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哔哩哔哩-W吧] 回到1000好吗 陆肘Z 09-0209-02 15:36
- 315 2 [富时中国A50吧] 这个指数主要是外资控盘。对比∧市大盘指数,可 股友w3086w0727 09-0109-02 15:36
- 317 8 [深圳能源吧] 这股好多垃圾散户啊,明天低开十个点收割散户。 青島港 08-2709-02 15:36
- 79 0 [万通发展吧] 去年的高点,炸板是很正常的 我叫菜虎子啊 09-0209-02 15:36
- 82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执着地莉丽丝 09-0209-02 15:36
- 115 0 [九毛九吧] 港交所优化结算所按金抵押品安排,现金抵押品利 保持理性的淡定 09-0209-02 15:36
- 88 0 [宏信建发吧] 超越传统供需,探索基建产业新协作范式。 股友7150EH2539 09-0209-02 15:36
- 95 2 [世纪鼎利吧] 幸好昨天7.3跑了 磨没一切烦躁 09-0209-02 15:36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奇怪了,我的没有开板哦, 股友62N039903D 09-0209-02 15:36
- 102 0 [丰立智能吧] 政策明确要共享AI发展红利,机器人etf鹏华15927 打个卡新科技 09-0209-02 15:36
- 84 1 [豪能股份吧] 挂了16的卖单又撤了 严峻的李秀芳1 09-0209-02 15:36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内蒙一机 耐心的常程河 09-0209-02 15:36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大曾子来了,各位排好队,有序下车 股友279839eR06 09-0209-02 15:36
- 95 0 [中国安储能源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中国安储能源资讯 09-0209-02 15:36
- 120 2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接了100亿订单,每股收益五毛钱就不错了, 股友Dspz2J0001 09-0209-02 15:36
- 350 8 [佳都科技吧] 8.55进的,现在站在山顶上了!什么时候能回本啊 股友506956Zx08 09-0209-02 15:36
- 78 0 [星湖科技吧] 星湖磕碜!!! 一二炒股赚二亿 09-0209-02 15:36
- 76 0 [步步高吧] 平价药店开起来,。那么蠢的老板 股友06059Pd877 09-0209-02 15:36
- 69 0 [寒武纪吧] 请继续你的表演,我只看戏,不眼红 扎了两针 09-0209-02 15:36
- 83 1 [长春高新吧] $长春高新(SZ000661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5:36
- 155 2 [XD紫金矿吧] 买紫金矿业就要快下手,你犹豫几天就会拍大腿! 深谋远虑的章越叶 09-0209-02 15:36
- 292 3 [A50期指吧] 令人敬畏的市场 陪跑天团 09-0209-02 15:36
- 493 1 [建业股份吧] 主力自己左手倒右手砸盘,换手率和实际换手率差 路易十六厘米 09-0209-02 15:36
- 264 4 [飞凯材料吧] 受不了了,卖了3/4,还剩下4个点利润了,主力强 已经疯了518518 09-0209-02 15:36
- 115 2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要是反包拉个涨停就好玩了 为什么情况 09-0209-02 15:36
- 235 5 [中炬高新吧] 拉尾盘有情况 纯粹带来力量 09-0209-02 15:36
- 105 2 [杭可科技吧] 明天,后天10个点以上… 活角88888888 09-0209-02 15:36
- 143 2 [*ST启环吧] 故意诱多向上拉一下,等追进,在使劲下杀套住追 深海hh 09-0209-02 15:36
- 603 1 [XD福龙马吧] 下午还会回去的,坚定持有,就这! 发财发达 09-0209-02 15:36
- 244 5 [绿岸网络吧] 我已经下载公司的新游戏阿提卡之怒,明天开玩 二氧化铁6413 08-2709-02 15:36
- 455 8 [中兴通讯吧] 周一卖,周三又买回来了,中报业绩偏中性,就看 鄢陵县花博大道路 08-2809-02 15:36
- 64 0 [德林控股吧] 天天割肉 基民dufDxz 09-0209-02 15:36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看这走势,大概率向下回调 秋虫子 09-0209-02 15:36
- 149 2 [中国中免吧] 你们是说仙人指路还是熊猫烧香啊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36
- 141 1 [大中矿业吧] 托又出来了,北京Ip,股吧网页版。不知道是什么 蔓珠沙华 09-0209-02 15:36
- 128 3 [玲珑轮胎吧] 赛轮拉红,中策盘中拉红收微绿,你一动不动 森马R 09-0209-02 15:36
- 82 1 [金信诺吧] 两个3009,3008是哪个沟砸中砸的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36
- 95 1 [盛弘股份吧] 还有做空的空间呀现在35做空到24不香吗,白给你 善思考的雷亦凡 09-0209-02 15:36
- 109 1 [中毅达吧] 现在信了?你看吧,主力又做了一轮t,成本只会 苏福的苏苏 09-0209-02 15:36
- 237 8 [中兴通讯吧] 中报营收增加,净利稍降。个人看来没有什么大问 HH何时能回本 08-2909-02 15:36
- 114 0 [常山北明吧] 这种走势说明什么?不留余力的往外卖,万一遇到 简单人生900 09-0209-02 15:36
- 108 0 [万里扬吧] 最垃圾的减速器,没有之一 随便改个名字123 09-0209-02 15:36
- 92 0 [铜峰电子吧] 从没连涨过 善解人意的逸飞 09-0209-02 15:36
- 178 6 [赢时胜吧] 明天破年线就惨了 诸葛不明 09-0209-02 15:36
- 214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难得回调,也是 进步的灰仔 09-0209-02 15:36
- 376 1 [易方达科创板两年定开混合吧] 请问这个购买后到了赎回日该怎么转场外赎回呢? 红了红了真的红了 08-3009-02 15:36
- 228 0 [东方红启元三年持有混合B吧] 今天15点卖出,什么时候能到账 基民q8kktD 09-0209-02 15:36
- 1017 0 [天阳科技吧] $天阳科技(SZ300872)$ 股友990A8a7287 09-0209-02 15:36
- 62 0 [泰德网聚吧] 泰德网聚:关于董事会、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换 泰德网聚资讯 09-0209-02 15:36
- 71 0 [贝泰妮吧] 今天买了几手,建个底仓,盯着他 lee大侠 09-0209-02 15:36
- 117 1 [同洲电子吧] 这个还会涨起来吗 亲切的陈菡 09-0209-02 15:36
- 89 0 [赛微微电吧] 这个庄既不让它涨也不让它跌 多收了三五斗米 09-0209-02 15:36
- 77 0 [西安饮食吧] 这两天为什么不涨,原因是我进来了,对不起大家 股市猛于虎 09-0209-02 15:36
- 294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期性调整,慢牛征兆,不必恐慌,拿稳票,别轻 大胆心细的帝摩斯 09-0209-02 15:36
- 149 0 [铂金ETF-ETFS吧] 这个etf单位净值怎么好久都不更新,一般多久更 斯特拉斯基夫 09-0209-02 15:36
- 82 0 [辉隆股份吧] 5点5以下慢慢建仓,同时大盘在3600以上,否则远 自在的JK 09-0209-02 15:36
- 78 0 [韵达股份吧] 本想着好歹一年也是赚上10亿净利润的公司买入的 翱翔股市的船长 09-0209-02 15:36
- 71 2 [棕榈油吧] 多头结束了吗?下个交易日见分晓 逐笔盈利一百万 09-0209-02 15:36
- 122 2 [青山纸业吧] 这两天这量,无敌了,没见过不震荡两天就爆量的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9-0209-02 15:36
- 89 2 [新乡化纤吧] 这也不知道都是谁在卖,还天天都这么大的卖盘。 股友gHWVjI 09-0209-02 15:36
- 205 4 [大千生态吧] 刚看了一篇文章,说新易盛控股股东不断减持,二 股友2I00286K86 09-0209-02 15:36
- 85 1 [科力尔吧] 别幻想了,今天绝对7个点起步 远离股市吧nmmp 09-0209-02 15:36
- 83 0 [顺丰控股吧] 明天开盘第一个小时下跌出现短线机会斐波纳契 股权资产估值 09-0209-02 15:36
- 101 0 [仙琚制药吧] 最恶心的是早盘开盘诱多,老子中招了。 自信的冯念茜 09-0209-02 15:36
- 72 0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跌破10.8 笑哈哈的魏桂花2 09-0209-02 15:36
- 664 0 [华胜天成吧] 90亿资金血战!华胜天成35%换手率惊现“死亡换 宏观望远镜 09-0209-02 15:36
- 87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实在是太狠了,亏了我11个点,破纪录了,有 福尔牌摩斯 09-0209-02 15:36
- 193 2 [*ST未名吧] 静待9.16复工复产。 红色大学生 09-0109-02 15:36
- 94 1 [天融信吧] 是我贪心了,利润回撤一半,明天不强就拜拜了 淡然面对888 09-0109-02 15:36
- 355 12 [铭科精技吧] 华为极目机器人居然一点消息都没有 南火顶一 08-3109-02 15:36
- 650 9 [创新医疗吧] 卖在最低点日了 无敌高买低卖 09-0209-02 15:36
- 73 0 [天工股份吧] 垃圾,跌跌不休 股友8791X11v86 09-0209-02 15:36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超看好弘毅远方甄选C!今天估值涨幅达3.63%。 期待暴富呀 09-0209-02 15:36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天天发利好,天天跌!看不懂就远离,割肉走人。 股友wob9uM 09-0209-02 15:36
- 100 0 [北方国际吧] K线都向下趋势了,本想抄底,还是先打入冷宫, FSSDYGW 09-0209-02 15:36
- 112 0 [中国核电吧] 888收盘,主力释放涨停信号(保命) 阿米喏斯 09-0209-02 15:36
- 77 0 [红相股份吧] 这走势看得人难受,看来还要折腾好长时间。 股友19P2280O08 09-0209-02 15:36
- 107 5 [贪玩吧] 好纠结,想搞个开门红,奈何做空的子弹太多,压 戈戈戈戈戈戈 09-0209-02 15:36
- 236 2 [太平洋吧] 有没有高手出来说说今天究竟怎么回事?明天会怎 股友5w09773v31 09-0209-02 15:36
- 90 0 [安洁科技吧] 走了,被这股恶心了,留下的发财 敢作敢当的冉三仟 09-0209-02 15:36
- 145 1 [莱绅通灵吧] 尾盘为啥跳水了 股友238E231n96 09-0209-02 15:36
- 87 1 [阳谷华泰吧] 今天跌的真好,我入了一层仓! 黑白雨740 09-0209-02 15:36
- 103 1 [风华高科吧] 半导体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你来劲了。 摩登之夏兰 09-0209-02 15:36
- 99 2 [荃银高科吧] 5万钉子户钉在那里,谁敢拉升?谁敢打压?死死 子贝0783 09-0209-02 15:36
- 257 6 [光大证券吧] 这票真是纳了闷了!不拉还好点,只要一拉,就跟 過江之鯽 09-0209-02 15:36
- 141 3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港股哄盘开,表明外资大魔王满意中报。A股 耀大涨6816 08-2909-02 15:36
- 270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$机器人ETF(SZ159770)$ FX_鬼力 09-0209-02 15:36
- 98 0 [洛阳钼业吧] 波澜壮阔的一天,大起大落 基民tNsR38 09-0209-02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