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日发精机吧] 万手哥糊涂哇 一路绝程 09-0209-02 13:52
- 86 0 [建设银行吧] 有本事你跌破开盘价去,打一巴掌揉一下,天天玩 依形顺势 09-0209-02 13:52
- 69 0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物业啊,一点气不争了吗? 三个金的若木 09-0209-02 13:52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,你tm太帅了, 咦啥也不是 09-0209-02 13:52
- 79 1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开始5个涨停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9-0209-02 13:52
- 124 3 [启明信息吧] 咋还不按地板啊,地板挂两万手买 中南稳滑 09-0209-02 13:5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,破三万亿,翻红,场子就热拉 机智地阿童木 09-0209-02 13:52
- 85 0 [苏奥传感吧] 森霸传感是苏奥传感的叔子辈,这柯力传感是苏奥 股友6551xy5699 09-0209-02 13:52
- 63 0 [广和通吧] 机器人你等啥 西班牙班西 09-0209-02 13:52
- 66 0 [和而泰吧] 这老泰是绝经了红不起来了 n1420528637b178f 09-0209-02 13:52
- 73 0 [吉宏股份吧] 还有孤儿在抛大单 股友d77v271592 09-0209-02 13:52
- 82 0 [东方电子吧] 这股真弱 财源善贾得长十郎 09-0209-02 13:52
- 67 0 [天路转债吧] 抄底 奥利给666 09-0209-02 13:52
- 69 0 [昆仑万维吧] 套牢盘太多,今天废了。明天不跌,后天就开始向 财运成金de苗人凤 09-0209-02 13:52
- 67 0 [重庆啤酒吧] 看着这走势,心里气涌涌来,气炸 股友389r109k50 09-0209-02 13:52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要板 飞龙在天999999 09-0209-02 13:52
- 76 0 [科华数据吧] 就跟跌,反弹都不跟。还有人唱多。小心点 趋势在外 09-0209-02 13:52
- 68 0 [多氟多吧] 少买点每天早晨趁着老李憋醒的时候卖 生活美 09-0209-02 13:52
- 94 0 [共达电声吧] 看来社保基金和养老基金的眼光也不咋的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0209-02 13:52
- 78 0 [中坚科技吧] 不知道为啥你这么弱 兴高采烈的唐淼洋 09-0209-02 13:52
- 65 0 [中欣氟材吧] 又割一批,又套一批 欢乐股王 09-0209-02 13:52
- 57 0 [迎丰股份吧] 刚要买,涨停了,妈的 MissY7 09-0209-02 13:52
- 61 0 [广生堂吧] 太高了吧!这是真砸盘啊 北海珍珠 09-0209-02 13:52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正确选择,卧龙电驱现在1.98元了,把在这里亏的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0209-02 13:52
- 67 0 [北方导航吧]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继续下!这就是市场 连续剧 09-0209-02 13:52
- 78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割了 千手哥哥哥 09-0209-02 13:52
- 64 0 [湘电股份吧] 一切看宁德的脸色。 股道西疯瘦马 09-0209-02 13:52
- 63 0 [万丰奥威吧] 造飞机不如造机器人的 不信不行 09-0209-02 13:52
- 68 0 [湖南黄金吧] 别洗了,都洗脱皮了 梅溪湖炒家 09-0209-02 13:52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净值回撤稳定场内价格贴水少,公司债ETF(51103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3:52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真垃圾,大盘涨飞了,你在干嘛? 股友87W19727o9 09-0209-02 13:52
- 68 0 [隆利科技吧] 高位票了而且是小票获利盘太多了不要指望了我早 大发亨通地殷野王 09-0209-02 13:52
- 274 0 [友阿股份吧] 这次不挂跌停板上了,高挂一分钱 基民131l02c709 09-0209-02 13:52
- 68 0 [*ST实达吧] 硬不到一分钟 章婷婷婷 09-0209-02 13:52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,真是给点儿信号就猛冲猛冲啊,这是要地天了, 股友098d318y56 09-0209-02 13:52
- 193 14 [万里扬吧] 挂8.10抢筹成功 神奇投资人 09-0209-02 13:52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猛,涨停,加油! 股友3LZEdb 09-0209-02 13:52
- 70 0 [太平洋吧] 我大中华需要看外资脸色?干他N的,兄弟们,冲 高傲的孤狼 09-0209-02 13:52
- 68 0 [顺丰控股吧] 牛市的飞刀,杀伤力拉满 摆摊兼炒股 09-0209-02 13:52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都是散户买啊 股友923p83695g 09-0209-02 13:52
- 83 0 [北辰实业吧] 拿钱干活 无欲则刚1999 09-0209-02 13:52
- 76 0 [上工申贝吧] 逆势上拉外资控股今日涨停 股友0N170r3089 09-0209-02 13:52
- 85 0 [白云山吧] 广药集团的国际化转型,不仅是自身出海,还能带 读库财经1 09-0209-02 13:52
- 42 0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跑了 cursor 09-0209-02 13:52
- 68 0 [创世纪吧] 什么工业母机公机不跟我看大盘脸色 厚德载物73 09-0209-02 13:52
- 62 0 [迎丰股份吧] 这主力牛逼 股海遨游 09-0209-02 13:52
- 73 0 [大叶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才是核心 冷风眠 09-0209-02 13:52
- 79 1 [佳都科技吧] 有本事翻红再拉个八点,气气你爷爷。渣主力。 股市玩刺激 09-0209-02 13:52
- 144 2 [海底捞吧] 抄底之后每天都有新低 Vera15 09-0209-02 13:52
- 224 2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买错车上错车 锦上添红花95 09-0209-02 13:52
- 95 1 [中交设计吧] 这是个假支撑,会破!!! 谨慎买入等待2天 09-0209-02 13:52
- 90 2 [ST长园吧] 今天老牛了,顶住就是胜利,看涨 赚钱不容易888 09-0209-02 13:52
- 131 4 [ST银江吧] 底部了,今天发奖金1.2万加仓, 金牛村长 09-0209-02 13:52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反弹结束,快跑! 股友P56171f861 09-0209-02 13:52
- 83 0 [柳工吧] 一直跌一直买,买到满仓为止! 股友53E5r35016 09-0209-02 13:52
- 71 0 [宏昌科技吧] 感谢主力,筹码都给你了,多谢了,以后不关注你 笑眯眯de贾元春 09-0209-02 13:52
- 70 0 [创世纪吧] 弱股创世纪什么都不是,工业母机涨了快2个点了 周到的许杰 09-0209-02 13:52
- 79 0 [康方生物吧] 亏有你,赚没有你的 股友32GY272299 09-0209-02 13:52
- 81 0 [东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上午跌6个点,马上要涨3个点了,阳刚气 坐在路边鼓掌的人 09-0209-02 13:52
- 68 0 [速腾聚创吧] 机器人血统还是不够纯正,转型阵痛期 炒股只炒主线 09-0209-02 13:52
- 79 0 [新天然气吧] 29.75卖‘29.25买回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0209-02 13:52
- 564 0 [金龙羽吧] 上串下跳的,实在是害怕明天挨打 发家致富当股东 09-0209-02 13:52
- 321 1 [胜蓝股份吧] 各位股友,,大家都还好吗?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209-02 13:52
- 136 3 [宝色股份吧] 今天宝色表现强劲,涨幅快追上创业板指数了 萧十一郎1987 09-0109-02 13:52
- 62 0 [中电鑫龙吧] 可惜你没有人形机器人,概念还是不够全面啊 小白上线冲浪中 09-0209-02 13:52
- 69 0 [晶科能源吧] 扶不起的阿斗 里奥王051 09-0209-02 13:52
- 67 0 [东方精工吧] 废票一个。鉴定完毕! 股友1Qd05M 09-0209-02 13:52
- 82 0 [海天味业吧] #炒股日记# 只做低价价值股 09-0209-02 13:52
- 71 0 [海晨股份吧] 机器人拉了,你又是物流了? 股友jsberk 09-0209-02 13:52
- 67 0 [天华新能吧] 快退市,浪费行情 江小白祛湿疗 09-0209-02 13:52
- 68 0 [五洋自控吧] 4.18,我又回来了 易_258 09-0209-02 13:52
- 68 1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不会跌停吧 妖僧炒妖股 09-0209-02 13:52
- 131 5 [指南针吧] 143又补了半仓 牛油果288 09-0209-02 13:52
- 95 2 [森马服饰吧] 买的伟大,套着光荣,我是在这LJ股上体验了,只 股友P788D93991 09-0209-02 13:52
- 207 5 [中捷资源吧] 早上进2,39元没有买进去,气死我了,今天亏了 骑扬多谋de逍遥子 09-0209-02 13:52
- 55 1 [不锈钢吧] 六百多托着,看来要坚持不了 股友989128D63u 09-0209-02 13:52
- 397 0 [天弘新价值混合A吧] 新一波行情要开始了吗 冰丝1 09-0209-02 13:52
- 90 0 [珠江啤酒吧] 继续加仓 西北涨停大队 09-0209-02 13:52
- 76 0 [中坚科技吧] 主力流入给大家解套,还要骂,真没良心啊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09-0209-02 13:52
- 63 0 [*ST沐邦吧] 量不够啊! 顺义王金蛋 09-0209-02 13:52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58/17=3.411765 噩魔之初 09-0209-02 13:52
- 85 2 [德林控股吧] 现在都不用主力砸盘了,这个位置港股通韭菜自相 永不加仓知行合一 09-0209-02 13:52
- 81 2 [风语筑吧] 看周线,日线目前打到了年线附近,博吧,补仓 戒燥找周做日 09-0209-02 13:52
- 70 0 [日发精机吧] 太猛了 开心的章诺原 09-0209-02 13:52
- 105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对标833030立方控股、阿里概念、人工智能、智慧 抱利来4846 09-0209-02 13:52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靠,我32卖的,卧槽 勤劳的尤春竹5 09-0209-02 13:52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完了完了,彻底凉凉了 塔塔姆 09-0209-02 13:52
- 67 0 [中鼎股份吧] 机器人板块涨停板来了 同方起直上九万里 09-0209-02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