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板块都反弹了一些,股票还跌,真是垃圾 小家哥 09-0209-02 14:31
- 70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机床,空调,冰箱,洗衣机都是全世界最好的 股友n15799G619 09-0209-02 14:31
- 109 1 [苏州高新吧] 如果有人被抓最少2个涨停 旱舟水车 09-0209-02 14:31
- 106 2 [科威尔吧] 梭哈,又满仓了说,相信牛市 优雅淡然的文思源 09-0209-02 14:31
- 34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切赛道 鱼乐乐今6336 09-0209-02 14:31
- 135 4 [飞凯材料吧] 收盘23.02 捕歼战斗 09-0209-02 14:31
- 85 2 [众泰汽车吧] 下午要是涨停就牛逼了! 主打投机取巧 09-0209-02 14:31
- 139 2 [贝达药业吧] 出货了 不曾远走 09-0209-02 14:31
- 89 0 [恒生指数吧] 丁蟹效应又来了? 林王曰 09-0209-02 14:31
- 144 4 [片仔癀吧] 不下200不入手 金万千 09-0209-02 14:31
- 119 0 [广汇能源吧] 整个圈子都没钱!拉高的银行半导体科技板块缺人 香水华庭 09-0209-02 14:31
- 77 1 [中电鑫龙吧] 越跌韭菜越加仓这没有救了至少还有6个阴跌 股友U8C5532861 09-0209-02 14:31
- 113 1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这个价应该可以进了吧? 执心渡流年 09-0209-02 14:31
- 290 4 [铜峰电子吧] 收盘8.21 中欣晶圆 09-0209-02 14:31
- 164 1 [新易盛吧] 资金不从这些票里面亏了出了,是不会流入别的票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9-0209-02 14:31
- 140 5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什么情况,多大的利空?跌成这惨样?有人知 股友Bx9p8X 09-0209-02 14:31
- 180 4 [ST合力泰吧] 假突破,真出货,又有一批小可爱上当了。 招财的老猫 09-0209-02 14:31
- 255 2 [众泰汽车吧] 最有潜力的低价龙头股 乐观的梅嘲讽9 09-0209-02 14:31
- 9122 38 [众泰汽车吧] 李师傅日常记录!开门红 老李爱抓牛 09-0109-02 14:31
- 72 0 [江海股份吧] 我去,你居然跌停了 无畏的杨皓轩 09-0209-02 14:31
- 61 0 [ST美晨吧] 上面压一堆单,上不去 平衡心 09-0209-02 14:31
- 69 0 [昆仑万维吧] 明明可以做个N头,偏偏来这个样子,那么大的量 悟所畏惧 09-0209-02 14:31
- 89 0 [铜陵有色吧] 大股东回购情况都不敢报出来 江湖最后的股神 09-0209-02 14:31
- 63 0 [川宁生物吧] 拉G.继续加仓干 杨帆起航888 09-0209-02 14:31
- 67 0 [衢州发展吧] 快买,收盘涨停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9-0209-02 14:31
- 76 0 [恒鑫生活吧] 今天恒鑫没有收红,下跌继续! 股海蛟龙之王 09-0209-02 14:31
- 72 1 [恒宝股份吧] 31,9进去,结果还有地下室 细心的顾伊津 09-0209-02 14:31
- 79 1 [科德教育吧] 没啥买盘 而立之后 09-0209-02 14:31
- 70 1 [汇成真空吧] 要疯了啊,还跌 股友6cA2916581 09-0209-02 14:31
- 294 2 [天融信吧] 这股就是,有资金一直砸盘,看似稳住,其实有资 肝张婷 09-0209-02 14:31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庄家还在净流出,等拉伸的,去看其他股吧。 股友vMYCFq 09-0209-02 14:31
- 7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突然大涨,我调点仓位去德邦高端了,这不 神秘的森林 09-0209-02 14:31
- 99 0 [恒而达吧] 真踏马服了,买什么都是跌,怎么会这样 不念过往只看今朝 09-0209-02 14:31
- 72 0 [美年健康吧] 涨不动,跌的快, 飞黄钵满地墨子 09-0209-02 14:31
- 71 0 [宁波华翔吧] 华翔啊,你这么阴的?早上买盘枯竭我才给你删的 恒心的戚宇航 09-0209-02 14:31
- 90 1 [*ST岭南吧] 1.6元下方见吧! 病毒的时候 09-0209-02 14:31
- 78 1 [唐人神吧] 名字这么好听不上? st中粮退 09-0209-02 14:31
- 323 4 [兴森科技吧] 主力已经想到你们在地板上等着所以,今天不会地 曾子大 09-0209-02 14:31
- 757 5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c3566791437407666 09-0209-02 14:31
- 121 6 [山科智能吧] 不好了跑啊 杭州老马胡说 09-0209-02 14:31
- 70 0 [博实股份吧] 这个主力太丢人了 艾尔卡迪娅 09-0209-02 14:31
- 74 0 [旗天科技吧] 感觉随时反手就是一个下砸 股友BkKwuK 09-0209-02 14:31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准备4500见哈哈, 梨子先生 09-0209-02 14:31
- 72 0 [长飞光纤吧] 我滴乖乖来 精制的牛子 09-0209-02 14:31
- 76 0 [*ST九鼎吧] 可以加点 艾尼路65839 09-0209-02 14:31
- 63 0 [亚康股份吧] 我就喜欢你这一副亖出样子 好人1999 09-0209-02 14:31
- 80 0 [东兴证券吧] 到点了 胡先生686 09-0209-02 14:31
- 63 0 [华海清科吧] 全天没有一点反弹,一天把一个月的涨的都快跌完 是亞当啊 09-0209-02 14:31
- 97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A吧] 我国成功发射卫星互联网低轨10组卫星,这可是卫 陈建娣 09-0209-02 14:31
- 81 0 [金杯电工吧] 一个牛市,被这个贷走成熊 若雪的全菊 09-0209-02 14:31
- 75 0 [宁波韵升吧] 最后一名,贴地王拔 小诸葛的量 09-0209-02 14:31
- 158 0 [豪恩汽电吧] 高度可参考广生堂、北方长龙、思泉新材!但广生 大吉多谋地江淮 09-0209-02 14:31
- 110 2 [生益科技吧] 来个深V,翻红就干净到拔皮了! 股友i27373175I 09-0209-02 14:31
- 194 4 [ST易联众吧] 基本确认到顶了,今天不知道要埋多少人解套不得 半导体专业博士 09-0209-02 14:31
- 186 8 [南方传媒吧] 能抄底了吗?观望了很久 月光光_心慌慌 09-0209-02 14:31
- 90 2 [韵达股份吧] 这个股市到底有多失真?只要买了就跌,买了就跌 戏耍空头 09-0209-02 14:31
- 637 6 [红豆股份吧] 气死第一次开没跑第二次开跑了!才刚刚回本! 股友007h9X6373 09-0209-02 14:31
- 154 3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技术上半年为下半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,业务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0209-02 14:31
- 91 2 [利欧股份吧] 卖出风险买入机会,今日大盘情绪进入调整状态, 胸怀若股 09-0209-02 14:31
- 93 0 [南京新百吧] 股市的钱没有那么好赚,不是每个人都能坚持的 股友XVxxQ4 09-0209-02 14:31
- 1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加啊人工智能是未来的方向 谈恋爱不如去搞钱 09-0209-02 14:31
- 71 0 [三六零吧] 银子都准备好了,快下来 我就哎哟 09-0209-02 14:31
- 70 0 [华统股份吧] 统一涨停,这个没戏了,盘子太大,还是猪肉概念 赚了就走不留念哈 09-0209-02 14:31
- 217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今天长飞的港股,目前成交量40多亿是a股2倍,换 封狼居胥老夫子 09-0209-02 14:31
- 72 1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我想你 东北以后最富 09-0209-02 14:31
- 152 4 [指南针吧] 上涨之路明天开启,拿稳一个月,爆赚百分之五十 平和宁静的冷心宇 09-0209-02 14:31
- 107 2 [江海股份吧] 这就开始出货了? 股友730a319n88 09-0209-02 14:31
- 124 3 [光大证券吧] 真,股,想割了 眼光独到007 09-0209-02 14:31
- 87 2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时候不拉更待何时? 好好的生活 09-0209-02 14:31
- 69 1 [中国卫星吧] 如此步摇 旭日东升得西维亚 09-0209-02 14:31
- 148 4 [捷成股份吧] 6.47被套的人,悲剧了 股友o118x88990 09-0209-02 14:31
- 159 2 [贵阳银行吧] 小盘、滞涨、破净股的春天来了:1、美元进入降 搏击天空 09-0209-02 14:31
- 146 3 [天工国际吧] 钛合金是贱金属 正义之师合理估值 09-0209-02 14:31
- 97 3 [三星电气吧] 那些托呢,天天喊抄底,抄底啊,发流水看啊,天 小散1号 09-0209-02 14:31
- 86 1 [鹿山新材吧] 大家一起申请加入机器人概念! 深圳股市牛人8 09-0209-02 14:31
- 631 13 [视觉中国吧] 一个大换手,假突破;把你们兴奋成这个样子,别 立于田 09-0109-02 14:31
- 239 2 [万通发展吧] 短线操作之,纠错能力! 大学生勇闯大Aj 09-0109-02 14:31
- 128 2 [东软集团吧] 扣非净利润连年亏损股清仓离场就是了,我是受割 劝君莫du泡沫股 09-0109-02 14:31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儿希匹的,本大ye把你卖了,微利,少赚九个点 努力的袁淼霞 09-0209-02 14:31
- 59 0 [润和软件吧] 人家翻了三倍跌了一点,你没咋涨跌了一半 晴空的郑玮 09-0209-02 14:31
- 20 0 [长城军工吧] 收盘价72.72 柳熠壮 09-0209-02 14:31
- 128 1 [三丰智能吧] 巨轮都涨停了,你还在慢慢吞吞的 为梦起航26 09-0209-02 14:31
- 137 3 [万丰奥威吧] 这波低空龙头,当属万万 山水画修士 09-0209-02 14:31
- 126 4 [中色股份吧] 主力会快速拉升,不让散户接低位筹码 八方高雅地安琪啦 09-0209-02 14:31
- 115 3 [慧博云通吧] 昨天卖今天买,里外五个点,三千股就是一万元 股友0Nd1195180 09-0209-02 14:31
- 330 6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一股不少通通接回来了。哈哈哈哈哈 涨跌AI追涨算法 09-0209-02 14:31
- 100 1 [嘉泽新能吧] 典型的大盘涨时当乌龟,大盘跌时做兔子 洞悉思想 09-0209-02 14:31
- 284 3 [国美零售吧] $国美零售(HK|00493)$ 八星上將 09-0209-02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