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3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充上70 开面馆的阿宝 09-0209-02 16:26
- 313 0 [财经评论吧] 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抵达北京,将出席抗战胜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26
- 80 0 [优博讯吧] 无情的鸟,恨你是恨到老 lucky星 09-0209-02 16:26
- 171 2 [闰土股份吧] 我买啥都是难啃一直跌几年才能回本这次也不例外 基民oWB715 09-0209-02 16:26
- 75 0 [中文在线吧] 进来了,看看明后天疗效。 宏晓誉 09-0209-02 16:26
- 332 7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开盘就涨停,然后像其它股一样天天涨 功成的门琬 09-0209-02 16:26
- 118 0 [特宝生物吧] 今天早晨没走有点后悔,挂高了1毛7,这个主力真 只此浮生是梦中 09-0209-02 16:26
- 73 0 [海投5吧] 还有两个跌停就差不多了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9-0209-02 16:26
- 86 0 [艾为电子吧] 至少你还在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09-0209-02 16:26
- 914 0 [孚能科技吧] $孚能科技(SH688567)$ 股友乙下 09-0209-02 16:26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是世纪大顶,但现实中,就是不跌,你说服不 爱国爱家爱同胞 09-0209-02 16:26
- 94 1 [鑫科材料吧] 大家都亏了吗? 股友uqZYHX 09-0209-02 16:26
- 440 10 [当升科技吧] 昨天刚说完强震,今天这不就来了,可惜没,仓位 无銘氏 09-0209-02 16:26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跑了1500亿。。。。 Oldbuddy 09-0209-02 16:26
- 92 0 [崇达技术吧] $崇达技术(SZ002815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6:26
- 237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A吧] 赛道 | 机器人ETE盘中获净申购1700万份,首批千 我是数据派 09-0209-02 16:26
- 89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尾盘都卖了,明后天大概率调整,看情况再来 股友5g02Q35038 09-0209-02 16:26
- 215 2 [中机试验吧] 通过认真阅读中报才发现:中基试验的主管部门是 股友8322a172a8 08-2909-02 16:26
- 127 1 [深圳控股吧] 天呐收盘又要跌一个多点天天如此好玩吗?如果不 xukl1982 09-0209-02 16:26
- 125 2 [众业达吧] 放量了!希望这次不是在忽悠了! 股友ABFmaC 09-0209-02 16:26
- 293 7 [天岳先进吧] 专注碳化硅衬底研发生产这么多年,技术实力有目 韭菜主理人 09-0209-02 16:26
- 61 0 [中辰股份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8月31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中辰股份股友 09-0109-02 16:26
- 80 0 [宗申动力吧] 请问董秘,到8.20日止。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? 宗申动力股友 08-2309-02 16:26
- 85 0 [雷科防务吧] 尊敬的公司领导您好!恳请介绍下贵司全资子公司 雷科防务股友 08-0609-02 16:26
- 145 1 [天奈科技吧] 咬定单壁碳纳米管未来世界第一不放松。天天TT 雅化集团上50 09-0209-02 16:26
- 96 2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开盘直接跌停 桃腮的宦崠 09-0209-02 16:26
- 125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的走势让我想到了硅锰,相似 股友77D6332d75 09-0209-02 16:26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东财云计算C近一年涨了123.52%,果然没看错这科 期待暴富呀 09-0209-02 16:26
- 219 3 [赛力斯吧] 放十万在这,五年后希望能买的起M7 赚点钱买 09-0209-02 16:26
- 254 1 [三环集团吧] 今天砸随便没事,但是明天拉指数的时候你要是不 浒晨风 09-0209-02 16:26
- 145 2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谁来砸一下让我再买点呀 股友uOVAc2 09-0209-02 16:26
- 171 4 [聚飞光电吧] 昨天拉一下保本没卖,肠子悔青了 蒋月红 09-0209-02 16:26
- 120 2 [佳发教育吧] 今天有补仓的吗 财运为富地叶孤城 09-0109-02 16:26
- 71 0 [特斯拉吧] 人型机器人引领自动化新世代 市场投资动能强劲2 慧选海外投研 09-0209-02 16:26
- 124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涨一点点,跌毫不含糊,垃圾桶! 独立的程锐12 09-0209-02 16:26
- 149 2 [长江电力吧] 不愧是我,昨天卖光了,今天去创业板赤 慈祥的王 09-0209-02 16:26
- 92 1 [盘龙药业吧] 这庄太烂 生意州鹤得逍遥子 09-0209-02 16:26
- 104 3 [品渥食品吧] 不是一般的磨叽 日拱一卒2 09-0209-02 16:26
- 84 0 [陆家嘴吧] 人家都收了大长腿,这货直接收到底了 价值线金 09-0209-02 16:26
- 80 0 [万通发展吧] 高标只看你了 ryry66666666666 09-0209-02 16:26
- 140 4 [德林控股吧] 从发作文的频率上看,这股价跌的陈总都急眼了。 有魄力的忆中亮6 09-0209-02 16:26
- 116 0 [高新发展吧] 最近总能买到这种厚颜,涨不跟,下跌永无止境无 金木水火土90000 09-0209-02 16:2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平均以上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0209-02 16:26
- 114 0 [XD紫金矿吧] 这个股票下跌不可能,想上的很多也不可能,适合 俊逸超凡的唐锦鹏 09-0209-02 16:26
- 105 1 [大叶股份吧] 这个老庄应该是最e心的没有之一了,反正就是无 球球是道 09-0209-02 16:26
- 203 4 [陕西能源吧] 第一笔成了909right P5g0yc 09-0209-02 16:26
- 269 0 [华天科技吧] 还好跑得快,唉,昨天还以为你今天会涨的,结果 一百个认真 09-0209-02 16:26
- 108 1 [胜宏科技吧] 受不了,赚10万到亏1万,卖了,明天顺势下跌低 股友0w0k091818 09-0209-02 16:26
- 101 1 [兆驰股份吧] 机构拉台、打压股价可以向证监会交易所反映问题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0209-02 16:26
- 66 0 [零跑汽车吧] 今天一下子缩了这么多量 股友PglmGo1289 09-0209-02 16:26
- 118 1 [鸡蛋吧] 空平完明天就该多平了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09-0209-02 16:26
- 271 1 [北方稀土吧] 三季度业绩应该有13亿左右,四季度业绩23亿(加 超级大牛牛1 09-0209-02 16:26
- 68 1 [电池ETF建信吧] 溢价杀没了,明天可以出去了! 诙谐幽默的鹤洲2 09-0209-02 16:26
- 1538 1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今天为什么没涨停?98%的投资者都认为 所向的甘蘅 09-0209-02 16:26
- 108 1 [云南铜业吧] 13.5有支撑 苏菊茶 09-0209-02 16:26
- 127 2 [新宙邦吧] 是一只好股,今天跌除技术上还有可能是股东减持 羊羊股民 09-0209-02 16:26
- 1377 5 [美利云吧] 所以,美利云的第三止盈在哪里? 米几miji3095 08-2609-02 16:26
- 74 0 [科德教育吧] 还好上午红盘走了一半 两面挨鲫鱼 09-0209-02 16:26
- 86 0 [陕西华达吧] 九月王 戏比天高的眼缘 09-0209-02 16:26
- 137 0 [ST三木吧] 这一个月在这只股里待着的,躲过了外面的大涨, 短线至尊宝 09-0209-02 16:26
- 266 0 [财经评论吧] AI眼镜市场蓬勃发展!消费电子ETF下跌2.43%,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26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电池ETF嘉实(562880)近4天获得连续资金净流入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26
- 73 0 [*ST易录吧] 继续跌就继续加拼了 发火的风无痕 09-0209-02 16:26
- 320 0 [财经评论吧] 君龙人寿的破局路:一个长期主义者的坚守与蜕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26
- 322 0 [XD紫金矿吧] 下班快乐(*) MSQLZWY 09-0209-02 16:26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花旗上调优必选目标价至121港元!“全市场唯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26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跌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26
- 93 0 [移远通信吧] $移远通信(SH603236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6:26
- 333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疆阿克苏地区柯坪县发生4.7级地震,震源深度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26
- 330 0 [财经评论吧] 对话柠檬向右创始人:拥挤的咖啡赛道里做差异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26
- 336 23 [世运电路吧] 这里的人没几个情绪稳定的,都是鸡飞狗跳,嗷嗷 dmklsdmkls 08-2809-02 16:26
- 440 9 [豪江智能吧] 301320濠江智能,经过这两天的调整,不排除该股 股友1250gF3339 08-1309-02 16:26
- 70 0 [中国动力吧] 大盘今年大涨,你大跌 不倒翁LZY 09-0209-02 16:26
- 274 5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赚8万。。。没卖。收盘亏6万。。明天开盘全 蔡蔡冲刺500万 09-0209-02 16:26
- 80 0 [交通银行吧] $交通银行(SH601328)$ 股友e8ckI5 09-0209-02 16:26
- 131 3 [长川科技吧] 买好躺平不动了,让她动吧 今天明天Lp 09-0209-02 16:26
- 475 1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今天向下探底,向上探顶,试盘已完成。明天 留壹单 09-0209-02 16:26
- 994 5 [宁波精达吧] 尾盘介入 阿真擒牛 09-0209-02 16:26
- 122 5 [昭衍新药吧] 左苟的减持“害”惨了A+H股小昭在减持时间段内 懒看股市 09-0209-02 16:26
- 173 1 [西藏珠峰吧] 哈哈哈哈哈,大资金又被骗了!第二次,吃掉2100 s1391319 09-0209-02 16:26
- 131 1 [国科微吧] 中报的时候,10大股东香港中央结算公司减持的! uuu93 09-0209-02 16:26
- 197 5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说说是牛是熊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9-0209-02 16:26
- 24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市场火热,哪些板块值得关注? 富达基金 09-0209-02 16:26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每次都是老外发声? 北方四季如春 09-0209-02 16:26
- 120 2 [邵阳液压吧] 主力真是厉害,暴力洗盘,应该快拉升修复了 股友2r36230f17 09-0209-02 16:26
- 125 1 [大庆华科吧] 五成仓位守华科,找准机会满仓,怕死的卖出,想 翻倍只是起点 09-0209-02 16:26
- 133 3 [凯美特气吧] 我又来了 财哥之路 09-0109-02 16:26
- 77 2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胀停 股友956I7r9128 09-0209-02 16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