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立讯精密吧] 挺好的,感觉大盘这种调整才比较健康,对后市看 成熟的汤姆逊 09-0209-02 13:56
- 164 5 [中马传动吧] 那个买200w的还在吗哈哈哈哈哈 呀哈集集 09-0209-02 13:56
- 100 0 [欧莱新材吧] 【自产原料降本在路上,毛利率有望修复】IPO募 以进促稳 09-0209-02 13:56
- 57 0 [半导体吧] 你到底套了多少人啊这是 只做避 09-0209-02 13:56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之前靠阿里,今天靠小米,每次其他都不联动,一 多文四海得张无忌 09-0209-02 13:56
- 91 0 [隧道股份吧] $隧道股份(SH600820)$ 漫步沙滩潮州 09-0209-02 13:56
- 1353 1 [中科曙光吧] 兆易创新要涨停。你真的差劲 炒股改命568 09-0209-02 13:56
- 139 1 [北方稀土吧] 没有量,抛压不大,大家一致看好,稀土阵地不能 坚定做多中国股市 09-0209-02 13:56
- 92 1 [旭升集团吧] 全是大单买入 放下半生缘 09-0209-02 13:56
- 121 3 [华胜天成吧] 除了抱团,没别的路可走了。 勇敢的黎熙 09-0209-02 13:56
- 103 1 [莱斯信息吧] 加油向跌停努力!送朵小红花给努力的莱斯管理层 守护201904 09-0209-02 13:56
- 77 2 [众泰汽车吧] 厉害了!我的牛市。。。。 东土大唐韭菜仙人 09-0209-02 13:56
- 160 3 [宏昌电子吧] 早上拉5个点是什么情况 端庄大气的袁卓婷 09-0209-02 13:56
- 1028 9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操作精准了一把 辛苦就休息 09-0209-02 13:56
- 904 6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中鼎继续跟板块和大盘,资金从科技中出,去 股海一小虾米 09-0209-02 13:56
- 93 1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是什么玩意?为什么一直跌啊 沉默T 09-0209-02 13:56
- 255 5 [海立股份吧] 外面雷雨交加,里面风和日丽,坐稳,做做白日梦 简单是福88 09-0209-02 13:56
- 549 5 [晶科科技吧] 挣了20个点跑了 雄心壮志的春兰 09-0109-02 13:56
- 385 9 [永安行吧] 成功亏了14个点了哎呀手痒的代价 宏图民丰得钟馗 08-2909-02 13:56
- 2109 8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33.29% 天通股份资讯 08-2509-02 13:56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10.44建仓,牛市多急跌,机会来了 有智慧 09-0209-02 13:56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太帅了心疼小韭菜们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0209-02 13:56
- 70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拉个涨停吧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9-0209-02 13:56
- 189 2 [兴森科技吧] 这一波回调要有一阵子了,板块龙头倒了,后排杂 小小鸟9204 09-0209-02 13:56
- 114 2 [东信和平吧] 亏惨了 佳诺钱多多 09-0209-02 13:56
- 629 7 [*ST南置吧] ST南置后续涨停原因 执着的范柏 09-0209-02 13:56
- 118 3 [铜峰电子吧] 跌停价格已经挂好了~赶紧下来吧~ 股友70699G278T 09-0209-02 13:56
- 222 1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很关键。 稳重的梅里猫 09-0209-02 13:56
- 61 0 [飞马国际吧] 你要成为飞马 大干一番暗黑 09-0209-02 13:56
- 65 0 [江苏雷利吧] 玛德你是龙头啊,不长卧槽 买票不踩雷o 09-0209-02 13:56
- 74 0 [科蓝软件吧] 大家好!在来科蓝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56
- 60 0 [恒生电子吧] [偷笑][偷笑][偷笑][偷笑] 迷人的梅琛桦 09-0209-02 13:56
- 78 0 [中国巨石吧] 加油!看好你! 小碎步抬升 09-0209-02 13:56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砸,才是真的砸!!!!那才是有胆色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0209-02 13:56
- 79 0 [粤电力A吧] 电力行业指数红了这货又要沉底了 小韭一枚1003 09-0209-02 13:5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洗盘明天千股涨停奥利给, 单身且年轻 09-0209-02 13:56
- 77 0 [四川长虹吧] 这LJ彻底给公司回购打废了,天天无数打压资金往 股友m0YyaW 09-0209-02 13:56
- 5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转到地平线t一波再看情况 机灵聪慧的夏昊祥 09-0209-02 13:56
- 89 1 [金陵饭店吧] 今天大盘收红盘的,不同以往了,现在是自己的地 牛哈哈笑 09-0209-02 13:56
- 78 1 [捷佳伟创吧] 下一阶段的易中天有人信吗,?这时你敢买入吗? 宏图善贾的夏侯惇 09-0209-02 13:56
- 142 2 [新潮能源吧] 卧槽。直接跌停了 涨停板123111 09-0209-02 13:56
- 80 1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你就没怎么涨,跟风调整是闹什么玩意? 投资赚钱不容易 09-0209-02 13:56
- 143 3 [城地香江吧] 板块涨疯的时候不跟,大跌使命跟跌,大概率回16 A天桥底下老评书A 09-0209-02 13:56
- 80 1 [西安饮食吧] 外国友人来西安吃肉夹馍来了 贝莱德看世界 09-0209-02 13:56
- 250 4 [思特威-W吧] 差不多了,打到20日线了,该加仓加仓,该挺尸挺 半睡半醒的石头 09-0209-02 13:56
- 76 0 [佳缘科技吧] 量越来越小 只抽红旗渠 09-0209-02 13:56
- 73 0 [凤凰传媒吧] 昨天清了买了工商银行 浪Y大鱼Y贵 09-0209-02 13:56
- 66 0 [*ST华西吧] 小弟宏达涨停了 完美的股民 09-0209-02 13:56
- 67 0 [*ST启环吧] 别装了,大盘下来了,资金不买账反弹失败了 我的刀盾ovo 09-0209-02 13:56
- 61 0 [飞龙股份吧] 搞啥 股友o201888q91 09-0209-02 13:56
- 63 0 [胜利股份吧] 看这个架势不少人倒下了 中签ST大牛骨 09-0209-02 13:56
- 431 1 [金田股份吧] 都说好马不吃回头草是有道理的 满仓红88888 09-0209-02 13:5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砸盘的应该好好查查,故意砸盘让明天难看啊 韭菜生姜大蒜 09-0209-02 13:56
- 435 0 [山子高科吧] 能像这样那就牛蛙凯迪拉克 大A是个挣钱游戏 09-0209-02 13:56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[困顿][困顿][困顿] 万家灯火许长青 09-0209-02 13:56
- 66 0 [东方精工吧] 刚刚回本了贪了,又回去了 股友36c1533O08 09-0209-02 13:56
- 71 0 [科华数据吧] 真的恶心 骑着马儿进大A 09-0209-02 13:56
- 807 0 [*ST国中吧] 这走势,真厉害连续4天走势一样四连平竹筒。 品名未来 09-0209-02 13:56
- 105 1 [利欧股份吧] 这货被华胜和吉视卡位了,今天如果不能反包,那 俊逸超凡的邓锦鹏 09-0209-02 13:56
- 254 2 [南山铝业吧] 分享给价投者 W用时间G换空间H 09-0209-02 13:56
- 185 2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15年买的十年了还赔40′% 俊逸出尘的马昭 09-0209-02 13:56
- 3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大阅兵记得观看哦 钱进我兜里a 09-0209-02 13:56
- 68 0 [*ST中迪吧] 舒服舒服,爽啊,明天买不到了。一字板顶起来 布林线指标选手 09-0209-02 13:56
- 68 0 [长白山吧] 太可怕了 旺崽憨 09-0209-02 13:56
- 73 1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拉几是真的弱,一定要清了它 超级大韭菜根 09-0209-02 13:56
- 136 5 [中瑞股份吧] 我就知道,突破了24.89就是套,因为你不是龙头 清新的谢飞文 09-0209-02 13:56
- 40 0 [万达轴承吧] 看俊创科技,看看你 股友aB19RO 09-0209-02 13:56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赶紧半导体,CPO拉起来才算牛市 地球令叠第一 09-0209-02 13:56
- 79 1 [云南铜业吧] 可惜你不是黄金股 一波流99 09-0209-02 13:56
- 95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也是必绿的 陳陳哥 09-0209-02 13:56
- 181 3 [大华股份吧] 去看看同板块的浪潮和中科曙光,涨了多少了,再 股市盗贼2026 09-0209-02 13:56
- 130 1 [沪银吧] 既然空散都不愿意平仓,那白银突破50美元的历史 股友iqMyCd 09-0209-02 13:56
- 95 1 [三星电气吧] 这个价格眼睛闭起来买,都不带怂的,看看公司的 坚强不屈的冷浩源 09-0209-02 13:56
- 71 0 [天利科技吧] 大盘回来。这垃圾又是回不来 有洞察力的欧畅9 09-0209-02 13:56
- 78 0 [源杰科技吧] 只能说生不逢时 人总要自己长大 09-0209-02 13:56
- 84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票,拿了300天了,没有超过13,300有250天 老练的罗麦克 09-0209-02 13:56
- 281 0 [光迅科技吧] AI需求驱动,公司数通业务需求高企助力公司业绩 大凡的百万实盘 09-0209-02 13:56
- 74 0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集团的涨停带动了三花,早上割了三花买拓普 金融者 09-0209-02 13:56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又套一批新人 忠厚de椪柑 09-0209-02 13:56
- 926 8 [昆仑万维吧] 就算今天长上引线,也是探压线,拉升放量,回调 一个小散户137 09-0209-02 13:56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没用啊 永痕之心 09-0209-02 13:5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多头子弹这就打光了吗 疯狂的股市A 09-0209-02 13:56
- 75 0 [三一重工吧] 靠小盘股拉板块,真好意思啊!小马拉大车!龙头 专买龙头不买杂毛 09-0209-02 13:56
- 70 0 [XD久日新吧] 跌起来,涨又涨不过。这股回到13块是迟早的事 股友1pv3iE 09-0209-02 13:56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法玩了早上-5割了两个下午全部大涨必须销户 炒股养家88号 09-0209-02 13:56
- 71 0 [焦煤吧] 谁规定的,明天悦(`)",就必须得涨的 游戏王 09-0209-02 13:56
- 90 0 [新潮能源吧] 既浪费了行情,又赔了钱,中基没有入,入了它, 道士出山了 09-0209-02 13:56
- 59 0 [天普股份吧] 还是这里稳当 股友6831K5027Q 09-0209-02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