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1 [东阳光吧] 每天都这么低的换手率,但是最近还一直缓慢拉升 打野艺术家 09-0209-02 14:07
- 93 1 [新天然气吧] 盘中不断有卖不完的大卖单,证明大中户不断出逃 博友_福友_富友 09-0209-02 14:07
- 109 2 [恒为科技吧] 你不也有机器人吗?冲啊。 股友365g6553w6 09-0209-02 14:07
- 111 1 [亚虹医药-U吧] 今天又T到了,你们呐 蛋蛋2026 09-0209-02 14:07
- 128 4 [哈三联吧] 下午大盘反攻,你可别拖后腿 大发利市de千道流 09-0209-02 14:07
- 132 3 [先导基电吧] 我很好奇,那些天天看盘盯着分时图骂骂咧咧的, 扯淡的啾咪 09-0209-02 14:07
- 273 7 [贵广网络吧] 20线8元? 雲夢澤 09-0209-02 14:07
- 245 6 [陕西金叶吧] NND,再补300手,不信解不了套,真是垃圾。 股友55221Cm623 09-0109-02 14:07
- 76 0 [豪鹏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开开心心的我 09-0209-02 14:07
- 25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见顶了吗? 实业兴家 09-0209-02 14:07
- 71 0 [株冶集团吧] 勾鸾,有能耐搞个地板 个银二粒4836 09-0209-02 14:07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三天10机关点也算比较狠的 擒牛圣手的小林 09-0209-02 14:07
- 74 0 [中国神华吧] 护盘都不坚挺,狗拉几! 有远见的彦188 09-0209-02 14:07
- 76 0 [天成自控吧] 这5根大阴线多久才能修复 G届老六 09-0209-02 14:07
- 70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p马,每次买了就下杀 基民556L98C023 09-0209-02 14:07
- 62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出货量挺大 心净如初 09-0209-02 14:07
- 81 0 [湖北能源吧] 起飞 多财为富地火舞 09-0209-02 14:07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为731不多说,买进 让一切随风去哈 09-0209-02 14:07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欧蕾蕾欧啦啦,让我们一起摇摆,冲鸭冲鸭 封板大哥 09-0209-02 14:07
- 137 0 [申万宏源吧] 一般A股大致是10年左右有一轮大牛市,最近的三 jpgc 09-0209-02 14:07
- 79 2 [美邦服饰吧] 大盘起来了你砸盘,真有你的 不甘示弱的鸡翅 09-0209-02 14:07
- 77 1 [立昂技术吧] 早上红盘没有走。亏死了 喜洋洋丫 09-0209-02 14:07
- 102 4 [华银电力吧] 又没挣几分钱都在这卖图啥 股友r307539g81 09-0209-02 14:07
- 99 1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进了六万股 股友o2361O2697 09-0209-02 14:07
- 629 5 [太平洋吧] 前几天有多少人是被这些gou拖坑的! 风吹pipi凉 09-0209-02 14:07
- 290 9 [长盛轴承吧] 再不上车,下午可就起飞了现在上车最好时机,错 割不断的韭菜5355 09-0209-02 14:07
- 66 0 [双星新材吧] 只能每天T个2,3分钱挣个饭钱了 股友i7Y3390125 09-0209-02 14:07
- 68 0 [昊志机电吧] 昊志根本就没有机器人,每天都在生产鸡气人! 老股民说实话 09-0209-02 14:07
- 138 0 [全聚德吧] 就是砸 被动的褚缘双5 09-0209-02 14:07
- 86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深圳成功发行全球首单基于以太坊公链的RWA公募 活泼的纳兰柏 09-0209-02 14:07
- 72 0 [英洛华吧] 真倒霉,跳出来一个坑,又进到这个坑了。 股友8825OI6029 09-0209-02 14:07
- 77 0 [正邦科技吧] 正邦啥时候分红啊,5大行30%的分红呢 金玉兴隆得刘禅 09-0209-02 14:07
- 104 0 [建设机械吧] 走了,空仓,留下的同志发财 点石万贯地在路上 09-0209-02 14:07
- 68 0 [ST兴化吧] 大资金封死,不要这些人进的不给机会 股友3011OL2893 09-0209-02 14:07
- 66 0 [菲利华吧] 中长线看五块钱都不值 涅槃重生1949 09-0209-02 14:07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几个 基民c5ziT1 09-0209-02 14:07
- 1249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长期回报超预期,你跟上了吗? 基少成多81 09-0209-02 14:07
- 58 0 [银行Ⅱ吧] 下去,酿的板块本来要拉起来的 地球令叠第一 09-0209-02 14:07
- 65 0 [豪尔赛吧] 无量拉升放量下跌这是出货啊 股友8U6W758950 09-0209-02 14:07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看看你爹拓普,我32.55买的也套我??? 断桥残月 09-0209-02 14:07
- 312 1 [振华重工吧] 上方红虚线是我进来的时候。你就看着办吧。 想做乞丐就来A股 09-0209-02 14:07
- 161 2 [英维克吧] 今天把剩下的全部买完,也算是告一段落。神股! 中国长城上30 09-0209-02 14:07
- 154 2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也不会护盘了。从31块多跌到现在,真的 到处追高的先生 09-0209-02 14:07
- 332 5 [德迈仕吧] 今天大跌明天开始慢慢阴跌,哈哈哈哈,还好昨天 战胜股友 09-0209-02 14:07
- 78 1 [隆平高科吧] 这是要反转了吗? 不会炒股天天亏 09-0209-02 14:07
- 68 0 [京运通吧] 上周出了一半恒逸买了你,要牛起来噢 Ivy99 08-2509-02 14:07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稳住 心想不急 09-0209-02 14:07
- 72 0 [山东矿机吧] 追高了,完犊子了 股友A61332n659 09-0209-02 14:07
- 72 0 [凯美特气吧] 就没有懂怎么砸成这样 有内涵得柯南 09-0209-02 14:07
- 65 0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拉个涨停高低得叫你一声爷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0209-02 14:07
- 71 0 [微盘股吧] 30日线5个月内第一次收盘跌破,你们猜后面怎么 洗碗天后 09-0209-02 14:07
- 116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今天可以跑了 基民uCxwPf 09-0209-02 14:07
- 60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和银行股走势一模一样 山顶的小菜鸡 09-0209-02 14:07
- 79 0 [盛德鑫泰吧] 我看戏,抖音推这个股让你们去接盘,笑死了,明 西窗火烛 09-0209-02 14:07
- 86 0 [卫信康吧] 今年买浙江板块900%都是亏本离场。 江边草 09-0209-02 14:07
- 73 0 [徕木股份吧] 急拉缓跌 炒股最无聊 09-0209-02 14:07
- 96 0 [佳电股份吧] 海外市场拓展有新进展,华龙一号出口带动佳电核 ccxxxxw 09-0209-02 14:07
- 66 0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有色比你还大盘却连续涨停封板 股友fbi3Mi 09-0209-02 14:07
- 85 2 [华谊集团吧] 远处传来熟悉的声音:@华谊30不算高 战上海猎华谊 09-0209-02 14:07
- 781 4 [海信视像吧] 社保基金增持传递信心 20多家主流券商机构看好 海信视像资讯 09-0109-02 14:07
- 93 0 [国轩高科吧] 游资进来那么多,不拉高怎么挣钱出去。其他自己 汉英楚雄 09-0209-02 14:07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抽象...... 我要年年盈利 09-0209-02 14:07
- 169 2 [正丹股份吧] 各位股友,大家都还好吗?个股普跌,我观望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209-02 14:07
- 96 1 [天孚通信吧] 只有这种抱团大票瓦解了,中小盘科技票才有轮动 薅哥论股 09-0209-02 14:07
- 121 4 [章源钨业吧] 根本过不了前高 凡人不凡o 09-0209-02 14:07
- 143 3 [常山药业吧] 不要bl的骗子不论发生什么都能解读成利好消息。 市场价值发现 09-0209-02 14:07
- 83 1 [华资实业吧] 3块钱涨起来的,这垃圾有的跌 麻了啊 09-0209-02 14:07
- 134 5 [长电科技吧] 老龙也是龙,强势启动,一定会来,坚定持有! 哲学交易者 09-0209-02 14:07
- 762 4 [依米康吧] 趋势向上了,一天的涨跌不要太在意。今天也没有 天高云淡56793 09-0109-02 14:07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被均线压制,这就太弱了。割肉走人!!!!!! 立马起飞 09-0209-02 14:07
- 6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啥情况啊!下午突然拉这么高?涨得我头晕目眩 股友d2798y0878 09-0209-02 14:07
- 60 0 [科创创业50ETF南方吧] 加仓 基民Cetjfy 09-0209-02 14:07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不来永远起不来 股友01912U1u30 09-0209-02 14:07
- 80 0 [中银证券吧] 费了嘛 半仓震荡 09-0209-02 14:07
- 74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最近A股卫星互联网指数直线拉升,多股涨停,这 储蓄小资君 09-0209-02 14:07
- 81 2 [中文在线吧] 啥时候评论区没那么多人骂了,啥时候也就涨了 股友0q677Q8388 09-0209-02 14:07
- 110 1 [麦格米特吧] 那个撒子在砸盘? 沧海一粒笑 09-0209-02 14:07
- 144 1 [八方股份吧] ,八方的月线周线亲们看看,在山底下,公司的年 n228413741257472 09-0209-02 14:07
- 89 1 [株冶集团吧] 涨停走了,感谢 心想事成灵与肉 09-0209-02 14:07
- 99 2 [拓斯达吧] 这股真弱势,别的同题材股都翻红,它还在玩压单 股友71q2y97523 09-0209-02 14:07
- 141 3 [华锐5吧] 二股东的减持抛压太厉害。跌到0.63,我再回来, 股友BEKw0s 09-0209-02 14:07
- 68 2 [万润科技吧] 这主力就是恶心,涨点必须下杀,没格局, 软件不是科技吗 09-0209-02 14:07
- 119 2 [绿联科技吧] 今天绿联算是比较抗跌的了,今天大概率能收红 静夜独坐 09-0209-02 14:07
- 493 9 [岩山科技吧] 大胆预测一下,明天地天板!老虎不在家,猴子称 股友112138Z18T 09-0109-02 14:07
- 74 0 [纽威数控吧] 今天必然8个点以前,开盘我就没怕过, 出机会不犹豫 09-0209-02 14:07
- 62 0 [吉利汽车吧] 你是人吗 才望斗金的项羽 09-0209-02 14:07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14:11分回升 基民37M263L267 09-0209-02 14:07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还不如不拉 基民L3551N7111 09-0209-02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