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ST迪威迅吧] 别装了,可以拉了 n142841165530e277989 09-0209-02 14:31
- 197 0 [兴全新视野定开混合吧] 什么时候开放销售和赎回呢? n1428933244cef45 09-0209-02 14:31
- 71 0 [烽火通信吧] 一朝回到解放前! 基民mCNVw8 09-0209-02 14:31
- 60 0 [中油资本吧] 来了地天真的要举报 张大炮冲冲冲 09-0209-02 14:31
- 76 1 [钢研纳克吧] 心想终于轮到我吃大了结果没高兴10分钟就结束了 普特格 09-0209-02 14:31
- 94 1 [上纬新材吧] 董秘,明天申请停牌? 股友9753O0X759 09-0209-02 14:31
- 48 1 [证券ETF国泰吧] 能拯救大盘的,只有证券了 我去你这坑货 09-0209-02 14:31
- 84 1 [浙江荣泰吧] 啥情况,本来还因为大跌在哭呢 Yelbaby 09-0209-02 14:31
- 611 23 [世纪华通吧] 请问各位兄台,能否告诉我一下华通什么时候摘帽 ziyoudefeng6 09-0209-02 14:31
- 606 5 [易点天下吧] Manus、PlaudAI、Twilio、Paypal齐聚易点天下新 易点天下 09-0109-02 14:31
- 268 2 [万年青吧] 好可惜啊,只赚了1500,还是没卖好啊,不过这买 股友C5dyXp6773 08-2909-02 14:31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和大盘配合的天衣无缝 龙的传人海纳百川 09-0209-02 14:31
- 81 0 [和而泰吧] 果然再好的概念,再多的人气,再坚定的信念,也 价值波段300 09-0209-02 14:31
- 85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不要侥幸,明天会跌的更严重,走了 股友536J60h872 09-0209-02 14:3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前几天打压科技,昨天放汇金的最多持仓,连续好 股友6501r397d5 09-0209-02 14:31
- 87 1 [电气风电吧] 奶奶的比,跑了!!不跑没命啦!!!!!!!! 玉鼠临疯 09-0209-02 14:31
- 605 8 [岩山科技吧] 拉起来也很快,分分钟就可以拉涨停,就看主力想 功成的门琬 09-0209-02 14:31
- 80 1 [领湃科技吧] 硬气一把,操盘手就出名了 忠心的枫树 09-0209-02 14:31
- 72 1 [诚邦股份吧] 你是垃圾吗 我问问哈 09-0209-02 14:31
- 92 1 [恒烁股份吧] 不想说话了,也没几个散户,那我还是不买了 喜上眉梢y 09-0209-02 14:31
- 1444 18 [伯特利吧] 有投资者提问公可管理层认为当前股价是否反映公 伯特利股友 08-2909-02 14:31
- 66 0 [启明信息吧] 牛啊 股友96r08325l7 09-0209-02 14:31
- 62 0 [华工科技吧] 该跑的都跑了 执着的驭风行者 09-0209-02 14:31
- 68 0 [艾芬达吧] 给我中一个!! 不锈钢割不动 09-0209-02 14:3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无耻炒寒武纪的后遗症,被市场反馈,所有科 柏阳张 09-0209-02 14:31
- 435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尾盘机器人板块"微涨"!这只基金竟成"涨幅王" 蛋饺撒玛 09-0209-02 14:31
- 68 0 [华工科技吧] 好股是跌不了多少的,主力要横盘出货 股友w1e7920720 09-0209-02 14:31
- 64 0 [孩子王吧] 甭管盘中怎么蹦哒,收盘绝对最低点,明天再杀 股友53250z137u 09-0209-02 14:31
- 73 0 [中国海油吧] 为啥没有中国石油涨势好 你的生日266yO60986 09-0209-02 14:31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能跑快跑,这个股的尿性就这样,明天开始割韭菜 只喝喜力 09-0209-02 14:31
- 81 0 [日出东方吧] 开板前全部走了!低点接回来1/3仓..... 青岛吴彦祖呀 09-0209-02 14:31
- 71 0 [义翘神州吧] 跌停走起,渣渣泄 股友1122kkssbb 09-0209-02 14:31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还包钢包shi吧 温暖的兰瑾青 09-0209-02 14:3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拉到3880,迎接明天的活动,不然一点也不看 靠运气必赢 09-0209-02 14:31
- 78 0 [映翰通吧] 跌了就买,别等涨了追 麦古之夫 09-0209-02 14:3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跌的不多,股票跌成狗了 股友93G95r1757 09-0209-02 14:31
- 75 1 [何氏眼科吧] 都服了吗? 独立操作散户 09-0209-02 14:31
- 138 1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通信号称拥有四大科技天王,不知营业额、利 n616613310852404 09-0209-02 14:31
- 101 1 [星网锐捷吧] 跌停板出货 股友86653vc879 09-0209-02 14:31
- 104 2 [创新医疗吧] 别买了,这种线,很容易跌停的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9-0209-02 14:31
- 129 3 [大东南吧] 我割肉你涨停, 股友168A8951z7 09-0209-02 14:31
- 4018 24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:持股5%以上股东邱丽敏已减持0.48%股 沃尔核材资讯 08-2109-02 14:31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进早了。估计明天还要继续向下补缺 开开心心K 09-0209-02 14:31
- 83 0 [冠捷科技吧] 加油,将上面2.65元吃了!!!!!!!!! 股友1A7631o628 09-0209-02 14:31
- 69 0 [日出东方吧] 开始跳水了 雪回之风流 09-0209-02 14:31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麻了 我会放手一搏 09-0209-02 14:31
- 75 0 [浪潮信息吧] 博一个超跌反弹,明天就走 雨夜带伞不打伞 09-0209-02 14:31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再不逃顶就千股铁停了,主力阴计。把所有散户套 奇哩古怪 09-0209-02 14:31
- 74 1 [酒鬼酒吧] 太痛了 lon_ng 09-0209-02 14:31
- 469 0 [禾川科技吧] 禾川科技,也有完美的人形机器人。8月26日,禾 小小牛小牛 09-0209-02 14:31
- 117 1 [海特高新吧] 晨曦航空长城军工正宗军工股他不香吗,你们炒, 腊肉哥 09-0209-02 14:31
- 167 2 [禾望电气吧] 为啥跌停呀,从天抄底,今天跌停。。。 冉儿学炒股 09-0209-02 14:31
- 80 1 [英思特吧] 换股,别的股至少还有个反抽 见众生见天地 09-0209-02 14:31
- 80 1 [中电鑫龙吧] 起飞宝贝,妹妹期待丝滑,奥利给,呜呜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0209-02 14:31
- 71 1 [晓鸣股份吧] 就是出货 敢作敢当的云岫4 09-0209-02 14:31
- 709 1 [盐湖股份吧] 上午买完,下午继续买。感觉有人送红包。 oldsee1555 09-0209-02 14:31
- 142 4 [九州通吧] 333.353 扬帆启航88888 09-0209-02 14:31
- 341 4 [兖矿能源吧] 九月份还分红吗?有知道的说一下 柔肠的澹珺 09-0209-02 14:31
- 159 7 [景峰医药吧] 赶紧到5.2吧,借了钱也要买入、买入,再买入 无即有 09-0209-02 14:31
- 142 6 [航天电子吧] 很有可能涨停 金石为开7 09-0209-02 14:31
- 31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$金融科技ETF(SZ159851)$ 强我中华 09-0209-02 14:31
- 87 1 [博通集成吧] 尾盘拉升涨停 lawer811295 09-0209-02 14:31
- 143 1 [开拓药业-B吧] 童老,又来进货了? 无心不动 09-0209-02 14:31
- 75 2 [金域医学吧] 等28的那个人你干脆等金域st吧。 股友h9730R5388 09-0209-02 14:31
- 73 0 [爱普股份吧] 9.99买套 股涂路上 09-0209-02 14:31
- 72 0 [中通客车吧] 这货每次都是宇通涨十几个点,他涨几个点就挂了 让心灵去飞翔9 09-0209-02 14:31
- 62 0 [和而泰吧] 基本没戏,不放量还得调整。 自由的星空 09-0209-02 14:31
- 83 0 [农业银行吧] 我又补进来了,继续拉升继续补,加油突破8块, 脊梁软乎乎 09-0209-02 14:31
- 73 1 [格力电器吧] 忠诚,相信董总 韩跑跑7 09-0209-02 14:31
- 161 3 [红四方吧] 饼哥何在 见好就收成就永恒 09-0209-02 14:31
- 221 1 [均瑶健康吧] 2900万就能拉板,主力就是不愿意拉 股友1R580h2285 08-2709-02 14:31
- 71 0 [华联股份吧] 已经跌破均价线了, 止吾丿 09-0209-02 14:31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塌糊涂 墨玉闲人 09-0209-02 14:31
- 73 0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是不是也是跌停 细心的吕淼洋 09-0209-02 14:31
- 85 0 [汤姆猫吧] 5.46是个买点,不过这是个鸡肋猫,买不买你们随 海拉尔马妍雪 09-0209-02 14:31
- 62 0 [银行Ⅱ吧] 拉冒烟了 一把锅铲 09-0209-02 14:31
- 68 0 [宏昌电子吧] 该死的砸 股友k5750Q0989 09-0209-02 14:31
- 73 0 [兆新股份吧] 有啥利好啊,这么个涨法 梨花惹乱离人戏 09-0209-02 14:31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妈买批,你不跌停,看不起你。 有米777 09-0209-02 14:3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破五日均线收盘漂亮了,明天开盘在下杀一 股友08L0O29190 09-0209-02 14:31
- 68 0 [先导基电吧] 没吃到半导体的肉,光挨半导体的打 搬个板凳等风来 09-0209-02 14:31
- 81 0 [亨通股份吧] 无人打救?大盘要调整一周。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-0209-02 14:31
- 113 0 [红星发展吧] 主力基本上都是上午进来的,明天应该不能结束 倾风大魔王 09-0209-02 14:31
- 62 0 [烧碱吧] 什么玩意,一天了震荡不超过十个点 包容的白泰成 09-0209-02 14:31
- 75 0 [中无人机吧] 居然跟着成飞混,人家几倍了,毫无钱途 倔强的那颗黄韭菜 09-0209-02 14:31
- 75 0 [TCL中环吧] 8.14进了!赌明天冲高一下就跑 开朗的雷博弘 09-0209-02 14:31
- 89 0 [纽威数控吧] …… 三戒摩羯 09-0209-02 14:31
- 96 1 [傲农生物吧] 十元以上机构才会获利。现在太少了。个人看法!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0209-02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