起来了 大方的白云卉 09-0209-02 13:53
- 71 0 [申菱环境吧] 今天守不住10日线就要走。 十号战神 09-0209-02 13:53
- 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啥情况? 我是个愚钝的小散户 09-0209-02 13:53
- 85 0 [宜安科技吧]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供应商宜安科技倒车接人,这么 有人帮你吹是好事 09-0209-02 13:53
- 83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分时反弹太快容易背离,希望慢一点。 林二一零 09-0209-02 13:53
- 68 0 [豪能股份吧] 要拉就拉涨停,不然都对不起这支票 八方来宝贝 09-0209-02 13:53
- 69 0 [长江传媒吧] 这股太丑陋了吧 炒股小萌新哦1369 09-0209-02 13:53
- 75 0 [江海股份吧] 我是大学生,让我先走 臣吉思汗 09-0209-02 13:53
- 99 0 [新集能源吧] 降薪40%这企业要倒闭了么 有洞察力的吕渝3 09-0209-02 13:53
- 76 1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不跌,明天补上 股友5VN7083823 09-0209-02 13:53
- 76 2 [科创50吧] 涨幅不大,跌幅不小 大道至简okk 09-0209-02 13:53
- 257 9 [华海药业吧] 这个可以买1/4 时空穿越来炒股 09-0109-02 13:53
- 69 0 [美好医疗吧] 你也有机器人 晓建之涅槃重生 09-0209-02 13:53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大面… 韭菜头头大王 09-0209-02 13:53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低吸一笔 财富成长 09-0209-02 13:53
- 70 0 [长电科技吧] [666] 北京花海的小韭菜 09-0209-02 13:53
- 30 0 [网宿科技吧] $网宿科技(SZ300017)$ 八月桂花6688 09-0209-02 13:53
- 78 0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不少人被洗下车了,如果明天继续,主力才厉 八方成金的丘处机 09-0209-02 13:53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猛啊 基民xg5NjJ 09-0209-02 13:53
- 58 0 [视源股份吧] g庄了 派大星啊2 09-0209-02 13:53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z这个位置还是没有资金愿意抄底,说明资金对现 大田岸投资 09-0209-02 13:53
- 72 0 [金陵饭店吧] 平时把散户套怕了,没有几个敢追进来的 牛哈哈笑 09-0209-02 13:53
- 71 0 [顺丰控股吧] 跌到39再补仓 风趣地人马 09-0209-02 13:53
- 68 0 [新安股份吧] 走起了 ayy99999751 09-0209-02 13:53
- 80 1 [国光电器吧] 一日回到半月前,怎么全稼还没使绝 股友9K3i690691 09-0209-02 13:53
- 103 6 [寒武纪吧] 最后一次倒车 taste841020 09-0209-02 13:53
- 155 3 [固高科技吧] 买到这货的,心里有啥感想? Supersula 09-0209-02 13:53
- 189 11 [华民股份吧] 进入 股友Rwodol 09-0209-02 13:53
- 125 0 [中鼎股份吧] 2000到手转战000021 A市游戏代码 09-0209-02 13:53
- 65 0 [朗科科技吧] 明天过后开始跌了怎么办 老散追涨老赔钱 09-0209-02 13:53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主力,我真的妈 股友9196g2L859 09-0209-02 13:53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看看卧龙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0209-02 13:53
- 73 0 [长盛轴承吧] 砸又下去了 股友90972mR109 09-0209-02 13:53
- 61 0 [创新医疗吧] 大盘三百点大调整开始了。 索罗大斯 09-0209-02 13:53
- 82 0 [浙江华业吧] 终于解套,减半仓 词语气氛 09-0209-02 13:53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你好我是凤雏我也喜欢张婷 股友jJDDOk 09-0209-02 13:53
- 78 0 [安乃达吧] 卧龙都起飞啦,你是怎么说 股友kC8A70 09-0209-02 13:53
- 113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今日选择防守!8月份总体涨幅偏高,但是9月行情 向上的公孙宇航 09-0209-02 13:53
- 61 0 [天娱数科吧] …… 股友8n1656886m 09-0209-02 13:53
- 78 1 [金一文化吧] 看来3.9有希望了,那就3.9挂三成仓位 醉梦人生1986 09-0209-02 13:53
- 283 8 [隆基绿能吧] 我想加点仓位、有大哥给点建议吗? 心境心静心净心竟 09-0209-02 13:5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要是跌,就再也不会信了 瞎胡买瞎胡卖 09-0209-02 13:53
- 73 0 [方正科技吧] 哎呀,能让人玩的崩溃了 股友L6T0195683 09-0209-02 13:53
- 64 0 [华天科技吧] 挂山顶了 股友268Il26823 09-0209-02 13:53
- 72 0 [南玻A吧] 现在是低位,闭眼入 竹蜻蜓_2020 09-0209-02 13:5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预测一下今天收盘指数微跌或收红,个股大跌 股海沉浮有惊吓 09-0209-02 13:53
- 49 0 [豆粕ETF华夏吧] 我挂1.993清仓,快点让我滚出巴豆! 多才的阿五 09-0209-02 13:53
- 373 1 [广生堂吧] 我的爹,娘来 中匠吹风机 09-0209-02 13:53
- 99 1 [宝信软件吧] 问题是还没涨到本能牛市的起点,去落在了熊市的 洒脱的祝伟涛 09-0209-02 13:53
- 92 1 [埃斯顿吧] 这是哪路穷游资来拉的是诱多吗? 股友023Y1089Y7 09-0209-02 13:53
- 75 1 [皖通高速吧] 这也太拉跨了大盘跌你也跌大盘涨是没你一点事也 阿成n 09-0209-02 13:53
- 184 2 [大连热电吧] 加油,继续跌。。 wokerzhang 09-0209-02 13:53
- 216 4 [华域汽车吧] 包固态已经量产了,汽车销售火爆。全固态明确明 粤L36296 09-0209-02 13:53
- 137 3 [KEEP吧] 5日线拐点何时到来?调整的够彻底了吧!这周该 股海亦有涯 09-0109-02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