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浙大网新吧] 卧龙电驱牛掰,浙大小菜菜,卧龙跌的时候他跟着 股市围城 09-0209-02 13:53
- 72 0 [建业股份吧] 德创的机会已经用掉了,就看建业了 气龙 09-0209-02 13:53
- 67 0 [岱美股份吧] 放量下跌,缩量上涨,小福反弹都是诱多,千万别 勇敢无畏的先锋 09-0209-02 13:53
- 85 2 [华虹宏力吧] 吃相难看了 Diversity 09-0209-02 13:53
- 72 1 [川能动力吧] 再忍一下,快了 股友15353c859Z 09-0209-02 13:53
- 143 6 [奔图科技吧] 好啊好啊,股吧的人又换一批 轮到我吸血了 09-0209-02 13:53
- 87 2 [纸浆吧] 纸巾远期更应该暴跌 陌晓妖 09-0109-02 13:53
- 211 3 [君逸数码吧] 出货了。今天买的要被套惨 善良的神奇大侠 08-2709-02 13:53
- 75 0 [美年健康吧] 天天给股东 gggwfnai 09-0209-02 13:53
- 71 0 [*ST奥维吧] 可惜了 叫我大表哥0954 09-0209-02 13:53
- 65 0 [利扬芯片吧] 清仓!清仓!感谢主力2天四十个点的厚爱! vilin998 09-0209-02 13:53
- 78 0 [逸豪新材吧] 19号进的,后悔今天下跌中没有换股 股友35729V0X38 09-0209-02 13:53
- 184 0 [海峡创新吧] 是说主力快跑完了吗? 股友15e03588H8 09-0209-02 13:53
- 290 0 [四维图新吧] 强烈建议阿里收购四维。。四维的研发实力、资金 股友lR7bJX 09-0209-02 13:53
- 267 11 [新潮能源吧] 这个吧里真有意思,骂完二姐然后又开始骂某天了 来翻倍的 09-0209-02 13:53
- 71 0 [青岛金王吧] 大盘好不好,这青蛙就是不管,青蛙就爱跳水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0209-02 13:53
- 70 0 [特力A吧] 跟坨老一样 富有斗金地杜飞 09-0209-02 13:53
- 59 0 [藏格矿业吧] 我爱你我爱你 金亿万富豪 09-0209-02 13:53
- 104 0 [亚信科技吧] 不会做T的就拿好,持股待涨 股友uQ3D2V 09-0209-02 13:53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…… 用心看耐心等 09-0209-02 13:53
- 78 0 [安车检测吧] 没两融的,随便砸!26.6出的23等! 勇敢无畏的空青6 09-0209-02 13:53
- 96 2 [五洲新春吧] 快下来,飞的高摔得惨 月入过千 09-0209-02 13:53
- 117 2 [科泰电源吧] 双头没问题吧,理论上不会a字,上半年那一波就 慢慢来比较快666 09-0209-02 13:53
- 112 1 [东吴证券吧] 板块都冲了……太平洋国盛 股友f7769Q7676 09-0209-02 13:5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…… 笙笙歌歌 09-0209-02 13:53
- 105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C吧] 今天很多赛道都有回调,这只观察了很久了,业绩 走来走去的路 09-0209-02 13:53
- 69 0 [上海洗霸吧] 固态的辨识度又没?量化拉机器人去了,ye'shire 股友oCO31e 09-0209-02 13:53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低点买,一天十几个点,谁这么厉害 嘿哟230 09-0209-02 13:53
- 71 0 [旭升集团吧] 板块最差的机器人了 股友28211qu709 09-0209-02 13:53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还能拉红? 股友9a080d9165 09-0209-02 13:53
- 66 0 [汉得信息吧] 主力今天跑了,明天估计还有的跌 基民6ySJCK 09-0209-02 13:53
- 72 0 [金田股份吧] 直接拉红吧 豪放不羁的夏艳娥 09-0209-02 13:53
- 65 0 [上海瀚讯吧] 火箭发射? 神舟58号 09-0209-02 13:53
- 101 0 [国债指数吧] 彻底抽债救股了 国槐临 09-0209-02 13:53
- 75 0 [艾芬达吧] 让我中谢谢啦,中了马上大消费 Mynameischen 09-0209-02 13:53
- 214 6 [粉笔吧] 想玩玩粉笔,大家有什么意见给我不 有正义感的袁扬11 09-0209-02 13:53
- 147 1 [华鑫股份吧] 太平洋涨停了。昨天朋友劝我卖了华鑫换太平洋, 飞腾牛 09-0209-02 13:53
- 58 0 [章源钨业吧] 啊弱到家了 凡人不凡o 09-0209-02 13:53
- 71 0 [上能电气吧] 主力你咋啦一波吧,站上26.缓解缓解大家的心情 起飞吧小哥 09-0209-02 13:53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妈的 鑫鑫向荣131619 09-0209-02 13:53
- 67 0 [通威股份吧] 刚刚补的也被套了 只做第一波 09-0209-02 13:53
- 85 0 [海欣食品吧] 准备岀掉,岀掉,这垃圾,太磨叽了 都市里的大熊猫 09-0209-02 13:53
- 69 0 [云天励飞-U吧] 不管古代还是历史来看,千年老二和第一的差距是 君舞青扬 09-0209-02 13:53
- 94 1 [合众思壮吧] 看看蓝黛科技是怎么维护股价的,再看看你 大赚后要清仓 09-0209-02 13:53
- 87 2 [建设工业吧] 马上起飞 豪爽大气的烟渚9 09-0209-02 13:53
- 125 2 [三一重工吧] 一个月的A股行情被今天小跌全部归零。三一何处 虎仔马博 09-0209-02 13:53
- 111 4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高开高走 破而不立 09-0209-02 13:53
- 104 1 [祥和实业吧] 抖音老师说全仓干 大空头之跳空高开 09-0209-02 13:53
- 524 14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还是出清了,以为会放量,缩量就不安逸还没 王铁牛儿 08-2909-02 13:53
- 369 1 [石大胜华吧] 首先,碳酸二甲酯是电解液溶剂的重要材料。按照 有条理的姜棋13 07-2409-02 13:53
- 82 0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不可能封涨停了,主力日的托单,希望尾盘别 马文齐 09-0209-02 13:53
- 70 0 [华塑控股吧] 整个市场,除了浙江股没一个有格局的。 索哥要叠心之钢 09-0209-02 13:53
- 66 0 [神驰机电吧] 等会涨停,呵呵!给点阳光就灿烂 往前走90726217 09-0209-02 13:53
- 93 0 [中国飞鹤吧] 走出了我最不喜欢的一种优势,织布机,上不上, 财不入急门_74521 09-0209-02 13:53
- 90 1 [山东矿机吧] 新主力进来根本买不完。人家是卖公司,你哪能买 倒T才能赢 09-0209-02 13:53
- 102 2 [吉视传媒吧] 见顶了,明天低开低走 快速的爱麦克 09-0209-02 13:53
- 947 11 [农产品吧] 短线:板块龙首位置稳了! 攻防一日游 08-2909-02 13:53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进散户出? 闲不住的老6 09-0209-02 13:53
- 55 0 [豪恩汽电吧] 反弹结束了吗? 股友P56171f861 09-0209-02 13:53
- 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你太强了 向上的阿杜 09-0209-02 13:53
- 65 0 [东方精工吧] 大家全部咂给主力 股友722pQ13899 09-0209-02 13:53
- 69 0 [科华数据吧] 没戏了,赶紧逃 yuexy2002 09-0209-02 13:53
- 95 1 [科大讯飞吧] 上午那么猛,下午该猛你萎了! 股友5HF7175780 09-0209-02 13:53
- 94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加油,爬到10行列去 下岗炒股 09-0209-02 13:53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谁在卖,怎么想的 股友y732608I82 09-0209-02 13:53
- 78 0 [京沪高铁吧] 千呼万唤始出来,犹抱琵琶半遮面 震為靁 09-0209-02 13:53
- 88 0 [长盈精密吧] 三家机器人核心供应商,耐心等待就是 T君的梦0450 09-0209-02 13:53
- 115 1 [博通集成吧] 博通大势已去。短期没戏了。换东尼电子。3天还 翼轻扬 09-0209-02 13:53
- 91 1 [*ST皇庭吧] 做T的非常爽 聪明的陆齐6 09-0209-02 13:53
- 74 1 [胜宏科技吧] 严重落后易中天,下来就是捡钱的机会。 心细如发的听松3 09-0209-02 13:53
- 115 4 [维远股份吧] 不破14.22就继续拿着。 鑫森淼焱壵 09-0209-02 13:53
- 495 4 [翠微股份吧] 8月30日,翠微股份披露2025年半年度报告。翠微 股友7571O7x751 09-0109-02 13:53
- 56 0 [启明信息吧] 这股够烂 股友8vKJ13 09-0209-02 13:53
- 67 0 [湘电股份吧] 强的离谱,版块唯一一个-5%有点东西 贪婪小弟爸爸 09-0209-02 13:53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后天开始补跌吧,应该是这样。 楚河汉界嘴评师 09-0209-02 13:53
- 66 0 [银之杰吧] 61压力还是很大 仁峰2021 09-0209-02 13:53
- 64 0 [洪田股份吧] 真恶心 开启ChEN 09-0209-02 13:53
- 78 0 [恒生电子吧] 真泥烂 n410913287532720 09-0209-02 13:53
- 68 1 [鸿博股份吧] 再叫呀 D59761026L 09-0209-02 13:53
- 653 18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我觉得公司在等某个消息,一旦出来,追都追不上 逆人性投资 08-0809-02 13:53
- 59 0 [天普股份吧] 天天缩量诱多 积极进取得丁丁 09-0209-02 13:53
- 201 0 [雷赛智能吧] 别装了涨停吧 定兴炒家 09-0209-02 13:53
- 86 0 [兔宝宝吧] 抗跌也有可能滞涨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0209-02 13:53
- 55 0 [多晶硅吧] 横盘了,无从下手啊! lewis1 09-0209-02 13:53
- 59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已经主导市场,拉起来出货 股友63119x115E 09-0209-02 13:53
- 64 0 [北方导航吧] 导航到沟里去了 股友715687fC28 09-0209-02 13:53
- 64 0 [多晶硅吧] 尾盘马上爆拉2000个点,散户又被盯上了,期货市 悟道一路向北 09-0209-02 13:53
- 84 1 [陕西金叶吧] 老袁你看看你的股票,你有良心没 蕙质兰心的秦森羽 09-0209-02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